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时事聚焦 > 时事热点 > 阅读信息
为什么特朗普一旦卸任就很可能被抓进监狱?
点击:  作者:乌鸦校尉    来源:“乌鸦校尉”公众号  发布时间:2020-09-30 16:57:16

 

这两天,美国社交网站推特又被特朗普大统领的消息刷屏了。

 

懂王自带热搜体质大家是知道的,所以平时因为特言特语上个热搜也没啥好大惊小怪。但这两天,《纽约时报》发布了一篇万字长文,把特朗普偷税漏税的事儿给抖出来了

 

1.png

 

据《纽约时报》披露,特朗普在20162017这两年间,每年纳税金额仅只有750美元,连美国普通老百姓缴税的零头都不到...

 

交的少也就算了,关键是还常常不交。在过去的15年里,特朗普以报亏自己的产业为由,10年都没有交过一分钱

 

2.png

 

作为一个身家几十亿的地产大商,和现任美利坚大统领,十年不缴一税,如今还挥霍美国纳税人的钱天天坐着空军一号飞这儿飞那儿打高尔夫?你猜猜美国人是什么心情...

 

很多本就看不惯特朗普的美国人瞬间炸毛了:

 

难怪这货拼了命都要连任总统,说什么为了美国再次伟大都是狗屁!我们规规矩矩纳税,好让他舒舒服服花钱,他以前不缴税,今后也甭指望他缴。

 

3.png

 

能不能直接送他进监狱?这人不光蠢,还无能,根本不配做我们的总统,更别提让他连任了...比以往任何一届美国总统都能霍霍美国...”

 

4.png

 

美国教师每年纳税7239美元,消防员每年纳税5283美元,护士每年纳税10216美元,我们大总统特朗普只用缴750美元,这tm的不是逃税是什么?

 

5.png

 

大统领不光没体制内员工交的多,连餐厅阿姨都不如。美国维纳尔斯小吃店就打了个广告牌嘲讽了一波:我们餐厅的服务员阿姨纳税都比特朗普多......

 

6.png

 

还有人直接2017年特朗普和几位民主党大佬的纳税金额进行对比。数据显示:拜登纳税370多万美元,拜登竞选搭档哈里斯纳税50多万美元,桑德斯34万多,沃伦26万多。而特朗普交的那点税,真的连他们的零头都不够...

 

这位网友说:强烈要求以逃税的名义逮捕特朗普。好莱坞那么多人因为这个进去了,特朗普你也别想逃掉。

 

7.png

 

说到拜登,这次拜登竞选团队也借此趁机刷了波存在感,专门做了一个以拜登和竞选搭档哈里斯命名的网站,用于帮美国人计算自己比特朗普多纳了多少税。

 

8.png

 

想知道您每年比特朗普多交多少税吗?请登录 JoeBiden.com 查询。我们相信,查到结果之后,您一定会对特朗普偷税漏税的严重程度感到惊讶,这也意味着,像您这样的本分纳税人要缴纳更多的税款。(潜台词:所以还不赶紧麻溜地选择拜登?)

 

9.png

 

不过,话说回来,美国据说是法治国家,税法严格,想要偷税漏税并不容易,那特朗普是到底用的什么手段,这么轻易就逃掉了巨额税款?

 

据《纽约时报》披露,巨额退税是特朗普避税的关键手段。

 

特朗普在之前的18年时间里共缴纳了近9500万美元的联邦所得税。但是从2010年开始,他以生意巨大亏损为由申请并获得了7290万美元的退税,收回了缴纳的大部分税金和利息。

 

但这7290万美元的退款随后也成为他与国税局旷日持久的斗争主题,因为真实情况可能和特朗普所说的有很大的出入。并且此案很可能最终打上联邦法院,如果改判,特朗普将被处以1亿美元(约合人民币6.82亿元)的罚款

 

10.png

 

另外,根据报道,在未来4年里,特朗普将有3亿美元的贷款陆续到期

 

《纽约时报》还披露,特朗普曾于10年间亏损11.7亿,成为同期所有美国纳税人中亏损最多的人。另外因为疫情原因,特朗普旗下产业也一直在亏损......

 

大家知道,特朗普没当上美国总统之前,因为做生意失败破产过好几回,如今虽说当上了美国总统,政治地位上升了,但旗下仍有很多产业亏损大量资金,债台高筑,大账单迫在眉睫。

 

因此美国网友们猜测,特朗普是不是又要破产了?

 

所以,特朗普所谓的成功商人的标签根本就是假的。他就是凭着之前做的《学徒》这个真人秀节目捞了一笔,他的酒店和乡村俱乐部根本没赚到钱。

 

11.png

 

特朗普说不定还没我们普通人有钱,除非我们负债几亿美元。(这位大哥这就有点多虑了,想欠这么多钱也是个本事......

 

12.png

 

支持特朗普的那些底层老白男和特朗普之间终于又多了一个共同点。

 

13.png

 

面对种种质疑,特朗普终于发声了。他先是在27日的记者会上回应:假新闻!完全是假的!”28号再次发推反驳:假新闻!(这集我看过

 

但对于推特网友们让他拿纳税申报单自证清白的要求,特朗普根本视而不见.....

 

14.png

 

那美国人怎么可能买账,美国媒体MeidasTouch说:想证明这是假新闻很容易啊,把你的纳税申报单放出来看看不就完了吗,坐等哈...”

 

15.png

 

特朗普:如果你看到我的纳税申报单,你就会知道我完全是无辜的!但是,我是不会给你看到这个东西的...”

 

16.png

 

假新闻?呵呵,你怕不是个假总统...”

 

17.png

 

不知道你有没有意识到,在你这个憨批假总统上台之前,我们从来就没有过假新闻这个说法?

 

18.png

 

不过也有人早已懒得费口舌,已经开始乖乖坐等2021121号,也就是(一旦败选)特朗普下台那天,会有下图中的好事发生了...

 

19.png

责任编辑:红星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email protected]
    携趣HTTP代理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