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昆仑专题 > 台海论坛 > 阅读信息
黄智贤:“一旦统一,‘台独’都会在家缝五星红旗”
点击:  作者:如风 小尹 乔炳新    来源:昆仑策网【授权】  发布时间:2020-12-07 10:50:32

 

1.webp (12).jpg 

【黄智贤12月5日主持环球时报年会论坛】

 

黄智贤反问:不管是苏贞昌还是蔡英文,所谓的这些“台独”顽固分子他能顽固到什么程度?


不管是苏贞昌还是蔡英文,所谓的这些‘台独’顽固分子能顽固到什么程度?如果兵临城下,他还顽固吗?还是会像我几年前所讲的,两岸一旦统一,再怎么顽固的‘台独’,都会在家中缝五星红旗。”2021环球时报年会12月5日在北京举行,年会论坛主持人、台湾资深媒体人黄智贤就台湾近期热点问题接受环球网记者采访。

环球网:主持环球时报年会论坛会担心被岛内绿营更疯狂报复吗?


黄智贤表示,被绿营打压是“正常”的,如果他们哪天不骂她,他们觉都睡不好。但如果害怕被报复,如果恐惧被打压,那就什么话都不要讲。

她表示,自己做的是正确的事,明明看到两岸将来必须统一,而且早统比晚统好,“这样的情况下我不能不说话”。

 
1.webp (13).jpg

【黄智贤接受环球网记者采访】

 

黄智贤提到她此前参加海峡论坛时曾说,“我知道我今天讲这话回到台湾会被对付,但是我依然要讲,因为不得不讲。”她说,在这种时刻必须勇敢地说出话,让更多的人听到她说的话,这样他们就会去思考,为什么她一个土生土长的台湾人要这么坚决地主张统一,推进统一,因为“这对台湾好,对两岸好”。

环球网:有媒体报道大陆方面正在研究制定“台独”顽固分子清单,《环球时报》在社评中点了苏贞昌的名,您认为岛内还有哪些“台独”顽固分子?

 
“很多啊。”黄智贤表示,在岛内有各种各样主张“台独”的人,他们有着各种各样的目的。她举例说,有商业“台独”,因为主张“台独”,可以得到商业上的利益,比如说可以在台湾承包工程;有政治“台独”,因为主张“台独”,他可以在选举中当选。黄智贤称,有人觉得越“台独”,越会名利双收,利益也就越大。
 

但是,黄智贤反问,归根结底,不管是苏贞昌还是蔡英文,所谓的这些“台独”顽固分子他能顽固到什么程度?如果兵临城下,他还顽固吗?如果他知道美国不会来救,他还顽固吗?“还是会像我几年前所讲的,两岸一旦统一,再怎么顽固的‘台独’,都会在家中缝五星红旗。”

 

环球网:“大陆人吃不起榨菜”……台湾“名嘴”频曝荒诞言论是他们真相信大陆穷吗? 


黄智贤表示,在岛内政论节目中讲这些话的“名嘴”们当然也不会相信大陆真的这么穷。她直言,他们在讲这话的时候是有利益存在的,有些绿色的政论节目,嘉宾上节目是有讲稿、有剧本的,他们会觉得如果“演”得很好,就可以保证继续上这个节目,所以要跟着剧本“演”。
 
但为什么这样讲就会有收视率?因为这个盘子已经“绿”了,现在40岁以下的台湾人读的都是“台独”教科书,而这些人在各行各业,他们也是观众的主流,迎合这些观众,讨好“台独”的意识形态,就拉得到广告,就有收视率,就会当选等等。
 
1.webp (14).jpg

【黄智贤12月5日主持环球时报年会论坛】

 

环球网:如何看持中天新闻台被“关台”?

 
11月18日中天新闻台被判定“不予换照”,面临“关台”。去年6月黄智贤的《夜问打权》节目也被民进党当局停播。对此,黄智贤表示,去年她就说过,《夜问打权》的被关加速了中天新闻台的关台的速度。因为当民进党当局发现它施压后你示弱妥协,那么它就会继续施压,它只相信赤裸裸的“力”。
 
黄智贤表示,民进党当局打压她的节目是为了扼制统一的力量,打压中天新闻台则是为了维系“政权”,除掉帮政敌助选的力量。因为中天新闻台之前曾帮韩国瑜助选,拿掉中天,帮国民党助选的力量将变小。
 
另外,黄智贤还提到,中天52台是一个很有价值的频道,各种各样的利益民进党都要,它所做的一切是为了利益、为了它的“政权”。

(作者:如风 小尹 乔炳新;来源:昆仑策网【授权】,转编自“环球网”)

【本公众号所编发文章欢迎转载,为尊重和维护原创权利,请转载时务必注明原创作者、来源网站和公众号。阅读更多文章,请点击微信号最后左下角“阅读原文”】

 


 

【昆仑策研究院】作为综合性战略研究和咨询服务机构,遵循国家宪法和法律,秉持对国家、对社会、对客户负责,讲真话、讲实话的信条,追崇研究价值的客观性、公正性,旨在聚贤才、集民智、析实情、献明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欢迎您积极参与和投稿。

电子邮箱:[email protected]

更多文章请看《昆仑策网》,网址:

http://www.kunlunce.cn

http://www.kunlunce.net

责任编辑:红星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email protected]
    携趣HTTP代理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