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时事聚焦 > 时事热点 > 阅读信息
吴辉:美国凭啥敢拿“第三次世界大战”恐吓中国?
点击:  作者:吴辉    来源:吕永岩博客  发布时间:2015-08-05 18:54:23

 

4.jpg

 

   吕永岩按语:毛泽东用“纸老虎”的帽子镇住了霸权美国,今天的中国用投怀送抱换来了美国扬言要对中国发动第三次世界大战。你软他就横,你硬他就软,这就是事物的辩证法。可惜的是,如今没有人关注辩证法,也没有人坚持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了。如此一来,搞的中国没有了理想信念,也没有了民族气节,只有令13亿人民愤恨的对美国的谄媚。现在美国露出了牙齿,这再次证明了救美国不是救中国,而是害中国。谄媚换不来真正的友谊,只能换来倍受欺凌。要自立于世界民族之林,唯有挺直腰杆,站起来,别趴下,更别送上门去当美国小六号床垫。真正能依赖的,其实不是美国,而是勤劳勇敢的中国人民。后三十年改开的最大收获是中国人民已经越来越清楚地看清了改开的实质,看清了中美国的实质。水能载舟亦能覆舟的历史已经在上演了。千万别忘了战战兢兢如履薄冰,别忘了水能载舟亦能覆舟。多听听人民的呼声,谨慎从事吧!

 
  告索罗斯:中国会勇敢面对第三次世界大战
 
  来自吴辉的个人网站 www.wuhui01.com

  一、索罗斯叫嚣第三次世界大战
 
  如果中国不听话,不惜用第三次世界大战来伺候!
 
  索罗斯把话说到这个份上,欺负中国没人敢应战。
 
  草民不自量力,回应一下索罗斯先生。
 
  65年前,索罗斯的先辈们,曾经被中国打得满地找牙。看来索罗斯先生已经不记得了。
 
  想再尝一次满地找牙的滋味?
 
  索罗斯阁下有这个需要,我们是可以成全的!

  二、三次世界大战吓唬谁?
 
  索罗斯原文的标题为《美国应与中国合作,以避免走向第三次世界大战》,该文针对习近平总书记9月份访问美国——“如果中美合作无法达成,美国就会以对抗中俄军事合作为由,与中国周边国家合作。这很可能会带来新一轮的‘冷战’,甚至是第三次世界大战。”
 
  这段话说得比较省略,直白的翻译出来,应该是这样:
 
  习总书记9月份来美国,如果拒绝和美国合作,(美国就会施加军事压力),在这种情况下,(中国必然同俄罗斯结成军事同盟),美国(于是)就会以对抗中俄军事合作为由,与中国周边国家合作(武力侵犯中国)。甚至不惜发动第三次世界大战。
 
  这段话还是不够直白。更直白的翻译,应该是这样:
 
  习近平不听话,美国将不惜发动第三次世界大战!
 
  习总书记9月访美,是一个无比惊险的话题。二战以来,还没有一个国家的元首受到这样的威胁——不合作,不惜跟你打第三次世界大战,你跟俄罗斯结盟也没有用!
 
  三、美国为9月访问设了哪些圈套
 
  等着用“第三次世界大战”来伺候的访问,到底设了哪些陷阱?按照索罗斯的盘算,一旦谈判破裂,那么,美国必须做出让步,如果美国的让步没有用,中国软硬不吃,那么,美国将不惜发动中国周边国家与中国全面对抗,甚至走向第三次世界大战!
 
  是什么样的核心利益,会让美国人铤而走险?
 
  中国的经济已经殖民化了,中国已经成了“中美国”了,美国要什么,中国从来不会不给,美国到底还要怎么样?
 
