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社会调查 > 事件揭秘 > 阅读信息
王富华:美国的十个真相?
点击:  作者:王富华    来源:昆仑策网【作者授权】  发布时间:2020-05-27 09:39:26

 

1.webp (16).jpg 

【美国网友将特朗普打高尔夫的照片与《纽约时报》的新冠死者信息版面做了合成,以此讽刺特朗普。/推特】

疫情是面照妖镜,能照出社会真相。

在美国一场新冠疫情,更像是一场洪水,冲走了美国的底裤,露出以下10个丑陋真相。

01

原以为美国是个强大而统一的国家,世界上没有任何国家,任何困难能将其击倒。

但新冠疫情却告诉世界,美国只是50个州凑在一起过日子,所以称美利坚合众国(美国由各州联盟组成),大难来时并不能同舟共济,而是各自飞。

巨大的考验来临时,联邦政府并不能将各州团结在一起,同仇敌忾、共渡时艰。

各州政府在面临困难袭击时,也会撇开联邦政府,各自抱团,争夺医疗资源,如“七州联盟”“三州联盟”,搞小团体。

于是疫情之下,这种现象出现了!

联邦和各州之间各自为战,总统与州长之间互相掐架。

总统骂州长像个乞丐,只会向联邦政府伸手要物资,州长骂总统无能,将事情搞的一团糟。

吵到高潮时,双方竟剑拔弩张的将“叛变”、“闹独立”,这种敌我矛盾的狠话,都搬到桌面上来。

真的不知道是否会有那么一天,美国没落时就像当年的苏联和南联盟一样四分五裂呢?

如果真有那么一天,世界上会有多少国家,会为美国分裂造成的壮观风景线,开香槟庆祝呢?

1.png
【美国时代周刊、红框内是“美利坚分裂国”】

或许2016年,特朗普当选总统时,《时代》周刊封面上写的:美利坚分裂国总统,是一个真实的预言呢。

02

原以为美国是世界上经济实力最强大的国家,2019年GDP总和21万亿美元,约占世界的四分之一,人均GDP6.5万美元,个个腰缠万贯、富得流油。

但一场新冠疫情,便让美国股市在10天之内4次熔断,19万亿美元灰飞烟灭。

原来美国的经济,就像躲在海市蜃楼里的金融帝国,环环相生的金融衍生品,在一场飓风袭击之后,便像多骨诺米牌般连环倒下,不堪一击。

美国的财富真的很虚胖啊!

如此超级富豪般的国家,竟有40%的人,一次性拿不出400美元的存款救急,一场疫情下来,无数美国人竟然连生计都无着落,只能等待政府救济。

而政府却又那么苍白无力,束手无策。可调动的资源,根本无法填满各州的嘴,只能依靠美元霸权,通过无底线的印钞,抢夺世界财富,来为美国输血延命。

假若有一天美元霸权终结,美国再遇上这种状况,又将如何应对呢?届时泛滥美国的枪支弹药,会不会发挥威力,让美国四处烟花盛开呢。

03

原以为美国是个文化素质很高的国家,人们受教育程度很高,普遍相信科学。

结果一场新冠疫情,暴露出许多美国人的愚昧和反智。

有人认为病毒是假的,叫嚣“大家来,对着我咳嗽!”,甚至有的人通过舔地板、舔门手把,舔厕所的方式向病毒叫板。

 

1.webp (17).jpg
【有美国人认为病毒是假的,叫嚣“大家来,对着我咳嗽!”】

有的人认为病毒是比尔盖茨制造的,目的是想往疫苗里放迷你芯片,对人类进行跟踪控制,为此示威流行,要求逮捕比尔盖茨。

 

1.webp (18).jpg
【美国人示威游行,呐喊“逮捕比尔盖茨!”】

有的人认为新冠病毒是5G惹的祸,5G基站会发射病毒,要摧毁5G基站。

甚至据调查,18~24岁的美国人中,有34%的人认为地球是平的,他们认为NASA拍的地球照片都是假的。

现在我才恍然大悟,怪不得不少美国人缺少基本的判断力,他们反智反权威,所以他们要求开除福奇(美国防疫专家)。

他们认为川普不像其他政客,说着大白话,更像是与他们一样的普通人,值得信赖!能代表他们与邪恶势力作斗争,他们甚至认为,如果川普不再是总统,美国就凉了!

 

1.webp (19).jpg
【美国特朗普的铁粉有很多!】

有这样一群强大的粉丝团,所以无论特朗普如何胡说八道,谎话连篇,前后矛盾,即使被特朗普忽悠死,都还要给特朗普点赞!

