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时事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鲲鹏友:孙中山两接班人,一个一败涂地,一个举世瞩目!为啥?
点击:  作者: 鲲鹏友    来源:独家网  发布时间:2016-11-14 10:20:43

 

          这两天,大陆、台湾都在纪念孙中山先生。

孙中山诞生之时,是中华民族最黑暗时期。

1842年,英国坚船利炮扣开大清国门,中国开始割地赔款的屈辱历史!

帝国主义列强蜂拥而至,抢我国土,夺我财富,杀我人民!

1858年《瑷珲条约》,沙俄让中国失去60万平方公里领土。近代,沙俄侵占中国150万平方公里,接近中国现有国土面积六分之一啊!

甚至到了1894年,中国的小学生——日本,都在中国的头上拉屎了!中国不但赔给日本2亿两白银,连台湾岛及其附属各岛屿都割让给了日本!

中国人就是这样带着无尽的屈辱,来到了二十世纪。

1900年,八国侵略军闯进北京,烧杀淫掠,残绝人寰。次年,清政府签订《辛丑条约》。屈辱啊,屈辱!

除了赔偿列强9.8亿两白银外,更可悲的是下面的规定:

——划定北京东交民巷为使馆界,允许各国驻兵保护,不准中国人在界内居住。

东交民巷就在今天天安门广场东侧,是中国心脏的心脏啊!竟然不许中国人居住,却可以让外国人驻兵!

——清政府拆毁天津大沽口到北京沿线设防的炮台,允许列强各国派驻兵驻扎北京到山海关铁路沿线要地。

中国首都,竟然成了一座完全不设防的城市。倒是帝国主义列强,可以在北京周边随意驻扎!这种国家,还称得上是国家吗?

那时候中国人什么地位呢?

孙中山讲过一个故事。

在南洋爪哇,一位华侨千万富翁,不敢深夜回家。因为法令规定,华人夜出,轻则罚款,重则坐牢。后来,他花一块钱,叫了一个日本妓女,让她陪伴自己,才回到家中。

孙中山感慨地说:“日本妓女虽然很穷,但是她的祖国却很强盛,所以她的国际地位高。这个中国人虽然很富,但他的祖国却不强盛,所以他连走路也没有自由,地位不如日本的一个娼妓!

150年过去了。

如果孙中山先生看了中国的今天,肯定无比欣慰!

因为,孙先生“振兴中华”的遗愿,在今天的中国,在中国共产党手中,变成了活生生的现实!

今天,强大起来的中国再也不用怕任何国家。

现在,即使是强大的美国,也不可能有机会在中国哪怕最偏远的领土驻军。

2001年,美国飞机非法飞抵中国南海上空!

中国军人王伟,用生命捍卫了祖国领空的尊严。

今天,随着中国歼20隐形战斗机横空出世,中国人再也不用付出生命的代价,就能让美国自食其果!

现在,即使是远离中国本土上千公里的南沙群岛,中国人也有能力守住。

在海面,中国有了自己的核潜艇、导弹驱逐舰,甚至有了自己的航空母舰!

在空中,中国有了自己的战斗机、攻击机、轰炸机!

在南海,中国设置了永暑等三座海岛机场,成为“南沙铁三角”,战斗机、轰炸机作战能力覆盖整个南海,还能包括菲律宾、越南等国!

中国人在海外,早已不是任人欺凌了。

2011年利比亚撤侨,中国实力让世界震惊。我国动用多方力量,将33千侨民全部安全撤离回国。

就连美国中东问题专家都直言,白宫应该学习中国如何做一个超级大国。

是谁实现了孙中山先生的遗愿,让中华民族重新振兴,让中国人能够在世界面前挺起胸来?

没错,是中国共产党!

是带领中国人民站起来的毛主席,和这项伟大事业的继承者们!

所以,今天,中国共产党的核心习近平同志可以自豪地宣布——

我们可以告慰孙中山先生的是,我们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接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有信心、有能力实现这个目标。

无疑,中国共产党是孙中山革命事业最忠实的继承者,也是最成功的继承者。

孙中山事业的另一个继承者呢?

它就是今天蜗居在台湾的中国国民党。

孙中山先生去世后,国民党可以用这几“丢”来概括——

丢权,丢国,丢人!

 “丢权”,是它在中国大陆丢掉政权,在台湾又多次丢掉政权

“丢国”,是它不但失掉了大陆的“中华民国”,甚至在台湾,在台独分子的进逼下,都快守不住“中华民国”招牌了。

“丢人”,是它当初在大陆,丢了民心,造成败退。今天,又在台湾丢了民心,成为在野党后,又要被执政的民进党赶尽杀绝,就要闭门歇业

所以,昨天,国民党主席洪秀柱说:“我们这一代愧对孙中山”,国民党要反省!

国民党当然要反省!

就是它失败的政策,让孙中山在台湾都没了立足之地!民进党搞激进台独时,竟将中国历史作为外国史!这样,“国父”孙中山,竟然成了台湾人眼中的外国人!

国民党当然要反省!

它要反省,为什么自己没有做到的事,偏偏让共产党干成了!

它要反省,谁才是孙先生的真正继承者?

当然不是一败涂地的国民党,而是让中华民族走上复兴之路的共产党!

中国共产党,加油!

伟大的中国,万岁!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北京市赵晓鲁律师事务所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咨询服务(北京)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