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时事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茶糜:日本占领中国后青山绿水没有贪官?亏你还是人大的研究生!
点击:  作者:茶糜    来源:海疆在线  发布时间:2017-08-18 11:16:10

 

        15号是日本投降纪念日,前辈们用生命和鲜血迎来了战争的胜利,维护了国家的完整,才有我们现在的和平生活。正当大家都祭奠逝去的先烈和同胞们的时候,笔者看到了这么一条让人愤怒的消息。

网友@吴发天发了一条微博,在他的朋友圈,有人声称:当初若是日本人占领中国大陆,也许现在的国度会是青山绿水、没有雾霾、没有这么多贪官。并且让让那些不赞同他观点的人删除好友。此外还在评论里讽刺说爱国小粉红都是愚蠢的。

网友@吴发天对着人的评论是,母校人民大学怎么会有这样的研究生而笔者则认为,怎么会有这样的中国人?这就是个长着日本心的日杂

首先,如果日本胜利,中国就会沦为殖民地。沦为殖民地的下场如何?可以参考我们的邻国,被英国完全统治了190年的印度。

当时在印度主要统治的是英国的东印度公司。看看东印度公司在殖民期间做了什么?

东印度公司在印度疯狂进行殖民掠夺,除了上述抢劫孟加拉国库外,1799年,攻陷迈索尔首府时,又抢劫了价值1500万英镑的王室珍宝。 英国通过东印度公司在印度的另一种掠夺手段是垄断鸦片、食盐和烟草贸易。其中,鸦片收入约占公司总收入的七分之一。

他们强迫孟加拉农民种植鸦片,再走私运到中国销售,从中牟取暴利。 由于东印度公司残酷掠夺和压榨印度人民,使印度人民遭受了无穷的灾难,仅1770年孟加拉大饥荒,就饿死1000万人,占孟加拉人口的三分之一。

最重要的是,在西欧殖民者到来之前,印度一直是世界上最繁荣富庶的地区之一,而在变为英国的殖民地之后,印度就成了一个被西方人鄙视的落后国家

再想想,印度已经独立了多少年了?比新中国建立还早了两年!此外并没有和世界第一军事经济强国直接战斗过,也没有和全世界两大阵营直接冷战,被封锁超过十年,结果怎么样?印度到现在厕所还是没有普及,大街上到处有人随处小便,到处是被熏得臭气冲天的尿墙,再看看他们的母亲河恒河,垃圾、浮尸、工业废水、生活污水将恒河污染得看不出原貌。

印度被文明的西方殖民这么久有青山绿水吗?不存在的。

再看一下日本国内,真的只是青山绿水吗?不,下面埋了无数人的尸骨。

大家都有所耳闻的八大公害事件,是指在世界范围内由于环境污染而造成的8次较大的轰动世界的公害事件。公害事件是指因环境污染造成的在短期内人群大量发病和死亡事件。其中四件来自日本。

1、1961年日本四日市石油冶炼和工业燃油产生的废气,严重污染城市空气。一些患者不堪忍受而自杀。1972年该市共确认哮喘病患者达817人,死亡10多人。

2、19683月日本北九州市、爱知县一带,生产米糠油用多氯联苯作脱臭工艺中的热载体,由于生产管理不善,混入米糠油,食用后中毒,患病者超过1400人,至七八月份患病者超过5000人,其中16人死亡,实际受害者约13000人。

3、19531956年日本熊本县水俣市,水俣湾和新县阿贺野川下游有汞中毒者283人,其中60人死亡。在日本,食用了水俣湾中被甲基汞污染的鱼虾人数达数十万。

4、19551972年日本富山县神通川流域,锌、铅冶炼厂等排放的含镉废水污染了神通川水体,两岸居民利用河水灌溉农田,使稻米和饮用水含镉而中毒, 1963年至19793月共有患者130人,其中死亡81人。

日本本土在发展工业和经济的过程中,因为急切的想摆脱现状,走入发达国家行列,日本有远比其他国家更严重的污染和死人事件。而到现今,日本福岛泄漏已经让福岛变成鬼城,有12万人进行核辐射检查,灾害发生后,日本政府救灾力度饱受诟病,自卫队飞机竟只带着几桶水前往灾区喷洒。

但对于信息披露,日本政府和东电却的确是三缄其口,若不是媒体步步追问,很多真相至今仍不会公开。如20138月,日本政府宣布,福岛第一核电站每天有至少300吨遭受核污染地下水流入海洋。而这种情况可能从福岛核事故发生后就一直存在。这一做法受到国际社会强烈指责。

美国《国家科学院学报》报告说,在北美太平洋一侧沿海检测出了来自福岛核事故的放射性物质。日本海洋大学的研究也得出相同结果。

试问这位人大的研究生,日本本土都这么多严重的污染,还有核泄漏,你难道还天真的认为日本不会把这些移到殖民地?他们会眼看自己的民族被污染而善心的维护殖民地的青山绿水?未免太自以为是了。我们之会比日本侵略中国时期更惨,物质掠夺,人口屠杀,文化奴役,哪里会能让你这样的安安稳稳的上大学还发朋友圈?

至于腐败问题,看看这7位日本前首相里,有的是直接因金钱丑闻下台,如在中国家喻户晓的田中角荣,在就任首相期间,涉嫌收受美国洛克希德公司的巨额贿赂,东窗事发之后不得不自动下台;而有的则是因为说不清道不明的政治资金问题导致其内阁失道寡助,最终只能以辞职收场,如民主党内阁时期的鸠山由纪夫、菅直人。

这是日本更是有特色的日式腐败即金权政治,毕竟民主的腐败怎么能叫腐败呢?

当然,笔者更想说的是,为什么生在中国,能进入中国好的大学,享受中国的一切好的事物的人,缺吃饭砸锅,甘做日本的走狗。

我们国家一直提倡言论自由,而且是一个包容的社会,是能够容纳不同的声音。但是这种明显的无缘无故对日本的吹捧和对国家的抹黑,忽视中国抗战胜利的不易,忽视哪些无辜被屠杀的同胞的日杂言论,完全是对民众思想的污染,是社会道德的败坏,更是对历史的侮辱。如果对这种人听之任之那将会涨这些日杂的气焰,让社会更加混乱。希望大家能自觉远离这种头脑不清的日杂,也希望有关部门能重视这些歪曲事实的言论,早日把这些人清出网络,让他们受到处罚!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点赞榜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评论榜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咨询服务(北京)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