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时事聚焦 > 新冠疫情 > 阅读信息
雷鸣电亮:人算不如天算,“疫情”发展促世界变革,让美国傻眼!
点击:  作者:雷鸣电亮    来源:昆仑策网【作者授权】  发布时间:2020-03-05 08:35:03

 

1.webp (15).jpg 

 

本来狂妄自大的美国,由于其经济、科技、军事等长年来一直处于世界第一。尤其特朗普上台后,就赤裸裸地提出“美国优先”;不顾全世界人民反对,纷纷“退群”;坚持“以我为中心”破坏国际秩序,而且多面树敌,为所欲为,根本不把联合国、俄罗斯、中国、欧盟等放在眼里,一副“我想吃谁就吃谁”的霸道流氓德行。他既打压俄罗斯,又挑战中国,还欺负欧盟,甚至连自己的“小弟”日本、韩国等都不放过。

但人算不如天算,不知是美国弄巧成拙?还是天佑中华?甚或是社会发展必然?2020年初,一个莫名其妙的“病毒”,像幽灵一样,彻底让世界翻盘,让美国傻眼!
 
疫情前

美国在中东“死磕”伊朗,抽兵叙利亚,挑唆“乌克兰”,离间土耳其、沙特等国,围攻俄罗斯,目的是用经济制裁、军事威逼、政治分化等手段,孤立与打压俄罗斯,企图灭俄罗斯而后快;再一方面,美国挑拨欧洲的英法德关系,鼓励英国脱欧,削弱欧盟,成立北约;同时打压不听话的欧盟国家,不管英法德,凡是不听话、不缴保护费的,都会遭到美国的“制裁”威胁。注意美国此举有三个特点:一是不出钱;二是搞乱你;三是牵制你,让你不能自身发展,更不能插手亚洲事务。他才好战略调整,移师东进“挑战”中国。
 
在东亚,美国稳住朝鲜(防止朝鲜打乱他们的战略计划),怂恿日本、韩国、越南、印度、澳大利亚等国,同时挠着中国的“人心”——台湾,不断地在中国周边搞事,分散中国的注意力,打击国民“信心”及国外“投资”,干扰中国发展;另外美国又用真真假假、虚虚实实的手段挑起“科技战”、“贸易战”、“粮食战”、“网络战”…… 掩盖其真实的“战略意图”。其目的是不费吹灰之力,利用他们长年以来,安插在我国内部的“第五纵队”,温水煮青蛙地改变我国制度与政策,控制国家资本,打压“所有反美言论”、推广“美国优越”、洗脑我国人民,让部分中国人民不知不觉地成为美国的“附庸”或新型殖民地。这就是汉奸公知们倡导的“夫妻关系”,既要“献身陪睡”,又要“劳动供养”美国。
 
同时,这也破解了:为什么美国胆敢单独同时挑战“几大强国”,而且底气十足的原因所在。因为美国如此作为,既不投入分文(意即投资很小,见效很大),又不费一兵一卒(意指发动战争),就可以顺利搞定几个“大国”,(让这些国家,皆处于人人自危状态)他可好把世界人民“玩于其股掌之中”,随意蹂躏、敲诈与掠夺。
 
谁知,人算不如天算。这是“恶有恶报”?或是社会发展规律?或是天佑中华?突然间,一个莫名其妙(现还没有查清)的“新型冠状病毒”,让世界彻底翻盘!让美国傻眼!

1.webp (16).jpg

疫情中

在2020年中国传统春节到来之际,中国武汉发现新型冠状病毒,而且迅速蔓延,全国人民在最高首长的一声令下,众志成城,万众一心,放弃春节,共赴抗疫一线,而且快速地制止了“疫情”泛滥。但令特朗普及世界人民意想不到的事却发生了。
 
(1)中国共产党竟有如此强大号召力?全国人民、共产党员、解放军、医疗卫生战线、物资供应等,如此强大?如此团结?如此听从指挥?
 
(2)武汉及全国各地,在十天左右,迅速崛起了,可容纳千人以上的“火神山”“雷神山”医院及形形色色各类方舟医院。中国速度,让世界惊叹!
 
(3)中国的中医药如此神奇,在某国炒作的神乎其神的“特效药”还没有运到,中国各地众多“确诊患者”已开始纷纷出院;
 
(4)中国“暂停”不到一个月,中国周边国家的旅游产业彻底坍塌;发达国家的工业产业供应链即将断裂。中国制造已让世界无法取代;
 
(5)虽然“疫情”冲击了中国人民的生活与工作,可谁有料到中国“高度发达的互联网”与“大数据”,拯救了“中国工作””。试想,若中国疫情前没有“高度发达的互联网”,十几亿人都窝在家里,与外界老死不相往来,又将是何等的恐怖?!
 
