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环球聚焦 > 新冠疫情 > 阅读信息
张志敏:生化危机逼近!为何关键者帮它开缺口,其主子让人闭口?
点击:  作者:张志敏    来源:昆仑策网【作者授权】  发布时间:2022-01-15 10:15:41

 

1.webp (21).jpg 

 

 

只要我们不是浑浑噩噩过日子的,都知道我们现在的处境。
 
现在我们的周边疫情就是一片汪洋大海,且比之前更加厉害。这整个就是一场超大规模的生化危机,席卷了全球。
 
在这样的背景下,我们的防疫压力是巨大的。
 
我们筑起高堤,可不断上涨的滔滔洪水还是会渗透到我们的堤边。我们稍有不慎,就会发展由量变到质变。一旦过了临界点,我们很有可能成为越南第二。到那个时候,在生化危机和美国联合世界对我封杀的共同作用下,我们将被滔滔洪水淹个半死,甚至会万劫不复。
 
因此防疫的重要性不用我说,大家都明白。而且经历过疫情的人民,对防疫做出的巨大牺牲是感同身受,所以,他们是绝对不允许有人故意传播瘟疫的。
 
可没想到,前天是冬日里一声惊雷响,许昌公安向全社会通报一起某核酸检查机构负责人传疫事件。 

对这件事情,新加坡知名学者董玉振博士就发表文章,告诉我们当年的抗美援朝的故事。当年上海大康药房老板王康年借抗美援朝急需西药之机,将菌烂棉花、旧纱布所制作的“急救包”等残次药品与医疗器械等抵充交货,致使许多志愿军伤亡。
 
在1953年,王康年被有关方面以“行贿、偷逃漏税、盗骗国家资财”等三项罪行判决死刑,立即执行。
 
王康年这是资敌行为,是要让我们打败仗,现在的张某东也一样。
 
因此大多数人都主张,对张某东要和当年的王康年一样处罚。
 
这真的是不杀不足以平民愤,不杀今后的这种事情就无法杜绝。这种发国难财的行为,会让国家处于极其危难的境界。国家的事再小也是大事,而张某东这件事情就非常大,大到足以记在史册中。
 
当然这不只是一个人的问题,董玉振博士说:张某这样做,个人能得到多少好处?如果只是点奖金,他敢如此作死?

 

 

 

 

有网友就说,这件事情个人也难以做成功。
 
董玉振博士建议:请国家调查一下,在全国多地都有分支机构的金域医学其它机构是否有类似的事件发生。
 
司马南认为,过去在中国境内发生的多起溯源无法查找源头的事件,都应该和这件事情挂上钩,要从这件事情中得到启发并举一反三去查找。

 

 

1.jpg

 

 

是的,仔细联想一下,我们就会不寒而栗,因为这件事情出来其实只让我们看到了冰山一角,这是发展规律的结果。因此我们要亡羊补牢,要举一反三,要全面彻查,避免我们在核酸检查方面被开出一个大口子,让我们在疫情防控上由原来的优势变为劣势。
 
而这件事情更让我们看到,私人资本主导下的检测机构在准战争时期是应该被严格控制的,否则没有监管,他们就会借机会敛财。这件事情告诉我们,今后凡是涉及到国计民生的重要领域需要国家经营。
 
有网友就说这次张某东的东家竟然发表和警方完全相反的声明,所以说明什么?他认为如果真是个人所为,那东家完全可以撇清,现在东家冒着这么大的风险维护他,实际上是怕他给供出来。

 

1.webp (23).jpg 

 


当然这也是一种根据事实逻辑推理的分析,是存在这种可能。当然,这事存在着多种可能性,但这东家这样的回应真的让自己陷入到极其被动的境界。这是在质疑官方的权威,损害官方的公信力,会让百姓认为“此地无银三百两”。也让大家认为,这实际上就是配合我们的敌对方在舆论口里面撕出一个大口,资本在舆论口这样作妖会麻痹广大百姓对疫情的态度,进而会导致我们防疫失当。最近我们看到西方媒体对这件事情的关注和洗白,就让我们看到这一点。
 
