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时事聚焦 > 时事热点 > 阅读信息
李光满:普京说“祝你健康”,结果拜登悲剧了,难道中了魔咒?
点击:  作者:李光满    来源:昆仑策网【作者授权】  发布时间:2021-03-21 09:30:29

 

1.webp (9).jpg 


在俄罗斯总统普京对拜登说“祝你健康”之后,拜登就在上飞机时连摔三跤,几乎是连滚带爬地上了飞机。什么意思?难道是普京的祝福变成魔咒了?

图片

佐治亚州亚特兰大发生按摩院大屠杀。3月19日,拜登启程前往亚特兰大会见亚裔美国人社区领袖。在登机时,拜登三次跌倒在空军一号的台阶上,白宫发言人卡琳·让-皮埃尔告诉记者,风太大可能是总统摔倒的一个因素。这个意思是说,风都能把拜登吹倒,而且一连吹倒了三次,那风可真够大的,是飓风吗?

3月16日,美国国家情报总监办公室公布的《针对2020美国大选的外国威胁》报告称,俄罗斯总统普京授权进行“旨在诋毁拜登和民主党、支持前总统特朗普、破坏公众对选举过程的信心、加剧美国社会政治分歧的影响力行动”。当ABC主持人询问拜登是否认为普京是一个“杀手”时,拜登作出了肯定的回答,拜登强调,“他将付出的代价,你很快就会看到”。此前拜登还曾称普京为“克格勃暴徒”,表现出他对普京的极度厌恶。

公然宣称俄罗斯这样一个大国的总统为“杀手”,俄罗斯自然感到非常愤怒,俄国家杜马(议会下院)主席维亚切斯拉夫沃洛金发表声明说,“普京是我们的总统,攻击他就是攻击我们的国家。”

3月17日,在美政府报告和拜登“代价”言论发出后,俄罗斯外交部召回了驻美大使安东诺夫,目的是商讨分析俄美关系未来走向以及对策。对俄罗斯召回驻美大使的行动,美国国务院发言人波特表示,“我们仍然清楚地认识到俄罗斯带来的威胁,即便我们为了美国的利益与俄罗斯进行合作,我们也将竭尽全力追究他们的责任。”美俄(苏)间这种召回大使的行动过去41年里只发生过一次,那是1980年1月,时任美国总统卡特召回驻苏联大使,以表明他对苏联入侵阿富汗的反对,时隔41年后的2021年,俄罗斯召回了其驻美大使安东诺夫,以表示对美国总统拜登称俄罗斯总统普京为“杀手”的抗议。

令人感到意外的是,普京在回答拜登指称他是“杀手”时,表现得非常绅士。普京在一场新闻发布会上笑着说:“没错,我们私下的确认识。我该怎么回答他?我会告诉他,祝你健康。这话不是讽刺,也不是玩笑。”注意,普京特意强调,他不是讽刺也不是玩笑,他是认真的。然后,普京又意味深长地说:“当我们评价他人、国家和民族时,我们就像在照镜子。我们总是看到自己,总是把我们真正的自我投射给他人。小时候,当我们吵架时,我们会说,谁骂人就是骂自己。这不是巧合,也不仅仅是幼稚的玩笑,它有着非常深刻的心理含义。”

普京的意思非常明确,谁骂人就是骂自己,拜登说普京是杀手,其实拜登自己就是杀手。是拜登将自己的心理投射到了镜子上。当然还不仅如此,普京似乎还有更深的意思或者说还有更深的心理暗示在里头。

普京真的只是表现得像绅士一样的祝拜登健康?当普京说出这句祝福,拜登就连摔三跤,让大家隐隐约约地感到,普京说的可能还真不是什么“祝你健康”的好词,而是念了一段什么魔咒,摔跤或许只是拜登恶运的开始。

普京还向拜登发出邀请,提议在3月19日或22日或美方方便的时,以网络直播的形式,就两国关系、战略稳定、防控疫情以及地区冲突等话题与拜登展开一场毫无保留的对话,普京指出,核大国肩负维护全球战略安全的责任,俄美两国民众和许多其他国家民众对这一对话都会很感兴趣。他还表示已指示俄外交部进行沟通工作。

面对普京发展的邀约,拜登立马就怂了。3月18日,拜登在白宫就疫情发表讲话后,一名记者喊着问拜登是否会应邀与普京对话,拜登没有回答,而是在副总统哈里斯陪同下快速离开讲台。白宫新闻发言人称,拜登已于1月26日与普京进行过对话,拜登19日会去早前发生枪击亚裔事件的佐治亚州,会非常忙。

巧合的是,就在拜登登机去佐治亚州就枪击亚裔事件进行对话时,悲剧发生了,他在登机的舷梯上连摔三跤,狼狈不堪,几乎是连滚带爬地上了飞机。

 

图片

 

拜登的身体情况到底如何?2020年11月,拜登在与他的救援犬梅杰玩耍时右脚发生了轻微骨折,他不得不穿上矫形靴子几个星期。2021年3月8日,拜登在白宫一场活动中突然想不起来自己刚任命的国防部长奥斯汀的名字,还算他反应“机敏”,称呼奥斯汀为“管军队的那个家伙”。3月18日,拜登又出状况,意外地将副总统卡马拉·哈里斯称为“哈里斯总统”。过了一天,他就在登机时连摔三跤。要知道,现在的拜登已经是79岁高龄,身体和记忆失常是非常正常的事。

拜登担任美国总统后,将俄罗斯确定为美国最大的战略威胁和敌人,一直对俄罗斯和普京恶语相加,升级了对俄罗斯的经济制裁,还要求欧洲各国立即停止北溪-2建设,否则将对参与建设的公司实施最严厉的制裁。可以说,拜登从骨子里显示出一种对俄罗斯和普京的厌恶和仇恨,正是在这种状态下,普京对拜登发出了“祝你健康”的祝福,然后拜登就摔跤了,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普京说,你在镜子里看到的其实是你自己,那么,“杀手”其实是拜登,是你自己!拜登会杀了拜登,你自己会杀了自己!

我们都知道普京狠,这一次,普京对拜登说的魔咒或许才是真的狠!

79岁的美国总统拜登或许真的要小心在意了!

(作者系昆仑策研究院高级研究员;来源:昆仑策网【作者授权】,转编自“李光满冰点时评”)

 


 

【昆仑策研究院】作为综合性战略研究和咨询服务机构,遵循国家宪法和法律,秉持对国家、对社会、对客户负责,讲真话、讲实话的信条,追崇研究价值的客观性、公正性,旨在聚贤才、集民智、析实情、献明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欢迎您积极参与和投稿。

电子邮箱:[email protected]

更多文章请看《昆仑策网》,网址:

http://www.kunlunce.cn

http://www.kunlunce.net

责任编辑:红星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email protected]
    携趣HTTP代理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