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社会调查 > 事件揭秘 > 阅读信息
张付:西方哲学人文暗黑奸计系统揭秘
点击:  作者:张付    来源:昆仑策网  发布时间:2022-10-11 09:14:23

 

 

 

揭露西方用“人权”对抗主权的哲学原理

——西方哲学人文暗黑奸计系统揭秘

 

据新华社10月7号报道《外交部发言人就中方在联合国人权理事会挫败涉疆决定草案答记者问》:

新华社北京10月6日电外交部发言人6日就中方在联合国人权理事会挫败涉疆决定草案答记者问。

有记者问:10月6日,联合国人权理事会第51届会议对美国牵头提交的一项涉疆问题决定草案进行表决,最终以失败告终。中方对此有何评论?

发言人表示:一段时间以来,美国及一些西方国家反复借涉疆问题造谣生事,打着人权旗号搞政治操弄,企图抹黑中国形象、遏制中国发展。他们无视事实真相,在人权理事会散布涉疆谎言谬论,炮制出一份所谓决定草案,企图利用联合国人权机构干涉中国内政,推进其“以疆制华”图谋。国际社会的眼睛是雪亮的。虽然美国及一些西方国家竭力向其他成员国施压,但这份决定草案仍遭到人权理事会多数成员特别是广大发展中成员的强烈反对,美国等西方国家图谋再次失败。

发言人说:涉疆问题根本不是什么人权问题,而是反暴恐、去极端化和反分裂问题。经过艰苦努力,新疆已经连续5年多未发生暴恐事件,新疆各族人民的人权得到最大限度的保护。国际社会对美国等西方国家“以疆制华”的险恶图谋心知肚明,对他们以人权为借口干涉别国内政的卑劣伎俩深恶痛绝。近年来,包括广大伊斯兰国家在内的近百个国家连续在人权理事会、联大三委等场合公开发声,支持中国在涉疆问题上的正当立场,反对借涉疆问题干涉中国内政。事实一再证明,大搞人权问题政治化和双重标准的行径不得人心,借涉疆问题打压遏制中国的图谋不会得逞。

发言人表示:人权理事会真正应该关注和讨论的是美国、英国等西方国家严重侵犯人权问题,包括系统性种族主义和种族歧视、侵犯难移民权利、枪支暴力泛滥、滥施单边强制措施、海外军事行动造成大量无辜民众伤亡等,还广大受害者一个公道,给国际社会一个交代。“我们奉劝美国等西方国家放弃政治操弄、造假抹黑和无理打压,回到对话合作轨道上来,为国际人权事业发展真正做些实事。”(完)

 

从中国外交部发言人的发言中,我们看到最多形容美国的词汇是“造谣”“谎言”“双标”,这三个词是西方金融财阀治世的重要暗黑三法,“造谣”对应西方祖传谤法,“谎言”对应西方祖传谎术,“双标”对应西方统治阶级自始至终的“给自己一套,给它们的奴隶另一套的‘颠倒概念洗脑术’”。

而且西方金融财阀统治集团,经常性用“人权”对抗其以外国家的主权。本文从西方暗黑哲学人文奸计系统的角度,解剖西方哲学人文,是怎么达成这种“以人权对抗主权”的操作的。

人权突出的是对于人个体的权利;主权突出的是对民族国家共同体集体权的权力保障。二者,前者是微观,后者是宏观。

人类基本定律:团结打分裂,团结赢;集体打个体,集体胜;共同体是团结与集体的组织化。

主权是为维护共同体利益的权力,“人权”是西方精英发明的分裂共同体的权力。

当中华为了维护主权时,惩罚或者审判死刑犯,西方都可以以“人权”为名挑拨被惩罚者与为维护公权力者之间的矛盾,从而分裂中华民族。西方“人权分裂术”衍生到民族身份政治,就可以利用“人权”分裂中华民族。比如西方以“人权”为名,强行加给中华民族某个子民族无限特权。中国政府出于公平如果不加,美国金融精英就以“不人权”为名,鼓动分裂势力不断极化挑拨中华民族的成员,甚至用暴力武装中华民族的成员,图谋分裂中华民族。

——大家注意以上黑体字“鼓动分裂势力”、“不断极化”、“用暴力武装”,这三组重点词,与外交部发言人所说的“涉疆问题根本不是什么人权问题,而是反暴恐、去极端化和反分裂问题。”一一对应。中国反的是被美国资助挑拨的暴恐、被美国煽动的极化,被美国挑拨离间术造成是分裂势力,而美国实现“暴恐、极化和分裂术”的方法就是利用它们发明“人权”这个概念并且出于暗黑邪恶目的的恶用。这就实现了美国金融财阀精英“以人权对抗主权”的邪恶目的。

事实上,西方金融财阀的这种人权分裂术,西方资用暗黑哲学人文恶棍,在性别问题上也是同样的运用。并在一直分裂着中华民族。

西方人权分裂术衍生到性别身份政治,在利用“女权”分裂中华民族。西方以“女权”为名,强行加给中华民族女性无限特权。中国出于公平如果不加,美国金融精英就以“不女权”为名,鼓动性别分裂势力并不断极化挑拨中华民族的男女内斗,甚至用暴力及谤法武装中华民族的女性,图谋分裂中华民族。

——中国反“女权”,反的是被美国资助挑拨的女权(或男权)暴恐、被美国煽动的性别极化,被美国挑拨离间术造成是中华性别分裂势力,而美国实现“暴恐、极化和分裂术”的方法就是利用它们发明“女权”这个概念并且出于暗黑邪恶目的的恶用。

