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时事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重磅:特朗普欠华尔街债务超过10亿美元,不得不卖官还债!
点击:  作者:龙天霸    来源:红德智库  发布时间:2017-01-11 10:54:06

 

 

 

       这个世界,没有无缘无故的爱,也没有无缘无故的扯淡!——致特朗普

我不得不说,特朗普是个很爱搞事的主。无论奥巴马最后是否阻击成功,特朗普带给美国人民的都将是赤裸裸的伤害!

15日路透社报道,称近日数位美国外交官向美国《纽约时报》透露,美国当选总统特朗普的过渡团队已经发布了一条命令,要求原来由奥巴马任命的驻外大使必须在120日特朗普就任总统之前全部离职。

立刻走人,不得逗留!

这下全世界的小伙伴们都彻底惊呆了!美国人民也都是一片懵逼!各驻外大使更是老婆孩子哭成一团!

美国史上最为悲催的公务员

我对美国略有研究,所以在这里我想说的是,特朗普这次不仅仅是在向美国人民显示自己的淫威,更是在赤裸裸的犯罪,是对美国公务员和公务员制度的最大最直接伤害!

要知道,特朗普这次下的毒手可不只上面说到的驻外大使们,因为这还只是美国国务院要扫地出门的一部分公务员而已。要知道,其他包括国防部、中情局、联邦调查局、国土安全部等所有强力部门,甚至连白宫的大部分工作人员,这次都要被特朗普扫地出门。

前两天,大家都很熟悉的那个美国国务院发言人柯比在因为下岗而被记者羞辱的时候,小伙子情到深处情更浓,最后竟然忍不住连续两次用自己的头直接撞了桌子,把台下的记者们都给惊呆了!

这是什么精神?这就是老天不公唯有以头抢地尔的美国公务员精神!(笑)

 

 

柯比下岗后以头抢地

美国史上最为庞大的公务员下岗大军

一直以来,中国人民对下岗都具有一种非常特殊的感情!但这次我看到美国公务员下岗的惨状后,还是忍不住振臂高呼:还是社会主义好啊!

现在大批的美国公务员,无论是曾经指点江山牛逼哄哄的国防部长,还是口若悬河锤子嘻嘻的国务院发言人,甚至一丝不苟勤勤恳恳的白宫普通工作人员,这次被特朗普干净彻底的扫地出门后,全都彻底沦为下岗工人,成为全世界下岗工人大军中的一员。

但我们完全可以鄙视这些美国公务员下岗大军,鄙视那不可一世的特朗普,鄙视那万恶的资本主义!

因为,久经考验的中国人民已经深刻的知道,下岗不要紧,关键看内容。以下为中国人民下岗三步曲的基本内容:

1、先看劳动保护法。下岗有没有安家费?有没有一次性补偿?提前买断工龄费用咋个算?我们还是直接套用一句台词:不给钱,谁他妈下岗啊!

2、再看下岗再就业。下岗有没有安排免费培训?有没有安排社区配套?有没有领导动员首长慰问?新岗位有没有五险一金?还是那句话:没有?谁他妈下岗啊!

3、最后一点,也是最关键的,有没有安排双创基金?有没有安排政府补贴?有没有税收优惠?没有,我他妈的咋个创业啊!谁他妈的下岗啊!

我相信,在听到中国下岗工人的血泪控诉后,这些下岗的美国公务员们绝对已经哭晕在厕所,最后还紧紧抓住你温暖的小手,一把鼻滴一把泪,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大哥,还是你们社会主义好啊!(笑)

 

 

当年中国的下岗大军

潜规则就是没有规则

说实话,特朗普这回做的还真是有点过了,简直,简直比那个黄世仁都还要万恶!

要知道,无论什么地方,无论什么行业,古今中外,概莫例外,都有自己的规矩,也都有自己的潜规则。

按照过去的惯例,无论是民主党还是共和党上台,政权交接时都会安排一个过渡的职务交接过程,都会根据实际情况人性化的安排一些驻外使节多逗留一段时间,从几周到几个月,让人妥善安排家里,特别是那些家中有学龄儿童的使节。比如说,驻法国大使的孩子刚在当地的贵族学校报名上学,钱都已经交了,你现在却喊人家退学转学,这换谁都是要掏刀子拼老命的事!

