|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时事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多国开始爆发!毒源何处?越来越多的证据指向美国……
点击:  作者:魔都囡撰稿人    来源:魔都囡  发布时间:2020-02-27 12:42:45

 

       很多网友近一个月来给我们留言,一直在问我们,这个玩意到底是哪里来的?怎么来的?我们也注意到,国际上很多人都错误的理解为是我们自己搞的,以至于产生了很多的歧视甚至攻击,让我们非常的愤怒。

我们必须明确一点,这东西的起源不是一时三刻能搞定的,需要一个科学的,长期的调查研究后才能追根溯源,也就是说:

目前还不能100%确定!

说这句话的目的就是怕有人来硬杠。我们先要把一个东西说清楚。

1、爆发。

2、确诊。

这两个其实是很迷惑人的,我们现在看到的外国所有爆发其实都是确诊后的数字和结果,也就是说,数字其实是无法明确这些国家的实际爆发情况的,只能作为一个参考,这点大家应该同意,很多的病人还处于一个需要确诊的疑似阶段,为何要说这个,后面有用。下图中黄色的就是这个病毒了。

 

国际上的一个流传最广泛的“误解”或者“留言”都认为是WH的或者是中国传出来得,事实呢?先说下现在很多国家的情况,我们统一采用人民日报的报道。这个是日本的。

 

日媒也是滚动播出,人数不断的上升。

 

日本的各种操作我们也不提了。这要说下去一篇文章都不够说。日本骚操作很多,目前处于一个鸵鸟把头埋沙漠里的状态,全靠日本群众自己扛住……专家的预测,主要看未来几周的走向,能压下去(平稳红线>爆发蓝线,同时低于灰色的日本医疗极限线)就ok,压不下去就一切结束,奥运也别谈了。

 

现在最厉害的应该要数意大利和韩国。

 

这个是意大利的米兰,全球时尚中心,现在是这样。

 

这是意大利小镇的居民排队进超市,这个状态基本上大家都很熟悉了。

 

连带可能坑了瑞士。

 

除了意大利,韩国也是猛增。

 

韩国的情况其实比意大利要复杂的多,这个大家应该都略有耳闻,各种作死操作也是让我们看的目瞪口呆。具体不细说了,大家新闻也看了不少了,我们也是没有想到韩国乱七八糟的教派那么多……哎!很多传播都是在类似这种情况下传播的,真可谓作死到了极致。

 

还有就是伊朗。

 

基本上现在伊朗也处于大规模爆发的阶段。

 

伊朗其实很危险,卫生医疗条件都差,很多人还没确诊。再加上生活习惯关系,未来不容乐观。

 

为何说伊朗不乐观,因为从巴林的感染情况来看,伊朗要比目前报出的严重的多。

 

事实上,现在巴林和科威特都有了。

 

好了,乱七八糟说了一大堆,大家可能发现,慢慢的,开始各大洲,全球都有蔓延趋势了。那么源头在哪里?是不是我们?首先,我们看伊朗的案例。

最大的发病地区库姆最早的3个人,完全和我们无关,连库姆省都没出过就中招了。

 

很明显,不是我们传的,那么意大利呢?根据外媒报道,意大利的“1号病人已经明确。

 

是一个38岁的人,经过排查,他也排除了和我们有关。

 

那么,摆在我们面前的问题很简单,这玩意哪里来的?

说之前,我们必须要贴一个国际数据库,是这样的:

 

这玩意是干什么的?这个是国际流行病基因组数据库,是一个全球科学家共享的,对于全球流行病的研究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这是新冠病毒的一个基因组分析(竟然还有中文版……

 

我们会赫然发现!原来这个新冠病毒也不是单打独斗,就光这个病毒就分了一个大家族!结合四大洲12个国家的119个新型冠状病毒样本的基因组数据,通过全基因组数据解析,追溯传染源及扩散路径。研究发现,包含58种单倍型,可以归纳为五组,感受一下这个发展树,我们也没想到这玩意原来不是一个东西复制到处传,还分那么多型。

 

那么摆在我们面前的问题就来了!

那个海鲜市场开始算起,我们是哪几个?研究人员赫然发现,海鲜市场都是H1及其衍生的单倍型H2H8-H12,而一份WH单倍型H3与海鲜市场无关。

而通过上面那个图就能看出,比较古老的H13H38,和我们毛关系都没有……那么显然,这个事情并非起源于海鲜市场!这点在中科院西双版纳植物园的一份研究报告中已经明确显示了!这是联合华南农业大学和北京脑科中心的科研人员一起研究的。

 

论文的原文在这里:

 

地址是:www.chinaxiv.org/abs/202002.00033,大家有兴趣可以自行研究。而从绘制的地图图谱上来看,我们的病毒基因样本非常单一。感受下,下面这个图圆圈里的一个颜色就代表一个组。

 

可以看到,我们最多的也就是3个组,大部分是1~2个,而且都不是“长辈”。此时,一个有趣的现象出现了,如果我们把地图往右边拉一点。

一个五毒尊者出现了!

