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时事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太阴险!美军疯狂轰炸恐怖组织基地外围,欲将其驱往中国!
点击:  作者:平说    来源:今日平说  发布时间:2018-02-14 11:24:48

 

        【导读】:随着中国和阿富汗边境的爆炸声响起,中美之间一直都在隔空交手的局面或将面临终结。毕竟这一次,两者之间就隔着最后的一层纱在较量了。这层纱一旦捅破或耗尽之后,中美两国就将在西面地缘战场上,亲眼看见彼此。

这几天美国势力通过雇佣网络大V大肆鼓吹粉饰自己,并从网络上圈粉无数。一时间网络上各种公然跪地高喊美爹万岁的文章大行其道。很多不明真相的网友成为美国粉丝。然而当美国戴好面具之后,其真正的阴险目的也就图穷匕见了。

 

 

日前美军宣称展开了新一轮的反恐军事行动,出动大量战机轰炸机对阿富汗和中国边境地区发起了大规模空袭。令人疑惑的是,此次美军公开宣称的空袭目标竟然是臭名昭彰的恐怖组织东突伊运(也称东 伊 运)。根据阿富汗当地媒体披露,在过去的96小时,美军B-52战略轰炸机一共向多个训练场或出没点投下了24枚炸弹。这些炸弹虽然没有杀伤多少目标,但却摧毁了位于阿富汗与中国、塔吉克斯坦边界附近的东突伊运恐怖组织训练营

美军打击恐怖分子?平局的第一反应是这怎么可能?!这一次美军该不会又是拿错地图了吧?!谁都知道这些年来,中东叙利亚等国家纷纷联合出示了大量实际证据控告美国协助ISIS等恐怖组织轰炸叙利亚正规军,如果不是俄军鼎力相助,叙利亚早就被美国支持的ISIS恐怖组织给整个吞下了。并且,美国和东突伊运等恐怖组织的关系,则更为密切,甚至已经到了毫不遮掩的地步!

 

 

别的先不说,单看中间这头热比鸭你就知道美国和恐怖组织之间的关系有多紧密了。这可是美国前总统小布什和恐怖组织头目的公开合影啊,并且这类人常年在美国抛头露面和美国政要眉来眼去,遥控指挥恐怖袭击伤害中国平民。在中国过去十数年里发生的几起死伤数十人、百人的特大恐怖袭击大案的幕后策划者都是中间这个穿红衣服的头目热比鸭在遥控指挥。

热比鸭十分凶暴残忍,其策划的恐怖袭击专门袭杀无辜路人,突然暴起然后对路边上班放学或逛街的人群,进行不分老弱病残的无差别攻击和砍杀。许多画面由于太过恐怖残忍,所以已经禁止在网络流传。平局今天也就不展示了。而热比鸭就是东突组织的头目之一,对中国人犯下了滔天罪行。然而这样的人,长期以来却因为美军的包庇而迟迟不能归案。在这种情况下,美军会突然打击东突伊运恐怖组织?开什么玩笑!

 

 

(恐怖袭击现场,图片来自央视)

遗憾的是,由于网络话语权的长期薄弱,美军刚一宣称轰炸东突伊运,马上网络上各种大V和网站就毫不犹豫地相信了,并跳出来继续跪舔吹捧美国,表示美军真伟大,美军真反恐,空袭中阿边境的恐怖分子基地是在帮助中国,所以必须为美军点赞!然而,事实上,这些鼓吹为美军点赞的人,可能还不知道,自己已经被美军的毒匕首架在了脖子上,生死就在一线之间了!

在平局看来,真相往往藏在细节里,细节里面有魔鬼。仔细阅读美军的所谓空袭通告以及阿富汗方面的媒体报道,我们都发现一个很诡异的问题。那就是这一次美军的空袭范围很大,牵扯的面很广,袭击的点很多,炸毁的训练营或出没点也很多,但是造成的人员伤亡却少得出奇。这实在是令人匪夷所思。

 

 

但其实,这一点也不奇怪。因为美军这一次的空袭本身根本就不是为了帮助中国消灭恐怖分子,而是为了把恐怖分子统统强行驱赶到中国来!所以,美国这一次的空袭行动与其说是反恐作战倒不如说是为恐怖袭击督战。这一轮美军的打击点,都是从靠近阿富汗一侧开始往中国方向层层推进,其用意很明显,那就是逼迫驻扎在这些地区的恐怖组织全部在短期内大量涌入中国境内。

