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社会调查 > 事件揭秘 > 阅读信息
申鹏:尸体交易产业链,美国人到底有多变态?
点击:  作者:申鹏    来源:昆仑策网【作者授权】  发布时间:2023-06-19 08:38:45

 

1.jpg 


美国尸体交易的大丑闻,在国内一点浪花都没有。

哈佛医学院的太平间经理,55岁的塞德里克·洛奇,在2018年至2022年期间,多次将学院的尸体带回家贩卖。

洛奇会偷走遗体被解剖的部位,包括头部、皮肤、骨骼等,还会让买家直接到学校停尸房挑选,许多遗骸通过快递包裹转移至买方手中。而这些被盗卖的遗骸都是自愿捐赠给哈佛医学院进行学术研究的对象。

 

2.jpg

 

其中一名购买了遗骸的女子是一家专卖奇怪物件的商店老板,被控储存和出售人类的遗骸。她曾以600美元购买了两张切割下来的人脸,并且打算将人脸鞣制成皮革。

 

美国的一切文艺作品,都能在现实中找到根源,什么“食尸鬼”、“恋尸癖”,什么“人体器官收集癖”,都是真实存在的。

 

美国的尸体售卖已经拥有一条完整的产业链了,大部分人购买尸体,并不是为了什么医学和科研,而就是出于变态、猎奇、牟利的动机。

 

3.jpg

 

比如这个案件中的几个被告,MacLean曾将人皮运送给Taylor,让他将皮肤晒黑以制成皮革;Pauley曾购买哈佛医学院和阿肯色州小石城太平间或火葬场的尸体器官,这些器官包括两个死胎的尸体……你觉得他们买卖这些东西搞科研呢?还是完成什么邪恶的巫术?

 

其实几年前就有个更大的新闻,亚利桑那州非法尸体交易案,2014年,联邦调查局(FBI)特工在调查一桩非法尸体交易案件时,于生物资源中心(BRC)发现了“大桶的头、手臂和腿”、“被冷藏的男性生殖器”以及“一个女性头颅被缝在男性身体上的缝合体。”

 

当时FBI突袭了这家在菲尼克斯的生物资源中心,该机构与跨州的非法遗体贩卖案件有关。在一份声明中,FBI特工马克·柯怀纳(Mark Cwynar)表示,他看到了各种“令人不安的场景”,包括“多个已经被感染的头颅”,“大桶的头、手臂和腿”以及“一个装满男性生殖器的冷却器”。

 

4.jpg

 

FBI的突击,一共发现了整整10吨被冰冻的人体残骸,其中有281个头颅,241个肩膀,337条腿和97根脊柱。

 

这些尸体,其实很多都是死者家庭捐赠给“科研机构”的,但这些所谓的科研机构,拿这些尸体搞起了非法贸易和“行为艺术”。

 

英国路透社2017年调查显示,警方当时一共发现了整整10吨人体遗骸。此外他们还调查出了一条美国殡仪业和尸体处理机构的黑暗利益链。这些尸体都会被当做商品卖出去,一个头颅只要300美元。2011至2015年间,路透社估计,这些机构至少收到了5万具尸体,向全国运送了超过18.2万个身体部位。

 

玩尸体和器官是盎格鲁撒克逊人的“传统艺能”,毕竟他们祖上就是一群剥头皮、剥腿皮做靴子的变态。美军甚至会把敌军的头盖骨寄给自己的女朋友,甚至会把平民的耳朵串起来挂在自己脖子上做“装饰品”。

 

5.jpg

 

6.jpg


2010年,12名驻阿富汗美军士兵因涉嫌杀害阿富汗平民,并将这些平民尸体当作战利品。美国军方一名发言人还透露,其中4名士兵还保存着受害者的手指指骨、头骨、腿骨以及牙齿等,作为他们炫耀“战绩”的证据。