  索罗斯在文章中提到:“中美之间的协商将一直持续到2015年10月国际货币基金组织董事会将人民币纳入特别提款权一事列入议程。9月,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将亲赴美国为此事做最后的准备。最后的决定将会在2016年公布。之后,中国还将举办G20峰会,同年也是美国总统奥巴马任期的最后一年。中美战略合作的美好前景将调动起两国渴望国际合作的政治力量的热情。”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是否接纳人民币主要取决于美国的态度。如果美国能做出让步,给人民币进入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开一扇门,那么未来人民币就可能能够与美元匹敌。当然作为交换,中国也要做出一些让步。大国之间的博弈并不是一场零和游戏,一方得益不代表另一方会有损失。”
 
  特别提款权,G20,中国要做出让步。
 
  这太晦涩了,不够直白。
 
  我来翻译一下,特别提款权,是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创立的一种“储备资产”和“记账单位”,也称为“纸黄金”,它是基金组织分配给会员国的一种“资金使用权利”,会员国在国际收支发生逆差时,可用它向基金组织指定的其它会员国换取外汇,以偿付国际收支逆差,或偿还基金组织贷款。还可与黄金、自由兑换货币一样充当国际储备。
 
  但由于它只是一种记账单位,不是真正的货币,使用时必须先兑换成其他的货币,不能直接用于贸易或者非贸易的支付。
 
  以上文字是“特别提款权”的官方表述,非专业人士看起来还是会云里雾里。我换过一种粗俗的表达,用一些带有情绪的脏字,来描述这个东西,大家就能看得懂。
 
  所谓叉叉提款权,是国际上的一些骚货贱逼基佬妖精们,搞的一个黑社会组织(简称国际货逼基精组织),这个组织开出的白条,就能向信徒们要钱。这个白条,就叫“叉叉提款权”。因为叉叉是纸,但信徒必须把它视同“黄精”,所以叉叉又称“纸黄精”。
 
  1.jpg
 
  基辛格、索罗斯、耶伦、伯南克等人,是这个组织的骨干成员,尤其是基老,拖着老朽的身体,不停往中国游说,希望中国成为这一组织的信徒。开出了很优惠的条件,说把人民币被纳入“特别提款权货币篮子”,言下之意,以后你也可以印钞票,向别的国家提款。我们合伙去坑别人。
 
  中国入不入伙呢?索罗斯在文章中,先入为主地“替”中国做出了回答,“中国希望人民币加入特别提款权”,“不是为了打击美国,而是从自己的国家利益出发,当然中国也有希望人民币能够取代美元。加强人民币的国际地位。”
 
  话说完了还觉得不够,于是添了一句,“你入不入伙?不入我弄死你!”
 
  四、入不入伙?
 
  小时候看《木偶奇遇记》,匹诺曹手里有5个金币,瘸了腿的狐狸和瞎了眼的猫就忽悠他入伙,说把金币埋到奇怪的田里去,一个晚上就可以长出5个金币出来,5个金币都埋下去,五五就是二十五个,如果再把25个金币都埋下去呢?匹诺曹一听,毫不犹豫就同意跟猫和狐狸合作。
 
  结果呢?金币没有长出来,种子也不见了。
 
  我觉得自己运气背!8岁的时候我读这本童话,我的沮丧现在还记忆犹新。但是三十年后我再一次看到这本童话,在翻阅到这个情节时,我一瞬间就明白,“奇怪的田”肯定是骗人的,金币不见了肯定是猫和狐狸偷走了!
 
  中国要不要入伙特别提款权?
 
  第一,在可见的时间内,中国肯定是持续顺差,不需要“特别提款权”来偿还国际收支逆差。中国的煤炭还有二十年,这个煤炭资源会一直驱动中国的制造机器,把40%的GDP出口,一方面给美国奉献顺差,另一方面给全世界的美元贴现实体财富。如果中国入伙特别提款权,那么可以预见,其它逆差国家,会不停地拿着基金会的白条,来向中国贴现实体财富。然后中国会得到一大堆“纸黄金”。
 
  第二,所谓的“加强人民币国际地位”,和“奇怪的田”一样,完全是鬼话。别以为人民币国际化能天上掉馅饼,别以为印钞能赚到什么好处。美国人印钞能占便宜,关键是能够巧取豪夺回收美元。而人民币国际化,情况刚好相反,是中国的人民币被美国巧取豪夺弄走了,美国人拿着人民币来中国贴现血汗。
 
  中国在国际上没有任何巧取豪夺收回人民币的布局,人民币国际化只能是榨干中国的资源。
 
  布雷顿森林垮台之后,1971年至1976年这六年之间,美元依然是国际化的货币,但是因为各个国家实行完全的浮动汇率,瞄着美元的购买力,绝对浮动,所以美国占不到丝毫便宜。
 
