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时事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被揍了就污蔑元朗乡亲是“黑社会”??也不看看你们做的事情该不该揍?!
点击:  作者:锁定坚强    来源:为什么会这样啊  发布时间:2019-07-24 10:38:50

 

       今天的很多中国人,一直在被贼喊做贼的低劣伎俩欺骗着,甚至好多年了都还回不过神来,或许因为这种贼喊捉贼的伎俩对于一些大脑简单不爱调查研究只喜人云亦云的人确实有效,所以贼人们对于这种欺骗人的手段总是乐此不疲的一用再用,当然,还有一个重要的原因是,一些媒体根本不去深入调查事实真相,对于某些媒体来说,世间的一切,只有钱才是唯一真相,所以,谁给的钱多就踢谁说话,白的也可以轻易说成黑的!

不如意外的,这次元朗人民对于扰乱他们生活的废青们发动反击,又有别有用心的人把这些人说成是黑社会,而一些不明就里的也就信了,是这样吗?我们简单的梳理一下事件过程,看看到底发生了什么,再看看那些废青们又到底做了什么?!

最先在元朗发生小规模的冲突起因是以废青跑到元朗公园中去播放他们的视频,并向元朗人宣称警察如何如何对他们滥用暴力,此种颠倒黑白的宣传引起了元朗人民的不满,就阻止他们颠倒黑白的宣传,并向宣传废青泼水。

 

事实如此,之前发生的事情中,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警察在面对那些废青的嚣张挑衅,保持了在世界上任何国家的执法机关都没有的克制态度,作为普通老百姓来说,都为他们着急,试想,连警察总部都被他们撞开大门了,世界上其他国家有这样的事情吗?而后更是发生了公开殴打警察的事情,并咬断了警察的手指头,那些废青们没人性到连警察的妻儿老小都不放过,公开诅咒辱骂攻击警察的家属,就连黑社会都知道祸不及家人呢,不客气的说,这些废青们连黑社会都不如了,导致香港一个警嫂不得不向社会发出呼救声。

 

所以,当那些废青们跑到元朗去做这样颠倒黑白的宣传的时候,当然会招致反感,我要说的是,这说明元朗人民内心有着满满的正义感,这种时候,没有正义感的人是不会出头的,所以,我发自内心的为元朗乡亲点赞!

在元朗乡亲阻止那些废青在元朗胡说八道之后,废青们就和元朗乡亲爆发了小规模的冲突,元朗乡亲赶走了他们,不让他们在元朗乱搞,这有错吗?!

 

就连老人家也看不惯这帮恨国废青,上前去踢他们屁股,这是黑社会吗?!

这个事件发生后,香港的很多网友为元朗乡亲的行为叫好,有的说,元朗人民很善良的,去那里问路都会回答你,有时候还会亲自带你去,还有的说:

 

由此过程看来,元朗乡亲就是具有明辨是非的能力,而且历史也表明了元朗乡亲具有高度的民族情怀。

但是,那些恨国废青们可不这样看,他们认为元朗乡亲的这种态度很不友善,所以,就谋划着要报复元朗乡亲,这也是必然的。

试想,那些身穿日本军旗服装

 

打着美国国旗

 

接受外国人的耳提面命

 

这些恨国废青能和中国人一条心吗?!

更令人愤慨的是,这些人竟然口出狂言要对元朗乡亲再来一次南京大屠杀,这还是人说出的话吗?

 

 

看看他们说的话,这比黑社会无耻得多了!甚至比黑社会还要凶狠,要准备开车撞元朗的乡亲。

 

事实上,721日,那些恨国废青们的行动,就是先期策划好的,而且这些恨国废青准备充分,武装齐全在此之前,媒体都已经进行了曝光,提醒香港人们要注意。

 

这些恨国废青绝不是什么善类,在香港影星任达华被刺后,这些人一片叫好,甚至扬言要用更长的刀对付同是撑警的谭咏麟

 

看到以上这些穷凶极恶的言行,谁还会觉得这些人是善类呢?!

