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时事聚焦 > 时事热点 > 阅读信息
特朗普终究露馅了!这10个问题,美国必须给全世界一个真相!
点击:  作者:综合    来源:昆仑策网【综合】  发布时间:2020-05-17 10:53:18

 

1.webp (4).jpg 


据白宫网站消息,特朗普表示,从新冠病毒大流行早期,他们就汇集了来自政府和私营部门、学术界乃至全球各地的美国科研人员,着手应对病毒。

特朗普透露,

“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HIN)的科学家在1月11日(美国时间)就开始研发第一个候选疫苗。”


特朗普还颇为炫耀地说,

“想想吧,就在病毒基因序列被发布到网上的几个小时内……我们试图开发一种疫苗,甚至不知道我们面对的是什么。”


特朗普自夸抗疫成绩,洋洋得意把不该说的也说出来了。不妨捋一捋特朗普给出的疫苗研发的内在逻辑——

1月11日,开始研发,这比3月中旬美国新冠疫情暴发整整早了2个月

1月12日,中国向世界卫生组织分享了新型冠状病毒基因组序列信息,向世界敲响了预防的警钟。

特朗普承认过,

美国是在病毒基因序列发布后着手研发疫苗。


中国才发现病毒基因组序列,美国人就已经开始疫苗研究?

1.webp (5).jpg
白宫网站截图

猫腻显而易见。特朗普的话音刚落,舆论立刻炸锅。

质疑来自两个方面:


第一,毒株是从哪里来的?美国是不是早就了解了新冠病毒的情况?

科学家查理·惠特克在推特上表示,总统说人们自从1月11日就开始研发疫苗,这真的很有趣,似乎有人早就知道我们面对的是什么。

第二,这充分证明,1月11日前新型冠状病毒已在美国流行,特朗普和替他帮腔的部分美国政客与媒体在说谎

众所周知,尽管中国在第一时间向世界发出新冠疫情警告,但是特朗普对此充耳不闻,采取隔岸观火的态度。

特朗普公布的疫苗研发时间,比美国报告首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要早

美国网友大卫·塔姆发推文质疑特朗普:“所以他是在说从1月11日就了解情况,却在未来两个月内毫无作为?

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发布的疫情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16日6时30分,美国累计确诊超143万例,累计死亡超8.7万例。

是什么原因让美国的疫情如此严峻?美国到底有没有隐瞒真相?

【视频截图】

这10个问题,
美国必须给全世界一个真相!

140多万人确诊

8万多人死亡

美国已成为全球新冠肺炎确诊

和死亡病例最多的国家

面对一组组触目惊心的数字

美国一些政客不知反思自身过失

对外摇唇鼓舌,造谣抹黑中国

对内遮遮掩掩,逃避失职之责

 

美国新冠肺炎到底何时发生的?

“零号病人”还能找到吗?

到底多少人死于新冠肺炎?

“电子烟肺炎”的真相是什么?

美军生物实验室究竟发生了什么?

……

这10个问题

美国必须给美国民众一个交代

给全世界一个真相!


1
新冠病毒究竟何时在美国出现?

美国公布的境内首例确诊病例1月下旬出现在华盛顿州。但是加州地方官员说,当地尸检报告表明,新冠病毒在1月甚至更早的时候就开始在加州社区传播。新泽西州一市长说自己去年11月就感染了新冠病毒。疫情传播时间点不断前推,到底谁才是美国的“零号病人”?

1.webp (6).jpg

2
到底有多少流感患者死于新冠肺炎?
  
新冠疫情暴发早期正值美国流感季。多名美国流行病学专家表示,美国一些被诊断为流感的病例,可能与感染新冠病毒有关。美国流感病人中,到底有多少人是新冠肺炎患者?

1.webp (7).jpg

3
美国政府为何无视各方疫情警告?

世卫组织接连向各国发出警告,美国从1月起也收到美国情报机构多份关于新冠病毒的加密简报,为什么依然无视疫情风险,甚至用“一切都在控制之中”蒙蔽公众?

1.webp (8).jpg

4
白宫防疫为何屡屡反智、反科学?
  
没有任何科学依据,白宫竟抛出“注射消毒剂可以杀死新冠病毒”的奇葩言论;无视防疫措施,一些白宫高官视察防疫工作拒绝佩戴口罩;历史性流行病蔓延,公共卫生专家愈发被晾在一边。反科学荒唐事一箩筐,精英集聚的白宫怎么了?

1.webp (9).jpg

 

5
美国疫情防控为何严重溃败?

为什么拥有领先医疗资源、技术和人才的美国,在有中国和世界卫生组织及时预警的情况下,却在不到百天内报告的确诊病例数从1增至100万以上?

1.webp (10).jpg

 

6
电子烟肺炎的真相是什么?

去年7月,威斯康辛州暴发神秘的电子烟肺炎,致病原因未知,症状与新冠肺炎几无差别。有20多年历史的电子烟,为什么现在集中导致肺炎?

1.webp (11).jpg

 

7
美国的狩猎行为
是否“可能”把病毒传染给人?
  
美国每年发放1560万张狩猎证,猎物包括鹿、野猪、野羊和各种飞禽等。每个狩猎季,各种猎物的数量都以数百万计。美国国内的狩猎行为,是否“可能”把病毒传染给了人?

1.webp (12).jpg

8
美军生物实验室究竟发生了什么?
  
去年,美国突然叫停德特里克堡美军生物实验室的工作,要求其暂停对高致病性病原体的研究。今年3月,民众请愿要求美国政府公布叫停实验室的真正原因,澄清是否存在病毒泄漏问题,美国政府为何视而不见?

1.webp (13).jpg

 

9
政治化疫情,
美国政府有何企图?

不顾本国“疫情最重”的严峻形势,一些美国政客沉迷“甩锅”游戏,大搞政治讹诈。美政府为何在疫情政治化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1.webp (14).jpg

 

10
搅乱全球抗疫大局,
美国政客是何居心?

抗疫紧要关头,美方为何接连给世卫组织罗织罪名,动辄以“退群”“断供”相逼?为何频频“截和”他国防疫物资?为何企图买断别国企业研制的新冠病毒疫苗所有权?

1.webp (15).jpg

 

(来源:昆仑策网【综合】,摘编自“长安街知事”“新华网”)


【本公众号所编发文章欢迎转载,为尊重和维护原创权利,请转载时务必注明原创作者、来源网站和公众号。阅读更多文章,请点击微信号最后左下角“阅读原文”】

 


 

【昆仑策研究院】作为综合性战略研究和咨询服务机构,遵循国家宪法和法律,秉持对国家、对社会、对客户负责,讲真话、讲实话的信条,追崇研究价值的客观性、公正性,旨在聚贤才、集民智、析实情、献明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欢迎您积极参与和投稿。

电子邮箱:[email protected]

更多文章请看《昆仑策网》,网址:

http://www.kunlunce.cn

http://www.kunlunce.net

责任编辑:红星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email protected]
    携趣HTTP代理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