 

美国!一个美国就占据了所有目前已知的全部传播的5个组!可谓是真正意义上的五毒俱全!

要知道,如果源头是我们,那么这个五毒尊者肯定是我们,起码几个长辈基因组肯定在我们这里,问题就是都没有,传播到我们这里的时候已经是毒二代、三代、四五六七八代了。而且最重要的是目前这病毒都还在一脉多传的阶段,并未出现基因重组,因此这个追根溯源是很清晰的,不存在相互交叉搞不清楚的情况。这是论文研究的一个重要结论:

 

我们都走到,病毒传播的越久,“后代”就越多,美国的甚至出现了H56的超级传播型,这个肯定不是初出茅庐的小伙子小姑娘能“繁殖”的,而反观其他,基本的都是非常单一的传播型。这点在论文中也有所描述:

 

这并不是唯一的研究成果,国际医学权威期刊《柳叶刀》发表的一项研究结论,中日友好医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主任曹彬表示,“现在看来,海鲜市场不是该病毒的唯一来源.

 

另外一位乔治城大学传染病专家丹尼尔·卢西在《科学》杂志上撰文称,首次人类感染的发生肯定在201911月。这意味着病毒起源于其他地方,随后传播到海鲜市场。

 

而美国怎么没动静?似乎没有听到多少新冠的消息?错!有动静,而且很大,但全世界都以为是流感!这点,217日,一位日本的医学家筒井富美尖锐的指出了这点!

 

她的意思非常明确,在美国引起巨大感染率的流感中其实极有可能包含了一大片的新冠病毒,只不过美国自己都没重视,毕竟症状很像,直接当流感治了,导致死了很多人,超过10000名。

 

那美国到底重视没有?很遗憾,从美国疾控公布的消息中,非常明确,他们一直到世卫组织公布后才更改检测流程,这是CDC的实锤。

 

CDC后来更改的流程图在此。也就是说,我们在201912月底到20201月份做的事情,他们一直拖到了后面才做。

 

日本专家的话非常尖锐,为何会如此迟钝?第一,新冠和流感非常像。早期无症状,无症状感染很多。

 

其次她又尖锐的指出,美国之所以没有做“大面积检测”归根结底还是一个字:钱!美国的检测都要自己付费,很多老百姓没这个费用或者不想付,就主动对医生说是流感,医生也不管,按照流感治,治好了就好,治不好翘辫子。

 

CDC的模型估算,这个“流感”的最终患者可能在2600万,住院25万,死亡14000,这个数字是非常恐怖的。她指出,这玩意本身就检测困难,再加上初期症状不明显,也就是说,实际上极有可能新冠早就在美国爆发了,只不过没有及时检测而已。

 

她的说法是有证据的,215日,一对名古屋的夫妻去夏威夷度假后感染新冠。这和中国没有一毛钱关系吧?夏威夷旅游就能中招。

 

她担心的事情其实在9天后夏威夷当地媒体的爆料中体现出来了。

 

 

 “许多前往夏威夷急诊室就流感病例进行治疗的患者担心会感染新冠,”

而且同日,和歌山5个人中招,也和中国一毛钱关系没有,怎么解释?

 

而朝日更猛,直接做了一档节目,矛头直指美国。

 

甚至直接去了街头做采访。

 

采访了几个老外,证实了前面那位医生的观点,美国人看病的确要花很多钱,我们过去其实也写过文章,美国的私人医疗很贵,一般人全靠保险。

 

她说即使很简单的检查也要花很多钱。

另外一个路人也证实了这个说法,每月至少200美元,约合1400元人民币,22400日币。

 

让我们吃惊的是做个简单检查起码要50美元,就是350块人民币,5600日元。

 

真不知道老美的乐观哪里来,他说反正过几天自己就会好的……

 

2018年,美国有将近3000万人没有买保险……

 

朝日直接等于“骂街”了,武断说死亡中有新冠。美国CDC也坐不住了,直接否认了这个事情。认为日本电视台说的不对。没有这种事情,没有证据表明美国流感患者中很多都是新冠。国内前几天也辟谣了

 

但我们在CDC自己的报告中也“惊喜”的看到,一向严谨的CDC竟然在这个问题上也打起了“太极拳”,这是CDC报告的原文截图:

 

大家注意,这个是CDC报道的仅仅13000住院病例的实验室数据,尚且有36例属于不明病毒,那么在整个美国,没有就医或者死亡的案例中,是否全部检测?

