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时事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谁是最混蛋的人?
点击:  作者:接近毛泽东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17-05-02 18:29:12

 在谈这个问题之前,我们谈一谈国家的概念?

从百度上看到:国家是经济上占据统治地位的阶级进行阶级统治的工具。阶级性是国家的根本属性。具有一定的地理区域管理范围,固定的社会人群,拥有完整的政府管理机构军队、独立的元首。国家是一个成长于社会之中而又凌驾于社会之上的、以暴力合法性为基础的、带有相当抽象性的权力机构。 如果我们将一国之内的诸组成部分依范围大小列一个表,则国家的位置大概是:社会政治国家政府, 是由抽象概念到实质概念的过度中间者。

看似这个概念非常全面,非常完美,可是缺乏的国家的本质。

国家应该是:通过思想引导教育、行政管理、分工负责、军事保卫等方法方式,让这个地域上的绝大数人民都能生存,不受外部侵害,构成这个区域内人民共同生活、共同劳动的政体。也就是这个区域内所有的人共同生活的家。

国家,是我们生活安定的保证,国家是我们生存的保证,国家是我们幸福的基础,国家是我们财富的基础,没有国家,你将失去一切,包括你的生命,更别谈什么幸福和财富了。

有国才有家,没国你还有啥?

 

进入正题之前,我们再谈一谈这个可笑的现象。

我们都知道,孩子们喜欢搭积木,总想搭的更高,可是每到一定高度,总是倒下,然后重新开始。我们大人在一边看着非常可笑,笑孩子们的天真。

可是,我们在笑孩子的同时。我们是否想过,历史很多精英在一次又一次的重复着这样的故事。从零开始,积累财富,随着财富越积越多,造成社会严重分化,社会开始动荡,突然之间社会解体,财富重新归零。再次重新开始,周而复始。

孩子们乐此不疲,我们也是这样,只不过周期长久了些。

毛泽东看透了这一切,所以他老人家在西柏坡提出了:《进京赶考》伟大理论。同时提出了“两个务必”,给共产党提前敲响了警钟,避免重蹈覆辙。

在进入主题之前,我们再看看这个问题,也就是愚弄人民的问题。

三个人去一家旅馆住店,伙计让他们拿30元,他们每人拿了10元,今天刚好大酬宾,老板叫伙计拿5元还给他们,伙计自己私藏了2元,自己拿了3元给他们,那么他们住店就只花费27元,加上2元就是29元,那1元呢?

其实质是把“三个人”的支出和“伙计”的收入进行了混淆。

大多数人民是理不清这个理,始终能不明白怎么回事。

把概念混淆,借机糊弄人民。这是精英看把人民当傻子的现象。

可是现实中,与此雷同的事件经常发生,是典型的愚弄人民案例,是把人民当傻子看,是愚民事件。看看下面的实例吧。

于欢辱母杀人事件。面对黑恶势力的侮辱,于欢挥刀自卫,却被“人民”法院判了重刑。经过网络酝酿,无奈只好重新审理。这什么?是某“人民”法院把人民当傻子看。如果没有现代网络,没有其它人民的指点,估计于欢就会成为冤案。

内蒙古收购玉米案。与上面一样,如果没有网络,没有其它的人民的指点,估计也是冤案。

还要很多很多,不再一一列举。

以上案件说明了什么?是法官大人不懂法律,使用法律有误,还是调查分析不清楚?都不是,是法官大人们故意判决错误,认为劳动人民不懂法律,认为劳动人民是傻子,是愚民,可以随意欺负、随意糊弄。

在微信上传播的一些经典的话:农民工花10元钱,去夜店,是嫖娼,是犯罪;权贵们花很多钱(不管来路),包二奶、甚至养很多情人,是不正当关系,是道德范畴,不是法律范畴。

在人民的强烈呼吁下,终于取消了“嫖宿幼女罪”。对于提出确定这个罪名的目的是什么?我不想说些什么?

还有舆论上传播的高考公平事情,迟迟得不到解决,其中最著名的是“方丽萍的提案”。难道北京人的教育落后,应该照顾?

还有很多很多这些的问题。

是立法者不懂法律,是制定政策者不知道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宪法规定《人人平等》的基本原则,还是什么?

其根本原因,是为了自己或自己阶层的私利,借用自己手中的权力,愚弄人民,欺负人民,把人民当傻子看。

人民是傻子?历史上很多次,权贵们糊弄人民,欺负人民,到了一定程度,“傻子们”揭竿而起,推翻了“精英”的统治。

我们读一遍历史名言:

孟子说过:民为贵,社稷次之,君为轻;

李世民说过:水能载舟亦能覆舟;

毛泽东说过:世界人民大团结万岁。

我们看一看历史发展规律:看似复杂悠久的中国历史,在一次次重复一个故事:得民心,得天下,建立新政权;失民心,失天下,丧失政权。周而复始,写出了中华五千年的传奇。

我们最后再读一读习近平治国方针:民心是最大的政治。

说到这里,大多数人会明白:谁是最混蛋的人。

位居权位,把人民当傻子的人,是最混蛋的人;

位居权位,入迷敛财游戏的人,是最混蛋的人;

位居权位,不管国家兴亡的人,是最混蛋的人。

最后,请记住这句话,请读懂这句话,请时时刻刻考虑这句话:

有国才有家,国亡(乱)你还有啥?

中东难民的实例告诉我们这个真理;

抗日战争时期中国人民的遭遇的实例告诉我们这个真理;

历史上任何亡国实例多次告诉我们这个真理。

 

觉醒吧!全国人民!

请不要再重复历史上“精英们”犯的错误!被历史碾得粉碎!

觉醒吧!全国人民!

请紧紧团结在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紧紧围绕习近平的治国方针(民心是最大的政治),积极贡献自己的力量,让我们的祖国繁荣富强,成为我们共同的“家”。

 

结束语:

站在全球的宽度,站在五千年历史经验教训的高度,结合不同国家、不同民族、不同阶层的心理和信仰的纵深,去思考、去探索、去总结、去制定适合人类发展治国理念、治国思想、社会制度,实现人类的永久和平,是毛泽东思想的延续和发展。

责任编辑:wxjhddm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点赞榜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评论榜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北京市赵晓鲁律师事务所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咨询服务(北京)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