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社会调查 > 事件揭秘 > 阅读信息
黄庭民:美国对付中国战略
点击:  作者:黄庭民    来源:昆仑策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12-30 08:25:05

 

1.webp (15).jpg

【摘 要】毛泽东时代,美国用尽手段,包括组建联合国军,试图占领朝鲜和越南,军事侵略中国,中国反而成为核大国和第三世界领袖,以及联合国常任理事国;美国则物价飞涨,经济濒临崩溃,不得不更改手法,通过接触和文化侵略的办法对付中国。本文介绍美国在后毛泽东时代对付中国以文化侵略为主的战略手段是如何实施的。四十多年来,美国已经培养了大批崇美精英,早已公开推动与国际接轨,实则是接受美国精英推销的殖民地文化和制度。崇美精英们接受美国印钞,就可以购买中国的资产和产品以及收买人员,从而通过买办控制了中国的主要经济资源和媒体,让中国人民自愿接受劣等人的宣传,听从西方摆布。在经济上形成中国负责生产、美国负责消费的中美国模式,从而逐渐掏空中国资源,消灭中国人民生存的基础,使得美国精英可以期待中国最终的内乱。

 

历史回顾

 
回顾历史,1840年英国发动第一次鸦片战争时,美国就曾经派海军,为英军输送物资,支持英军侵华,战后又压迫清政府赔偿美商损失数十万银元[1]。第二次鸦片战争时,当时英国舰队遭遇中国军队攻击,人员伤亡殆尽时,美舰队队长达特罗尔(Commodore Tatnall)便不顾中立旗号,亲自指挥美军协助英军作战,攻击中国军队,并喊出闻名世界的名言“血浓于水”,其含义是英美同种的关系总比外人密切[2]!

美国精英在此前后还支持日本侵略吞并朝鲜,进攻我国台湾和琉球群岛。1854年美国派舰队逼迫琉球签订美琉条约[3],让琉球答应开放港口,供应美国军舰物资,同时获得治外法权等。1872年日本吞并琉球时,美国唯一关心的是美琉条约的执行,在取得日本同意后,美国总统格兰特就极力劝阻满清政府出兵保护琉球了[4](p378)。

一八七一年美国派军舰至中国藩属朝鲜,强迫与美国订立通商条约,遭到朝鲜拒绝后,美遂以水军沿汉江进攻,遭到朝鲜军民反击,虽然美军没有损失,却杀害很多朝鲜老百姓[1](p315)。在美国武力恐吓下,满清政府害怕因朝鲜问题与美国开战,否认对朝鲜的控制[1](p320),我国学者在历史著作中评论,清廷表态不干涉朝鲜内政外交[5],此为甲午之祸源头,使得日本不久出兵登陆朝鲜。到一八七四年,美日又联合向台湾大举出兵。美国不仅派人参加,还加入兵船,于5月登陆台湾[4](p377)。

一八九九年九月美总统麦金莱为组织西方同盟共同侵略中国,提出有名的所谓“门户开放”政策[6],让中国对西方列强包括美国打开大门。1900年针对中国兴起的反抗外国侵略者的义和团运动,美国国务卿海约翰(John Milton Hay)向各国递交照会[4](p555),借口“以条约上规定的领事裁判权权利所保证的一切手段,……保护我国公民的生命财产。”,组织“八国联军”,向中国出兵。一战后,中国发起五四运动,反对巴黎和约对中国主权的侵犯。1921年11月12日邀请九国举行华盛顿会议,以废除蓝辛-石井协定换来英国废除英日同盟;以支持中国废除中日21条,要求日本限制军备,当美国达到目的以后,就力压中国接受列强的要求[7],维持门户开放政策,驳回了中国的大部分请求,基本达到了巴黎和约的目的。

辛亥革命后,美国精英积极在中国培植代理人。国民军北伐节节胜利期间,美国看中了频频向西方示意的蒋介石做美国侵略中国的代理人,蒋介石多次派人与美国领事等接触,许诺保护外国人利益[8]。一九二七年三月二十四日美国联合英国炮击南京,造成2000多人伤亡,这就是著名的“南京事件”,对革命军队加以压迫,警告蒋介石,要其赶快投降美国[9](p133)。美国又和各国增派军队到中国,到4月1日,外国军舰达到171艘,其中美国30艘;外国军队达到2万人[10]。于是,蒋介石很快在上海发动“四·一二”政变,十八日在南京组织所谓“国民政府”,用老亲美派伍廷芳的儿子伍朝枢为第一任外交部长,很快会见美国领事,同意惩办肇事者,赔偿外人损失的卖国外交政策[8](p220)。蒋介石一登场,美国立刻摆出主人对奴才的架子,要他把美舰炮击南京死伤二千余人的罪恶,颠倒黑白,承认为中国人民“暴行”,作为蒋介石对美忠实程度的测验。当时蒋介石的正式答复[8](p224)是除对美国“不敬之处”再三“深示歉意”外,又“担任充分赔偿”,完全证明了,蒋是美国和西方新走狗。

另一方面,美国又积极提供战略资源支持日本侵略中国。日本军方参与物资供应的官员总结,日本是无资源国家,当时日本重要资源都仰仗进口,特别是依靠从美国进口[11]。据华盛顿中国经济研究会1938年统计,日本发动侵略战争最需要的钢铁、铜和金属合金,90%以上是美国供应的;日本所需要的石油和石油制品几乎全部由美英两国石油公司供应[12](p102)。美国官方统计资料[13]显示,美国在1930年代共给日本供应了19.5亿美元战略物资,远多于美国对日宣战后供应给中国的物资。

相反,当时美国打着中立的旗号,不准美国商船给中国运输物资,由于日本海军控制了我国海域,从而使美国实质上只向日本出口物资,而禁止出口物资给中国。美国总统罗斯福承认[14],中立法实际上援助侵略者,没有援助受害者。

日本偷袭珍珠港后,美国和中国结盟了,然而,据美方统计,抗日战争时期,美国对华租借援助军事物资总额仅8.46亿美元[15](p1066),如果不包括美国人在中国的工资等,只计物资,仅有5.98亿美元,其中军事物资约5.17亿美元。从1941年至1944年,在中国抗战最困难、最需要外援的阶段,中国所得的援助甚少,包括美国人帮助运输的人工工资等,仅为2.8亿美元[16],基本用于缅甸战场,帮助英国收复殖民地了。当时美国对中国抗日战场供应物资的贡献基本为0,例如,蒋介石曾给美国总统发电报[17],指出,到1944年6月底,美国都不曾给中国抗日战场提供过一枪一炮。

抗战胜利后,美国多次给蒋介石供应军火,整编军队,日本投降后三年内,美国运到中国交给蒋介石的武器与装备,美国政府统计超过30亿美元[15](p1067),我方统计超过41亿美元[18],均远超美国在抗日期间给中国提供的军事物资。美国不惜血本支持蒋介石,获得的好处就是与蒋介石签订一系列不平等条约,向美国开放一切主权,还在中国取得很多特权,如治外法权等。事实上当时所有“中国”主权,尽成美国主权了[19]。中国成了名义上独立,实际上是美国完全控制的殖民地,美国大兵可以在中国土地上唯所欲为,不受任何处罚。仅据当时的天津市政府档案资料统计[20] ,1945年10月到1947年九月期间,美军汽车肇事的交通事故占天津交通事故70%;以美军造成的车祸和枪杀案为主,被害死伤的中国人高达2000人,没有一个美国士兵被惩罚。没有到政府报案的被美军伤害事件就更多了。