事实上,对于元朗乡亲,也是他们攻击在前的,

 

从截图我们可以看出,一开始黑衣人占据了人数上的优势,而且是先期谋划和准备后发动的行为,但是,邪不压正,元朗乡亲当年连武装到牙齿的英国侵略者都不怕,还会怕这些废青们吗?最后变成了元朗乡亲反过来追打黑衣人!

以上就是事实的大致过程。

但是,这些黑衣人被揍之后,他们反过来装可怜,他们的背后有所谓的议员支持,也有一些所谓的媒体人的支持,更有西方霸权主义国家的支持,所以,当他们的图谋被击败之后,就大造舆论,反过来污蔑元朗反击的乡亲们是黑社会,这只不过是贼喊捉贼伎俩的再次上演而已!

尤其是轮子媒体,大肆污蔑元朗乡亲是黑社会,并借此污蔑香港警察袒护黑社会,他们的这种手段真够卑鄙的,在资本的操纵下,有很多媒体就是能够心安理得的颠倒黑白,而真相往往需要人民来澄清,但是,老百姓的声音比起媒体来说,太弱了......

老百姓只能在豆瓣上发辟谣

 

在微博上发辟谣。

 

 

但是转发量和点击量少得可怜,这一点微弱的声音,怎么能够和那些背后有着雄厚资本支持的不良媒体相比呢?!

但是,我相信,大多数人心中还是会具有一个对正义与邪恶,对错与是非的判断的,对于一些大脑简单人云亦云的人,我想说,当你在某些事情上看到有完全相反的宣传,你不要简单的去跟风,动动手,找找资料,调查一番,看看宣扬的媒体的一贯立场是什么,看看某些人的一贯立场是什么。比如黑衣人的领头林卓廷,其人的做派就连丫的队友都看不惯,早在2017年,就多次赴英公开唱衰香港,被同僚呼吁要自尊自爱

 

这样的一贯持有反中立场的人,他们说的话能够轻信吗?!而且那个叫嚣到元朗集合的柳俊江,其人本身就是一个资深的媒体人,可以想象的是,他具有深厚的媒体资源。

 

至于这个柳俊江的人品,说一个往事,大家可以自行判断,在一期凤凰卫视的节目中,先说自己如何的有爱心,和老婆如何无微不至的照顾一只生病的小狗,然后为了对比证明大陆人没有爱心,说他遇到一个大陆8岁的小女孩把猫头鹰吃掉了,然后就巴拉巴拉的说了一大堆指责中国的话。这种媒体人的一切言行,说背后没有政治目的,我是不相信的!对了,这个柳俊江还有一个头衔,是什么动保协会的头头,懂的人自然会懂!!!

我还想说的是,大家回头认真看看元朗村民追打那些恨国废青的视频,到目前为止,我没有看到一个身体有纹身的人,这样的黑社会显然太平民化了点吧,看看这些被黑媒称之为黑社会的人,老老少少,肥肥瘦瘦,说这些人是黑社会,你真信吗?!在我看,他们一点也不黑,我能感受到这些元朗乡亲的朴实和正义!

 

回顾整个事情的过程,我认为,元朗的乡亲们是完全站在正义一方的,而且是做到了有理有理有节,也有刚有血性,这是我觉得今天某些人最缺乏的一点,总之,为元朗乡亲点赞,我不怕别人来说什么,也希望我们的媒体和香港的法制部门,不要被黑媒言论误导了自己的判断,而去对打压元朗乡亲的正义行为,这无疑是亲者痛仇者快的蠢行,要知道,最初元朗乡亲驱逐那些黑衣人颠倒黑白的宣传,完全是出自撑警”“挺中的心态,我虽一介草民,但也愿为元朗乡亲发出自己微弱的呐喊!

在上一篇文章(那些“废青”为何在元朗被打得丢盔卸甲,因为历史上这里曾经有一位抗英英雄邓仪石!)中,有一个读者留言希望我能写一篇对把元朗乡亲诽谤为黑社会的 辟谣性文章,所以,这篇既是对这位读者的回应,也是对于某些被媒体误导的同志的观念澄清,同时,我觉得也是我能做到的支持元朗爱国乡亲的最好方式!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