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时事聚焦 > 时事热点 > 阅读信息
突发:特朗普总统就弹劾案给佩洛西的公开信的全文
点击:  作者:美国罗文    来源:ACMG北美中文网  发布时间:2019-12-20 09:37:15

 

      美国白宫官方网站今天(1217日)对外公布了一封特朗普总统写给众议院议长南希佩洛西(Nancy Pelosi)的信。全文如下:

 

致:尊敬的南希佩洛西

华盛顿特区众议院议长20515

尊敬的议长女士:

我写此信是为了表达我最强烈和最有力的抗议,反对民主党在众议院推行的党派弹劾运动。这次弹劾代表了民主党议员的前所未有的违宪、滥用权力的行为,这在近两个半世纪的美国立法史上是前所未有的。

众议院司法委员会(House Judiciary Committee)提出的弹劾条款在任何宪法理论、解释或法理学标准下都是不能被认可的。其中没有指出任何所犯罪行,没有轻罪,也没有任何重罪。你贬低了弹劾这个丑恶字眼的重要性!

你们继续进行无效的弹劾,这违背了你们的公职就职宣誓,你们违背了对宪法的忠诚,你们正在向美国民主宣战。你们竟敢援引开国元勋们的名字来推行这个试图废除民主选举结果的计划,然而,你们恶意的行为表现出了对美国开国元勋们的肆无忌惮的蔑视,你们恶劣的行为有可能摧毁我们的开国元勋们誓死建立的国家。而比冒犯开国元勋们更糟糕的是,你还不断地说我为总统祈祷,这是在冒犯美国人民的信仰,而你自己知道这句话根本不是真的,除非它的意思是负面的。你正在做的是一件可怕的事情,你将不得不背负着它生活下去,而不是我!

 

你的第一个说法:滥用权力,是你们捏造的、完全虚伪的、毫无价值及毫无根据的想像。你知道我和乌克兰总统进行了一次完全无(刻)意的谈话。然后,我又进行了第二次谈话。但该对话内容被错误地引用、错误地描述和欺骗性地歪曲了。幸运的是,有一份谈话的文字记录。你可以从文字记录中得知(这份文字记录已经被立即公布出来了),所提到的段落是完美的。

我对泽伦斯基总统所说的是:不过,我希望你能帮我们一个忙,因为我们的国家经历了很多,乌克兰对此了解很多。我所说的是帮我们个忙,不是我,是我们的国家,不是竞选。然后我提到了美国司法部长。每次我与外国领导人交谈时,我都把美国的利益放在第一位,就像这次我与泽伦斯基总统交谈时那样。

你们正在把两个政府部门之间的政策分歧变成一种可弹劾的罪行,这不比行政部门指控合法行使立法权的国会议员犯罪更合法。

你很清楚前副总统乔拜登(Joe Biden)利用他的职位和10亿美元的美国援助资金,迫使乌克兰解雇了一名检察官,当时这名检察官正在调查一家向他儿子支付了数百万美元的能源公司的事情。你是知道这一点的,因为拜登自己曾在视频中吹嘘过这一点。拜登曾公开表示:我说,我告诉你,你不会得到那10亿美元⋯⋯我看着他们说,我六个小时后离开。如果那个检察官没有被解雇,你就拿不到钱。狗娘养的,然后他就被解雇了。就连拜登自己也在几天前接受美国国家公共电台(NPR)采访时承认,情况看起来很糟糕。而现在,你们却试图通过错误地指控我,用乔拜登已经承认他实际做过的事情来弹劾我。

 

泽伦斯基总统一再声明,我没有做错任何事,并且没有施加任何压力。他进一步强调,这是一个很好的电话谈话我不觉得有压力,并明确指出没有人向我施压。乌克兰外交部长也非常明确地指出:我从未看到(针对拜登父子)调查与(美国对乌克兰)安全援助之间有任何直接的联系。他还说不存在压力