而相关资本通过各种手段让这件事情在热搜上消失,有影响力的自媒体甚至是媒体的相关文章消失,就让我们看到这实际上就是张某东作恶的继续。
 
同时也让我们看到,张某东的东家利用了法律党在中国设置的司法、检查阶段的疑罪从无,用这个做保护伞,让大家闭嘴是很管用的。这样也就让大家联想到法律党用疑罪从无和消除叛国罪等捆住我们国家的手脚,企图让我们重复苏联历史……
 
张某东的事情让我们看到,内外勾结,在我们最关键的核酸检查上面作恶,真的是我们无法容忍的!所以我们要一查到底,查查之前的那些疫情和这件事情的关联,查查还有没有其他的人和事以及相关组织在干这样的事。

 

1.webp (24).jpg 

 


因为这是一个非常时期,美国在疫情期间对我们的态度和作为,让我们认为它很有可能暗中这样干。因为这就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对方总是想方设法让我们战败。现在如果让全国人民说这件事情都变得困难起来,实际上就让我们的敌人少了许多许多的阻力。
 
相信当有关资本矢口否认这事与它的关联,并花大力气删帖的时候,国家就已经注意到了,这种打脸国家的行为必然会受到国家方面的坚决制止。因此,今后大家在这个事情站在国家和人民立场上说话,就不至于像先前那样难了。
 
而资本做恶成这样,也让大家更加反对资本在关键领域的把控,因此在医疗、教育等关键领域里边,今后应该是国进民退的发展趋势。
 
现在最关键的就是加快审问这个姓张的,从他那里得到真正的原因。这样我们才能有的放矢,才能解开谜团。
 
这种利欲熏心的人其实也是小人,是经不起审问的,会很快交代的。
 
现在有网友因为这件事情,就联想到柳家在一百多年前办育婴堂的事情。
 
今日所发生的这件事情和当年教父先祖搞的那些事情,大家一联想就通了。
 
因为有的网友跟帖说,怎么现在重大负面的新闻都和柳家有关。
 
前几天的薇娅逃税事件也和柳有关,因为他间接投资了薇娅的公司。
 
柳投资得很广泛,现在的许多重大的负面事情都能让大家发现当事人和柳的利益关系。
 
再加上大家对柳家的不感冒,所以大家自然而然地会认为这些蛇鼠一窝,传承了柳教父的套路。
 
所以成也萧何败也萧何,原来顺风顺水的时候,平台会让他很惬意,但摔下来,高台就会让人残废。
 
现在追柳汉(老司马)就把这件事情和老柳联想起来,当他贴出了老柳给张某东东家的上市寄语后,广大网友对独辟蹊径这一词有了深度联想。得,张某东不就是独辟蹊径了吗?

 

 

 

我们可以下结论的是,这个人最终不可能有好下场的。对国家有重大危害者,将不得好死。
 
而柳和热点事件一再捆绑起来,真的会让他晚年不得安生的,因为这就让他的事件不再像绝大多数的热点一样退火。当然,这也让我们对因果报应有了更多的思考和认识。

(作者系昆仑策特约评论员;来源:昆仑策网【作者授权】,修订发布)

 

【昆仑策研究院】作为综合性战略研究和咨询服务机构,遵循国家宪法和法律,秉持对国家、对社会、对客户负责,讲真话、讲实话的信条,追崇研究价值的客观性、公正性,旨在聚贤才、集民智、析实情、献明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欢迎您积极参与和投稿。

电子邮箱:[email protected]

更多文章请看《昆仑策网》,网址:

http://www.kunlunce.cn

http://www.kunlunce.net

 

责任编辑:红星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北京市赵晓鲁律师事务所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email protected]
    携趣HTTP代理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