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时事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李,“娜”个你欠军人的道歉呢?
点击:  作者: 时局君    来源:时局策  发布时间:2017-11-27 11:47:24

 

 

            25日下午,北京市教委、朝阳区政府发布了关于红黄蓝新天地幼儿园情况的通报,刑拘了涉事幼儿园教师,免除幼儿园园长职务,并将根据案件调查结果,严肃追究幼儿园及相关人员的责任。

事件处理还在继续,单是处理这些肇事组织者不够,必须要把哪些虐童的叔叔”“伯伯们揪出来,让他们成为过街老鼠。

同时在昨天,编造老虎团猥亵幼儿谣言,北京女子刘某被行政拘留!

 

 

虐童事件有了进展,涉事者被拘;黑军事件也有了眉目,造谣者被抓,可昨天我还看到这样的一条信息。

 

 

这个就是网球运动员李X

蹭着虐童事件黑部队

在中国扛枪的也就是军人、警察

404,是HTTP状态码,表示Not Found错误信息。

想表达的意思无非是:部队官兵是扛枪的恶魔?部队还不是你想查就查的地方,结论是这种恶魔最猖狂。

作为公众人物,你的担当呢,你的脑子呢?

真以为转发漫画,意在攻击抹黑军队,法律就制裁不了你吗?

在此之前,我一直都很欣赏李X的球技。但是,这一次在事件调查结果还没出来之前,李X就一心想树立起的圣母婊形象,利用自己的巨大影响力,发布了这么一幅恶毒攻击军队的漫画,实在让人感到恶心。

X,你给我站住。

你想过那些保家卫国的官兵感受吗?

你想过是谁给你提供一个没有战火硝烟的环境去好好打球?

你想过在新中国没成立之前,中国运动员是什么样子的吗?

 

 

虽然在昨天下午,李娜把漫画删除了,发了一条道歉的信息,但是作为一个公众人物,对社会造成的恶劣影响,可以原谅吗?你的道歉词里有一个对部队表示亏欠的词吗?

对你的别有用心,你的恶毒行为网友们都看不下去了,公众也不会买你的账。

 

 

 

 

X在谣言被戳破后,马上反水变脸,表态:做出这些错误的行为都是圣母心作怪的。

X本人真的有这么善良吗?真的不是别有用心

X在网球上很牛逼,获得过很多奖项,这一点谁都无法否认。打球不错,对自己同胞、对自己的祖国那就另当别论了。

一、对自己的祖国关注同胞和记者们没耐心,没好气。

2013530日的法网赛中,李X败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时,大声训斥:我需要对他们(球迷)说什么吗?我觉得很奇怪,只是输了一场比赛而已。三叩九拜吗?向他们道歉吗?。她一直认为自己打球好,你观众爱看不看。

呵,真是蹬鼻子上脸了。如果你不是中国的运动员,我们中国人才懒得看你输还是赢,懒得问你心情感受。至于这样的事情,也不只一次。不去谈道德、感恩,给观众、记者最起码的尊重都没,嚣张至极。别人姚明、科比、梅西、贝克汉姆这样超级巨星对观众也不至于这样。

二、对自己祖国不谈感恩。

X多次获奖上台感言:故意不说感谢国家、感谢观众。总认为获奖是她通过自己的努力而得,和国家、和观众无关。更令人感到恶心的是,上台感言时,还要说英文。真忘记自己是从哪个娘胎里出来的了,那方土地养育了你?

运动没国界,但运动员是有祖国的。她肯定不会考虑到,1949年以前中国运动员们的样子;也不会去考虑,拉美、非那些弱小国家运动员是什么样子的。反正她生在中国,有着13亿同胞观众,你们爱看不看。

三、中外有别,对外国谦卑,对自己国家摆脸色。

面对外国媒体,外国观众,她无论心情多不好,都可以平静下来,态度可谦卑了,话语可温和了。面对自己过度的媒体和观众,脸就黑得像大同煤炭一般。两者的前后对比,反差如此之大,实则令人瞠目结舌。

CCTV体育频道的童可欣来为她擦脸洗地,X在回答外国记者提问的时候,还得把英文问题转化为中文意思,理解之后再用英文回答,这一过程有利于李娜平复情绪。这是哪档子的事,说英文、回答外国人提问,就有利于平复情绪,和中国人就不能好好说话。呵,你那么biu,为何不移民、不出国?进体制内干什么?

有的人跪久了就站不起来了,有的人虽然站着但思想已经跪舔在地。前段时间,就有港独青年们站出来说:愿做英国狗,不做中国人。并且还自鸣得意。当奴隶惯了,让你当一回人都不习惯。这类就是典型的慕洋犬。

而李X,在台上面对中国观众、中国记者就不能说人话了,而面对外媒就可以,鞠躬微笑;获奖感言时不会感谢祖国和观众,也不会用中文说,而是用英文。真是奴性思想作怪,慕洋犬也会向喂骨头的主人点头哈腰呢,可惜你不会。

当前随着祖国的强大,运动员们的爱国意识也在增强。很多中国运动员们因为外国运动场没有挂上祖国的国旗,都会选择退赛抗议,宁可自己辛辛苦苦的努力失去施展的平台,也不许祖国形象受到玷污。就在1118日,中国足协U20选拔队员远赴德国美因茨参加西南地区联赛,比赛中有人在观众席上挂出藏独旗帜,我国球员当即退赛抗议,态度坚决,零容忍

纵观李X的所作所为,黑军事件的发生大家应该也可以理解了。 

X的道歉词没有一个对部队表示亏欠的词,抹黑了然后就出来说一声,是因为爱孩子,所以大家要理解。前言不搭后语,因为爱孩子就可以抹黑军队,就可以把你的愤怒嫁接到部队头上,然后道个歉就了事,那还要法律干什么?

公众人物是要有担当的,是要为自己的言论付出代价的。如果明星、名人不对自己言论负责,什么都口无遮拦,什么都无所顾忌,不仅带跑了社会舆论风气,也扰乱社会秩序,给被谣言中伤的对象造成严重伤害。

公众人物不仅要理性,也要为自己的不负责任言论买单。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作者 相关信息

  • 李,“娜”个你欠军人的道歉呢?

    2017-11-27
  • 昆仑专题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北京市赵晓鲁律师事务所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咨询服务(北京)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