威斯康星州参议员罗恩约翰逊(Ron Johnson)是乌克兰的支持者,曾私下与泽伦斯基总统会晤。约翰逊说:在这次会议期间,没有任何人,泽伦斯基或任何一个乌克兰人提到,他们感到了(来自美方的)压力,需要做什么事来换取军事援助。乌克兰和我国的代表举行了许多会议。乌克兰从未抱怨过美方施加过压力,一次也没有!桑德兰大使已经作证声明,我告诉过他:我不需要任何交换条件。我什么都不想要。我什么都不想要。我希望泽伦斯基总统做正确的事情,做他一直在做的事情。

 

罗恩约翰逊参议员

第二种说法,即所谓的妨碍国会,这种指控是既荒谬而又危险的。众议院民主党人正在试图弹劾被民众正式选出的美国总统,因为他维护了美国历史上两党政府在两党基础上所主张的基于宪法的权利。按照这个标准,每一位美国总统都会遭到多次弹劾。正如自由主义法学教授乔纳森特里(Jonathan Turley)在向国会民主党人发表演讲时所警告的那样:我再怎么强调这一点都不为过⋯⋯如果你弹劾一位总统,如果你在法庭外决定他犯了重罪和轻罪,那就是滥用权力,那就是你自己在滥用职权。你所做的正是你试图批评总统所做的。

 

每个人,包括你自己在内,都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你们所选择的总统候选人在2016年的选举中被以压倒性选举人优势(306-227)输掉了选举,而你和你的政党一直未能从这次失败中恢复过来。你已经形成了一个被媒体称为特朗普精神错乱综合症的完整案例。可悲的是,你永远也无法克服它!你们不愿、也不能接受在2016年大选期间的投票箱里所进行的裁决。因此,你们已经连续三年试图推翻美国人民的意愿,并试图使他们的投票无效。你们把民主视为自己的敌人!

佩洛西议长,你上周在一个公开论坛上承认,你的政党的弹劾努力已经进行了两年半,这远远早于你听说我与乌克兰通电话之前。在我宣誓就职19分钟后,《华盛顿邮报》就发表了一篇题为弹劾特朗普总统的运动已经开始的文章。在我就职不到三个月后,众议员马克辛沃特斯(Maxine Waters)就公开宣称:我将每天战斗,直到他被弹劾。

 

众议员马克辛沃特斯

在我就职后的几个月内,众议院民主党人提出了针对我的第一份弹劾决议,就因为解雇了詹姆斯科米(见《监察长报告》)(Inspector General Reports),这将被视为我国当代最明智的决定之一。

 

FBI局长科米

现在全世界都知道,科米是我们国家有史以来所见过的最肮脏的警察之一。在我宣誓就职总统几小时后,言辞激烈、胡言乱语的国会女议员拉希达莱布(Rashida Tlaib)就咆哮着宣布:我们要达到目标,我们要弹劾那个混蛋。

 

众议员艾尔格林(Al Green)在5月份表示:我担心,如果我们不弹劾这位总统,他将会获得连任。

 

再说一次,你和你的盟友所说过、做过的所有这些事情,都是在你听说泽伦斯基总统或任何与乌克兰有关的事情之前很久的事情。你很清楚,这次弹劾行动根本就与乌克兰无关,也与我和乌克兰新任总统所进行的完全恰当的谈话无关。这只是因为你们试图取消2016年的总统大选结果,并试图窃取2020年的选举!

直到今天,国会议员亚当希夫(Adam Schiff)仍一直在欺骗和撒谎。他甚至无中生有地捏造了我和乌克兰总统泽伦斯基的谈话,并把这些虚构的对话读给国会听,好像真是我说的那样。他针对我的无耻的谎言和欺骗,一直可以追溯到通俄门骗局,他是我们今天所面对这一切的主要原因之一。

 