但特朗普过渡团队的这一命令打破了数十年来美国外交惯例,不但要求驻外使节立即下课,而且要求立即走人,直接拒绝为外交人员提供哪怕非常短暂的时间以便完成职务交接和安排家人。所以,美国的驻外大使们都愤怒了,直接把这事捅给了媒体!

对这些大使来说,想当年,也曾经为美国战斗在外交第一线,没有功劳也有苦劳;为了这狗日的美利坚,我们当年驻利比亚的大使史蒂文森还把小命都丢在了班加西。现在你特朗普完全就是不把豆包当干粮,不把大使当人使!本来我们外交战线的同志们素质都是很高的,本来我们外交人员的第一要求就是保密,但现在特朗普都破坏规矩不讲规则了,那我们也就不怕撕破脸了!我们就是要通过媒体,让全美国人民看看,看看特朗普是如何对待我们这些外交战线英雄的!

一地鸡毛!

想那堂堂美利坚,堂堂美国外交官,现在竟然闹成这样,你说这都是些什么事儿啊?简直让人笑掉大牙,让全世界笑话!

 

 

驻利比亚大使史蒂文森被杀

情非得已,特朗普卖官还债!

所以,我还是要说:这个世界,没有无缘无故的爱,也没有无缘无故的扯淡!特朗普这么扯淡,其实那都是有原因有苦衷的,因为特朗普现在是欠了华尔街一屁股的债,不得不卖官还债。

昨天的《华尔街日报》披露,特朗普和他的公司已经欠下150家金融机构超过10亿美元的债务。此前,特朗普团队20165月公布的个人资产报告仅显示,他欠下16家公司大约3.15亿美元债务。《华尔街日报》指出,在这些大多为华尔街金融公司的“特朗普债主”中,最大的一家应该是拥有特朗普2亿2250万美元债务的先锋(Vanguard)基金公司。

以下为特朗普欠下的债务TOP10

 

 

至此,一切真相大白!

特朗普团队之所以这么急着要把驻外大使们扫地出门,一个是为了报复奥巴马,一个就是为了要腾地儿!

要知道,按照美国的传统,除了一些强力部门和政府要职外,驻外大使是回报捐赠人的最佳途径,更是一棵金光闪闪的摇钱树。因为,在美国很多驻外大使的位置,都是可以拿来公开卖的。

根据一些资料,我们已经知道,比较好的一些国家,比如说英国、法国等欧洲国家,没有战争风险,生活条件又好,好吃的好耍的都比较多,驻这些国家大使一直都很抢手,现在开价基本上都是几十万美元。

至于一些条件比较差的国家,比如说非洲的一些国家,估计也就是花上几万美元就可以整一个大使来耍。至于叙利亚阿富汗伊拉克这些战乱国家,因为比较危险,说不定还有五折优惠。

大家不要笑,因为这都是真实的。我曾听一个朋友说过,他有个美国朋友的母亲一直以来床风泼辣,非常喜欢巴黎的夜生活,于是就花了17万多美元捐给了共和党,最后弄了个法国大使来耍,过足了瘾。

现在特朗普欠了华尔街一屁股的债,所以不得不按照行业的潜规则,赌债肉偿,卖官还债,所以好几个强力部门和关键职务都给了华尔街。毕竟蚊子也是肉,现在驻外大使也成了香饽饽!

 

 

丰富多彩的巴黎夜生活

结语

在美国,国防部一年经费是6000多亿美元,是第一大肥缺部门。所以国防部长一职,一直以来都是各家重中之重,价码十足。其他如中情局一年经费是500多亿美元,国务院一年经费是500多亿美元,等等。这要放到中国那些在鸡脚杆上都要刮油的官员手里,那可都是让人眼红的肥缺啊。中国一个小小的村长,都可以整个几千万,让你不得不服。所以我一直说,这些村长最适合的职务,还是应该去做美国总统!

所以,我一直都觉得,特朗普还真和这些中国的村长很像!中国的村长们是鸡脚杆上刮油,现在特朗普守着美国这个大树,那应该就是大象腿上刮油,不,应该是大象腿上割肉,割得是满地鲜血,体无完肤!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北京市赵晓鲁律师事务所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咨询服务(北京)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