04

原以为美国是个充满人道主义精神的国家。灾难来时,会象当年的美国大片《拯救大兵瑞恩》一样,派出八个人深入战场去拯救一个士兵,只为瑞恩的母亲不再痛失第四个儿子。

结果一场新冠疫情,尽显美国的虚伪。

如“罗斯福”号航母上检测出3名新冠病例,感染人数快速增加时,美国政府却不管士兵死活,担心上岸会引发进一步的资源投入和“麻烦”,要求士兵在航母上隔离即可。

真是视士兵生命如蝼蚁。

如最近又爆出,美国又将确诊患者送到养老院,要求养老院必须接受。

这不禁令人怀疑,难道是为了节省巨额养老金和医疗费,从而改善人口结构,给青年人腾机会。

若果真如此,那么德特里克堡生化实验室的秘密,美国发生疫情的隐瞒不报,会否存心与此有关?

想想都不寒而栗。

此外,5月17日,美国在国内强调粮食安全,但在同一天,却派出轰炸机到叙利亚投放燃烧弹,烧毁了30万亩小麦,相当于44万人一年的口粮,让本已灾难深重的叙利亚雪上加霜。

这算不算国家恐怖主义?算不算反人类罪?这是不是令人有理由怀疑,此次疫情的种种蹊跷,都与美国相关,或就是始作俑者,因为美国有“勇气”这么做,只是后面事情失控引火烧身而已。

05

原以为美国是世界上唯一个有实力、有能力拯救地球的国家,就象好莱坞大片《美国队长》、《超人》一样,在关键时刻,穿上星条旗为底色的战衣,拯救人类。

可新冠疫情袭来时,美国不仅自顾不暇,而且全球劫持他国抗疫物资,盟国与追随小弟一概不放过,毫不手软,无半点《美国队长》模样。

不仅如此,当世界需要团结一致时,却处处与世卫组织唱反调,甚至不断发声威胁,要断供世卫组织经费。

巨大灾难来袭时,美国究竟是拯救地球的队长,还是趁火打劫、落井下石的流氓,一场疫情已说明很多。

06

原以为美国是世界警察,代表正义与公正,维护国际秩序与世界和平。

可是一场疫情下来才发现,原来是个道貌岸然的伪君子,心里阴暗、甩锅栽脏、无所不用其极。

5月15日,特朗普不打自招,承认早在1月11日,美国就已开始疫苗研发。

这说明美国早在去年就出现了疫情,原因很可能就是外界猜测的,德特里克堡生化实验室泄露,对此美国政府心知肚明,但隐瞒了天下,也隐瞒了美国人民。

如此说来,美国去年流感中混有新冠病例,美国心知肚明,只是秘而不宣,甚至不惜本国人民死去。

 

2.png

既然早就出现了疫情,那究竟是什么时间出现的?是在武汉军运会之前吗?

为什么不早点上报世卫组织,让世界各国早做防范,为什么还让世界各地的人去美国,又让带病而不知情的美国人去往世界各地,最终酿成世界灾难?对此感兴趣的可以看下《工蚁》写的《十问美国,病毒哪里来?》,据说在海外留学生群引起传阅。

酿成世纪大祸,不仅不勇于承担,反而甩锅栽脏中国,在全世界煽动调查武汉病辣研究所。

难道想象当年栽脏伊拉克一样,用一袋洗衣粉嫁祸中国,既成事实吗?

可是为什么,在5月19日,国际世卫组织联合会上,193国签字,唯独美国据签。

难道是美国“独立调查武汉实验室”的阴谋破产,而不敢面对包括美国、欧盟、澳大利亚,中国等国的同等调查。

美国终究色厉胆薄,做贼心虚!美国究竟怂在哪?这不仅令人浮想联翩,难道下面这些反常巧合藏着妖?

2019年7月,美国关闭德特里克堡生化实验室。

2019年8月,美国流感比往年早到了2个月。

2019年10月,美国在中央情报局副局长的参与下,组织了2019全球流行病演习。

2019年10月,美国派出369人的强大阵容,却只拿到了第35名的成绩,史上最差。

2019年11月,美国一市长迈克尔称2019年11月生了一场类似新冠肺炎的病,当时被称之为流感,4月份检测却是新冠病毒抗体呈阳性。

2019年12月,美国独家阻挡《禁止生物武器公约》核查议定书。

2020年1月11日,美国已开始研制新冠病毒疫苗(特朗普原话)。

07

原以为美国是世界上,医疗系统最为完备,医学实力最为强大的国家。影视剧中不是常见,凡是不治之症送到美国就还有一线生机,这可能是许多国人的印象!

