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时事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雷鸣电亮:针对西方专家的“阴谋论”,中国大叔提出质疑,问的真好!!
点击:  作者:雷鸣电亮    来源: 鼎新瞭望  发布时间:2020-02-21 12:47:58

 

针对西方专家的“阴谋论”

中国大叔提出质疑,问的真好!

昨天,即219,网上传出来自美国、英国、德国、西班牙等国家近30名科学家在国际著名医学杂志《柳叶刀》网站发表声明,强烈谴责认为新型冠状病毒疾病COVID-19并非自然起源的阴谋论”(具体原文网上皆可搜到)。对此,

中国大叔看不惯了,提出如下十点质疑:

1)大家都知道,全世界也都知道:新型冠状病毒打乱了我们的生活,影响我们的工作,威胁到我们国家安全。我们想尽快结束“疫情”,查找原因,发出点质疑,应该说是人类“求生欲”的本性使然,怎么被西方科学家联名定性成了“阴谋”?难道你们清楚“新型冠状病毒”爆发背后的原因及其“来龙去脉”?!

2)新型冠状病毒肆虐祸害人类(准确说重点是中国人民),你们如此“牛逼”的科学家,怎么不研究“病毒来源”、“传播途径”及“消除办法”,反而研究起“阴谋论”。若你们是“价真货实”的科学家,请你们拿出“此病毒来源于自然”的“科学根据”,中国人民的“质疑声”不就烟消云散了吗?若不如此,你们的行为似乎有些“不务正业”极其反常?!(注:事出反常,必有妖)

3)这些“牛逼”科学家不知是谁“封的”,说的什么“鸟语”,我也听不懂;写的什么鸟文,咱更是看不懂。我只想问问你们:研究阴谋论是你们的强项?还是研究“病毒”是你们的强项?到目前为止,中国新型冠状病毒来源不明,传播途径不清,你们怎么却把中国人民的“质疑”定性为“阴谋论”。请问你们的理论依据和判断标准是什么?(你们此类科学家不都喜欢要根据吗?)

4你们来自这么多国家,怎么如此巧合!是有组织的?还是自发的?或许你们在做着同一个不可告人的梦或是你们梦中存在同一个幽灵但令人不解的是,你们的论点却又融合在同一刊物的同一篇文章里?你们怎么就不能,在不同国家各自发出个人的声音?而且你们的文章之间还一字不差?难道还有同一个导师、同一个提纲?

5)关于你们说的“阴谋”,我没文化,也不知道是否存在?但对于老实木讷的“中国大叔”,一是为了“生存”,总想活着,很怕“死”(难道你们不怕死?);二是与你们相比,我更怕阴谋!原因是我没有“科学家”的智商,可能更容易被“阴谋”套住;三是我又不能像你们那样,是牛逼哄哄的“科学家”,即便放个屁,都可以说成是“权威观点”,让很多人去“信”。我们草木之人说的话,恐怕没人听,更多是没人相信。但我只有一句话,估计中国人民乃至世界人民都会信,那就是“中国人民有志气、有能力,不仅要战胜病毒,更会查出毒源,抓住元凶”,造福人类,让世界平安!

6)我凭直觉(按你们理论说,这肯定又是“不科学”,但世界上的人不都是如此活着吗?谁又能凡事都搞一番论证?)感知:随便说别人搞“阴谋”,恐怕本身就是个阴谋。你们若不服气,请你们用科学证明“世界本来就不存在阴谋”。不要认为你们是牛逼“科学家”联名发声,中国人都信了、服了?!

请记住:中华民族有五千年连绵不断的文化及五千年发展的经验与教训,也就是中华五千年的智慧!

7中国人民对新型冠状病毒的产生,发质疑、找病源、查途径,怎么就影响到世界人民团结抗击病疫了?难道说,只有中国人民想找出病毒根源吗?其它国家就不想找到“毒源”与消灭病毒吗?这明显是天大的谎言!

8中国人民对新型冠状病毒的产生,存质疑、找病源、查途径,严格来说,是中国人民为战胜病魔,必做的、自家的分内之事。也是中国人民为了生存,为了人类、为了地球、为了命运共同体,义不容辞的职责所在。

真不明白:我们的人民在流血,我们的父老乡亲、兄弟姐妹在一线拼搏,我们很多企业在停产、停工,我们很多同胞病人在呻吟、抗争……我们的国家在深思、担当与支撑。我们损失的是我们自己国家和个人的时间、金钱与生命。可其他某组织或某个人,你们能帮的帮,不能帮的,也就算了;我们既没有强求,更没有要挟。但为什么,你们要如此造谣、污蔑我们?!

真不明白:我们到底影响了谁?危害了谁?竟劳驾西方几十名“牛逼科学家”,放弃你们的“科研”不干,去如此大规模地联名实施长臂管辖与主观捏造、编织中国“阴谋论”!?

9)在此次众多科学家声明中,你们竟然提出了质疑影响科研”的“著名论断”,倍感极其荒唐、令人吃惊、不可思议与毛骨悚然!本人从小就知道“发明创造,源于质疑”,从没听谁说过“质疑影响科研”,更不知中国人民的“质疑声”,到底是用怎么个方法影响科研?难道是中国人民绑架了科学家?还是断了科学家“口粮”,甚或是捣了“科学家的老巢”?请你们明示!?

10)“联合专家”在他们的“声明”中,重点强调新发病原一样来源于野生动物”请问:“新发病原”与本次发现的“新冠状病毒”是不是一回事?若是,在哪些动物身上寄生?这些动物都找到了吗?若不是,你们的“声明”又有何意?你们的目的到底为了啥?

总之,到底是谁在恐惧中国人民的正义“质疑”?是谁在企图把中国人民对“病毒来源”的正当质疑,演变成“阴谋”?不用明说,世界人民都清楚。中国人民是搞阳谋的国家,是光明正大的、坚持正义的国家,有担当、有胸怀的国家。我们既不会搞阴谋,但也不怕阴谋,更有办法能破解各类阴谋!

战胜新型冠状病毒的突袭是我们的当务之急,排查病毒来源也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职责,无论“谁在阴谋谁”,历史终将会有答案的。

中华民族的腾飞是社会发展的必然,是大势所趋,决不会因几个跳梁小丑发出几声噪音,就可以阻挡人类社会滚滚向前的历史车轮!

(作者:雷鸣电亮  写于2020220日早晨)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email protected]
    携趣HTTP代理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