CDC没有说,事实上也不可能有数据,那个时候还没新冠检测手段,怎么搞?这是外媒的报道,美国224日才开始准备正式大规模检测新冠,之前的数据可想而知……

 

 “美国实验室本周开始检测新冠。

旧金山,洛杉矶,西雅图,芝加哥和纽约市的6个公共卫生实验室开始醒过来了,开始干活了。为何?说起来也好笑,根据外媒报道,CDC自己的测试盒竟然还有问题……延误了美国检测新冠的时机。

 

CDC新冠检测有问题延误美国。夏威夷官方甚至还打算向日本大使馆求助?

 

因为向前CDC下发的试剂盒是有缺陷的。

 

其中一个原因那位日本医学家猜的对的:钱。

据说检测一次的成本高达250美元,人民币1700多。

 

让我们吐血的是,美国政府似乎还在和CDC对着干……CDC坚持要隔离疑似病例,政府一部飞机全部给包圆了……健康和感染的一起回来……被美媒喷死……许多人只有降落到美国并看到新闻报道后才知道与被感染的乘客一起乘坐。

 

从美媒曝光的机舱视频看的确是很混乱……乘客乱走,防疫人员么急死,一直在大声呼喊分开。

 

而更加有意思的事情还有。早在20199月,美国就爆发出电子烟引起肺炎的案例。

 

“与电子烟有关的肺炎病例仍在上升。而联邦官员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导致这些产生。国内也有报道:

 

更加讽刺的是美国CDC也发文说了电子烟导致肺炎的事情。结论是……无法确诊到底电子烟哪里引起肺炎。

 

CDC也没有明确哪些元素或者哪些品牌引起。这个事情一直到12月才有研究人员出来证明,那个肺炎和电子烟没毛关系!

 

“小鼠模型测试中暴露于电子烟蒸气无法引起肺炎。

现在倒过来看,真的是细思极恐,因为也就是在这个时间,2019年的9月,美国流感开始大爆发。开始大把的人群出现流感症状,开始有人死亡。我们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也不能乱猜,但是这个时间线连起来实在是有点可怕。对于很多美国网友而言,他们的结论是:

 

“如果起源于美国,我一点都不奇怪。

一些美国网友吐槽的更猛……

 

 

100年前,背黑锅背了100多年的西班牙流感的源头最终也证实是美国控制疾病不利造成的(来自堪萨斯州军营的一名士兵),最终被西班牙检测确诊,但是却因此背上了黑锅,所谓的西班牙流感其实应该命名为美国大流感。

 

而我们文章中一开始看到的几大疫区多少都和美国有关系,伊朗库姆是教派圣城,经常有中东地区信徒朝拜,库姆的朝拜团不少来自美军事基地附近;意大利是美国热门旅游目的地....是否真正和美国有关我们不能下结论,我们只知道,美国CDC是真的慌了,看下纽约时报的报道:

 

 CDC警告美国要开始准备应对全美新冠大爆发:这会很糟很糟很糟很糟很糟很糟很糟……”

华盛顿邮报今天也报道,专家说美国感染少是检测的少,检测条件苛刻,到现在才检测426例,夏威夷和日本韩国每月有700多航班,至今却无一例。

 

美国股市大家都懂的,自从CDC警告发出后,道琼斯在昨天跌一千基础上,今天又跌八百。

 

也就是说,新冠在美国已经不是会不会流行的问题而只是一个时间的问题。

结合美国的这个情况,再看看我们,联合国秘书长真心诚意讲了一番话,这个并不是面子话,而是发自肺腑,中国给全世界都做了一个好榜样,中国人民给全世界都树立了一个好榜样!

 

虽然整个过程很曲折,其中不如意的事情很多,但是总体上,全世界你找出第二个如此果断处置的国家和如此自觉的人民以及那么多如此高素质的志愿者、医护工作者?

没有!真的没有,唯有中国。网友的话很贴切:

 

 

他们几个国家都去过,自己心里有数,看看其他国家,日本的鸵鸟、韩国的教派、伊朗的那个、美国的这幅强调,再看到中国这样,我们相信他们说的话真的是发自肺腑的。

 

 

当然,最后我们还是重申,不能简单下结论说新冠就是美国传出来,或者是美国控制不力的结果,这个还需要科学的证实,未来可能还需要一个很漫长的过程。但是至少,现在可以对全世界说一句:

我们中国人,真的不欠你们!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email protected]
    携趣HTTP代理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