  绝对浮动——意思是说,这个美元能在美国买多少东西?这个东西能在中国卖多少钱?根据这个比价,就能算出这个美元值多少人民币。譬如1000美元在美国能买1吨石油,1吨石油在中国能卖7000人民币,那么美元兑人民币的汇率,为1:7——这个汇率机制意味着,中国人在拿7000元人民币按7:1的汇率购买1000美元之前,事先就已经看准了,这个美元能去美国买1吨石油回来!如果买不到,那么中国人会直接拒收这个美元!
 
  这就是真正的浮动汇率!看到纸条条,通过对进口成本与销售利润的运算,在0-∞的区间内,准确锁定美元的购买力,并且即时兑现!美元的购买力越低,它的汇率就越低,美元购买力兑现不了,那么美元的汇率为0。譬如马达加斯加币,冰岛币,没人去那里进口,所以这个币不管多低的价格,也没人要。
 
  在1971年至1976年这六年之内,美国就一直受着这样的煎熬!世界各国在外汇市场上拿到美元,立即往美国贴现实体财富——美国还不能不给东西,因为人家拿到美元之前,已经瞄准了你的东西,人家是根据你的东西的价格,才算出的美元购买力!你能不给吗?你不给,那么美元声誉扫地!立即暴跌!
 
  布雷顿森林的固定汇率,是各国央行拿了美元进行储备,直接当它是“黄金”。那样的话,美国有充足的时间来玩弄各国央行,巧取豪夺用泡沫回收美元。现在各个国家央行不再收购美元,也不储备美元,而是民间进口商介入,以兑现能力来给美元定价,这太痛苦了,美国所印刷的每一分钱钞票,都被各国进口商弹回美国贴现财富,美国迎来了战后最剧烈的通胀,而且是“停滞膨胀”!
 
  固定汇率下,是印钞“购买”别国的财富,别国央行拿着美元变成“储备”,然后美国锁定这个“储备”,用泡沫回收。譬如美国印钞购买海湾的石油,沙特阿拉伯有了大把美元,美国在新加坡建立“亚洲美元市场”,让石油美元去美国“投资”。然后投着投着钱就没了,这样美国当然轻松。
 
  浮动汇率就不同了,别人是先看好了美国有货物,然后才对美元起心动念!所以印出去的每一分钱美元,都会被“即时弹回”兑现货物,这样美国怎么受得了?
 
  以前印钞是印到别人头上,用泡沫交换货物,现在印钞印到了自己头上,用货物交换货物。美国人用松快钱用惯了,光印钞,不干活,怎么能不“停滞膨胀”呢?
 
  美国人为了摆脱浮动汇率的痛苦局面,所以苦心积虑,出台了“牙买加货币体系”,弄了一个“有管理的浮动汇率”。让各国央行对浮动汇率进行“管理”,现在中国对美元的浮动范围是“美元价格上下千分之五”。
 
  这其实还是一个固定汇率,要知道,布雷顿森林的固定汇率,浮动区间是2%,千分之二十!现在的“有管理的浮动汇率”其实比固定汇率还要固定!
 
  因为“有管理的浮动汇率”出台,美国人才延续了布雷顿森林的骗局,继续向世界“印钞票换财富”,从1976年到现在,已经整整四十年!布雷顿森林只玩了25年就穿帮了,而牙买加体系却持续了40年,大多数人还未认清真相!
 
  第三,由上一条我们看出,为什么索罗斯会对习总书记动杀心?因为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和特别提款权,都是为固定汇率而生的。
 
  怎么回事呢?
 
  因为,所谓的“国际收支逆差”要用特别提款权清偿,前提是实施固定汇率!如果汇率绝对浮动,就不存在所谓的“逆差”。
 
  譬如,美国逆差,美国进口多,出口少,这在浮动汇率下将导致什么结果呢?美国进口多,付给别国的美元就多,而美国出口少,就意味着别国拿了美元,能买到美国货物少。美元买不到货物,于是立即贬值!
 
