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时事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千钧棒:能被一家高科技公司就威胁到的“民主制度”居然普世? ——兼评公知许x润的“自由的太阳”
点击:  作者:千钧棒    来源: 察网  发布时间:2020-02-21 11:59:55

 

       当前,全国人民都在团结一心战疫情,而国内一小撮人把新冠病毒肺炎疫情当成了搞乱中国甚至是推动颜色革命的好机会,于是牛鬼蛇神们纷纷出笼,发起了从十九大以来最疯狂的一次进攻,所谓的法学家X润又跳出来说什么疫情爆发是由于组织性失序制度性无能说什么愤怒的人民将不再恐惧败象已现,倒计时开始,立宪时刻将至人人向不义咆哮,个个为正义将生命怒燃,刺破夜瘴迎接黎明,齐齐用力、用心、用命,拥抱那终将降临这片大地的自由的太阳

自由派公知最阴险的地方在于,每一次兴风作浪基本上是在民众的合理诉求中塞进他们的私货,这一次也不例外,他们想利用民众对李文亮医生的悼念和对湖北某些失职、渎职干部的不满,在中国内地复制香港动乱的那一幕;而自由派公知最愚蠢的地方在于,总是过高估计自己,以为他们一小撮人能代表人民,他以为人人都像他那样无视历史与现实,他以为抱着几个抽象的自由主义概念就可以创造历史。看到许X润的那一番装腔作势的言论,竟令人作呕,又令人喷饭。

不知道他是装聋作哑,还是耳目闭塞,在他心目中的自由的太阳的美国,根据其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近日报告,美国2019-2020年流感季已经导致1900万人感染,至少1万人死亡。而且之前美国的的流行病曾经造成全世界30万人死亡,远远超过中国这次的的疫情造成的人员病、亡人数,这算不算组织性失序制度性无能呢?

这些年来,包括许X润在内的国内一小撮人,拼命为美国涂脂抹粉,把西方国家为我们量身定做的那一套称为普世价值,其中就包括所谓的民主制度,把西方所谓的民主制度说成是最好的制度和人类文明的终极目标,而令他们这一小撮人大跌眼镜的是,不仅仅特朗普不需要这些遮羞布,连民主党的佩洛西也打他们的耳光。

 

 当地时间214日,慕尼黑安全会议在德国举行。

综合美国消费者新闻与商业频道(CNBC)、英国《金融时报》等报道,佩洛西14日警告各国不要与华为公司做生意,并同时呼吁其他国家在全球竞相发展5G网络之际与美国合作。佩洛西甚至警告欧洲国家,声称如果它们让华为参与推出5G技术,将是选择独裁而非民主

佩洛西当天称,如果你们想要建立一种价值观与尊重人权及其他方面的集体意识,那就不要接近华为。

我们必须投资其他可行的选择,这些选择能够将带我们进入未来,同时维护我们的价值观以及制度。佩洛西说。她称,各国不能为了财务上的方便而将电信基础设施割让给中国。

中国全国人大外事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傅莹当场向佩洛西发问。她首先提到佩洛西曾经对中国的成功访问以及双方建设性的对话

紧接着,傅莹话锋一转:就我所知,世界运作的方式是,技术是一种工具,自从中国40年前开始改革后,引入了各种各样的西方技术,微软、IBM、亚马逊,他们在中国都很活跃。自从我们开始1G2G3G4G以后,所有的技术都来自西方发达国家,而中国保持了它的政治体制,共产党领导的政治体制取得了成功,没有受到技术的威胁。

可为什么如果把华为技术引入西方国家的5G,就会威胁政治制度呢?您真的认为民主制度这么脆弱,华为区区一家高科技公司就能威胁到它?

美媒称,傅莹的挑战式提问引来了观众席中的掌声。

记得毛主席曾经说过:帝国主义和一切反动派都是纸老虎。这话仍然非常正确。

帝国主义这纸老虎样子挺吓人,但是一捅就破,在朝鲜战争和越南战争中就被捅了俩大窟窿。而这次,在华为问题上,中国人还没有去拿棍子,纸老虎的窟窿就出来了。

正如傅莹所说的,自从中国开始改革后,引入了各种各样的西方技术,而中国保持了它的政治体制,共产党领导的政治体制取得了成功,没有受到技术的威胁。

在经济领域:

中国敞开大门欢迎外资进入,美国对中资处处设防。

中国放开外资进入银行比例,美国立法禁止外资进入银行。

特朗普在中国签下大单,回国却用双反调查中国。

美国不准中国干预企业贸易,可美国政府却出面制裁中国。

中国严格履行WDO协议,美国却拒绝承认中国市场经济地位。

在政治领域:

美国利用所谓的非政府组织在中国国内大肆煽风点火,而对中国在美国的只是传播语言文字等文化的孔子学院却横加干涉,甚至是要关闭。

这样脆弱的所谓的民主制度居然普世?而且还是公知许X润之流要拥抱的自由的太阳

美帝及其在我们国内的代理人们自以为用谎言就能够一手遮天,但是常常被现实打耳光。

美国操纵和支持香港动乱和暴乱,佩洛西把这称为一道美丽的风景线以后,在美国和英国等西方国家内部,众多民众学习香港好榜样,愤怒的人民将不再恐惧人人向不义咆哮,个个为正义将生命怒燃,刺破夜瘴迎接黎明,齐齐用力、用心、用命,拥抱那终将降临这片大地的自由的太阳的时候,却都遭受到这些国家的警察的毫不留情的强力镇压,许X润之流居然以为国人都看不到这些,以为中国现在还是他们一小撮人可以指鹿为马呼风唤雨的时候,以为利用这次的疫情加上他们的煽风点火,就能够产生蝴蝶效应,在中国内地复制香港动乱,我想,这许X润大概是喝高了吧!

而无论是某润之流还是他的美国主子,总是过高估计自己的力量,而现实常常让他们碰钉子。

在此次慕尼黑安全会议前夕,德国《世界报》12日曾报道,德国执政党基民盟与其姐妹党基社盟通过文件,不禁止中国华为公司参加德国5G网络建设。继英国后,德国也决定不禁用华为一度引起西方媒体关注。

中国日报欧盟分社社长陈卫华14日在推特上评论,佩洛西正在重复欧洲人已经听厌了的鬼话。在弹劾失败后,她仍在竭力吸引眼球。

佩洛西的表态,当天也引起了部分外国网友的讨论。

有网友评论说,华为与欧盟应该无视美国的勒索。他们是害怕失去对世界地位的垄断。

之前有消息说,许X润已经被其所在的大学解聘,估计是憋一肚子臭气忍不住趁此机会放出来吧。我觉得,他现在最应该做的是学习夏某良好榜样,移民美国或者是其他西方国家,去拥抱自由的太阳,看看美国会不会给予他比阿炳x诚更加高的待遇!

在美国以举国之力并且纠集八国联军围剿华为,担心华为区区一个企业能够威胁到西方民主制度的生存的情况下,许X润之流居然以为靠他和一小撮人的几句煽风点火的话就能够配合美国阻挡中国发展的历史车轮,这不是不折不扣的螳臂当车吗!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email protected]
    携趣HTTP代理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