新中国成立后,不再承认美国的特权,赶走了美国的侵华势力,使得美国精英不再能够侵略掠夺中国了。于是美国就组织了西方16国联军,试图占领朝鲜,进攻中国。当时美军司令麦克阿瑟多次派飞机轰炸了中国东北边境城市[21],多次发动细菌战[22],军方制定了进攻中国的军事计划,总统杜鲁门在回忆录中介绍,他也批准了该计划[23]。但是,在朝鲜战场上,中国人民志愿军积极作战,消灭了以美军为首的联合国军225万[24],使得美军无法从朝鲜进攻中国,不得不放弃了。

但美国精英不甘心失败,侵朝战后拉拢和控制一大批国家,包括西方国家和中国周边国家,对新中国进行全面经济封锁和军事威胁,到1961年又发动侵越战争[25],试图在中国南方建立进攻中国的桥头堡,还不断派飞机侦查中国,制定进攻中国的军事计划。在中国人民支援下,越南人民奋起反抗,致使美国军费开支浩大,直接军费开支就高达1700亿美元[26],仅次于二战,不得不掠夺西方盟友,使得西方国家通货膨胀难以抑制。1971年5月初,西方各国公开与美国决裂,禁止银行兑换美元[27],从而将美元逐出了西方对外贸易,使得美国再也无法印钞到西方各国“购买”物资支持战争了。相反,却接受人民币,按照当时负责对外贸易结算的中国银行行史介绍,到1973年我国对外结算62%以上使用人民币,到1975年绝大多数国家都接受人民币[28]。

在联合国,西方国家不顾美国反对,公开支持新中国恢复联合国常任理事国地位,从而在国际政治上公开反对美国。由于美国经济十分依赖对外掠夺,当西方不再支持美国,加上第三世界国家在中国支持下积极抵抗,美国无法掠夺,于是国内物价飞涨,经济濒临崩溃。当时无论以美国曾经的货币发行依据黄金价格计算,还是以美国精英宣传的美国霸权基础石油价格计算,都在十年里上涨了25倍之多,平均每年38%,快赶上抗战时期蒋介石发行的法币了。美国只能改变策略了。
 
全球化为名,文化侵略为主

美国通过武力威胁和防卫上支持,拉拢了西方国家,控制联合国收买利用全世界一切可以利用的力量,跟毛泽东领导的中国整整较量了二十多年,政治、经济、军事、文化一切手段全部使尽用绝,对毛泽东时代中国始终无可奈何。封锁中国几十年,中国不但没垮,反而成了核大国,成了联合国常任理事国。而美帝却搞得经济濒临崩溃,美国总统尼克松不得不亲自访问中国,放弃公开敌对中国的政策。美国精英此时终于认识到,无法通过军事征服和经济封锁,让中国屈服,从而改变办法,改以直接接触和文化侵略为主,表面友好,实则试图在中国进行颜色革命,如在八十年代末制造了六四动乱,给中国带来了巨大的损失。

通过文化侵略推动苏联崩溃后,美国加大了通过接触来对付中国的力度,这就是美国1990年代主导推动的全球化。虽然在概念和宣传上有各种各样的全球化说法,但美国推动的全球化,其主要工作之一是推动中国开放,让美国精英可以印钞“购买”中国的工厂,或者在中国雇佣工人,购买各种物资建工厂,从而将美国工厂停止运行,让中国替美国生产,使得两国经济上形成相互依存的经贸关系,实则控制中国的经济资源,进而扩大对中国文化、政治等各方面影响。

1995年9月27日,美国和西方各国精英500余人在美国旧金山召开了一场影响深远的会议[29]。会议的核心议题是全球化来临后,如果在这些“全球精英”领导下保持“世界经济繁荣”,会议发言人认为,“大约到2000 年左右中国将上升为世界第二经济强国,跑到日本与德国前面”。就是预测全球化会加快中国工业发展。

会议发言人指出,“各国精英们正在接受全球性统一文化的约束。首先是正在崛起的亚洲,一切都在发生变化。社会分化和断裂正在威胁中国。中国农民已经对于他们贫苦的农村生活感到厌烦。……,现在他们加入了一个流动大军的汪洋大海,在贫民窟中寻找继续生存的地方,远离共产党和居民委员会的任何监督。这种四处流浪的移民群众已有1 亿多人,人们可以直接感受到,对于这个地球上人口最多的国家造成了一种如何巨大的压力。” 预测“中国的崩溃也许很快就会成为压倒一切的话题”。

另一方面,全球化对美国的影响,精英们也有十分清醒的认识,美国精英在会议上发言指出,“恰恰是现在,在从波哥大到雅库茨克,通过影响世界联合起来的数十亿人,努力照西方的榜样发展,而这种发展广告的推销者正是破坏契约合同的人(指美国和西方精英)。他们在自己国家,在美国和欧洲已无法兑现他们的诺言,无法扼制日益扩大的社会分裂”。资本家将产业工作迁移到中国印度等低工资国家,会议预测,在未来几年里,欧洲联盟各国将有1500 万工人和职员不得不担心他们能否保住他们眼前的全日工作,并且几乎有同一数目的人员在1996 年夏天已被通知失去工作岗位。美国同样会丢失大量工作职位,只留下低工资的服务业职位,中产阶级逐渐消失,形成贫富两个阶级组成的社会,暗示了产业空心化必将发生。如今美国制造业雇佣的人员仅有800多万人,不到美国政府雇佣人员一半,十年前爆发1%对99%运动,就充分验证了这些预言。

会议得出的结论就是这个世界只需要20%的世界人口,就是10亿人口,人类中80%的人口是“垃圾人口”,而处置这些“垃圾人口”最有效,成本最小,反抗最小,收效最大的方法就是生化武器——也就是转基因食物和疫苗[30]。类似纳粹的集中营,纳粹的升级方法,实行种族清洗。而目标就是人口众多的发展中国家。在亚洲,中国和印度是世界人口的第一和第二大国,占了世界将近40%的人口,加上周边国家,超过50%人口。由西方精英组成的共济会则提出[31],地球适宜人口数量是5亿人,早在1980年,就在美国乔治亚州埃尔伯特县东北部一座山丘上刻石公开宣示。


培养崇美精英与之配合
 
美国精英们恐怕已经说服了很多中国崇美精英配合西方。十年前,著名主流经济学家茅于轼曾在网上公开认为[32]:“全球人口太多了,为了让人类不至于因耗尽资源而灭绝,必须把人口降低至5亿以下,这样才能实现人类的永久生存和可持续发展。这就是共济会的目标,这个目标是正义而伟大的,因为它是为了拯救人类!能继续留在这个星球上的自然是优等民族也符合弱肉强食,适者生存的自然法则。”“转基因食品是一个伟大的发明,它能让人慢慢失去生育能力,和平断子绝孙!它没有血腥屠杀,却与杀戮殊途同归,是一直可以把地球人减少至5亿人的绝佳手段。”“转基因食品能在中国迅速推行,且有法律保障,说明我们的领导人是顾全大局的(虽然他们自己及家人并不吃转基因食品,而吃特供食品),可敬可亲。”

1.webp (16).jpg

这种赤裸裸地要求和支持消灭中国大部分人口的思想,竟被茅于轼公开宣传,不得不说,中国存在一大批支持这种思想的崇美精英,使得他们肆无忌惮。另一方面,虽然茅于轼的汉奸骂名早已众所周知,多次被网民举报和上告,却始终毫发无伤,一直被某些上层崇美精英保护,说明上层支持者一直存在。

茅于轼迷信的是西方的歪理邪说。事实上,物质是不灭的,人口增多,并不会削减地球上资源,我们需要的是加快物质的循环速度,以便满足人口增多带来的更多人需求。但中国的崇美精英推动为西方生产,却很快耗尽了中国很多资源,例如,中国是世界上稀土资源最丰富的国家,很长时间中国供应了世界97%以上的稀土矿产,早在十年前,中国商业部一位官员就指出[33],如此高速开采稀土,中国重稀土矿产将维持不了20年就要耗尽了。2013年国务院就发布文件[34],确定我国69个城市的矿产资源耗尽,是资源枯竭型城市。