(6)随着中国“疫情”的褪去,全国人民呼吁查找“毒源”声音日趋高涨,而且中国(包括台湾)、欧洲、美国等国的科学家,基本得出结论,说“毒源”不在中国,中国是“受害”的、是“冤枉”的背锅者,而且“毒源矛头”指向美国(据说美国各种辈分病毒俱全)。美国情何以堪?!
 
(7)最让美国始料未及的是,随着中国“疫情”的逐渐褪去,爆发疫情的世界各国,都把矛头指向美国,质疑美国境内“流感”的透明度?而且,联合国卫生组织和世界很多国家,也在号召学习“中国抗疫经验”及“中国的中医药”!

………

1.webp (17).jpg
 
疫情后

正因为“疫情”的突然爆发,以及“疫情的世界性传播”,必然促使全世界各国人民在恐慌之后,开始反思:他们的社会制度、国家体制、生命安全及战略防御等,进而促使其颠覆“世界旧秩序”,改变人们对“世界认知”与“过时观念”。

故“疫情”后,世界格局将会发生哪些变化呢?

(1)中国的国际声誉,将在世界上进一步提高;美国及其走狗的日子越来越不好过,很可能逐步被孤立与讨伐;
 
(2)以中国、俄罗斯、法、德、英及日、韩、印、朝等(估计美国也要参与)国共同发起人类命运共同体将逐步形成雏形;
 
(3)全世界人民呼吁走“社会主义道路”的队伍将逐步壮大,“为人民服务”,“毫不利己专门利人”的价值取向,将在世界范围内形成,“自私自利”将被越来越多的人所不齿!
 
(4)中国的中医药及中医药人才必将走出国门,占领世界;也将成为中国造福人类的一大支柱产业;
 
(5)中国发起的“亚投行”及“一带一路”,会更加受世界欢迎,必将吸引更多的国家与地区组织的参与,甚至要考虑扩大“亚投行”与“一带一路”的规模,增加或修改参与条件;
 
(6)中国“智能社会建设”的步伐加快;世界互联、互通网络会更密切;中国“华为”的5G、6G也将迅速普及与服务世界;
 
(7)世界性互联网、食品、药品、金融、环境、生化安全等,将成国际社会研究与防御热点领域,也是敌对势力为了破坏“人类命运共同体”而重点研发武器的争夺地。
 
……

1.webp (18).jpg

看未来

祸兮福所倚,福兮祸所伏。

2020年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虽然打乱了我们的生活与工作,但也惊醒和教育全国人民,更唤醒了世界人民!演变了世界格局。这让那些反动势力和“世界霸权”者,即便他们有天大的本事,也没有办法扭转与阻止;他们“隐形杀人”如意的算盘彻底归零。

但是,我们还必须看到:越是在胜利到来之际,总会有“黎明前的黑暗”。敌对势力不会就此罢休,更不会束手就擒。其规律必然是:捣乱--失败;再捣乱--再失败,直至彻底灭亡为止!!
 
必须记住:狗是改不掉“吃屎”的本性,霸权者从来不会轻易“放弃霸权”的。故我们必须高度警惕,严防流氓国家孤注一掷、狗急跳墙、出其不意地从我们背后与暗中捅刀子;
 
故无论我们发展得多么顺利,都不可忘记清除混入我们队伍中的汉奸、卖国贼及两面人(敌人的代理人),切断敌人欲颠覆我政权的“内线”,让他们的反动谋图寸步难行!
 
只有如此,才能确保21世纪中华民族的崛起与伟大复兴顺利实现!

所以,我们必须联合世界上所有爱好和平的国家、地区、民族与人民
 
团结起来,共同维护人类命运共同体!
 
保护世界和平,促进社会进步,创造人类幸福!

 (来源:昆仑策网【作者授权】,转编自“鼎新瞭望”)

 


 

【昆仑策研究院】作为综合性战略研究和咨询服务机构,遵循国家宪法和法律,秉持对国家、对社会、对客户负责,讲真话、讲实话的信条,追崇研究价值的客观性、公正性,旨在聚贤才、集民智、析实情、献明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欢迎您积极参与和投稿。

电子邮箱:[email protected]

更多文章请看《昆仑策网》,网址:

http://www.kunlunce.cn

http://www.kunlunce.net

责任编辑:红星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email protected]
    携趣HTTP代理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