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环球聚焦 > 新冠疫情 > 阅读信息
弘毅:抗疫斗争必须吹响“反击战”号角
点击:  作者:弘毅    来源:昆仑策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2-12-06 10:36:27

 

1.jpg

“故兵贵胜,不贵久”(《孙子兵法·作战篇》)

“不可胜者,守也;可胜者,攻也”(《孙子兵法·形篇》)

 

新冠疫情,无疑是美国发动的不仅消灭他们认为的“垃圾人口”,而且企图继“金融、军火”之后“医药”围猎世界,同时遏制中国式现代化崛起的生化战争。中国“动态清零”政策,以最小代价保持社会正常运转、经济持续增长、确保健康生命权,相对于美西国家数百万人死亡,展示社会主义制度强大优势。但是“兵贵胜,不贵久”(《孙子兵法·作战篇》),三年抗疫,百业凋敝、民生艰难,“疫情要防住,生产要稳住,发展要安全”,正在面临严峻挑战。尤其,“不可胜者,守也;可胜者,攻也”(《孙子兵法·形篇》)。当前抗疫仍然处于防御战形式,而任何战争从来没有以“防御战”获胜者,只有转入“进攻战”形式,通过“反击战”、“歼灭战”,才能最终赢得胜利。此时,抗疫斗争“反击战”的号角到了需要吹响之时。

 

一、“病毒溯源”反击战,必须调查德特里克堡基地

 

如果找不到“病毒”的来源,我们便永远地被动应对“病毒”;缺少对病毒来源的正确判定,便不会有正确地应对“病毒”的方法。同时,病毒实现怎样演化的不可测性,便成为难以跟进精准应对的关键。

 

尤其上周五,世界卫生组织总干事谭德塞说:“我们距离大流行结束更近了,但我们还没有到那一步”,并表示,随着中国部分地区感染病例上升,降低对 COVID 的警觉性为可能的“致命新变种”的出现创造了完美条件。而就在几个月前,他曾表示:“世界在结束大流行方面处于前所未有的有利地位”[1]。由此可见,新冠疫情的发生与终结都是人为操作的,世界卫生组织谭赛德是被操纵的。

 

为什么谭塞德特别提示:“随着中国部分地区感染病例上升,降低对 COVID 的警觉性为可能的‘致命新变种’的出现创造了完美条件”?无独有偶,近日新加坡卫生部长王乙康谈到中国疫情,更是毋庸置疑地说:“当中国进一步开放时,肯定会有更多的感染。我们可以看到越来越多的人在中国被感染,当这种情况发生时,中国人口稠密,人口众多,必然会出现新的令人担忧的变种。”

 

2.jpg


这话都在暗示什么?为什么他们都断定中国即将出现“致命新变种”的新冠病毒,而回避只有美国手中拥有死亡率高达80%的人工合成新变异病毒?这是在被操纵中基于良知的提醒,还是在为美国新一轮栽赃中国做准备?我们必须有防范里应外合加害中国的危机意识,这种遭受生物战攻击反被嫁祸的亏不能再吃第二次!


瘟疫爆发三年,全世界人民、尤其普通民众受到了最大程度的伤害,因病致死人数大大增加,日常生活受到很大影响,无数家庭收入也变得举步维艰,无一人可得幸免。然而,“美国的资本界,特别是金融资本却在‘躺平’的遍地哀鸿之上,高唱着他们的‘星条旗永不落’,大发能源、军工和医药的横财”[2]。美国作为全球疫情最严重国家和病毒扩散国,必须打开国门,开放德特里克堡基地和北卡罗来纳大学实验室,配合国际专家调查新冠病毒疫情源头。

2021年10月,世界卫生组织成立“新型病原体起源国际科学咨询小组”,2500多万网民联署呼吁世卫组织调查美国德特里克堡生物实验室。2022年3月,根据俄军从乌克兰境内美国建立的生物实验室截获的文件资料显示,该实验室曾经进行过大量的蝙蝠新冠病毒样本的试验。俄军生物保护部门的负责人基里洛夫中将在主持新闻记者会时称,他们发现有美国的生物实验室对现有的新冠病毒毒株进行了改良,制造出了一种致死率高达80%的病毒新变种。中俄等国曾多次呼吁美国应该允许第三方机构赴美调查,都直接遭到拒绝。然而,近日连美国国会参议院都在一份公开报告中指出,他们认为新冠病毒的全面暴发和研究事件有直接关系,而这个所谓的研究事件可能就是某些病毒样本的意外泄露。而不久前,拜登还坚持声称新冠病毒来自大自然。美国政府到底是在隐瞒什么?