  美元贬值,一点点人民币可以换到很多美元,这会自动挤压美国的出口,清除美国的逆差!所以在绝对浮动汇率下,清除逆差是分分秒秒瞬间完成的,根本不需要所谓的“特别提款权”!
 
  所以中国入伙特别提款权,就意味着给固定汇率背书!中国就不能像1971年至1976年的世界各国一样,对美国实行绝对浮动汇率。你都去搞浮动汇率了,那你还入伙特别提款权干什么?你都成了固定汇率体系的组织者了,怎么还能搞浮动汇率?所以美国把中国拉入特别提款权,给中国的汇率制度下套,就是为了避免让美国重蹈1971年-1976年的悲剧。
 
  这才是“第三次世界大战”的真相,美国将为保卫印钞权而战!索罗斯说,如果中国将出口驱动的经济转变为内需驱动的经济,以绝对浮动汇率,将美国的金融入侵拒于门外,这是绝对不能容许的。
 
  中国的生产力,中国的资源,只供养中国人,美国和中国交易需要动用美国的资源和实体财富,而不是美国的印钞权,这是绝对不能容许的。去让美国重新品尝“1971年至1976年浮动汇率的滋味”,对美国来说,“这显然是下策”!
 
  固定汇率捍卫美国的印钞权。如果中国入伙特别提款权,那么尘埃落定,固定汇率再玩三十年没问题。印刷美元可以固定兑换其他货币,相当于可以直接印刷各国货币!美国还是可以往全世界“印钞票换财富”,然后再吹泡沫回收钞票,以此持续占有世界三分之一的资源。
 
  如果中国搞绝对浮动,和俄罗斯结盟,印钞票换财富玩不转了,美国将死路一条,二战以来的金融霸权到此结束!美国的政治、军事、舆论霸权也将土崩瓦解,美国的霸主地位一去不复返!
 
  尽管美国还搞了“环太平洋贸易区计划和环大西洋贸易区计划”,但那是“错误的”,是装装样子的。中国不合作,美国绝对不能接受,只能发动中国周边国家,死缠烂打,甚至不惜爆发第三次世界大战!索罗斯对这些问题早已算得清清白白!
 
  中国消耗自己的资源,替全世界生产财富。中国一个国家消耗的煤炭,比世界其他国家加起来还要多。加入WTO之前,中国煤炭年消耗只有16亿吨,现在达到36亿吨,这多余的20亿吨中,10亿吨支撑中国的出口,另外10亿吨支撑寄生在中国体内的外资。外资寄生体用所赚的利润,换走中国出口所得的美元,等于中国白白消耗20亿吨煤炭,却一分钱资源也进口不了。
 
  外资在短短十多年之内寄生入侵,关键是印钞支撑。2004年中国居民储蓄不过7万亿人民币,2014年外汇储备达到4万亿美元,相当于给美国人印刷了30万亿人民币,美国人用这30万亿迅速完成了对中国的寄生。
 
  资源急剧消耗的结果是拉美化,中国是外资寄生的受害者。所以中国不需要固定汇率,不需要美国印刷美元固定兑换人民币,不需要美国直接印刷人民币。显然,中国也不能去入伙“特别提款权”,不能去为美国的固定汇率背书!
 
  习总书记的九月之行无比艰险,因为美国把局都已经布好了。如果中国不妥协,那么“三战”伺候;如果中国妥协,那么替固定汇率背书,固定汇率再延三十年,我们的后人如果要摆脱这个吸血,可能真的需要一场战争。而这样的“三战”,必须由中国来主动发起,我们能给后人添加这样的包袱吗?添加一个靠战争才能摆脱的包袱?
 
  去他娘的固定汇率!去他娘的基金组织!去他娘的特别提款权!我们不需要这些东西,我们只需要绝对浮动汇率,以货物换货物,摆脱美国的印钞吸血!
 
  慢点,关于入伙,还有第四个问题,如果中国入伙特别提款权,为固定汇率背书,那么很有可能,美国人会利用手中的巨额人民币,持续提走央行的美元,当美元提空,美国手里还有人民币,那么美国会要求人民币继续贬值,那时候人民币可能会重新贬值到8.3甚至更低的水平。中国如果特别提款权也入伙了,资本项目可自由兑换也签字了,你要摆脱这个汇率秩序是非常困难的,只能接受人民币贬值的既成事实。而人民币贬值,则将导致对中国资源更剧烈的长期挤压!
 
