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环球聚焦 > 新冠疫情 > 阅读信息
上海防疫部门八大防疫专业问题检讨
点击:  作者:德纳视角    来源:德纳视角  发布时间:2022-07-01 10:31:25

 

 

上海疫情至今,已感染超60万人,死亡585人人(这并不包括因疫情次生灾害而死亡的人数),造成上海及后续国家经济损失至少以万亿计。受上海封城影响,长三角财政收入断崖式暴跌:杭州4月财政收入同比暴跌37%,苏州同比剧减49.6%,宁波大减36.1%,南京更是直接腰斩,同比减少54.9%。现在全球疫情仍得不到控制之下,现全球因新冠疫情死亡人数已达1500万人,感染5亿人。所以上海疫情所发生的这一切有必要总结经验教训。才能在未来更好地应对下一波疫情。

 

一、上海防疫部门八大专业错误:

 

1)上海防疫部门不采用314日国家卫健委办公厅发布《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诊疗方案(试行第九版)》的国家诊断标准,却采用上海本地新冠诊断标准,上海按自己标准,只要没有肺部阴影,就是无症状感染者。自降防疫标准,为降低上海防段措施提供其理论依据,实际上奥密克戎病毒导致的患者有肺部症状本来就少。新冠肺炎奥密克戎变异株感染的症状表现并不典型,多出现类似上呼吸道感染的症状。所以上海防疫部门明显是自我升高诊断标准。相对就减少了新冠确诊统计数字。而定为无症状感染者自然就不设高风险区。而实际上,无症状感染者仍然具有高传染性。这就为上海疫情隐蔽性扩散早已埋下了隐患。

 

 

 

2)上海防疫部门在有疫情地区一直不设立高风险区,从而让该区域政府和民众降低对疫情的警惕性,进而降低了防疫措施,导致上海疫情隐蔽性扩散;(等到上海疫情大扩散,确诊人群二十几万人时,这才开始划分高风险区,为时已晚!);

 

3)还有上海至今未解决的健康码问题,没有绿码、黄码、红码区别;导致阳性人群没有有效管控疫情扩教。前段时间频频崩盘的上海健康云系统,可以说是对上海疫情传播起到了一定推波助澜的效果。而据信,当下上海的健康云系统已经全面被中央接管,所有数据从万达信息(上海地方国资企业,健康云开发公司)移交给北京东软,刚刚火线进入上海市委常委班子的陈金山同志负责该项工作。也是孙春兰副总理来上海指导防疫工作之后,才不得不放弃健康云,改用核酸码。

 

4)全员核酸检测目前仍然是发现新冠患者阳性的主要抗疫检测手段;准确率仍高于抗原检测;它与中医药防疫、结合物理隔离措施一起,都是中国特色的动态清零新冠疫情防疫网一个非常重要的组成部分。这个是以动态清零,扼杀高传染性的新冠病毒奥密克戎毒株于疫情扩散初期,减少疫情扩散的主要工具。

 

 

但在上海疫情初期,上海早已得知香港疫情真相,也已知奥密克戎毒株具有高传染性,R09.5,可以一人传十人。上海防疫部门在疫情初期发现疫情已扩散时,早就应扩大所在疫区的全员核酸删查,却美其名曰为了精确防控,却不行动,只会创造精确防控名词,以奶茶店防控美化所谓上海特色防疫政策,用创造的精确防控名词为其高唱赞歌。却迟迟不做配合精确防控所需的全员核酸检测。导致只有精确防控之名而无精确防控之实!使得上海疫情隐性进一步扩散,最终导致上海疫情大失控。

 

 

5)上海防疫本应坚持以核酸检测为主,抗原检测为辅原则;但次序不能巅倒,不能强调只做抗原检测而不做核酸检测,这可防止漏阳出现。但上海却采用误检率很高的由张文宏推销的美国抗原检测,并要检测人群自觉配合,必然会导致漏阳人群进入社会,导致扩散疫情;

 

 

6)上海防疫放松防疫管理,放任上海阳性人群进入全国各地;导致上海疫情隐蔽性扩散。上海疫情扩大。并影响全国抗疫形势。

 

7)上海防疫部门明明知道奥密克戎R09.5,传染速度非常快!一人可传十人,按防疫措施只能是以快制快,抢在奥密克戎病毒扩散速度前面,采取果断隔离措施。防疫部门却迟迟不行动,错过最佳封城时间。还名其曰不要影响到上海经济。

 

 

 

对比深圳果断七天封城即解封,反而不影响到深圳经济。现在上海等疫情失控之后,再封城只能是延长上海封城时间,损失至少上万亿。这已经不是正常智商可以理解了。好好的深圳防疫经验不学,定要自搞所谓上海模式实际上是并不存在的这一套!结果就是给上海和全国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及重大经济损失。一直到中央孙春兰副总理亲自督阵上海,上海防疫部门才不得不做出封城决定。不然损失还要大!

