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时事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印度已沦为仅次于日美联盟后中国第二号战略对手
点击:  作者:落魄书生    来源:王中银公众号  发布时间:2017-08-10 10:45:41

 

 中印自卫反击战

中印边境自卫反击战 全歼印军王牌旅

千里跃进,中部战区精兵惊现西部演兵场!

印度悍然侵犯中国西南边疆并非偶然,印度曾被英国殖民200年,并未遭遇强敌入侵,日本把中国折腾的死去活来,八国联军、二战,印度一直是帮凶,在中国英租界印度巡捕都是勾结黑白两道,看不起华人,印度比中国独立早,自诩非结盟运动大佬,中国只能当印度小弟。印度对中国是一肚子坏水,宿敌巴基斯坦是中国铁杆盟友,印度嫉恨中国,印度自命不凡甘当南亚霸主,孟加拉、斯里兰卡、尼泊尔都当中国小弟,印度更对中国怨恨,印度内部矛盾尖锐,只有把中国当假想敌才可加速民族融合团结。印度认为西藏是他的小弟,利用朝鲜战争国力虚弱期,教唆西藏叛乱,边界骚扰,毛泽东、周恩来、林彪对印度自卫反击战让其痛苦至今。印度在美国、苏联撑腰下,狐假虎威,自我膨胀,战败后,长期仇视中国,现在印度好了伤疤忘了痛。中国目前GDP是印度5倍多,军队数量是其2倍,军事科技自成体系,印度军队实力仅相当于解放军八十年代中期水平。中国让着印度,根源是不想让列强看笑话,火中取栗,中国现需要把印度提升到第二号战略对手,教训印度时机不依我左右。

印度认为他和俄罗斯是盟友,中国外部有日美同盟强敌,他在中印边境经营多年,印度胆敢与中国不讲道理根源是其有局部优势兵力,印度不担心中国速战或偷袭。中国讲道理,印度根本不听,印度只认实力。印度认为中国畏战,当年中国抓住美苏古巴导弹危机时机教训印度。现在印度无赖程度比中国想象的强,印度已经试探出解放军底线和捍卫领土完整决心,认为朱日和军演就是吓唬小孩,在亚东地区仍是印度军方占优势,印度对中国军事冒险概率越来越大,一旦把中国卷入战争,印度哪怕战败也会得到美日补偿或舆论军事支援,俄罗斯中立,印日美三国同盟和中国决战,中国打赢的概率是有,但是否可打赢仍是未知数。打仗是在打钱,印度挑衅可消耗中国几万亿军费,至少可配合日美骚扰中国,投名状会让印度巩固和日美盟友关系。

现在印度领导莫迪是官场混混,虚假强势、狭隘,威望根本无法和毛泽东或习总比拟。印度这个三流对手一直反常挑衅世界一流种子选手,事出反常比有妖。中国在揍印度之前肯定要先苦口婆心讲道理,仁至义尽后,肯定要挽回面子与利益,一旦开战就要赢得未来五十年和平。以后边防部队要增权,不管啥理由,只要入侵必须打,有血性也可威慑敌人。对方霸占你土地,你温和对方必然得寸进尺,打仗的同时不妨碍领导人继续在一起喝酒,这才是大国的成熟,中国虽大没一寸土地是多余的。1962年印度战败后,一直对中国进行战争准备,印度虽发展很快,按照现在发展速度,如现在不开战,印度未来根本没任何机会打败中国,所以中印之间战争风险越来越高,中国越不想打,关键是印度想打。至少目前印度在边境还稍微有局部优势,印度已成为中国西南边境悍敌,配合日美在东海,印度此举是美国、日本在幕后鼓噪,中国在印度洋还有生命线,印度虽不是世界一流强国,却可对中国造成威胁。

印度想和中国发生战争比美国更强烈,印度认为和中国开战,至少可打个平手,美国可在东海和阿富汗同时威慑中国,印度在南面和中国开战,这不是一个人和中国抗衡,中国投鼠忌器会让印度获得战争红利,只要配合日美摧毁中国战略崛起步伐,亚洲就是印度天下。印度事实上是美国牵制中国重量级棋子,边境冲突都是表面因素,给中国制造麻烦才是核心利益,美国都会礼遇。只要印度和中国开战,中国就需把军事资源分散,中国核心利益在东部,“一带一路”让中国加快西进,西部对中国越来越重要,印度是西部唯一可制造麻烦大国,美国战略收买印度,蛊惑他和中国龌龊,印度事实上沦为美国战争代理人,和印度开战相当于和美国打代理人战争。中国最想和印度暂缓搁置争议,美国现在经济实力一天天削弱,中国和俄罗斯事实上结盟,美国经济金融产业空心化,美元离开这些马仔国家就是废纸,中国是美国霸权衰落掘墓人。

中国正和俄罗斯在中东给美国挖坑,一旦时机成熟,石油和美元脱钩,中国在南海建设岛屿,印度就干扰中国“一带一路”,中国对印度太实诚,中国现在已开始当头,搞亚投行和金砖银行和一带一路,和美国已事实上撕破脸,中国进攻、美国防守,他只能背后使坏。中国在经贸方面占优势,在军事实力上和日美同盟还有些差距,军事实力滞后整体国力是所有问题根源。印度挑衅中国就因中国军事实力突飞猛进,如现在不找茬,一旦中国事实上成为和美国平起平坐世界一流强国,到时就没任何机会。印度对中国充满敌意,对中国崛起难受,印度比美国更凶险,美国是全球大国,不可能把军力都对付中国,印度把国力都集中在针对中国,中国在东部沿海还有日本、美国、台湾,在中印龌龊中占不到便宜。印度就认为中国不想打、不敢打,机会成本比他大,他才敢如此嚣张。中巴走廊没建成,西藏交通尚处于未完工状态,台湾没回归,中国处于多事之秋,印度想雪耻就需找中国软肋和战略机遇。如果,印度现在不对华战争,未来就丧失机会。打的一拳开、免得百拳来,和印度战争主动权不在中国,只有增兵西藏,对印度进行彻底战争动员,无论打不打都只能这么做,敢战才能避战。

/落魄书生-王中银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点赞榜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评论榜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咨询服务(北京)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