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时事聚焦 > 新闻热点 > 阅读信息
社会各界人士就王长江反党事件致中央党校公开信
点击:  作者:主人公网    来源:主人公网  发布时间:2016-08-16 15:51:14

 

1.jpg

 

  中共中央党校党委:


  中国共产党中央党校是党中央直属的重要部门。该校校方网站表明:“中共中央党校是轮训培训党的高中级领导干部和马克思主义理论干部的最高学府,是党中央直属的重要部门,是学习、研究、宣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重要阵地和干部加强党性锻炼的熔炉”。


  全国党校工作会议于2015年12月11至12日在北京召开时,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发表讲话,指出党校姓党,就是要坚持一切教学活动、一切科研活动、一切办学活动都坚持党性原则,遵循党的政治路线,坚持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意志为意志、以党的使命为使命,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他突出强调,党校姓党,决定了党校工作的重心必须是抓党的理论教育和党性教育。领导干部到党校学习,主要任务是学习党的理论、接受党性教育。党校是我们党对领导干部进行马克思主义理论教育的主阵地。党校要旗帜鲜明、大张旗鼓讲马克思主义、讲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讲共产主义;要旗帜鲜明、大张旗鼓讲党的性质、讲党的宗旨、讲党的传统、讲党的作风。


  十八大党章载明: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是党的指导思想。


  毫无疑问,中央党校的一切教学活动、一切科研活动、一切办学活动都必须符合党的指导思想。


  但是,中央党校党建教研部主任王长江被公开曝光的于今年7月29日在中央党校的讲课中,却大讲中国共产党起初不是“帮助老百姓掌权”,而是“把老百姓弄到自己身边”进行“破坏和捣乱”。这实质上是认为共产党当年是土匪强盗。显然,它直接否定了中国共产党的立党根基。


  他攻击马克思主义“中看不中用”,攻击开国领袖毛泽东等按照马列主义“拍脑门”想出来的计划经济给国家和民族造成了深重的灾难,攻击新中国在前三十年里自我封闭,攻击毛泽东搞垮所有对手却搞不好经济等,从而对新中国历史和社会主义道路选择给予全盘否定。


  他鼓吹西方民主法治,暗示中国共产党专制独裁,进而鼓吹、美化西方三权分立、多党轮替、公民社会,否定阶级斗争,质疑党管媒体。他宣扬“政府被老百姓不信任了,垮掉怎么办,多危险。垮掉没有关系,他下台你上去,这不很简单吗,有这么大的力度,他下台我上”。


  他宣称,共产党不允许代表市场力量、资本力量的“社会组织”发展,“执政到这个份上那不就等于失败了吗?”这实质上是主张共产党只能支持代表市场力量、资本力量的社会组织大力发展。


  他在针对今年2月19日习近平总书记“党媒姓党”的要求大放厥词的同时,鼓吹西方拥有舆论监督、言论自由与新闻出版自由。


  王长江这样系统地从立党根基、制度根基、道路选择、党的领袖与历史等基本方面进行抹黑、造谣和否定的言论,令人非常震惊,激起全国各地共产党员和干部群众的极大愤慨。


  并且,王长江们还一直大造舆论,说中国共产党不是《党章》中所规定的“党除了工人阶级和最广大人民群众的利益,没有自己特殊的利益”,而和其他资产阶级政党一样,是一个“肯定要谋私”的利益集团。


  然而令人奇怪的是,至今未见反党事件当事人王长江得到应有的处理,据说反倒引来某些权力机构调查谁把视频“泄露”出去的行为,可见问题之严重。


  我们认为,中央提出要从严治党,“党校姓党”,如何看待和处理王长江亊件,将是一个实在、具体的考验。因此,我们强烈要求:


  1、撤销王长江中央党校党建教研部主任的职务。
  2、将王长江开除出教师队伍,不准其再上讲台。
  3、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对王长江做出应有的党纪处理。

2.jpg


     签名人:


  四届人大代表、国防科委退休干部、共产党员 恽仁祥
  北京市委党校原副校长、共产党员 王子恺
  中美商学院副院长、共产党员 李新政
  著名网络人士 钢筋水泥
  北京叉车总厂原党委书记 李平
  财政部退休干部、共产党员 项镜泉
  中国传媒大学教授、共产党员 徐飞
  北京华夏文化研修中心、共产党员 郭照海
  北京退休人员、共产党员 张勤德
  北京医生、共产党员 魏欣
  北京市退休教师、共产党员 周靖冬
  北京市郊村干部、共产党员 李铁强
  主人公网站站长 顾金钟
  毛泽东思想旗帜网站副站长 里元
  主人公网站编辑部总监 陈久艺
  主人公网站运营部总监 樊肖扬
  主人公网工作人员 卫来
  北京,讲解员 卫笑
  江苏,物业电工,陈先鲁
  湖北,铁路职工,周宇灵
  河北,农民,赵志广
  浙江,大学生,朱近愚
  山西,大学生,王冕
  上海,劳务中介,杜脍
  黑龙江,自由职业,秦朝阳
  安徽,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殷红伟
  山东,公司职员,钟群
  湖南,摄影师 徐佩锋
  河南省安阳市,农村党员 王勇伟
  辽宁,大学生 纳振睿
    郑州华威耐火材料有限公司党委书记、省党代会代表、省人大代表郑化轸和195名共产党员;
  华威齿轮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王富平、总经理王自林和70名共产党员;
  郑州汇特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呂永峰和22名共产党员。

责任编辑:红星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北京市赵晓鲁律师事务所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咨询服务(北京)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