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昆仑专题 > 港澳论坛 > 阅读信息
孙大胜:感谢英国首相接收香港的“垃圾”
点击:  作者:孙大胜    来源:昆仑策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0-05-31 09:53:04

 

1.webp (20).jpg 


国家将推行“港版国安法”,使得黑暴肆虐下的香港社会看到了止暴制乱、恢复秩序的曙光。在广大香港同胞和全国人民一道为中央的决定拍手称快的时候,乱港势力不淡定了。末代港督彭定康,第一时间跳出来叫嚣要对香港“负责”。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也出面“威胁”中国:

如果你敢实施国安法,英国将以接收香港暴徒作为报复!


据英国《星期日快报》报道,约翰逊在首相乡间别墅契克斯庄园,与国会议员开会,期间透露如果中国继续向香港施压,可能会给予香港人难民身份。不过报道指,未知计划是否包括全港700多万人,还是或只限31.5万名手持BNO(英国海外公民)护照的港人及其家属。该建议获当时参会人士一致同意,议员反应正面。

也许是鬼门关前走过一遭回来的缘故,“小金毛”首相居然想出这么一个主意出来吓唬中国,不行,我得喝杯茅台压压惊。

不知道是不是约翰逊良知发现以后对中国的回报。

想当年,作为加入WTO的条件之一,中国每年要从西方国家进口一批“洋垃圾”,这么一来,西方国家不但保护了环境,还靠一堆废物从中国赚了一大笔,污染了中国的环境以后还说是中国的社会制度造成的,崇洋媚外者还以这个来吹捧美国的空气都是甜的。

没想到,这一次约翰逊居然想出从中国香港进口“垃圾”的办法吓唬中国,不会是他老人家新冠肺炎复发,而且日趋严重,以至于人之将死其言也善吧。
大量事实证明,那些在中国国内竭斯底里反体制的公知一旦出到国外,就失去了利用价值,他们最大的价值就在于留在原来的国家和地区里面捣乱破坏。在中国内地是这样,在香港地区也是这样。

5月23日,借口反对“港版国安法”,香港逃台黑暴勾结“台独”势力,组织约400人到台北火车站挥舞“港独”旗帜声援香港。可能看到久违的港毒旗帜,香港黑暴找到了“家乡”的感觉,习惯性的就“占领”了台北火车站要表达“诉求”。但总不能要求推翻空心菜政府吧,黑暴思来想去找了个借口:台北火车站不久前因疫情出台不准坐在地上的规定,黑暴以侵犯坐地板的“自由”为“诉求”,你不让我坐我偏要坐,顺势就占领了火车站大堂。
 
2.png

这画面看得台铁工作人员直摇头,勒令这些“香港难民”按照台湾在新冠防疫期间保持社交距离的规定尽速离开,不要在室内做聚集的活动。台湾网民也对这种扰乱台湾正常公共秩序的行为非常反感,纷纷在网上吐槽。 
 

1.webp (21).jpg


英国首相承诺接收香港“垃圾”,让我联想起卓长仁事件。

卓长仁(1948年-2001年8月10日),沈阳市人。1983年在大陆犯案后,试图逃避法律制裁,劫持从沈阳飞往上海的中国民航296号三叉戟飞机航班飞往韩国,后被接往台湾,为所谓的反共“六义士”之首。1991年因在台湾犯下绑架杀人罪,被判决死刑,2001年8月8日伏法。

1991年8月16日,卓长仁、姜洪军和施小宁等人因投资期货买卖,负债累累。卓长仁等人于是决定铤而走险,绑架经营土地中介的台北市国泰医院副院长王欲明之子王俊杰,并且将其撕票杀害。

案发后,一审、二审均判卓长仁等人死刑,国民党执政时期迟迟未执行。民进党执政后,于2001年8月9日晚22时被执行枪决。
 
3.png
【卓长仁】

这件事非常富于讽刺意味,被作为“反共义士”高调接到台湾的卓长仁,最后因为绑架杀人罪被台湾当局处以死刑。

国民党执政时期迟迟未执行也许是有私心,怕打自己的耳光,而民进党才不管你这一套,因为是你国民党弄来的,嘁哩喀喳就把卓长仁砍了。

以美国为首的西方国家有这么一个特点,喜欢在某些国家里面培植或者是支持一些人渣政客或者人渣社会人士。他们也知道这些人不是东西,但是符合他们的政治需要,当你把这些人送给他,他就不欢迎了,最典型的是罗斯福曾经说过的一句话。