然而,崇美精英们早就在上个世纪八十年代广泛宣传中国文化酱缸论,在中小学教科书中宣传中国人是劣等人,如教科书中大凡干坏事或品德不好的人,都是用中国人名字,相反做好事或有好的品德都是外国人[35],名义上是要改造中国文化,接受西方推销的殖民地文化,实则要中国人老老实实接受被西方随意处置、亡国灭种的命运。我国甚至在八十年代开始,就按照美方要求,修订辞典字典辞海[36]和百科全书等主流意识形态工具书[37]。美国的新自由主义经济学教科书,实质上与美国培养经济金融人才的教科书在很多方面是相反的[38],是美国学者出书论证的意识形态教科书[39, 40],却成为中国大学的主流教科书[41],主导了中国的经济学教育[42],从而向中国的大学生灌输美国的意识形态,培养了大批信奉西方意识形态的知识分子,他们在崇美精英支持下,占据了我国主流媒体。

全世界独一无二的独生子女政策,一直实施了30多年。其背后,是有美国精英通过联合国提供的经费资助支持,而实施的削减中国人口的政策[43]。美国洛克菲勒等基金会早在1970年代就资助人口控制运动,包括投资计划生育委员会,研究计划生育政策[44]。按照该政策,每隔一代,就有一半中国人断子;每隔两代,就有四分之三的中国人绝孙,仅需要几代人时间,绝大部分中国人就会断子绝孙,是真正的消灭中国人口的政策。直到近年,才发现我国出生人口下降太快、不可持续。有全国政协委员痛批有关人口统计数据长期造假和人口预测重大失误,质疑为何几乎所有的统计和预测都一而再高估人口增长[45],这种误判严重误导人口政策的决策,威胁国家的长治久安。

 

崇美精英们还在很多方面配合美国和西方精英。例如,早在1993就开始,到1995通过《中国人民银行法》,禁止央行自主发行人民币,而是依据外汇储备发钞[46],发行的人民币都拿去换西方货币,交给西方。让西方精英购买中国的工厂等各种资产和产品。此后持续20年,通过这种方式,将发行的人民币都免费交给西方,共送给西方20多万亿元人民币基础货币。西方使用它们购买工厂等资产做抵押,从银行获得的贷款更是3-5倍于此,让西方资本获得高达100万亿元资金。从而让西方控制了大量中国资产,甚至包括很大部分媒体。

例如,早在2009年中国B2B研究中心对外发布的《中国互联网外资控制调查报告》指出[47],当前几乎整个中国互联网产业,基本上都是外资控制的,中国民族互联网产业与民族资本很有可能被淘汰出局。该报告提醒说,如果互联网产业的主流由外资控制,其影响力不亚于一个国家的军队由外国势力操纵,引发的种种潜在后果将十分严重。早在2005年国务院研究发展中心发表的一份研究报告也指出,在中国已开放的产业中,每个产业排名前5位的企业几乎都由外资控制;在中国28个主要产业中,外资在21个产业中拥有多数资产控制权。当时中国加入世界贸易组织大规模开放产业仅仅3年多。如今三家疫苗公司中至少两家都是被西方资本控制,为西方资本赚钱。可以说,新冠疫苗是让国家花钱,洋人资本家赚钱,但主流精英大都被西方洗脑,加上美国和西方资本控制我国媒体,让反对声音都无法发出来。

美国最初建立的是奴隶制,实施了整整88年,后来虽然取消了奴隶制,却又建立了种族隔离制度,实则是种族歧视制,持续整整100年。在美国240余年的短暂历史中,在制度上明确为不平等的奴隶制和种族歧视制,就高达188年,还种族灭绝了当地印第安土著。如今,美国政府内部仍在继续执行种族歧视制度,如美国警察经常无辜打死黑人。2003年中国日报网站曾报道[48]:美国司法部最近公布的一份报告显示,在美国,黑人进监狱的比例远远高于其他人种。在2001年,1/6的非洲裔美国人曾经或正在监狱服刑,拉美裔美国人进监狱的比例为1:13,而白人则为1:38。就是这种种族歧视政策的体现。

但在中国的教科书和部分主流媒体,美国却被美化为自由民主的资本主义社会,美国的奴隶主国父们都成了人类民主制度的推动者,长期洗脑自己的老百姓。香港回归后,在香港的主流媒体和教科书中一直教授英国人制定的殖民地文化,抹黑新中国,美化英美殖民者,甚至宣传鸦片战争是英国人帮助中国禁止鸦片等等[49]。以至于香港年轻人普遍不愿当中国人,宁愿当英国没有公民权和居住权的贱民。方不圆写日记污蔑摸黑中国抗疫,以最快速度出版日记,到国际上败坏中国形象,还为西方免费提供污蔑攻击中国的炮弹,却有500万粉丝。如今国内有大批耻于做中国人的洋奴。美国前驻华大使洪博培就公开宣传[50],要利用好中国8000万年轻网民搞垮中国。

正如我国著名文化界名人郭松民先生所指出的[51],他们的整个世界观以及对世界的想象,都是以美国为轴心构建起来,美国不仅是他们心目中现实世界的中心,在理想世界中,美国也意味着彼岸。崇美精英们公开宣传“救美国就是救中国”[52]、“中美夫妻”论[53],但在很多崇美精英的心目中,中国人和中国文化都是该消灭的糟粕,帮助美国加快这一进程是对人类的贡献。这是笔者在微信群看到的公开暗示的观点,当时有人发表言论,认为美国在对中国搞种族灭绝,然而,另一个出身于大陆的华人则回复说,中国人已经在美国留种了,暗示应该消灭中国人。也就是说,他们十分自豪当汉奸,认为这是对人类的贡献。这和茅于轼的理由不同,但消灭中国人口的目标是完全一致的。这与茅于轼公开支持用转基因食品消灭人口,所基于的观念是非常相近的。

为什么中国会有大批崇美精英?1840年以来,西方列强通过武力入侵打开了中国大门,掠夺中国。与其他列强相比,美国更注重精神文化方面的侵略,企图控制中国人民的思想[54]。其主要手段包括在中国传教、办学校、办医院、吸引留学生等。这种文化侵略较之赤裸裸的武装侵略和经济侵略,具有相当大的隐蔽性和欺骗性。其中传教效果并不明显,主要通过教育。早在1845年,美国传教士就在宁波开办一所男塾。到十九世纪七十年代,美国在华大约办了400所教会学校,以小学为主,集中在沿海大城市。十九世纪八十年代后,美国在华办学重点转向高等教育,比较著名的高校有北平的燕京大学、协和医学院、上海的圣约翰大学、南京的金陵大学、杭州的之江大学、长沙的湘雅医学院、成都的华西协和大学、广州的岭南大学、苏州东吴大学等。美国在华开办高等学校的数量远远超过其他列强。

美国精英除了直接在华办学,还通过在中国的学校里担任教习等身份来控制中国教育;还通过宣扬教育改革来影响中国教育。很多中国人自办的学校,有一段时间除国学课程外,全部用英语讲授,用西洋课本,完全是一套半殖民地的教育体制。因此,这些学校和教会学校一样,成为美国对华文化侵略的重要阵地,是中国买办阶级的培养所,培养了大批为美国效力的买办人才。此外,美国还积极说服我国政府扩大中国赴美留学人数,使赴美留学人数远多于其他西方国家,同样培养了大批亲美精英。

