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环球聚焦 > 新冠疫情 > 阅读信息
曾美:遮着黑纱的新冠疫情,不得不对你发出“灵魂四问”
点击:  作者:曾美    来源:沃德舆情观察微信号  发布时间:2022-12-29 14:46:22

 

 

第一,在新冠疫情这场灾难上,说美帝亡我之心不死到底站得住脚吗?

 

美帝亡我之心不死,不是今天的新词新句,这是几十年前就开始说了,这也是几十年的中美斗争过程中,让大家感切最深的一句话。

 

但是,而今在新冠疫情这场灾难上,有很多人称,谁说美帝亡我之心不死,就是阴谋论,是狭隘的民族主义。我只想问这些人,你们到底是跪着的,还是在舔着的?

 

我们只用事实说话。

 

当武汉刚发现新冠肺炎疫情时,是美国的大总统特朗普第一个跳出来,要给新冠病毒起个名字叫武汉病毒

 

这本身应该由医学家根据科学数据来起名的,但美国大总统特朗普一个没有操守的政客,却急着出来起名。

 

其企图,显然是非常恶劣的,就是要贴上中国标签,就是要给中国定下原罪

 

再接下来,美国纠集西方国家开始整中国,要么说中国的动态清零政策,是剥夺了人权自由,要么说中国政府草菅人命。

 

然后,提出甚至威胁要中国认罪,要中国给他们赔钱——10万亿美元

 

显然,美国的险恶目的,就是要借新冠疫情在中国制造舆论混乱,在网络上掀起对立的舆论相互讨伐、相互攻讦,制造民众与政府的对立、人群与人群的对立、阶层与阶层的对立,使政府失去公信力,使人民不再相信政府,甚至蛊惑人民起来反抗政府。

 

这,是美国赤裸裸地而且霸道地要借疫弱华”“借疫乱华

 

请问,这不是美帝亡我之心不死,还能算是什么呢?

 

 

第二,当我们关门的时候,美国指责我们无情封控,那么当我们开门的时候,为什么美国又要急着对我们关门呢?

 

我们根据自身新冠疫情的实际情况,坚持人民至上的理念,按照动态清零的总方针,进行了较为严密的疫情防控。

 

这是我们自己做出的决策,而且我们全国当时的确是较为平静地封控住了新冠病毒大范围传播感染。

 

而与此同时,美国政府按照达尔文优胜劣汰的理论,选择了全面放开,以牺牲广大贫穷、老人的生命,来维护其所谓的自由

 

 

美国华盛顿国家广场象征美国新冠死亡病例数的白旗

 

美国死了那么多人,而中国的防疫保护了中国人民的生命安全,完全体现出社会主义国家制度的优势。

 

自然,这让美国人嫉妒眼红生恨。

 

于是美国带头,攻击我们关门防控,攻击我们对外国人入境进行隔离检测,要求我们开门

 

而现在,我们根据新冠疫情的发展变化,优化防控政策,正式对外国人来华放开

 

让人想不到的,我们一开门放开,美国人马上对中国人暂停签证,而且要求对从中国前往美国的人进行核酸检测和健康登记!

 

反正就是,不管中国怎么做,他都是攻击,都是要丑化中国

 

其实,美国现在带头对中国人入境进行新冠疫情检测,其更深的企图,是要将中国与外面的世界隔离,进而推动产业链、市场链与中国脱勾

 

我们现在敞开大门,用热脸去拥抱世界,而美国他却送上来冷冰冰的屁股

 

这就是美国的所为,与蛮横的魔鬼又有什么区别呢?

 

 

第三,新冠疫情在肆虐神州大地,我们到底需不需要用应对生物战的战略忧患和战略警醒来看这场大疫情呢?

 

关于美国派出庞大运动员队伍参加武汉世界军人大会,带来了新冠病毒的说法,在网络上已经不是什么隐蔽的秘密,因为有太多的支撑线索。

 

暂且不讲这个。我就是想问,罪恶的日本法西斯731部队,本是最应该受到惩罚的人,美国你为什么要阻止对他们的惩处,而是偷偷地将他们及他们的成果接到美国去,帮助美国建立德特里克堡生物实验室,研制生物武器。

 

根据俄罗斯在乌克兰战场上的最新缴获和披露,美国已经在全球30多个国家建立掌控了336个生物实验室,遍布中亚、东欧、东南亚、南亚、中东和非洲。

 

这还只是美国公布的,那么还有那些最秘密最可恶的,没说出来,总数肯定比336个更多。

 

与此同时,西方媒体甚至美国自己的媒体,也多次披露美国的生物实验室制造了很多种的新冠病毒,而且全球这场新冠疫情病毒就是从德特里克堡生物实验室泄露出来的。

 

但,美国政府仍在掩盖,仍在争辩,说自己没有干。

 

那么既然,没有干,那么你美国为什么要冒天下之大不韪,就是你一个国家不同意通过联合国《禁止生物武器公约》的核查制度呢?

 

你要是真行得稳坐得正,为何那么害怕通过《禁止生物武器公约》的核查制度,你到底在害怕什么呢?

 

 

第四,曾经在武汉立下汗马功劳的中药清肺排毒汤怎么不见了,它到底去了哪呢?

 

我们都知道,也是国家权威部门宣传过的,武汉疫情最艰难的时候,中医与西医对救治新冠病人进行了比较,结果是中医完胜西医,致死率低得多,而且花费才几百块钱,而西医都是十几万。

 

当时中医医治的最大功臣,其实是一种叫作清肺排毒汤的中药。

 

 

后来,在清肺排毒汤的基础上,由桂林一家葛仙翁药业公司生产了清肺排毒胶囊

 

奇怪的是,现在新冠疫情大面积席卷全国后,我们却很少听到中医医治的报道了,尤其是清肺排毒胶囊买不到了。

 

那么它到底去了哪呢?

 

据各方搜集的情况看,美国当时买断了清肺排毒胶囊的版权,拿到美国去生产了,以救治当时美国爆发式增长的新冠感染病人。

 

而在我们国内却听到很多制式的舆论话语,即中医根本治不了新冠,中药救不了新冠病人。

 

与此同时,却是2300元一盒的高价美国新冠医治特效药终于攻破了中国的大门

 

 

这就是美国,这也就是中国。

 

他们把我们真正管用的中药买走了,然后,他们又把他们所谓的特效西药卖给我们。

 

很神奇!说实话,我也没搞清楚。

 

你,能告诉我,为什么会这样吗?

 

作者:曾美(沃民高科沃德研究院研究员);来源: 沃德舆情观察微信号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国策建言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人民网
  • 央视网
  • 新华网
  • 求是
  • 中国军网
  • 中国经济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中国科技网
  • 中国共产党历史和文献网
  • 红色文化网
  • 观察者网
  • 参考消息
  • 环球网
  • 毛泽东思想旗帜网
  • 红旗文稿
  • 红歌会
  • 红旗网
  • 乌有之乡
  • 橘子洲头
  • 四月网
  • 新法家
  • 中红网
  • 激流网
  • 宣讲家网
  • 中共党史网
  • 国史网
  • 全国党建网
  • 中国集体经济网
  • 中国延安精神研究会
  • 西北革命历史网
  • 烽火HOME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 赵晓鲁律师事务所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