  五、股市暴跌不过是常规吸血
 
  汇率秩序才是压倒一切的利益焦点,加入WTO后给美国印钞30万亿,我们承受了持续的通胀挤压和巨大的财富流失。由此可见,汇率秩序是致命的。相比在汇率制度上钻入美国所设的圈套而言,最近的股市暴跌只不过是一次常规抽血。这样的抽血2007年有过一次,以后还会继续有。
 
  2015年3月,我在大街上看到一位大嫂自信满满地说,“股市上涨,今天赚了一万多”,我当即撰文《对当前股市的战略分析》,断言“国民财富被全面洗劫的日子不远了”。因为股市是零和对策,大家都狂热进去,庄家刚好趁机出货,庄家空仓,散户就会被全部套住。
 
  6月9日我再次撰文,《为什么牛市依然赔钱》,6月23日我写了《向股民喊话——读了这篇文章再跳楼》,劝告大家不要去博反弹,因为反弹也是庄家出货。此时逃生的机会还有,但是已经不多了。我当时判断庄家半仓。
 
  6月26日股市暴跌,27、28日休息日,29日我断言股市会跌到3500点,也就是回归牛市起点,119暴跌的水平。我的依据是庄家在这一轮牛市所套走的资金,一分钱也不会吐出来。但是如果低于3500点,会对庄家后续出货不利。
 
 
2.jpg
 
  后来就是救市,救市也符合庄家的意图,因为庄家的货还没有出完。需要在4000点以上出货。但是,不能让此轮被套住的资金解套,所以后续股市的表演,必定是在4000点左右反复盘桓,继续套牢新进入的散户。
 
  股市演绎到现在这个样子,应该算是幸运。如果没有那么多人跳楼,后续的居民储蓄还会继续进来,套住的人会更多。现在4000点还稳不住,很多人的信心已经动摇,一解套就会跑,庄家要完成套走全部居民储蓄的意图,短期内是难以实现了。
 
  被庄家套走的钱有多少,有人说市值损失了8万亿,那么8万亿肯定没有全部参与交易,通过交易实际被庄家弄走的钱,算一半吧,那就是4万亿。
 
  4万亿去哪里了呢?庄家主要是美国代理人,这些人拿了4万亿去央行购买6000亿美元,把6000亿美元提回了美国,然后央行拿到了这4万亿人民币。与此同时,央行的外汇占款减少了。所以股民所损失的钱,更准确的估计,看央行在这两个月中减少了多少外汇。这个钱被美国人换成美元走掉了。
 
  所以救市,就是央行把这4万亿又拿出来进入股市,自己把自己套住,然后美国代理人好继续出货。
 
  救市是慷国家之慨,麻痹股民,方便美国人后续出货。
 
  我在3月份完成的《对当前股市的战略分析》一文中就已经预见,股市上涨的目的,是要洗劫居民储蓄,套走央行的美元。因为老百姓手里有钱,这个钱可能去央行购买美元,形成对美国的购买力。所以庄家一定会发动舆论,要搞走老百姓的居民储蓄。
 
  从股市的演绎我们可以看出,美国人具备在中国巧取豪夺回收人民币的能力,而中国却没有去美国巧取豪夺弄回这么多美元的能力。请问,中国能左右美国的股市,左手卖右手,把美国人手中的美元都弄到中国来,能吗?中国能像美国这么轻松的赚钱吗?两个月时间干掉整个国家七年的居民储蓄,能吗?
 
  所以呢,玩什么人民币国际化?我们的人民币已经被别人吹泡沫弄走了,我们去回收人民币,只能靠血汗,靠煤炭、资源、产品,去回笼。这个资源是有限度的,耗完了国家会崩溃,这个血汗耗的是中国人的阳寿。美国要的就是这个东西!为什么要跟人去玩呢?我辛辛苦苦的血汗,为什么要被别人吹的泡沫给弄走呢?
 