美国这个国家看起来是一个“现代文明国家”,实际上只是肉体进入了现代文明,灵魂还留在黑暗的原始宗教时代,各种迷信、邪教、巫蛊、原始崇拜都有着庞大的市场和生存土壤。这就是为什么他们那么痴迷非洲原始宗教、西藏解放前的人骨法器、人皮唐卡的原因……这就叫“变态特性聚合定律”。

 

现代美国甚至还有一群真正的“食死族”,他们对尸体有着特殊的癖好,美国有个著名的变态,叫做杰夫瑞·莱昂内尔·达莫,他的绰号是“密尔沃基怪物”,被称为是美国历史上最凶残的食人魔之一,也是《沉默的羔羊》中汉尼拔的原型之一。

 

他最大的乐趣,就是杀人后收集尸体,从18岁开始作案,一直到31岁被捕,这个恶魔在13年间杀害了至少17人。

 

他变态到会对尸体做一些不可描述的事情,最后把他们做成美食。而作为一个 “挑剔”的食客,他只把想吃的部位储存在冰柜里,吃的时候会辅以各种酱料精心烹制,其余部分就处理掉。

 

7.jpg


1982~1984年间,美国一个被称为变态狂魔残忍杀害48名女性,大部分为妓女......他有着特殊的性癖好,喜欢露天X交,甚至将受害者抛尸后,还定期回去玷污那些腐烂的尸体......这个变态的名字叫加里·里奇韦。

8.jpg

美国历史上这样的案子层出不穷,你搜“恋尸癖” ,能够搜出一部死变态百科全书出来。

还记得之前有个美国二战老兵吗?死后委托自己的妻子把尸体捐赠给科研机构。

结果科研机构把他的尸体卖给了私人NGO组织,这个私人NGO组织居然拿他的尸体直播解剖、卖门票赚钱。

美国一位98岁名叫桑德斯的二战老兵死于新冠并发症,死后把遗体捐赠给了一家科研机构,这家科研机构又把尸体卖给了一个叫做“死亡科学”的医学NGO组织,近日,他的遗体在一场名为“奇趣博览会”的商业活动上被现场解剖,最高票价为500美元。

主持这场解剖的是一名退休解剖学教授,他现场用手术刀切开了桑德斯的头部、四肢和胸腔。在三个小时的解剖过程中,观众被邀请戳、碰他的身体。老兵遗孀将其遗体捐给科研,全然不知作这种用途。她在得知后惊恐万分,“他在那些付费观众面前,被当成一块肉一样对待。

9.jpg

10.jpg

1.jpg

2.jpg

哪怕在疫情最严重的时候,一大群美国人都迫不及待跑去围观、触摸一位老兵被肢解的尸体。


由此可见,“变态”,是这个民族的本质属性。

(作者系昆仑策研究院特约研究员;来源:昆仑策网【作者授权】,转编自“平原公子”,修订发布)


【昆仑策研究院】作为综合性战略研究和咨询服务机构,遵循国家宪法和法律,秉持对国家、对社会、对客户负责,讲真话、讲实话的信条,追崇研究价值的客观性、公正性,旨在聚贤才、集民智、析实情、献明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欢迎您积极参与和投稿。
电子邮箱:[email protected]
更多文章请看《昆仑策网》,网址:
http://www.kunlunce.cn
http://www.kunlunce.net

 

责任编辑:红星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国策建言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人民网
  • 央视网
  • 新华网
  • 求是
  • 中国军网
  • 中国经济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中国科技网
  • 中国共产党历史和文献网
  • 红色文化网
  • 观察者网
  • 参考消息
  • 环球网
  • 毛泽东思想旗帜网
  • 红旗文稿
  • 红歌会
  • 红旗网
  • 乌有之乡
  • 橘子洲头
  • 四月网
  • 新法家
  • 中红网
  • 激流网
  • 宣讲家网
  • 中共党史网
  • 国史网
  • 全国党建网
  • 中国集体经济网
  • 中国延安精神研究会
  • 西北革命历史网
  • 烽火HOME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 赵晓鲁律师事务所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