到1927年,蒋介石组织的民国政府高官中就充斥到美国留学毕业的博士了。他们主导了旧中国政府内外政策。美国著名记者白修德在回忆录中指出[55],“在亚洲,甚至在全球,你再也找不到重庆民国政府这样被‘研究美国的学者’渗透得如此彻底的政府。而且,也没有哪个政府会如它一般被美国思想、援助和建议摧毁得如此彻底。重庆民国政府的所有官员,无论男女,并不是被美国人征召,供其驱使了,是他们自己主动追求美国的思想和方式”。

日本本是资源匮乏的国家,主要依靠美国提供战略物资侵略中国,面对美国提供物资支持下的日本侵略,从1931年“九一八”占领东北,到1937年7月7日发动卢沟桥事变,在长达六年时间,当时的蒋介石和他的留美精英组成的政府,却迷信美国和西方承诺保护中国领土和主权,幻想美国和西方出面制止日本的侵略,长期实施不抵抗政策[56]。致使日本多次不战而获,侵略野心膨胀,导致全面侵华,使我国军民伤亡高达3500万,给中华民族带来了深重的灾难。在二战即将结束的时候,美国又背着中国制定《雅尔塔协定》[57],割走了中国外蒙领土,支持苏联占领旅大等港口。二战后,更是提供了30亿美元军火等物资[15],远超抗战时期,帮助蒋介石镇压人民的反抗,屠杀中国人;还有表面上声称归还中国,实际将琉球群岛交给日本[58]。

但是,民国精英却大肆宣传美国的无私援助,与美国签订了一系列不平等条约,将中国的各项主权都交给了美国[59]。即使在当代中国,由于美国精英在旧中国时代,通过文化侵略培养了大量美国崇拜者,在中国的主流媒体和网络,仍然到处充斥美国帮助旧中国的神话,如拍摄电影,将中国人流血花钱购买美国军火、帮英美收复缅甸殖民地的军事行动、美国供应物资运输的驼峰空运等,宣传为美国人帮助中国抗日[60] 。旧中国时代最后一任美国驻中国大使司徒雷登在任时致力于分裂中国,却被宣传为帮助中国,又被精英们迎回了中国[61]。这都是美国文化侵略的主要成果。
 
阳谋——削减中国和世界人口

美国精英做这一切都是公开和透明的,例如,共济会认为地球上只能最多保留5亿人口是公开立碑公示的[31];1995年旧金山会议[29]内容也是公开的,会议结论是,全球化社会来了,人们将陷入“二八”法则,20%的精英掌握80%的资源。而80%的人将成为“垃圾人口”。美国国家安全顾问提出了“奶嘴乐计划”,给80%的人嘴里塞上奶嘴,再给他们大量娱乐刺激,像游戏、明星八卦等等无意义的内容,让他们沉溺其中,以防他们造反,这正是美国和西方正在做的事情。

2015年美国著名经济学家威廉.恩道尔(Frederick William Engdahl)在第五届中国软科学国际研讨会上发言介绍[62]:转基因隐含的真正目的是控制粮食,为实施新的全球优生学计划奠定基础。这是英美企图从地球上消灭数十亿有色人种的计划,凭借这种手段对于中国和印度这样的国家,以及从非洲、巴西到拉丁美洲和亚洲的整个发展中世界,实施地源政治控制。

何新在其出版的著作[63]中详细介绍了西方利用转基因食品、疫苗、绝育等多种手段削减世界人口[30]。“1974年美国国务卿基辛格主持制定《国家安全研究备忘录第200号》文件[64],首次将发展中国家的人口控制列为美国政府的一个明确的战略性国家安全重点[65]。国内学者评论说,该政策的全球性影响是显而易见的,探索一条全新路径,以解决人口资源不平衡问题,已成为人类共识[66],公开支持这种企图。文件[31]特别指出巴西等13个国家是非发达国家,但拥有丰富资源,是他们的主要目标。日后的30年间,上述13个国家都沦为世界上最动荡的悲剧国家,成为战区或者挨饿的国家,其中巴西成为样板。1991年巴西政府公布一项数据:“巴西44%的14-55岁的女子已经永久绝育。”巴西非常悲惨。事实上,这13个国家中,全部都大量堕胎、死亡、战乱、饥荒、贩毒,以及沦为器官买卖及犯罪国家,经济从最高峰一下子掉到最谷底且无饭可吃,而暗中主导者就是美国中央情报局。

美国精英靠低廉价格打开穷国市场,推销贩卖转基因食品[67]。在台湾,种一颗萝卜差不多要成本10元,美国则免费将转基因萝卜运送到台湾,只卖你1元。美国的玉米、麦类、稻米、萝卜及各种蔬菜,大部分都是“转基因作物”。这些食品在对穷人的济贫站里全部都免费自取,只要申请就能免费取得,通通任君取用。至于运到台湾及各美国殖民国家,则是赔钱卖,由美国政府及利益财团出资补助。长期食用转基因粮食或食品,正常人不出两、三代,人类会变成肥胖好痴呆的动物,生育能力消失。在其后,不需要动任何手脚,人种自然消亡。

就连用疫苗削减人口,也是会议参加者之一比尔盖茨在2010年公开做报告宣传的。2010年2月18日,比尔盖茨在美国加州长滩市举行的TED2010会议上做关于碳排放的演讲[68],题目是《创新到零》,比尔盖茨说:“如果我们现在在新疫苗、卫生保健、生殖保健服务方面做得非常好,我们也许能够减少10%~15%的人口”。这段话的亮点是,新型疫苗是减少人口的一种方法。

比尔盖茨等美国上层精英与普通白人是两个种族,英美实际上是上层盎格鲁萨克森人对普通白人的殖民统治。英国牛津大学人类学家史蒂芬•奥本海默教授根据近年来的基因研究,出版专著指出[69],英国主体民族是最早来自西班牙的白人,约占人口80%;而来自北欧的盎格鲁萨克森人仅占人口5%。当初英国是北欧几个日耳曼部落,主要是盎格鲁和萨克森部落入侵征服英国、殖民不列颠群岛而建立的国家。盎格鲁萨克森人是征服者,成为不同等级的贵族和骑士,获封大小不等的土地,作为各级封建领主统治英国。直到现在,盎格鲁萨克森人虽然仅占英国人口5%,仍是英国统治阶层的主要来源。盎格鲁萨克森人实行的是长子继承制,以便维持家族优势地位实现持续传承。其他子女则成为平民,也是英国封建贵族领导下对外军事扩张的主要兵源。由于盎格鲁萨克森人很少与英国土著通婚,加上频繁对外侵略战争上损失严重,人口扩张十分缓慢,至今仍只占英国5%人口。

美国本是英国盎格鲁萨克斯贵族与其后代,驱使英国农奴殖民北美,后来发动叛乱,建立的国家。1776年美国宣布独立时,英国还处于封建农奴制社会,例如,来自英国的白人殖民者大都是契约奴。美国当时的社会,基本是英国的翻版,包括土地属于国王或贵族,由国王和封建贵族派遣总督统治的封建邦国,后来独立时,各自宣布独立,成为相互平等的邻邦,后来才联合起来,建立联邦制国家。美国宣布独立时70%白人居民是契约奴出身[70],大都来自英国;此外,占人口20%的黑人基本都是奴隶。

这两年的新冠危机,就可以看出,美国精英果断地抛弃了下层平民。美国上层精英可以优先检查、优先治疗,而普通民众则需要等待,很多人被耽误;由于费用昂贵,很多人根本看不起病,只能等死。美国的富人和名人被优待,特朗普总统面对记者的不公平质问[71],只能回复说,“可能这就是生活,这时常发生。我注意到有些人很快就接受了检测。”如今美国死于新冠病毒引发的疾病病人已经超过80万人,已经超过美国历次战争死亡人数,超过1918年大流感死亡人数,成为美国历史上非正常死亡排名第一的死亡了,也是世界死亡人口最多的国家。