西方人权分裂术衍生到性取向身份政治,在利用跨权分裂中华民族。西方以跨权为名,强行加给“变性人”无限特权。中国出于公平如果不加,美国金融精英就以“不LGBT”为名,鼓动性取向分裂势力并不断极化挑拨中华民族的性取向内斗,甚至用暴力及谤法武装跨性别者,图谋分裂中华民族。

——中国反跨权,反的是被美国资助挑拨的跨权暴恐、被美国煽动的跨权极化,被美国挑拨离间术造成是中华性取向分裂势力,而美国实现“暴恐、极化和分裂术”的方法就是利用它们发明“LGTB”这个概念并且出于暗黑邪恶目的的恶用。

美国金融财阀使用暗黑哲学人文奸计奴役中华,用了“人权”反中国主权,又用了“女权”反中国人权,又用了LGBT尤其其中的“跨权”去压制“女权”。——这是我揭露的西方暗黑政治杠杆。西方金融财阀独裁者,用跨权压女权,女权压人权,人权压主权,妄图奴役世界。(参见《西方白左,人类最强压迫女性的群体》)

西方金融财阀独裁者的以上操作干下来,形成一种态势:美国族教合一的金融财阀集团讲内部的主权,它们一致对外,它们用集体打被“人权”理论分裂出的“个体”,它们用自己的团结打中华民族被“人权”理论造成的分裂,这样美国族教合一的金融财阀集团就可以团结打中华的分裂,永远奴役中华民族。

同时,“人权”可以作为美国金融财阀统治集团随时干涉中国内政的手段甚至出兵制裁中国的手段。

比如中国发展工业,美国使用谤法污蔑中国没有“人权”(低人权优势理论)。中国人吃肉,被它们污蔑成影响亚马逊雨林的“侵犯人权”。中国判处杀人犯或者华奸死刑,被美国扣帽子“低人权”,美国为了让更多杀人犯搞乱中国社会,并用“低人权”作借口保护美国豢养的华奸……

总之,中国人任何发展和强大,都被美国使用谤法扣上“低人权”的帽子,美国随时可以找这个借口干涉中国内政,并随时经济及军事制裁中国。

“人权”是美国金融财阀统治阶级,随时奴役压迫中华民族的借口和武器。

 

西方统治阶级是高利贷-海盗联合体的冥神鬼文化,它们除了大家看到的科技明世界以外,更多是它们统治奴役世界的暗黑奸计驭民之术,与中国古代的《鬼谷子》《商君书》等相比,这些西方暗黑驭人术,完全没有人性底线。中华人必须出于文化思想防身术的目的,知道西方统治者数以百计的哲学人文暗黑奸计,方可在中西方博弈中立于不败之地。(参见《西方工具人制造公式》《西方颠倒概念绞杀术,在构建性别身份政治中的应用》)

有人问,西方哲学人文饱含了大量分裂术、挑拨离间术、谎术和谤法等各种暗黑之术,看多了会不会学坏?

确实,有可能研究西方“魔鬼之术”,有被侵蚀的风险。为了避免风险请阅读中华正道之书,基于我解读的《二十一世纪易经》与《二十一世纪道德经》,方可解毒西方邪术。(比如:《二十一世纪道德经1——道可道,非恒道》)

【补充:联合国人权理事会,是谁的理事会?】

虽然联合国人权理事会挫败了美国涉疆的“人权诽谤”,但是我们必须知道:这不是因为联合国人权理事会公正。而是因为中国的不懈努力及与美国坚决地斗争,同时正如外交部发言人所说“这份决定草案仍遭到人权理事会多数成员特别是广大发展中成员的强烈反对”。美国等西方国家是支持对中国使用“人权诽谤”的,是广大发展中国家站在了正义的一方,才让中国对美国的“人权诽谤”斗争,取得了一个小胜利。

联合国人权理事会并不是想当然正义,美国一直想把联合国人权理事会改造成为美国金融财阀的马仔,奴役世界。而只有联合国人权理事会站在中国的一方,站在世界广大发展中国家的一方,它才接近正义。联合国人权理事会已经成为了西方高利贷-海盗冥神鬼文化势力,与人类天道光明善文化之间的斗技场。

所以,大家一定要认清,这次西方高利贷-海盗冥神鬼文化势力代表:美国的阴谋,是中华及其广大发展中国家在联合国人权理事会这个工具机构中斗争的结果,而不是联合国人权理事会这个工具的正义。

哲学公理:正义与否,只取决于正义的本体中华;而不可取决于任何工具。工具不带有正义性,正义属于本体。

 

(作者系昆仑策特约评论员;来源:昆仑策网【原创】,作者授权首发)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国策建言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人民网
  • 央视网
  • 新华网
  • 求是
  • 中国军网
  • 中国经济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中国科技网
  • 中国共产党历史和文献网
  • 红色文化网
  • 观察者网
  • 参考消息
  • 环球网
  • 毛泽东思想旗帜网
  • 红旗文稿
  • 红歌会
  • 红旗网
  • 乌有之乡
  • 橘子洲头
  • 四月网
  • 新法家
  • 中红网
  • 激流网
  • 宣讲家网
  • 中共党史网
  • 国史网
  • 全国党建网
  • 中国集体经济网
  • 中国延安精神研究会
  • 西北革命历史网
  • 烽火HOME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 赵晓鲁律师事务所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