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环球聚焦 > 新冠疫情 > 阅读信息
张志敏:美国安排步兵和生物专家来华,冬奥会会变成“军运会”吗?
点击:  作者:张志敏    来源:昆仑策网【作者授权】  发布时间:2022-01-26 09:56:44

 

1.webp (4).jpg

 

今年热点的主线是中美俄三国演义,所以只要我们用心就不难发现,最近重要的国际热点都和中美俄三国的关系有密切关系。

环球网消息,据美国《星条旗报》1月20日报道,美国陆军的一名步兵和一名生物医学装备专家作为美国雪车队队员,将参加北京冬奥会。

我们是不是觉得很熟悉?对了,2019年在武汉举办的军运会,一些美国的运动员也是双重身份,其中就有德特里克堡附近的军人。

美国专职的军人在这场比赛中几乎没有成绩,但中国人都知道他们出色地完成了他们的任务。

这届军运会和后来武汉遭遇到的一场生化危机的关系,尤其是美国队在其中的作用,在过去已经被一些大牛网友给推导出其中的因果关系来了。

1.webp (5).jpg

懂的人都懂,所以在这里就不再重复。

当然不承认的人就把西方法律界的疑罪从无作为挡箭牌来帮助它洗地。

在中国古代,面对着难以取证的困境,高明的判官就会通过打草惊蛇、引蛇出洞,让疑犯被当场逮个现行。

对那些不法分子来说,他们不可能一生只做一次坏事,因此,我们可以通过第二、第三件事情去寻找到其与第一件事情之间的因果关系,从而得出一些确凿的结论来。

现在美国在冬奥会期间的这种安排让我们看出些端倪来了,这种安排是一贯性的。

1.webp (6).jpg

就此条消息,网友最多的评论就是:毛主席说得对,帝国主义亡我之心不死。

武汉的那场生化危机在时间上空间上都非常符合算计者的算计,这其中的巧合太多太多。当初我们如果没有采取雷霆措施,这种时空上的便利条件就会让它演变成为一场和欧美没区别的疫情,而那时,毫无底线的特朗普将会联合世界把我们隔绝起来,这将让我们严重的窒息……

这是美国在诸多手段无效下最好的选择。好在我们国家当机立断,采用雷霆手段。结果,我们一下就站在了临界点上。

而这样的结果又让时空变得对我极其有利。是,春运期间虽然有利于疫情传播,但一旦一刀切又极有利于阻断疫情的传播,因为春运期间大家的物资储备丰富,同时又有法定的节假日。

所以剧情就反转了,这期间有许多的西方及亲西方的媒体等向我们灌输疫情不可怕、很快结束的言论,目的就是麻醉我们,让我们松懈下来,最近欧密克戎盛行就更让这种言论普天下。

但美国在冬奥会上的安排让我们看到,没这么简单,我们要保持警惕。因为美国的这种安排让我们看到这是要借冬奥会去打开我们的防疫缺口,如果欧密克戎真的是大号的感冒,美国用得着这样安排?

当然,美国人这样,我们就会对参与冬奥会的观众和奥运会运动员做隔离以防万一,以往我们对海外来客的隔离是很成功的。

美国的这种意向安排也让我们看到,它对利用生化危机搞垮我们还是不死心的,当然这也是在其他诸多方法难以起效的情况下无奈的选择。

总之,它是想打开一个缺口,并让我们这里变成熊熊大火。

以最低的成本,用不对称的手法来搞我,是美国当下最优的选择。

因此,我们的重点在防疫上。前段时间,我们查出了海外的邮件和防疫关键部门的关键人物配合美国为我们打开缺口,结果被我发现并第一时间给关上。

我们相信这次美国不可能得逞,因此,喜欢软柿子捏的美国将把重点放在于乌克兰危机上。

所以最近的乌克兰和俄罗斯对峙的新闻就不断出现,欧洲的二流国家和其他的一些国家相继把自己的一些武器送往乌克兰。

个中的奥妙就如同巴尔干战争打残废欧元一样,富得流油的欧洲这次又要倒大霉了。因为美国真的是饿得慌,对大块头的中国和俄罗斯,美国现在真没办法,所以只能对着欧盟下手。

当然手法很巧妙,利用俄乌危机把欧洲的白左给深度绑架在西方敌对俄罗斯在战车上。因此,为了政治正确的欧洲圣母婊们就不顾自己国民在严寒的冬天里缺少天然气取暖也要拒绝俄罗斯的天然气。结果被迫购买价格非常昂贵、量又不能满足的美国液化天然气,被美国收割。

因此我们可以预见,今年将是美国收割欧洲的年份,欧洲会和08年之后的日本一样。

1.webp (7).jpg

对中国来说,这些冤家对头之恩恩怨怨发生在奥运会的发源地会极大地减轻自己的压力,因此,也高兴这样,也会有相应的布局、应对。

对俄罗斯来说,一个弱不禁风的欧洲对它也是极其有利的,因此它很有可能配合美国,因为美国能吃上一口就会缓一缓。

因此,俄罗斯和中国一样,会艺术化地处理这件事情。

我们也看到俄罗斯总统普京将在冬奥会期间到访北京,和我们的领导人会晤。有网友担心08年北京奥运会的一幕会出现。

1.webp (8).jpg

那一年普京被迫匆忙赶回俄罗斯处理和格鲁吉亚的冲突问题,小布什想借这样一个机会大干一番,结果被普京反咬一口。

这次如果美国敢继续,估计故事还是老样子,不信就等着瞧。

总结起来我们可以发现,今年就是欧洲倒霉的一年,因为中美俄三国将会选择在欧洲重点演绎。

对欧洲人来说,重点的破解将是联合中俄,因为,配合美国其实就是等于自残,而现在中俄就等着欧洲人交完学费一起去对付老美。

 

(作者系昆仑策特约评论员;来源:昆仑策网【作者授权】,修订发布)

 

【昆仑策研究院】作为综合性战略研究和咨询服务机构,遵循国家宪法和法律,秉持对国家、对社会、对客户负责,讲真话、讲实话的信条,追崇研究价值的客观性、公正性,旨在聚贤才、集民智、析实情、献明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欢迎您积极参与和投稿。

电子邮箱:[email protected]

更多文章请看《昆仑策网》,网址:

http://www.kunlunce.cn

http://www.kunlunce.net

责任编辑:红星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北京市赵晓鲁律师事务所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email protected]
    携趣HTTP代理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