西方主要使用mRNA疫苗,该项技术发明人罗伯特•马龙(Robert Malone)博士在7月16日推特评论[72]:“世界上接种病毒疫苗人数较多的国家,病毒感染人数正在激增,而接种人数较少的国家的现状则相反”。此后的疫情一直在证明这一点。例如,接种比例最多的前九个国家,7日平均的日感染人数与人口的比值却高达百万分之1000左右,最低的也超过200。相反,最低的8个国家,接种率都低于3.1%,反而基本在20以下(见【附录】,相差一个数量级。也许这几个国家测试人数较少,但马龙博士指出,“欧洲接种率较高的国家比如84.95%的马耳他、67.82%的英国、67.38%的荷兰,现在的病毒感染人数正在激增,而其它15个接种率较低的欧洲国家则没有这问题。”

【附录】疫苗接种率最低国家(上图)和最高国家(下图)的感染率对比。
 

1.webp (17).jpg

 

1.webp (18).jpg

【注,塞舌尔接种率高,但感染率最高达百万分之3385,未列入图,因列入后,就看不清其他国家数据了。】

 
因此,西方一年来的实践表明,通过普种疫苗方式实现群体免疫是完全失败的,新冠病毒还在西方肆虐。其主要原因是病毒变异太快,导致疫苗不能对付变异的病毒;此外,接种疫苗形成的抗体,很快就衰减,效果减弱,从而无法实现群体免疫。更重要的是,从病毒疫苗的工作原理来看,接种疫苗就等于感染弱化了繁殖能力的病毒(这也被最近发表的学术论文所证明[73]),反而伤害人体免疫系统,导致更容易感染。这和上述统计数据是一致的,接种率低的国家,反而感染率较低。 

美国精英是来自北欧的海盗,和普通白人是两个种族,因此,美国国内也一样实施削减人口的计划,用于消灭普通白人和有色人种。比尔盖茨开发新冠疫苗和流感疫苗,是为资本赚钱服务,为消灭世界人口计划服务,而不是为人类的健康卫生和防疫服务。我们不能因为美国推广使用流感和新冠疫苗,就向美国看齐。我们应停止进口流感疫苗、停止使用流感和新冠疫苗之类为预防危害较低疾病的疫苗。

中国通过高度组织的防控措施很好地消灭了新冠病毒,采用中医治愈了上万例输入病人,病人死亡率低于正常人,很好地控制了新冠病毒危害,西方国家不但不引入中国的成功经验,反而推行群体免疫,以及广泛接种疫苗,等于感染弱化的新冠病毒,从而普遍受到新冠病毒侵害[74]。欧盟统计[75],到10月19日,有124.9万人接种新冠疫苗后产生严重疾病,28103人死亡。很多研究都显示,感染新冠病毒都会造成健康损害[76],严重的包括大脑受到永久伤害,智力下降[77],这等于在弱化消减人类,同时让美国和西方精英借此赚钱,控制人类更多资源,从而能够加快实施削减人类计划。最近德国政府举行听证会,一位专利专家[78]介绍,美国早在上个世纪末就开始,申请了数千件与新冠病毒合成以及治疗的药物与疫苗的专利,显示新冠病毒及其疫苗很可能就是美国精英用来消灭世界人口的工具。新冠病毒快速变异,也与历史上的病毒差异很大,显示变异病毒有可能是人为制造的。

对于病毒变异来说,疫苗永远是滞后性的。这就决定了其作用有限,根本不可能防止新冠病毒的变异扩散。如今实行普遍接种群体防疫的西方国家,正在承受新冠病毒的一波波感染高潮。中国从去年年底开始大规模接种,接近一年,统计数据表明,总体看,今年从外部每输入中国一个新冠病例,感染国内的平均人数,反而高于去年下半年没有接种时期。这也就说明,接种疫苗对病毒变异基本防不了,且不少人接种后还反映体质差了。但在中国,由于有严密的管控封防措施和成熟的中医药防治经验,不但感染新冠病毒的风险很小,即使少数人被感染,依靠中西医结合救治,也能够很快治愈。在这种情况下,那种学西方精英鼓吹的理念和做法,让全民(包括孩子)接种疫苗,搞所谓群体免疫,而且准备三次、四次,长期不断地接种下去,其可能带来人口问题的长远负面影响,值得引起高度重视、警惕和反思。


崇美精英与国际接轨,迷信西方


美国赢得冷战胜利,主要依靠文化侵略,让苏联上层精英倾向于美国制度和文化,从而从内部就宣传美国意识形态,瓦解苏联体制的思想基础,等到叶利钦占领苏联政府时,不是苏联竟无一人是男儿,而是男儿都当了洋奴,英勇地拦在坦克前阻止维护苏联模式的军队,使得苏联不战而败。

美国精英们早就无数次宣示,要靠文化侵略推翻中国,早就宣布在中国内部找到大批同盟军[50]。但是,国内崇美精英们却很迷信西方,早已干着苏联崇美精英曾经干着的事情了。例如,去年是抗美援朝开始七十周年,我们拍摄了一部纪念电影《金刚川》。在电影中,志愿军在不断地修桥,不断地被炸毁,美军飞行员边喝威士忌、边从空中像俯看蚂蚁一样,俯看着河边的志愿军——被美军用炸弹炸成碎片!这无疑在告诉观众,美军屠杀志愿军轻而易举。但在电影最后,美军轰炸机面对志愿军用人墙搭起的浮桥,竟然故意将炸弹投到了他处。整部电影从不同角度展示了美军可以肆无忌惮屠杀志愿军的能力,但在最后却放过了志愿军,没有屠杀志愿军,让志愿军用人墙建起的浮桥能够正常通行,完成他们的任务。好似在告诉观众,志愿军的胜利或者平局,是美国大兵善良忍让的结果。还通过对话,表明他们都是善良的人类,彻头彻尾地宣传美国的普世意识形态神话。

另一方面,则是冷落奠定共和国基础的红色文化。例如,去年上映的介绍毛泽东建立人民军队政治基础和强大根源的优秀历史电影《古田军号》,本应大力宣传和重点放映,但《古田军号》却不受重视,院线排片稀少,只有百分之零点二的排片,而且大多排在观众稀少的时段。最终《古田军号》的票房刚刚五千万,与《金刚川》超过11亿票房形成鲜明对比,更不能与去年上映的歌颂国民党电影《八佰》30亿票房相比。

多年来,崇美精英们一直在推销与国际接轨,实则是迷信和建立美国和西方推销的殖民地制度与意识形态[79]。他们将美国鼓吹的意识形态当作真理,要中国老百姓相信,中国的唯一出路是改造中国,建立西方推销的殖民主义制度和意识形态。在经济方面,就是努力论证美国精英发行的美元欠条就是财富,甚至是唯一财富,推动将我们的财富换成不断自动贬值赖账的美元欠条,等于替美国和西方免费劳动。

一位掌控主流大报的原主编公开声称,“我要重申,中西价值观的共同性要远大于分歧,美国和西方一些人就是要把中美冲突说成是价值观对立,我们决不能掉入他们的话语陷阱,真把中美和中西推向价值观对抗。”公开反对抵抗美国的文化侵略,实则是公开主张文化上投降。

冷战结束后,美国借助意识形态攻势,在东欧、中东、北非和拉美很多国家发动当地崇美精英搞颜色革命,颠覆了几十个国家政权,使广大第三世界国家陷入内乱,因战乱导致的贫困而增加的死亡,在很多国家更是数以百万计算,给各国人民带来了惊天的灾难。这极大地削弱了他们的反抗能力,方便美国扶植代理人,搞殖民统治,从而攫取巨大的利益。