面对世界人民正义的呼声,中国应该挺身而出,强烈要求世卫组织必须做出科学、客观、公正的回应,拿出实实在在的行动,不向“退群施压”低头,不向“金钱诱惑”弯腰,在咨询小组的运行中坚守公平正义,必须迫使美国开放德特里克堡基地和北卡罗来纳大学实验室接受公开调查。

 

二、消灭“1450”网军反击战,摧毁美军东亚最大情报中心

 

美国“以台制华”战略,将台湾当作筹码,敲诈勒索、牵制干扰中国,企图维持台海“不统不独不战”格局,达到迟滞中国发展二十年的不可告人目的。民进党蔡英文顽固不化、坚持“台独”立场,否认“九二共识”,大搞去中国化,制造社会割裂,全方位落实“挟美谋独”路线图,以每月4万元以上的薪资,招募网络水军组成“1450”网军,建立美军在东亚的最大情报中心。“1450”网军伪装成“爱国人士”扛着红旗反红旗,为了利用疫情制造撕裂,各种假消息全网雪花样的漫天飞舞,迷惑了无数网民。在民进党下台之时,必须加快祖国统一的步伐,直捣黄龙,端掉这些“1450”美国走狗的老窝。

 

2019年,一场“民进党暗黑网军”记者会,公布了民进党通过南风整合行销公司、惟勤公关公司豢养网军的翔实材料:两个公司手中握有数千社交媒体账号,根据发文数量计算酬劳,处于链条底端的普通网军成员,多是被称为“loser”的无职业者,迫于生计只能“指哪打哪”。“1450”网军对两岸关系造成巨大破坏作用:“这些年来,民进党当局在岛内无所不用其极加强对网络和新媒体的控制,豢养各式各样的网军来攻击、诬蔑、造谣、抹黑大陆,挑拨离间,破坏两岸关系”[3]。台湾统一前途、伟大抗疫斗争,是区区几个网军、几轮盲目自嗨的舆论操弄就能决定的吗?不自量力!别做梦了!

 

“俄罗斯出兵乌克兰,土耳其和伊朗出兵打击库尔德都是跨境作战,中国要解决这一问题,就必须解放对岸,彻底摧毁美军在东亚的最大情报中心!”[4]当前,国际局势与抗疫局势极为复杂紧迫之时,台湾地区“九合一”选举、民进党惨败,胜利的天平就已经倾向大陆这边,和平已成为两岸民众的共同心声,需要强化与台湾民众的更充分交流。同时,面对国民党前主席洪秀柱:“希望中国国民党要永远警醒、时时检讨、继续加油,争取更多台湾民众认同”的深刻理性,需要加强与国民党的携手合作,共同打掉“1450”美国走狗的巢穴。只有如此,中国网络舆论才能逐渐好转,民众对国家的认同才能进一步凝结,只要民众与国家一条心,任何网络敌人都将不堪一击,如鸟兽散!

 

三、消灭“第五纵队”反击战,坚决铲除美国走狗中国败类

 

“在拿枪的敌人被消灭以后,不拿枪的敌人依然存在,他们必然地要和我们作拼死的斗争,我们决不可以轻视这些敌人”[5]。面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美西帝国主义不愿意看到中华民族这头沉睡百多年的雄狮醒来,他们除了自己动手直接遏制,还在我们国内培养、收买他们的代理人“第五纵队”,这些“不拿枪的敌人”貌似在单打独斗,实际是帝国主义最凶残的帮凶。必须坚定不移地进入消灭“第五纵队”反击战。尤其,11月28日中央政法委“坚决打击敌对势力渗透破坏活动”,是给美国看的,也是给那些跟随美国颜色的走狗看的,谁敢破坏安定团结环境就坚决铲除,消灭”第五纵队”应该进入“歼灭战”阶段。

