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时事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从《墓碑》内贼一再领赏看西方所谓“文明”外鬼的本质
点击:  作者:大众力量    来源:大众力量  发布时间:2016-04-29 15:12:33

 

1.jpg

 

        胆子贼大者所以敢撞骗历史,殆因垄断了替代圣经的普世教义。 由《墓碑》被揭穿后还一再获得西方那些“高尚”组织青睐的离奇现象,我们不难窥见隐藏在“人道”浮表下的一些本质,也许正如边芹所警示:“ ‘没有真理,没有正义,只有界内界外’,是我对西方文明的总结。 ”
 

《墓碑——中国六十年代大饥荒纪实》作者杨继绳终于被禁足,他过去所属的新华社出面制止其于三月份前往美国哈佛大学领取“莱昂斯新闻良知与正直奖”(Louis M. Lyons Award for Conscience and Integrity in Journalism),同时山东大学范坤泰、 马振兴、于英发、 董程英、高春英等15位专家教授也以公开信对颁奖的尼曼基金会提出质疑:

 

“我国学者孙经先教授从2010年夏开始对我国三年困难时期人口变动问题进行了长达五年多的深入研究。他从2013年开始发表文章,揭露了杨继绳在《墓碑》一书中一系列违背历史真相的重大错误,明确指出《墓碑》所使用的大量所谓‘饿死人数’的数据都是虚假的、荒谬的,其中绝大多数关键性的‘饿死人数’的数据都是杨继绳用诡诈的方法编造出来的。 杨继绳的这部书,是一部严重歪曲历史真相的图书。
 

孙经先教授和杨继绳还通过报纸、刊物、网络和国际学术会议的形式就上述问题展开过辩论。 在辩论中,孙经先教授以确凿的论据、严密的逻辑,驳得杨继绳体无完肤。杨继绳理屈词穷,无言以对,最后发表声明退出了辩论。
 

我们的年龄在68—87岁之间,亲身经历了我国三年困难时期那个年代,对那个年代所发生的事情至今仍历历在目。我们认为,《墓碑》一书对三年困难时期的情况作了罔顾事实、混淆黑白、完全歪曲历史的错误叙述。 《墓碑》是一部名副其实的历史虚无主义的代表作。
 

在贵基金会授予杨继绳上述奖项后,我国新华社禁止杨继绳前去领奖,这是正义的行为,是杨继绳在《墓碑》中制造一系列严重违背历史真相的谬误的必然结果。我们坚决支持我国新华社的正义做法。
 

对一个被事实证明以反对中国的社会主义制度和污蔑中国人民为能事的杨继绳给予奖励,实在是对中国人民的莫大侮辱,严重伤害了中国人民的感情,对此,我们提出严正的声明和抗议。同时也为了维护正义和真理的尊严,为了维护贵基金会的荣誉,我们特向贵基金会提出以下要求:

 

一 、公开撤销授予杨继绳的‘2016年度莱昂斯新闻良知与正直奖’。

 

二、 认真对已经被揭露的《墓碑》中的一系列严重违背历史真相的重大错误进行严肃的、负责的审查,并向国际社会舆论作出负责任的说明和检查。

 

如果既不撤销,又不向国际社会舆论作出认真负责的说明,那就只能说明贵基金会已经不是一个严肃的学术机构了。 ”

 

教授们说得好! “对一个被事实证明以反对中国的社会主义制度和污蔑中国人民为能事的杨继绳给予奖励,实在是对中国人民的莫大侮辱”,其实这些别有用心的西方非政府组织藉杨继绳的歪笔所做“对中国人民的莫大侮辱”可谓一以贯之,仅仅在颁授”良知与正直”之前二个月,瑞典的史迪格‧拉森奖就以杨继绳“作为记者以强大的坚持和勇气敢于挖掘历史讲出真相 ” 赏给他20万瑞典克朗。 俨然道德粮饷的“坚持和勇气”、“良知与正直”所以会在近期陆续供输给声言“中国要走向和谐稳定,就要推翻这个体制”、“在极权制度彻底死亡之前,我提前为它立了个墓碑”的逆贼,也只因:

 

“孙经先教授和杨继绳还通过报纸、刊物、网络和国际学术会议的形式就上述问题展开过辩论。在辩论中,孙经先教授以确凿的论据、严密的逻辑,驳得杨继绳体无完肤。杨继绳理屈词穷,无言以对,最后发表声明退出了辩论。 ”

 

在对“坚持和勇气”、“良知与正直”的肯定上,性喜打造异教文明原罪的白种基督徒舍孙经先的真相而取杨继绳的造假,在在显示以“民主”、“人权”包装的旧殖民帝国主义者的邪恶本质是不会改变的。百年前他们在中华大地烧杀掳掠,如今武力攻打行不通,乃集中在精神战线上打劫我们,即藉《墓碑》编造的饿死3600万人在道义上否定毛主席领导的人民革命,遂行其肢解中国独霸世界的意图。

 

杨继绳精心打造的《墓碑》最早获外力赏赐是2013年5月,美国海耶克图书奖以“表彰他在维护自由、揭露史实的努力中的勇气和成绩”为由,大手笔给了5万美金,时间点刚好是杨松林力作《总要有人说出真相——关于饿死三千万》“完稿于六台桐柏宫”之日。 在颁奖典礼上,前一年的得奖者即前美国财政部副部长、斯坦福大学经济学教授泰勒(John B. Taylor)在介绍杨继绳及他的作品时声称:

 

“杨继绳的书应该成为美国学校的必读书,更希望他的书尽早成为中国学校的必读书,因为他的书让人们看到那个制度的真实和导致那些悲剧的原因。 ”

 

这些民主“牧师”沆瀣一气力拱《墓碑》、打压真相意志之坚,不禁让人想起曾在法国读书生活二十年且曾担任戛纳电影节评委的边芹的感叹:

 

“我对西方知识分子中那帮掌权者最终失望,就是看到这种深及骨髓的不诚实(表面、小事上看不到的,但撞骗历史的胆子贼大),一座山上一万块石头,他只挑其中半块,就有胆量说这是全部,且联手骗百姓:山就是半块石头这么高。 他们已经失去中国知识分子中尚存的追真求实的本性,这种公然的、毫无后怕的‘没有真假,只有界内界外’的思维方式,令人恐惧。 ”

 

胆子贼大者所以敢撞骗历史,殆因垄断了替代圣经的普世教义。 由《墓碑》被揭穿后还一再获得西方那些“高尚”组织青睐的离奇现象,我们不难窥见隐藏在“人道”浮表下的一些本质,也许正如边芹所警示:

 

“ ‘没有真理,没有正义,只有界内界外’,是我对西方文明的总结。 ”

 

当编造饿死3600万人的《墓碑》一再荣获白种基督徒赏赐时,意在埋葬反帝异教徒的火刑架下的薪柴与火种已然到位,身为界外“蛮人”的我们还能不猛醒反抗吗?

责任编辑:昆仑侠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北京市赵晓鲁律师事务所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咨询服务(北京)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