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时事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孙大胜:满嘴飞“F-16”的周玉蔻摊上大事了——兼评公知鼓吹的所谓“言论自由”
点击:  作者:孙大胜    来源:昆仑策网【原创】  发布时间:2019-04-25 12:13:26

 

1.webp (1).jpg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前台湾地区领导人马英九不满媒体人周玉蔻指他收受顶新魏家2亿(新台币,下同)非法政治献金,求偿1000万。“台湾高等法院”二审判周玉蔻赔偿180万,并要刊登道歉声明,台“最高法院”昨天(3日)驳回上诉确定。国民党台北市议员罗智强在脸谱网(Facebook)开心喊说:“我只有4个字:大快人心”。台网友也纷纷表示此判决“大快人心”。

 

马英九办公室表示,马英九向来高度尊重言论自由,不轻易兴讼,但部分人士却因此有恃无恐,屡屡恶意造谣。马英九为捍卫自身之清白及端正社会风气而采取法律行动,对法院最终做出公正判决感到欣慰,并盼以儆效尤。

 

这周玉蔻是何方神圣?不了解的人也许从来没听说过,但是关注台湾动态的网友都知道,她是个满嘴飞“F-16”的主。

 

“满嘴跑火车”是人们形容某些人胡说八道的一句常用语,而她更加牛——满嘴飞“F-16”。

 

事情是这样的,2016年4月,45名涉及电信诈骗案的台湾嫌犯在肯尼亚被遣返大陆,引起的两岸舆论风波持续不断。当肯尼亚第一次向大陆遣返8名台湾诈骗嫌犯后,名嘴周玉蔻在政论节目《正晶限时批》中又语出惊人,称台湾应派“F-16”战机救人。

 

4月11日,周玉蔻在台湾壹电视《正晶限时批》节目中称,最不可思议的是这8人无罪,有什么好“遣返”的,台湾应该要赶快救人,“把你的什么‘F16’开过去救人吧,老美就会这样子啊。”

 

周玉蔻认为,大陆此举简直在向台湾宣战,“这个国家有点像准战争一样,你简直对全台湾人发动战争”。

 

周玉蔻当时之所以老拿“嫌犯在肯尼亚被判无罪”,是因为台湾人涉“无照经营电信业”被肯尼亚判无罪,但大陆侦办的是诈骗罪,被害人在大陆,依刑事“属地原则”,大陆处理符合“国际刑事诉讼管辖原则”。

 

周玉蔻之流的台湾媒体人在节目中屡屡强调罪犯的人权和家庭,以此向大陆发难,却从没考虑过受害者及其家庭的遭遇。

 

据国台办发言人安峰山介绍,电信诈骗让许多大陆民众深受其害。很多老人、教师、学生、农民工、下岗工人等被骗。有的退休老人辛苦劳作一辈子,一生积蓄被骗光,现身无分文,处境凄惨;有的东拼西凑给病人看病的“救命钱”被骗;有的年轻学生上大学的学费被骗。

 

这些年来,每年有上百亿元人民币的电信诈骗犯罪赃款被骗子从大陆卷到台湾,至今被追缴回来的只有20万元人民币。

 

发言人安峰山表示,不少台湾犯罪嫌疑人刚被押解回台就被当即释放,有的过了不久,就再次在国外开设诈骗犯罪窝点,继续作案。这些情况使得以台湾犯罪嫌疑人为骨干的电信诈骗犯罪团伙屡禁不绝,给大陆民众造成巨额经济损失,受害群众的合法权益得不到有效保护,大陆民众对此表示极其不满,强烈要求严厉打击台湾诈骗犯罪分子,追回被骗的血汗钱。

 

这就是周玉蔻叫嚣要台湾派“F-16”来大陆救台湾诈骗犯事件的全过程。

 

蔡英文是2016年5月20日就任台湾地区领导人的,周玉蔻当时的这番言论很有向蔡英文表忠心的味道。

 

满嘴跑火车是很多台湾媒体人的特点,很多大陆人不会忘记他们是怎么样胡说大陆人吃不起茶叶蛋的等等。

 

大陆广大网友对此的共同反应就是:“一国两智”,“看到弯弯是这么一个智商水平,我们就放心了。”

 

周玉蔻要求台湾当局派飞机救台湾诈骗犯的那番话,除了充分显示了这些所谓的“名嘴”的无良以外,还充分体现了她的无知和可笑。

 

我们首先回顾一下那些擅闯大陆领空的台湾飞机和飞行员的下场——

 

在上世纪50-70年代,蒋氏父子与美国合作,由美国提供侦察机、由台湾派遣空军飞行员到大陆进行秘密侦察任务,以此换取美国对台湾的军事援助和经济援助。当时担任低空特种侦察任务的称为“黑蝙蝠中队”,执行高空侦察任务的称为“黑猫中队”,他们直接对蒋氏父子负责,侦察飞行近20年。

 

朝鲜战争结束后,美国亟欲搜集中国大陆的军事部署情报,处心积虑对大陆纵深进行战略侦察,但又恐因侵入中国领空而造成国际争端或人员伤亡,于是找到台湾,由美国提供飞机和最先进的电子侦察设备,台湾国民党空军出人出力。而国民党刚撤退到台湾,急需美援,为了维系美台关系,蒋介石指派蒋经国和美国中央情报局协调此事,双方以“西方公司”为掩护,由美方提供飞机及必要器材,成立34中队,专门替美国搜集情报。