 

“第五纵队”起源于1936-1939年西班牙内战期间在共和国后方活动的间谍的总称,现泛称隐藏在对方内部的间谍。当前,国内第五纵队主要包括[6]:

1、各级党政军等国家机关中以及各行各业中被美国收买和控制的并且处在领导岗位或关键岗位上的各类腐败人员;

2、各类企业中被美国收买和控制或是派遣的并且处在领导岗位或关键岗位上的各类腐败人员;

3、某些死心塌地投靠美国的并且被美国所利用的专家、学者、精英、名人、明星等等人物;

4、某些表面上反美,实际上是由美国卷养的旨在搞乱人们思想或是在关键时刻起作用的专家、学者、精英、名人、明星等等人物;

5、各类传销、直销组织中被美国收买、控制和利用的核心人物及骨干分子;

6、各类宗教、社会团体中被美国收买、控制和利用的核心人物及骨干分子;

7、各类社会闲散人员中和网络人群中被美国收买、控制和利用的有一定特长的人或年轻人;

8、一些被美国收买、控制和利用的而且人们意想不到的人物。

 

这些被美国收买的的汉奸卖国贼,利用一切可能的机会宣传美国民主自由、诋毁中国政治制度、煽动中国内部矛盾,鼓励民众借机闹事。继“金融、军火”之后,美国企图以“医药”围猎世界,并企图遏制中国式现代化崛起,“美国人正在开动一切机器、动员一切力量、使用一切手段,通过公知舆论,让这种‘躺平'荒诞地成为一种高雅的时尚、优美的姿态、时髦的做派。同时,出资组织更多的‘五纵'扰乱中国的社会治安”[7]。今天“躺平”“共存”甚喧尘上,严重违背“动态清零”抗疫总方针,幕后推手就是美国西方等着吃肉的资本势力、及其在中国盼着喝汤的代理人,推动手段依然是社会舆论和“颜色革命”。到了抗疫斗争“反击战”号角需要吹响之时,同时到了坚定不移吹响消灭第五纵队“歼灭战”号角之时。

 

注释:

1.世卫组织《降低对新冠警觉性或导致致命新毒株出现》,《参考消息》,2022-12-03

2.储贺军《“躺平”易,站起来难!》,昆仑策研究院,2022-12-04

3.国台办《希望台湾有关企业和负责人以实际行动与“台独”势力划清界限》,新华网,2021-12-15

4.血饮《趁你病要你命!美国对华重拳出击!》,血饮公众号,2022-12-23

5.《毛泽东选集》第四卷,(《在中国共产党第七届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报告》),人民出版社2006年版,第1427页。

6.参见《中国内部的“第五纵队”都是谁?》,知乎,2021-07-08

7.储贺军《“躺平”易,站起来难!》,昆仑策研究院,2022-12-04

 

(作者系昆仑策研究院高级研究员;来源:昆仑策网【原创】,作者授权首发)



【昆仑策研究院】作为综合性战略研究和咨询服务机构,遵循国家宪法和法律,秉持对国家、对社会、对客户负责,讲真话、讲实话的信条,追崇研究价值的客观性、公正性,旨在聚贤才、集民智、析实情、献明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欢迎您积极参与和投稿。
电子邮箱:[email protected]
更多文章请看《昆仑策网》,网址:
http://www.kunlunce.cn
http://www.kunlunce.net
责任编辑:红星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国策建言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人民网
  • 央视网
  • 新华网
  • 求是
  • 中国军网
  • 中国经济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中国科技网
  • 中国共产党历史和文献网
  • 红色文化网
  • 观察者网
  • 参考消息
  • 环球网
  • 毛泽东思想旗帜网
  • 红旗文稿
  • 红歌会
  • 红旗网
  • 乌有之乡
  • 橘子洲头
  • 四月网
  • 新法家
  • 中红网
  • 激流网
  • 宣讲家网
  • 中共党史网
  • 国史网
  • 全国党建网
  • 中国集体经济网
  • 中国延安精神研究会
  • 西北革命历史网
  • 烽火HOME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 赵晓鲁律师事务所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