美国在历史上曾经支持过如下的专制独裁政权:

中华民国袁世凯、蒋介石,韩国的李承晚、朴正熙、全斗焕,越南的吴庭艳,泰国的銮披汶,伊朗的巴列维,智利的皮诺切特,古巴的巴蒂斯塔,海地的杜瓦利埃,菲律宾的马科斯,柬埔寨的朗诺,伊拉克的萨达姆,印度尼西亚的苏哈托,哥斯达黎加的菲格雷斯,玻利维亚的巴利维,罗马尼亚的依利埃斯库,尼加拉瓜的索摩查家族,哥伦比亚的皮尼利亚,厄瓜多尔的卡斯特罗,乌干达的阿明,巴拉圭的斯罗特罗斯纳,刚果的蒙博托,巴拿马的恩达拉。


对于这一切,罗斯福的一句话很说明问题:

“毫无疑问,这家伙是个狗娘养的,但他是我们的狗娘养的。”

——美国总统罗斯福评论一拉美独裁者的名言。

上述这些都是美国和西方国家支持过的世界各国政客里面的人渣,而且美国的政客也知道这些人是“狗娘养的”,同样的道理,他们也知道香港废青是“垃圾”,但是由于美国和西方需要这些“狗娘养的”和“垃圾”,所以就当成了宝贝。一旦失去了利用价值,他们连破尿桶也不如。最典型的是“三姓家奴”萨卡什维利。

萨卡什维利当过格鲁吉亚总统、干过乌克兰敖德萨州州长,曾大力推动“玫瑰花革命”,曾经一度成为西方国家领导人眼中的红人。

4.png
【图为萨卡什维利与美国时任总统小布什在一起。】

1.webp (22).jpg
【图为萨卡什维利与法国时任总统萨科奇在一起。】

2008年8月8日,在普京参加北京奥运会的当天,萨卡什维利领导下的格鲁吉亚对南奥塞梯地区发起大规模进攻,与南奥塞梯有协约关系的俄罗斯政府毫不犹豫地出兵反击,仅仅半个月不到,格鲁吉亚军队兵败如山倒,俄罗斯承认南奥塞梯及阿布哈兹两地独立。

萨卡什维利的表现让主子美国很不开心,因此不但格鲁吉亚加入北约的请求被当成了废纸,美国的“民主基金”也大幅中断,

2013年,萨卡什维利被愤怒的本国人民踢下了权力的宝座。

最后他却沦落到流亡国外,依靠老妈养老……

5.png

 

看着图片中这个潦倒落寞的人,谁会相信他曾经是原独联体国家的颜色革命中的风云人物。

狗娘养的终归是狗娘养的,西方国家需要其咬人的时候,会给几根骨头,一旦失去了利用价值,他们就是断了脊梁骨的癞皮狗

美国曾经支持过的那些独裁者也好,“三姓家奴”萨卡什维利也好,卓长仁也好,都逃不脱这么一个下场。

那些被洗脑洗傻了的香港逃台黑暴逃到台湾以后,以为在什么地方都可以像之前在香港那样为所欲为,跑台湾以后也玩这一招,在台北火车站也聚众维护“坐地板的自由”,他们应该也在台湾打砸抢烧一下,看看蔡英文是怎么样支持他们的“民主自由”的。

同样的道理,如果英国首相真的是把这些“垃圾”接到英国,那可真的是为中国做了一件大好事,应该给他也发一个一吨重的勋章,甚至怀疑他是否又是一个正国级的卧底。
 
(作者系昆仑策特约评论员;来源:昆仑策网【原创】

【本公众号所编发文章欢迎转载,为尊重和维护原创权利,请转载时务必注明原创作者、来源网站和公众号。阅读更多文章,请点击微信号最后左下角“阅读原文”】

 


 

【昆仑策研究院】作为综合性战略研究和咨询服务机构,遵循国家宪法和法律,秉持对国家、对社会、对客户负责,讲真话、讲实话的信条,追崇研究价值的客观性、公正性,旨在聚贤才、集民智、析实情、献明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欢迎您积极参与和投稿。

电子邮箱:[email protected]

更多文章请看《昆仑策网》,网址:

http://www.kunlunce.cn

http://www.kunlunce.net

责任编辑:红星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email protected]
    携趣HTTP代理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