曾经担任燕京大学新闻系主任的蒋荫恩教授,曾于20世纪50年代初在《光明日报》上发表《一个燕京人的自白》一文,认为在司徒雷登治下的燕京大学,“不止于宣扬美国物质文明,贩卖美国生活方式,还有更甚于此的,那就是造成青年学生的自卑心理,看不起自己的国家,觉得自己的国家什么都不行,因此也就渐渐地失去热爱自己祖国的心情”。崇拜美国,鄙视中国——这就是燕京大学的“殖民教育”所达到的主要效果,也是司徒雷登在华近50年“教育活动”的主要效果,更不用说后来担任美国驻中国大使,执行美国政府分裂中国的使命,被中国人民赶出了中国。然而,在后毛泽东时代,又被崇美精英们重新迎回了中国,在杭州西湖修建了陵墓。如今的香港就是这种殖民文化侵略的结果,大部分香港人选择当英国没有居住权的低等公民,领英国护照,而不愿做香港的中国人,根本原因,就是香港的意识形态教育,根本就是鄙视中华文化,推崇英美文化的殖民主义文化教育。一些香港废青们甚至为了反对大陆,居然上街游行支持美国“极右翼白人种族主义者”[80]。大陆同样通过教科书进行了几十年的奴化教育,培养了大批迷信西方的洋奴。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是全党特别是宣传思想战线必须担负起的一个战略任务。” 美国前总统尼克松指出:“尽管我们与苏联在军事、经济和政治上进行竞争,但意识形态是我们争夺的根源。如果我们在意识形态斗争中打了败仗,我们所有的武器、条约、贸易、外援和文化关系都将毫无意义。”

然而,崇美精英们却甚少采取行动,制止美国的文化入侵,而是公开主张与国际接轨,实际就是默认甚至欢迎和支持美国的意识形态入侵。长期以来,主流媒体广泛复制传播美国主流媒体的意识形态宣传,甚至中小学教科书都大量宣传美国意识形态,例如,宣传大奴隶主华盛顿是推动民主的明星,要人们相信美国是人类的希望。直到最近,部分内容才被取消。

面对美国精英的意识形态进攻,我们不能不抵抗,否则必然导致民心涣散,不可能维护我们的社会稳定。我们必须抛弃“与国际接轨”思维,必须牢记毛泽东的教导,“美帝国主义者很傲慢,凡是可以不讲理的地方就一定不讲理,要是讲一点理的话,那是被逼得不得已了。”借鉴毛泽东时代做法,逼使西方与中国接轨,如当时让美国取消种族隔离制(实际是对黑人等有色人种的歧视制度,或者说贱民制度),从而占据大义,反击西方的文化侵略。

然而,如今我们的互联网媒体基本被西方收买的买办资本势力控制,就是在主流媒体,实际上也不乏西方信徒。在过去几十年,美国通过文化侵略,进行得十分成功。早已占有我们的大部分经济资源,形成哈佛大学弗格森教授总结的中国负责生产、美国负责消费[81]模式,从而不断消耗中国的各种资源,掏空中国人民的生存基础。早已控制我们的媒体及其从业人员思想,从而不断推销殖民地文化,打击我们的政治制度及其意识形态基础。
 
总结和预测
 
毛泽东时代,美国用尽手段,包括组建联合国军,试图占领朝鲜和越南,军事侵略中国,中国反而成为核大国和第三世界领袖,以及联合国常任理事国;美国则物价飞涨,经济濒临崩溃,不得不更改手法,通过接触和文化侵略的办法对付中国。四十多年来,美国已经培养了大批崇美精英,早已公开推动与国际接轨,实则是接受美国精英推销的殖民地文化和制度。崇美精英们接受美国印钞,就可以购买中国的资产和产品以及收买人员,从而通过买办控制了中国的主要经济资源和媒体,让中国人民自愿接受劣等人的宣传,听从西方摆布。在经济上形成中国负责生产、美国负责消费的中美国模式,从而逐渐掏空中国资源,消灭中国人民生存的基础,使得美国精英可以期待中国最终的内乱。

回顾历史,日本侵略中国的时候,面对日本侵略者占领中国东北、华北等大片领土,蒋介石领导的国民政府仍然主张对日妥协,军事镇压国内的抗日力量,持续近六年,但是当时全国老百姓反抗的声音此起彼伏,多个武装力量公开武力反抗。1933年5月,在中国共产党的推动下,由冯玉祥、吉鸿昌、方振武等中国将领在察哈尔组织抗日同盟军,收复察哈尔等地。1933年11月国民革命军第十九路军司令蔡廷锴,抵制蒋介石的不抵抗政策,坚持抗战立场,在福建起兵反蒋。1936年6月,李宗仁因不满蒋介石继续对日妥协退让,与广东陈济棠愤然发动反蒋事变,成立抗日救国军,出兵湖南,要求北上抗日,呼呼全民族奋起抗战,宁为玉碎、不为瓦全,坚决抵抗日本侵略。1936年12月12日,张学良、杨虎城发动西安事变。张、杨联合发表通电,提出了改组南京政府、停止一切内战、开放民众爱国运动等八项抗日主张。当时蒋介石集团过分迷信西方,指望西方限制日本,是重要原因。

今天,美国精英则通过文化侵略,逐渐控制我们的思想。然而,我们很少看到公开反对的声音,例如,中美贸易战期间,崇美精英们丝毫不提他们公开的妥协退让,而是在中美夫妻论背景下,大力宣传中美合作共赢,美方搞贸易战损害美国利益。在他们看来,似乎美国什么样的要求都是合理的,甚至公开宣传是有利中国的。例如,清华大学中国与世界经济研究中心主任李稻葵教授在2019年5月接受彭博电视采访时指出,尽管美国希望中国在贸易方面所做的让步,有90%以上实际上符合中国自身的改革目标。宣传外来压力推动改革,实则是按照西方要求加快殖民地化步伐。事实上,中美早已签订的多个协定在文字上就不平等,甚至很多美方要求,不需要落实到文字上,崇美精英们就自觉执行了。例如单方面开放货币主权,让美国印钞,就可以兑换人民币购买中国的工厂和产品。


 “中华民族到了最危险的时候……”每当我们唱起庄严的国歌时,我们并不知道什么时候才是真正地到了“最危险的时候”。现在看来,在民国以前,西方列强通过直接侵略的方式把中国变成西方的半殖民地的时候,中华民族还不算真正到了“最危险的时候”,因为这些侵略者的行为很容易被全体中国人所识别,继而激发全体中国人救亡图强的义举。已经离世的王世保先生在2009年就指出,真正“最危险的时候”恰恰就是现在,就是一大批身居庙堂之上的崇美精英们正在力图把中国变成美国附庸的时候。这些所谓的“精英”,是我们国家这几十年来自己培养的掘墓人,与那些直接的侵略者相比,他们对全体中国人民更具有欺骗性和迷惑性。他们正在把中国变成美国的附庸,变成实现美国国家利益的工具,全国却万马齐喑,听不到反对的声音。这也充分说明美国通过文化侵略对付中国战略的成功。
 
参考:
黄卫东:香港动乱根源是大陆推行殖民主义意识形态 - 学者观点 - 红歌会网
http://www.szhgh.com/Article/opinion/xuezhe/2019-12-05/216510.html
黄卫东:从胡主编现象看美国文化侵略影响 - 学者观点 - 红歌会网
http://www.szhgh.com/Article/opinion/xuezhe/2021-01-30/259883.html
 