  人民币非但不要国际化,而且要“反国际化”!外国人手里的人民币一律作废!这样才能让国家免于被吸血而死!
 
  我们不能按西方的游戏规则行事,在金融问题上,掀桌子,不奉陪。才有生路。
 
  即便不搞“反国际化”,那么实行绝对浮动汇率,则是最基本的金融防火墙!央行不再参与外汇交易。外汇的价格交给民间判断,民间有了进口美国货物的打算,才对美元起心动念。如此,美国印刷的美元进入中国时,要经过中国进口商的认证,而且美国要事先要把货物准备好,让中国进口商看了,并且办好手续,中国进口商确认无误,才会下单交易美元。这就为抵制美元的任意入侵,建立了金融的防火墙。
 
  而在固定汇率下,美国印刷美元通过中国央行固定兑换人民币,相当于美国可以直接印刷人民币!美国印钞机长驱直入,无需任何认证,这是当前国家金融失血的关键!
 
  六、中美开战,我上前线,捐命
 
  中国不能跟西方搞到一起,不能入伙特别提款权,那样中国十三亿人将会被全部吃掉,骨头都不会剩下。
 
  搞金融我们永远不是西方的对手,人家搞了几百年的掠夺,整个这套体系和游戏规则都是他们发明的。这次股市暴跌教育了大家,中国证监会在暴跌前后的表现,已经不能用“初级”来形容,与“叛徒”只差那么一丁点,基本上美国要什么就给什么,怎么可能维护国家利益?
 
  和1971年至1976年的世界各国一样,搞绝对浮动汇率,拒金融掠夺于国门之外,中国才能锁住自己的资源,给子孙后代留下一点可怜的生存空间。
 
  美国不是好人。以前他们屠杀了印第安人,今天他们正在屠杀我们,正在吸我们的血,可是我们还不知道!委身美国是绝对没有出路的。真心希望习总书记不要相信美国人,不要去美国访问,也不要主办G20,也不要和美国搞战略谈判。我们守住自己的资源,过好自己的生活。
 
  要看到边界,“中国梦”不能再做了,我们需要从“梦”中醒来。现在外资寄生和资源耗竭的发展现状,不是新常态,是一条通向拉美化的亡国之路!闭关锁国,守住资源,依靠自己,可持续发展,才是国家的生路。
 
  如果说我们从与美国的合作中,得到了什么好处,那么最大的好处,是美国人比我们先撞墙。发展是有边界的,美国人无视边界,肆意妄为,现在已经撞在了墙上,死期不远。
 
  此话怎讲?美国的强大如日中天,怎么会死期不远?
 
  当然,如果靠军事手段消灭美国,那是不可能的。美国唯一的对手前苏联已经垮了,中俄联盟也代替不了前苏联。但是美国自有报应,这个报应就是核废料!
 
  大自然悄悄给美国安排了坟墓,核废料的污染长达20万年,而包裹核废料的水泥棺墓寿命只有100年,所有的核电站在一百年以后都会泄露。
 
  美国已经建了一百多个内陆核电站,积累了数十万吨核废料,剧毒,高放射性,持续散发高热,堆到哪里都无法阻止泄露。现在东日本的土地已不能用,一百年后,整个美国的国土也将不能用。
 
  还能玩多久?美国还能玩多久?弄走中国股民的钱,印钞票掠夺全世界的资源,有意思吗?请大家看看切尔诺贝利,看看福岛,看看三里岛,思考一下人类还有多久的阳寿。
 
  往前走是边界,是撞墙,回归才有生路。人类不要再自以为是了,不要以为资源无限,环境容量无限,再这么无视资源和环境的承载力,搞发展,搞核电,搞掠夺,结局只有一个字,死。
 
  前几天网上流行一则传言,说中国和美国支持下的菲律宾在南海干起来了。消息在网上传得沸沸扬扬,有人也在我的群里发言,“国家若亮剑,我捐三个月工资”。
 
  我说,“如果和美国打仗,我上前线,捐命”。
 
 
3.jpg
 
 
  脚下的土地和人民,才是国家最可依靠的力量。人民会天生的护着国家,会为国家赴死。

  珍惜土地,珍惜人民。
 
责任编辑:中国梦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