 

由于34中队昼伏夜出的习性正与蝙蝠相同,于是该队就以“蝙蝠中队”命名,而执行此项任务的B-17、P2V型侦察机出于安全考虑,都漆成黑色,故亦称黑蝙蝠。该中队的队标即为一只展翅的蝙蝠,在北斗七星之间飞翔;蝙蝠翅膀穿透外围的红圈,象征这个部队潜入赤色铁幕。

 

由于不满足于仅仅对大陆进行低空电子侦察,1961年,中情局又提出在台湾组建一个装备当时美国最先进的U-2高空侦察机,对大陆更深远腹地进行战略侦察的部队。于是,国民党又成立35中队,装备美国提供的U-2C侦察机,开始对大陆西北核武器研究进展情况进行侦察。这个中队代号“黑猫”。

 

虽然美台号称“合作”,但台湾空军根本没有任何权力涉及飞行任务,也没有资格获取侦察得到的资料。每当“黑蝙蝠”、“黑猫”完成任务返航时,美国专用飞机已在新竹基地守候,等飞机落地停稳,美方人员立即登机,拆卸飞机上的电子监听设备,把搜集来的情报带回美国分析。得出结果后,美国人再根据自己的战略需要过滤整理这些情报,只有他们认为对美国控制国民党当局有利的才会移交,蒋介石曾经不止一次因为这个问题大骂美国人“不是东西”。

 

“黑蝙蝠”、“黑猫”中队的飞机都没有装备自卫武器,但它们欺负当时解放军空军大多数飞机未装机载雷达,执行夜间截击任务缺乏地面雷达引导,企图利用暗夜渗透、电子干扰等办法逃脱打击,然而解放军空军依靠引进先进设备、改进指挥模式以及创造新式战法,仍然一次次打得“黑蝙蝠”与“黑猫”命归黄泉。

 

至20世纪60年代末,解放军已成立了为数众多的地空导弹营,并且有了师、团的建制,全国重要地区和城市有了较严密的设防,“黑蝙蝠”、“黑猫”中队不得不相继从1967年和1968年起停止进入大陆纵深的间谍飞行。

 

据统计,“黑蝙蝠”中队从1953年成立至1967年12月停止侦察任务,共执行特种任务达838架次,先后有10架飞机被击落或意外坠毁,148人在执行任务中丧命,占全队人数的2/3。而“黑猫”中队从1961年成立至1969年共有9名飞行员被击毙或发生飞行事故死亡,2名被俘,占总人数的50%,损失U-2飞机14架,其中被解放军击落5架,飞行事故坠毁9架。

 


几十年过去了,台湾基本上还是那个台湾,而飞速发展的大陆早已不是当年的大陆了,在当年的大陆还相对落后的那种情况下,台湾还丧失了24架飞机,并且让157名飞行员丧命,2名被俘,现在如果还胆敢贸然行动,唯一的结局就是来送死。

 

退一万步说,即使是“F-16”能够突破中国的防空网,并且找到了关押那些诈骗犯的地方,他怎么救?无知的周玉也许以为“F-16”跟“黑鹰”和“阿帕奇”等直升飞机一样,能够机降特战队的,或者以为“F-16”跟英国的“鹞式”飞机一样,是能够垂直起降的,最好她周玉蔻领队来救一个我们看看,咱们的防空部队当一会“吃瓜群众”,看看她吹破牛皮以后的丑态也是一种享受。

 

就是这么一个满嘴飞“F-16”的主,按照她的理解,言论自由就是爱说什么就说什么,是否符合事实不要紧,现在是民进党执政,马英九是“下台干部”,国民党又是民进党追杀的对象,随意给小马哥泼些污水,不但没有风险,说不定在蔡英文那里还奖金大大的有,于是就有了文章开头所说的那一幕。

 

国内的自由派公知为了忽悠国人支持他们的改旗易帜的行动,一方面把台湾吹捧成为“世界华人圈的民主典范”,忽悠民众学习台湾好榜样;一方面又要求给予自由派公知他们能够凌驾于法律之上的“言论自由”,以方便于他们公开煽动推翻社会主义制度,同时能够肆无忌惮地歪曲历史、造谣惑众、随意诽谤和诬陷他人而不受惩罚。而这次“世界华人圈的民主典范”对周玉蔻的惩罚,打了自由派公知的耳光,同时告诉国人,即使是在所谓的“自由世界”,也没有所谓的“绝对自由”,在美国没有,在台湾也没有,因此,如果有人打算在国内胡说八道,之前应该首先了解一下相关法律,并且考虑一下法律后果,考虑清楚以后再张嘴。

 

(来源:昆仑策网【原创】

 

2.webp.jpg

 


 

【昆仑策研究院】作为综合性战略研究和咨询服务机构,遵循国家宪法和法律,秉持对国家、对社会、对客户负责,讲真话、讲实话的信条,追崇研究价值的客观性、公正性,旨在聚贤才、集民智、析实情、献明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欢迎您积极参与和投稿。

电子邮箱:[email protected]

更多文章请看《昆仑策网》,网址:

http://www.kunlunce.cn

http://www.kunlunce.net

责任编辑:红星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咨询服务(北京)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