美军的打击行动祸水东引目的其实暴露得十分明显,一方面是美军此次对中阿边境的袭击并未通告中国,并且美军采取的是用B-52投掷精确制导炸弹的做法,这两点十分奇怪。如果说是帮助或联合中国反恐,怎么可能连情报都不共享,情况也不通报呢?并且从美军轰炸路线来看,直接普通炸弹完全可以实现同样甚至更大的杀伤力。但是美军却偏要用牛刀杀鸡的方式使用精确炸弹,其目的就是用轰炸的方式驱赶恐怖组织搬家,而不是无差别地轰炸把它们杀光。面对身后层层推进的爆炸,恐怖组织必然会从这一地区搬走,朝哪搬呢?当然是中国方向了。

 

 

这些年来,虽然美国一直在高调支持东突伊运组织的头目,很多恐怖袭击背后都或多或少存在CIA的魔影,但是中国却一直在坚持反恐和联合反恐。无论是武装警察反恐行动,还是牵头上合组织开展多国联合反恐行动,中国这些年都在不断清理这些毒菌。随着这几年声势浩大的十万人反恐誓师大会,以及上合组织联合反恐行动不断展开和收网以来,东突恐怖组织在中国境内隐藏在茫茫荒滩大山里的窝点被逐一清除。在感受到了巨大的压力之后,这些恐怖组织开始纷纷逃往境外,隐藏在阿富汗、巴基斯坦北部山区当中潜伏了起来。并在得到美国等国家的支持后,不断训练恐怖袭击方式,伺机而动。

但是,由于中国不断加强反恐态势,所以这些组织开始越来越少地进入中国境内,而是更久地躲在境外山区逃避打击。这也就使得这两年中国境内的恐怖袭击事件开始不断减少。但是,美国已经等不起了。随着人民币国际化的脚步加速,随着一带一路倡议的推行,随着全球政党大会的召开,随着中国全产业链和完整工业门类的整体升级,美国的全球霸权已经被送上了绞刑架,只待最后的行刑时刻。2018年都进入2月中旬了,美国的政府预算仍未批准,政府停摆,雇员罢工,行政瘫痪。美股道琼斯连续多日暴跌,高峰时一日下滑千余点!(上海A股一共才三千余点),美债危机引发的系统性坏死,已经迫在眉睫。

 

 

怎么办?美国没有别的办法,除非扳倒中国,分而食之,否则美国不可能熬过这一关。因此,美国需要战争,需要抬高油价,需要意识形态渗透,需要把反华导师李X复在中国被捧得大红大紫,参与各种技术接口项目权限,埋下诸多祸端种子……同时,美国还需要中国尽快地乱起来,最好是在遭遇外部压力的同时,内部也爆发出尖锐的矛盾和连续不断的恐怖袭击。

所以,看到恐怖组织窝在阿富汗和巴基斯坦北部的山区迟迟不肯行动,美国急眼了,在多次通过热比鸭等头目传话和下令仍进展速度缓慢之后,美军终于忍不住了,启用精确制导炸弹,层层递进轰炸,用战场督战的方式,逼迫躲在山区的恐怖分子大量进入中国境内。从目前来看,美军这一行动很可能收获颇丰

 

 

也就是说,在网上一片跪舔和盛赞美国的声音响起时,美军已经悄然将一把毒匕首刺入了中国的腰间,然后对准了我们的脖子。短期看,中国西面的反恐压力肯定会骤然剧增。毕竟我们这边的反恐力量是以警察力量为主,但是美军为恐怖组织督战的力量却是以空军和精确制导炸弹为主。在这种情况下,恐怖分子必然会选择进入中国境内。

周小平认为现在或许已经是时候全面升级我们的反恐力量了。因为随着中国和阿富汗边境的爆炸声响起,中美之间一直都在隔空交手的局面或将面临终结。毕竟这一次,两者之间就隔着最后的一层纱在较量了。这层纱一旦捅破或耗尽之后,中美两国就将在西面地缘战场上,亲眼看见彼此。

 

 

该来的,迟早要来。我们不好战,但也不畏战。无论是在网络舆论还是意识形态领域,无论是在地面战场还是反恐阵线,我们都有能力以战止战。美国,好自为之!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北京市赵晓鲁律师事务所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咨询服务(北京)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