注释:
1.Foster, J.W., American diplomacy in the Orient. 1903, Boston and New York: Houghton, Mifflin & company.
2.Morse, H.B., 中华帝国对外关系史第一卷. 1963, 北京: 商务印书馆.
3.美国驻华使馆编, 美国与中国、日本、琉球及暹罗签订条约集. 1862, 香港: 美国驻华使馆. p. 179-180.
4.(美)泰勒·丹湼特, 美国人在东亚 十九世纪美国对中国、日本和朝鲜政策的批判的研究. 1959: 北京:商务印书馆. p. 262-263.
5.吕思勉著, 中国学术文化名著文库 吕思勉中国通史 下. 2013: 长春:吉林人民出版社. p. 625.
6.Morse, H.B., 中华帝国对外关系史第三卷. 1963, 北京: 商务印书馆. p. 108-136.
7.天津市历史博物馆编, 秘笈录存. 1984: 知识产权出版社. p. 495-497.
8.Papers relating to the foreign relations of the United States Vol. 2, U.S.D.o. State, Editor. 1927, United States Department of State. p. 147.
9.刘大年撰, 美国侵华史. 1951: 北京:人民出版社. p. 22-24.
10.陶文钊著, 中美关系史 1911-2000. 2004: 上海:上海人民出版社. p. 2-4.
11.中原茂敏著, 大东亚补给战. 1984: 北京:解放军出版社. p. 69-72.
12.李长久 and 施鲁佳, eds. 中美关系二百年. 1984, 新华出版社. p. Pages.
13.US_BUREAU_OF_CENSUS, HISTORICAL STATTISTICS OF THE UNITED STATES, COLONIAL TIMES TO 1970. 1975, WASHINGTON DC: US GOVERNMENT PRINTING OFFICE. p. 903,692,820.
14.Perkins, D., The new age of Franklin Roosevelt. 1957, Chicago, IL: University Of Chicago Press. p. 105.
15.美国国务院编, 美国与中国的关系(白皮书), in 中美关系资料汇编第一辑. 1949, 世界知识出版社: 北京. p. 84.
16.章百家, 中美结盟与美国租借物资援华——为抗日寻求外国军事援助的经历之三. 百年潮, 2004(11): p. 20-27.
17.(美)黄仁宇著, 从大历史的角度读成蒋介石日记. 2011: 北京:九州出版社. p. 321.
18.陆仰渊,方庆秋主编, 民国社会经济史. 1991: 北京:中国经济出版社. p. 787.
19.刘大年撰, 美国侵华简史. 1950: 新华书店. p. 88.
20.美帝国主义侵华罪行录. 1965: 北京:中国青年出版社. p. 91.
21.Austin, W.R., U.S. Plane May Have Strafed China, in Pittsburgh Post-Gazette. 1950.
22.孟涛, 关于朝鲜战争中美军实施细菌战的再考察. 当代中国史研究, 2013(05): p. 33-40+125.
23.哈里·杜鲁门著, 杜鲁门回忆录 下. 2007: 北京:东方出版社. p. 424,481.
24.按照美国政府在华盛顿树立的侵朝纪念碑,志愿军和朝鲜军消灭了225万美国组织的联合国军,参见:
http://www.360doc.com/content/16/1009/08/4366523_596866878.shtml.
25.Kaiser, D., 美国悲剧 肯尼迪、约翰逊导演的越南战争,邵文实,王爱松译. 2001, 北京: 昆仑出版社. p. 518.
26.Norton, M.B., et al., A People and a Nation: A History of the United States, Volume 2: Since 1865, 8th Brief Edition
http://library.lol/main/FD5F8BAD74BEA845A82FA01EA0969BC9. 2009, Wadsworth Publishing: Boston, MA, USA. p. 830.
27.黄卫东. 人民币国际化应借鉴人民币曾取代美元成为国际货币的历史经验 -
http://www.mzfxw.com/m/show1.php?classid=21&id=124840&style=0&cpage=1&cid=21&bclassid=4. 2019 2019-09-19 08:56:26 2021.1.25].
28.中国银行行史编辑委员会编著, 中国银行行史 1949-1992年 上. 2001: 北京:中国金融出版社. p. 396-417.
29.汉斯-彼得・马丁 and 哈拉尔特・舒曼, 全球化陷阱:对民主和福利的进攻:= Der angriff auf demokratie und wohlstand,1996. 2001: 中央编译出版社.
30.何新, 统治世界.2,手眼通天共济会. 2013: 统治世界.2,手眼通天共济会. p. 47.
31.何新, 统治世界 2 手眼通天共济会=WHO RULES THE WORLD?. 2013: 北京:同心出版社. p. 46.
32.茅于轼. 转基因食品是一个伟大的发明,它能让人慢慢失去生育能力
https://m.weiming.info/zhuti/talk/31198413/. 2011.
33.商务部官员:仅够20年用 我们的稀土也要进口
http://www.cnr.cn/allnews/201010/t20101018_507185540.html, in 法制晚报 2010-10-18. 2010.
34.国家发改委, 资料:全国资源枯竭城市名单(69座)_中国经济网-国家经济门户
http://district.ce.cn/zt/zlk/jjsj/201304/09/t20130409_24275042.shtml. 2013年04月09日 21:31    中国经济网   
35.科学星球. 惊怒!语文教材被篡改!有人给孩子灌输奴化思想、摧毁我们的文化自信!
https://mp.weixin.qq.com/s/DcjL8loEIUfWJqGv6J_R3w. 2021-12-10.
36.陈守礼著, 革命历史与领袖不容歪曲和否定. 2008: 中国新闻联合出版社.
37.夏征农, 致《中流》杂志编辑部函. 百年潮, 2000(6): p. 28.
38.黄卫东, 美国的金融洗劫为什么能够得逞? 海派经济学, 2017. 2017(2): p. 123-139.
39.Hoover, K.R., economics as ideology, Keynes, Laski. Hayek and the creation of contemporary politics. 2003, New York: Rowman & Littlefield Publishers.
40.Turner, R.S., Neo-Liberal Ideology:History, Concepts and Policies. 2008: Edinburgh University Press.
41.徐秋慧, 中美大学经济学教材比较. 高等财经教育研究, 2011(01): p. 29-33.
42.史蒂夫·科恩, 西方新自由主义经济学如何主导了中国的经济学教育? 中国社会科学内部文稿(2011年11月在美国麻省大学阿默斯特分校举行的“多元化经济学学会国际联合会”第三次年会上的演讲文稿), 2016. 2016(1).
43.易富贤. 原来是洛克菲勒在背后误导中国推行计划生育-历史探微--新法家http://www.xinfajia.net/16543.html. 2021-04-06.
44.(美)A.拉尔夫·埃帕森著, 看不见的手. 2010: 长春:吉林出版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p. 233.

45.李崴 黄文政, 全国政协常委痛批误判人口:亟需问责人口数据

https://www.163.com/money/article/DA9LRKDF00258J1R.html

46.周其仁, 汇率评论之十六:被动超发货币的教训,经济观察报 2010年8月16日,
http://zhouqiren.org/archives/979.html;收录在《货币的教训 汇率与货币系列评论》;
另参考:央行依据外汇储备被动发钞的官方证据 - 黄卫东
http://www.caogen.com/blog/Infor_detail/78174.html. 2010: 北京大学出版社,2012.1出版. p. 46--51;
47.中国B2B研究中心, 中国互联网外资控制调查报告,
https://www.docin.com/p-2226472774.html. 2009.
48.美国人犯罪显种族差异 黑人进监狱比例最高
http://news.sohu.com/40/96/news212269640.shtml. 2003 2003年08月19日10:32 2021.12.3].
49.(31 封私信 / 99+ 条消息) 怎么看待香港教师将鸦片战争的起因说成是英国帮助中国禁烟?- 知乎
https://www.zhihu.com/question/391581137/answer/1190934495.2020-04-29
50.洪博培. 美国前驻华大使:利用好中国年轻网民搞垮中国_新浪新闻
http://k.sina.com.cn/article_1719349955_m667b32c303301jlef.html. 2011.
51.郭松民. 《金刚川》:为什么对美军情深谊厚?
https://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4567843524968459. 2020-11-05.
52.乔. 中国还需继续“与狼共舞”,熊文还是雄文:其实救美国就是救中国_风闻

https://user.guancha.cn/main/content?id=118885&s=fwzxfbbt.2009年06月28.