结果一场新冠疫情,直接将美国医疗体系击溃到末日边缘。

美国连小到口罩、防护服、检测剂,大到呼吸机等许多防疫物资,在世界疫情长达5个月的战线里,都不能实现自已自足,还主要靠来自某东方大国的援助。

一场新冠疫情让人明白,美国医学水平虽是世界顶尖,但只属于美国的有钱人。

美国许多普通人没有医保,医疗费又贵的吓人(住一天医院可能花费2~3万美元),普通人甚至连检测都做不起(检测一下需要花费3000美元),而特朗普将这称之为“这就是人生”。

所以许多人只能听天由命,自生自灭。

这种情况下,美国自然毫无疑问的成为世界上疫情最严重的国家,确诊人数最多,约占世界四分之一,死亡人数最多,即将破10万,并且每天仍在高速增长,毫无刹车迹像。

08

原以为美国是个言论自由的国家。

结果一场疫情让我明白,美国言论果真自由,面对需要举国努力的灾难,人们可以七嘴八舌,随心所欲,不负责任。

总统可以忽悠人民去喝消毒液;

媒体可以忽悠民众病毒一点也不可怕,只不过是一场流感;

反智者可以造谣病毒是比尔盖茨造的,要求逮捕盖茨,可以随意揣测科学家是坏人,要求开除福奇;

人民可以集会游行,高呼“人民有选择去死的自由”而抵制居家隔离。

3.png
【特朗普硬是不肯戴口罩】

这就是美国的言论自由,谎言和假消息满天飞,而科学家和吹哨者的声音,却淹没在言论自由的夹缝中,声若蚊蝇细不可闻。

09

原以为美国是个讲民主、以法制国的国家,是人类文明的灯塔国。

结果一场疫情发现,美国民主选出来的总统,可以滥用职权,无法无天,每天用谎言、欺骗、甩锅来愚弄人民、治理国家,搞的美国疫情泛滥天下大乱、却不用付任何责任。

民选的政府在国难当头时,并不能集中力量共克时艰,相反却是裂痕丛生,相互攻奸的大好时机,内耗严重。

共和党和民主党两党之间,水火不容相互攻击;联邦政府和州政府之间更是离心离德互相开骂,你方唱罢我登场。

科学与谎言频频过招、政府没有一个准主意,美国抗疫犹如一团乱麻,人们在疫情的灾难中,并不相信政府和法律能保护自已,纷纷囤积枪支弹药,将平时叫嚷的人权、生命、及财产自由,牢牢掌控在射程之内。

10

原以为美国是个伟大而自信的国家。

一场疫情冲击下来,尽显美国的忘恩负义、出尔反尔,保守收缩,极度缺乏自信。

当中国疫情起时,美国幸灾乐祸,不断抹黑栽赃中国。可当本国疫情泛滥时,却有脸打越洋电话寻求中国帮助。当中国不计前嫌给予极大帮助时,却又立马翻脸,一边吃奶一边骂娘。

3月29日,中国物资落地当天,美国政府和媒体就开始污蔑、辱骂中国,说中国第一个传播病毒,然后试图成为救星;

第二天就签署所谓“2019年台北法案”;

第三天就派出海军巡逻机、电子侦察机,进入南海、东海和黄海上空飞行。

不仅无耻,而且极度缺乏自信。

表现在美国疫情自顾不暇,企业与经济极度虚弱时,仍升级对华科技打压。

 

甚至无底线的以美国一国的科技实力,打压中国一家企业——华为。

 

如今又借插手中国香港法案问题,气急败坏的再次升级对华科技制裁,将中国33家公司及机构列入“实体清单”,进行出口、进口及转口限制。

这是美国外强中干的表现,看似对中国科技崛起的进攻围堵,实则是面对中国的崛起,极度缺乏自信,害怕到只能采取封关锁国,全面收缩态势。

试想中国的两弹一星、航空母舰、大飞机、歼20、东风快递、航天航空、北斗导航,哪一项不是在美国、乃至世界的封锁下干起来的。

今日中国的崛起,又岂是日落西山的美国所能阻止的呢?

结  语

当今世界,中美两煮酒论英雄!然一场疫情即见分水岭。

中国抗疫战争虽有瑕疵,但相较世界他国,几乎完胜,成为全球资本最佳理想避难国,14亿人民也正团结一心,快速奔跑在复工复产的路上。

反观美国,在一场世纪疫情的冲击下,即溃不成军,疫情泛滥成汪洋、国内呈现多元裂痕、经济面临崩溃边缘、美元快速流失信用、企业强行复工前途未卜、科技全面防守,航母身陷疫情难以自拔。

试问有一天,当美元霸权终结、美国科技优势渐微、美国还能剩下什么?是强大的美利坚合纵国,还是虚弱的美利坚分裂国?也许答案就在路上,望中国团结多努力,看美国是非成败转头空。

(来源:昆仑策网【作者授权】,转编自“工蚁看世界”)

【本公众号所编发文章欢迎转载,为尊重和维护原创权利,请转载时务必注明原创作者、来源网站和公众号。阅读更多文章,请点击微信号最后左下角“阅读原文”】

 


 

【昆仑策研究院】作为综合性战略研究和咨询服务机构,遵循国家宪法和法律,秉持对国家、对社会、对客户负责,讲真话、讲实话的信条,追崇研究价值的客观性、公正性,旨在聚贤才、集民智、析实情、献明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欢迎您积极参与和投稿。

电子邮箱:[email protected]

更多文章请看《昆仑策网》,网址:

http://www.kunlunce.cn

http://www.kunlunce.net

责任编辑:红星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email protected]
    携趣HTTP代理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