 

8226日张文宏就公开提前预告上海疫情要扩散十倍。他是先知吗?为何可以事先就知上海疫情会扩散十倍?难道病毒只会针对上海吗?事实也正如其所愿!为什么深圳疫情会马上得到控制住?这说明了一切都只是在计划之中。之前辉瑞新冠治疗药物Paxlovid(帕克洛维)正式进入中国,该药在今年211日被国家药监局附条件批准,很快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315日印发的第九版《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诊疗方案》中就纳入了这个药物。并在上海疫情大暴发之前,快速进入上海、浙江医保。这个和电脑杀毒软件类似,过去电脑杀毒软件收费时,每天会出现有无数电脑病毒。病毒很多是杀毒软件公司制造出来的。杀毒软件公司是既杀毒又制毒。而一旦杀毒软件免费,所有的电脑病毒一夜之间就消失了。现在新冠疫苗抗病毒产业一样,美国疫苗公司及药物公司为了赚钱,一定也会制毒。这些药商为了暴利,当然希望疫情扩散,可让患者人群扩大,则又可卖更多解药大赚其钱。金域公司投毒被抓就是一个例子。并且还压制阻止有效又便宜的中医抗疫治疗,为其暴利发财开路。

 

 

随后国外不断传出许多报道,服用辉瑞新冠口服药后出现反弹复阳的症状已经不是个别病例了。看来辉瑞新冠口服药(Paxlovid)这药是希望你长期服用,这个是美国药商的精心设计,药停就复阳!这就意味着一旦服用此药,要像抗艾兹病毒药物一样需要长期吃。事实上,此药之前就是用于治疗艾茲病的。而高盛的一个研究报告被曝光了:能让病人治愈的商业模式,不具备可持续性。一剂就能完全治愈的特效药,是不能上市的,因为不符合利润最大化的原则。高盛这篇报告,一不小心揭开了医药研发的潜规则。

 

现辉瑞新冠口服药(Paxlovid)药早已在上海疫情之前,就已提前布局进入到上海、浙江医保。难道是先知上海疫情要大爆发吗。治疗价格为2300元一盒乘5天一个疗程。但这还只是第一步,因为反弹复阳,国外已有一批新冠患者在社交媒体分享了他们服用辉瑞新冠口服药(Paxlovid的过山车式旅程:五天疗程结束时新冠检测转阴,感觉良好,已经明显康复。但几天后又出现反弹,几乎所有新冠症状再次出现,新冠检测再次返阳。复阳意味着仍有传染性,最终让你长期吃!这样会掏空你的医保。反而新冠吃中药可以断病根,也不会复阳,价格又便宜,难怪西医要打击中医药。这次真正来帮助上海人的救人中医大师张伯礼院士来沪,媒体很少报道!而害惨上海人的某网红医生,媒体却大幅度报道!这次新冠疫情让我们对生物医药资本的邪恶性有了更深的认识。而强力推荐此药进入上海医保的张网红、吴不封是何用意?

 

所有以上这些与防疫有关的问题,这个是上海防疫专家不懂防疫专业知识吗?作为中国大上海防疫专家相信不可能不懂,旁观者都知道了!而是故意为之!目的就是为与病毒共存,躺平!与中央动态清零政策对抗,说是防疫政变不点不为过!好在中央坚持动态清零的国策挽救了上海!但也已给上海及全国造成重大伤亡及重大经济损失。

 

二、上海相关专业防疫人员应该问责!

 

1.首先应问责其防疫错误给国家造成的巨大损失!追究行政问题。

 

2.纪委监委应查上海防疫个别人士否与医药资本有利益关联?若有腐败行为纪委监委应出手!

 

美国冠状病毒之父、新冠病毒制造者拉尔夫巴里克

 

 

 

新冠病毒中来自艾滋病病(HIV)包膜蛋白的插入物用彩珠表示,出现在蛋白的结合位点。

 

3. 新冠病毒已确定是美国生物实验室所为。上海疫情实际上就是美国发动的基因生物战。而且还是结合了认知战、金融战在内的混合战。它与美国所挑起的俄乌之战目的相同,就是逼欧洲财富、亚洲财富回到美国,为美国升息缩表降通膨,托美国股市底服务。所以美国在亚洲的香港、上海亚洲金融中心发动疫情的主要原因。

 

目前新冠病毒新毒株奥密克戎R0值为9.5,这个毒株设计目的是以高传染性为目标,以尽可能在社会造成广泛性感染,特别是针对中国的动态清零防疫政策,攻破中国防疫网。最终目的是制造大疫情以破坏中国经济。这是一个有智慧的新冠病毒,背后藏有新冠病毒制造者的设计目标。

 

若上海有人里应外合,为美国对上海发动的基因生物战所相配套的认知战,其认知战作战焦点内容也就是鼓动与病毒共存,躺平以防弃防疫,包括制造地域对立目的也是扩大疫情等,这样通过认知战,由此可以扩大和提高了美国基因生物战争的杀伤率,提高了新冠病毒生物武器化的威力。同时也为美国军民融合医药生物公司投放解药,长期掏空国家医保创造了条件。而这些军民融合生物公司所赚取的巨大利润,又可反哺美国这些军民融合医药生物公司,研究开发升级新的基因生物武器,为美国下一步重新发动新的针对中国的基因生物战打下基础。事实这种认知战对上海疫情扩大起了很大作用。让上海感染超60万人,死亡近600人(不包括次生灾害死亡人数),给国家造成上万亿经济损失,可能让在中国的制造产业链外移出中国。这符合美国对华新冷战主要以打击中国经济,消耗中国国力的目的。

 

所以若有国安证据,上海相关涉案人员应按国安刑责处理;

 

来源:德纳视角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内容 相关信息

  • 上海防疫部门八大防疫专业问题检讨

    2022-07-01
  •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北京市赵晓鲁律师事务所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email protected]
    携趣HTTP代理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