53.中美像夫妻 不能走离婚路,南方都市报,2013年7月12日AA22版,

http://finance.sina.com.cn/china/20130712/035916098650.shtml. 

54.Hunt, M.H., The American Remission of Boxer Indemnity: A Reappraisal. Journal ofAsian Studies, 1972. 31(3).
55.白修德著, 追寻历史 一个记者和他的20世纪,书摘|抗战烽火里的重庆:蒋介石偏爱留美精英?_网易新闻
http://news.163.com/17/1124/08/D40C7LJO000187UE.html. 2017: 北京:中信出版社.
56.陶文钊, 中美关系史. 1999: 上海人民出版社. p. 73.
57.唐家璇, 中国外交辞典. 2000: 世界知识出版社. p. 730.
58.管建强, 美国处分钓鱼岛群岛、琉球群岛严重违反国际法. 东方法学, 2012(06): p. 104-113.
59.王铁崖编, 中外旧约章汇编 第2册. 1959: 北京:生活·读书·新知三联书店. p. 405.
60.姚安濂, [大揭秘]“驼峰航线”的悲惨故事_大揭秘_视频_央视网
http://tv.cntv.cn/video/C33859/8492fb84c7973ddd298396f60a4e5c44, https://www.iqiyi.com/v_19rro24kfc.html. 2012.
61.张文木. 司徒雷登其人其事-
https://www.guancha.cn/ZhangWenMu/2013_11_22_187466.shtml. 2013.
62.威廉.恩道尔, 转基因技术是美英政府长达八十年的种族灭绝阴谋
https://www.jingjidaokan.com/icms/null/null/ns:LHQ6LGY6LGM6MmM5NDkzOWM1MGE4MjFmMjAxNTBiMjI2YzE1NDAyZjYscDosYTosbTo=/show.vsml, in 经济导刊 2015.
63.何新, 统治世界:神秘共济会揭秘. 2011: 统治世界:神秘共济会揭秘.
64.Cletus, J. and H. Kissinger, National Security Study Memorandum 200 基辛格秘密报告(NSSM200):控制发展中国家人口以确保美国获得廉价海外资源 | CHS_研究
https://www.sohu.com/a/294816100_669860   原文https://www.docin.com/p-1834739736.html  PlaisPublishing, 2011.
65.(美)恩道尔著,赵刚等译, 粮食危机. 2008: 北京:知识产权出版社. p. 69-70.
66.栗广 and 陶建武, 论美国的世界人口控制政策——基于"第200号国家安全研究备忘录"的分析. 太平洋学报, 2013. 21(6): p. 15.
67.何新, 中情局控制全球人口的阴谋计划. 书摘, 2011(7): p. 5.
68.比尔·盖茨, 比尔盖茨:新疫苗消灭人口计划_哔哩哔哩_bilibili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85377573/ 别哔哔biubiu https://www.bilibili.com/read/cv3644071/ 出处:bilibili. 2010.
69.Oppenheimer, S., The Origins of the British,参考:DNA中的证据,英国人口历史变动考 DNA中的证据,英国人口历史变动考 网页链接 原文作者:斯蒂芬•奥本海默(Stephen Oppenheimer) 英国... - 雪球
https://xueqiu.com/4106327074/135477219. 2006, London: Constable & Robinson Ltd.
70.(美)阿普特克(H.Aptheker)著;全地,淑嘉译, 美国人民史 第1卷 殖民地时期. 1962: 北京:生活·读书·新知三联书店. p. 28.
71.安晓萌. 美国新冠病毒检测“富人优先”惹争议,特朗普:可能这就是生活
https://www.shobserver.com/baijiahao/html/226633.html. 2020.
72.Malone, R., mRNA疫苗发明者:疫苗接种率高的国家感染人数反而激增,让我担心!_风闻 
https://user.guancha.cn/main/content?id=558256&s=fwzwyzzwzbt  https://twitter.com/RWMaloneMD. 2021.
73.Liu, J., et al., Comprehensive investigations revealed consistent pathophysiological alterations after vaccination with COVID-19 vaccines. Cell Discovery, 2021.
74.Liu, J., et al., Comprehensive investigations revealed consistent pathophysiological alterations after vaccination with COVID-19 vaccines. Cell Discovery, 2021. 7(1): p. 99.
75.EudraVigilance, COVID-19 vaccine safety update, COMIRNATY, BioNTech Manufacturing GmbH. 2021, Safety of COVID-19 vaccines | European Medicines Agency https://www.ema.europa.eu/en/human-regulatory/overview/public-health-threats/coronavirus-disease-covid-19/treatments-vaccines/vaccines-covid-19/safety-covid-19-vaccines.
76.Shang, L., J. Xu, and B. Cao, Viral pneumonia in China: from surveillance to response 中文报导
https://baijiahao.kunlunce.net/s?id=1710297655980772101&wfr=spider&for=pc. The Lancet Public Health, 2020. 5(12): p. e633-e634.
77.Groff, D., et al., Short-term and Long-term Rates of Postacute Sequelae of SARS-CoV-2 Infection: A Systematic Review. JAMA Network Open, 2021. 4(10): p. e2128568-e2128568.
78.大卫·马丁. 新冠病毒真正源自哪里?这家公司总裁分析美国冠状病毒专利,抛出重磅炸弹!
https://baijiahao.kunlunce.net/s?id=1710324734728073220&wfr=spider&for=pc. 2021.09.8; Available from: Dr Reiner fuellmich interviews Dr David Martin regarding the german covid investigation
https://brandnewtube.com/watch/dr-reiner-fuellmich-interviews-dr-david-martin-regarding-the-german-covid-investigation_OkPJkfkO4nWEJtw.html
Reiner Fuellmich Interviews Dr David Martin - CDC Patent Fraud - Covid Truths - Exposing Lies & Propaganda
https://www.covidtruths.co.uk/2021/07/reiner-fuellmich-interviews-dr-david-martin-cdc-patent-fraud/.
79.黄卫东. 与国际接轨实质是与美国推销的殖民地接轨-
http://www.yayqq.com/m/ArticleShow4.asp?ArticleID=4629. 2019.
80.环球时报编辑部. 香港暴徒举起了很多美国大媒体最讨厌的一张照片
https://baijiahao.kunlunce.net/s?id=1651624782840450307&wfr=spider&for=pc. 2019-11-30 18:42.
81.Ferguson, N., 货币崛起,高诚译. 2009, 北京: 中信出版社.
82.郭松民 | 点评李稻葵教授的两句话,2019-05-10

http://www.wyzxwk.com/Article/shiping/2019/05/402647.html


 (作者系昆仑策研究院特约研究员;来源:昆仑策网【原创】修订稿,作者授权首发)

 

【昆仑策研究院】作为综合性战略研究和咨询服务机构,遵循国家宪法和法律,秉持对国家、对社会、对客户负责,讲真话、讲实话的信条,追崇研究价值的客观性、公正性,旨在聚贤才、集民智、析实情、献明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欢迎您积极参与和投稿。

电子邮箱:[email protected]

更多文章请看《昆仑策网》,网址:

http://www.kunlunce.cn

http://www.kunlunce.net

责任编辑:红星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北京市赵晓鲁律师事务所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email protected]
    携趣HTTP代理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