你和你的政党不顾一切地想要转移人们对美国取得的非凡的经济成果、难以置信的就业繁荣、创纪录的股市、高涨的信心和繁荣的公民等等的注意力。你们的政党根本无法与我们的(工作成果)记录相比:新增700万个工作岗位;非裔、西班牙裔和亚裔美国人有史以来最低的失业率;重建军队;完全改革后的退伍军人管理局,为我们伟大的退伍军人提供选择和问责;超过170名新的联邦法官和历史性的税收及监管削减;取消个人强制医疗保险;半个世纪以来处方药价格首次下降;建立自1947年以来美国军队的第一个新兵种:太空部队;宪法第二修正案的有力保护;刑事司法改革;被击败的伊斯兰国哈里发国和击毙世界头号恐怖主义头目巴格达迪;出色的《美国、墨西哥和加拿大贸易协定》(USMCA)取代了灾难性的《北美自由贸易协定》(North American Free Trade Agreement);与中国达成突破性的第一阶段贸易协议;与日本和韩国达成大量新的贸易协议;退出可怕的伊朗核协议;取消不公平且代价高昂的《巴黎气候协定》 ;成为世界上最大的能源生产国;承认以色列首都,开放美国驻耶路撒冷大使馆,并承认以色列对戈兰高地的主权;大幅减少非法越境,结束抓捕后释放的恶行循环,以及修建南部边境墙——这仅仅是个开始,还有更多。你们无法为自己推行的极端政策辩护:开放边界、大规模移民、高犯罪率、严重税收、社会主义化医疗、破坏美国能源、由纳税人资助的怀孕后期堕胎、废除宪法第二修正案、激进的极左法律和正义理论,以及按照党派利益对常识和国家共同利益的持续阻挠。

除了不再把你们的政党称为无所事事、游手好闲的民主党人,我没有什么比这更值得做的了。不幸的是,即便如此,我也不知道你们是否会给我这样做的机会。

经过三年的不公平和无根据的调查,花费了4500万美元,18名愤怒的民主党检察官,动用了整个联邦调查局(FBI)的力量,其领导人现在也被证明是完全无能和腐败的,你什么都没有发现!很少有身居高位的人能够忍受或通过这一考验。你不知道,也不在乎,你们已经给我的家庭和亲切并充满爱的家庭成员造成了巨大的损失和伤害。你们对民主投票选举出来的美国总统进行了虚假的调查,而你们现在又再次这样做。

没有多少人能够接受这段时期所遭受的严酷对待,而他们却为美国及其公民的成功做出了如此多的贡献。但是你们不是把我们的国家放在第一位,而是决定进一步羞辱我们的国家。穆勒报告完全失败了,因为什么都没有发现,所以你决定进行下一个骗局,利用我与乌克兰的通话,尽管这是一个完美的通话。顺便说一下,每次在我和外国交谈时,都有很多人,在得到允许的情况下,能够实时听到双方的谈话。

你们是干涉美国选举的人,你们是颠覆美国民主的人,你们是妨碍司法公正的人,你们是那些为了自私的个人、政治和党派利益而给我们的共和国带来痛苦和折磨的人。

在弹劾骗局(Impeachment Hoax)之前,是通俄门的政治迫害。你和你的代表们无视所有事实,不顾真相,声称我的竞选活动与俄国人勾结,这是一个严重的、恶意及诽谤性的谎言,一个绝无仅有的谎言。你们迫使我们的国家因为一个完全捏造的故事而陷入混乱和折磨。这个故事是希拉里克林顿(Hillary Clinton)和民主党全国委员会(DNC)从一个外国间谍那里非法购买的,目的就是攻击我们的民主。

 

然而,当这个荒谬的谎言被揭穿,这个民主党的阴谋化为灰烬时,你们并没有道歉。你们也没有放弃,你们没有请求原谅,你们没有表现出悔恨和自责,你们没有自我反省的能力。相反,你们继续进行下一场诽谤和恶毒的运动:你们策划了又一场诬陷和诽谤一个无辜者的阴谋。所有这一切都是出于个人政治的算计。你的议长职位和你们的政党已经被你们最疯狂和最激进的极左派代表挟持了。看看纳德勒(Nadler)议员的挑战者,看看你自己和别人。不要把我们的国家连同你们自己的政党一起拖垮。

 

如果你真的关心我们国家的自由,那么你就应该投入大量的调查资源,揭露联邦调查局(FBI)在2016年大选之前、期间和之后可怕的滥用权力的全部真相,包括使用间谍反对我的竞选活动,向《外国情报监听法》(Foreign Intelligence Surveillance Act – FISA)法庭提交虚假证据,隐瞒辩护证据以陷害无辜。

联邦调查局拥有伟大和可敬的雇员,但领导是无能和腐败的。我认为你个人会对这些披露感到震惊,因为在你宣布弹劾那天的新闻发布会上,把弹劾努力直接与已经完全不可信的通俄门骗局联系起来了,你曾两次宣称所有的线索都指向普京,而你自己知道这是一个卑鄙的谎言。我对俄罗斯的态度要比奥巴马总统要强硬得多,他从来没有想过的强硬。

任何投票支持弹劾的国会议员,无视和反对每一个真相、事实、证据和法律原则,都显示出他们是多么地痛恨选民,他们对美国宪法秩序的厌恶有多么真实。我们的建国先贤们曾担心党派政治的部落化,而你们却把他们最深的恐惧变成了现实。

更糟糕的是,从弹劾案开始到现在,我一直被剥夺了基本的宪法赋予的正当权利。我被剥夺了宪法赋予我的最基本的权利,包括提供证据的权利,让我自己的律师在场的权利,与原告对质的权利,以及传唤和盘问证人的权利。比如那个所谓的告密者,他用一个与实际的电话会谈没有任何关系的虚假报告就开启了整个骗局。我立即公布了记录电话内容的文字稿,使得骗子们感到惊讶和震惊(他们从未想过会出现这样的证据),所谓的告密者,以及第二个告密者,都立即消失了。因为他们被抓住了尾巴,他们的报告就是一个骗局,它们将不再可用。换句话说,一旦这个电话内容被公开,你们的整个计划就泡汤了,但这并不能阻止你们继续走下去。

甚至塞勒姆女巫审判(Salem Witch Trials)都对被告给予了更多的正当程序权利。

 

塞勒姆女巫审判

你和你的委员会中的其他人长期以来一直表示,弹劾案必须是两党合作的,但事实却并非如此。你说这是一个非常具有争议性的问题-的确如此,甚至比你想像的还要严重-而且情况只会变得更糟!

这只不过是一场非法的、党派间的未遂政变,基于(民众)最近的情绪,这场政变将导致(你们)在投票站的严重失败。你不仅仅是在打击作为总统的我,你也是在打击整个共和党。但由于这种巨大的不公正,我们的党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团结。历史会在你进行这场装模作样的弹劾后严厉地审判你。你们的遗产将是把众议院从一个受人尊敬的立法机构变成一个实施党派迫害的专断暴虐的法庭。

也许最侮辱人的是你虚假的庄严表现。你显然对美国人民缺乏尊重,以至于你希望他们相信你是在严肃、有所保留、不情愿地处理这个弹劾案。没有任何一个聪明的人会相信你所说的话。从我赢得选举的那一刻起,民主党就被弹劾狂热所控制,没有消停过。你在嘲弄弹劾本身,你几乎无法掩饰你对我、对共和党以及数千万爱国的美国人民的憎恨。选民们是明智的,他们看透了你正在玩的这个空洞、虚伪和危险的游戏。

我毫不怀疑,在即将到来的2020年总统大选中,美国人民将要求你和民主党人承担全部责任。他们不会很快就原谅你们歪曲正义和滥用权力的行为。

要改善我们国家的公民生活,需要做的事情太多了。现在是时候了,你和国会中党派色彩浓厚的民主党人应该立即停止这种弹劾幻想,回到为美国人民工作的岗位上去,虽然我不指望你会这样做。而我写这封信是为了纪念历史,并将我的思想记录在一个永久的、不可磨灭的记录中。

一百年后,当人们回顾这一事件时,我希望他们能够理解它,并从中吸取教训。这样,此类事情就不会再发生在另一位总统身上了。

你真诚的

唐纳德J特朗普,美利坚合众国总统(签字)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email protected]
    携趣HTTP代理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