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吕永岩:小心“现实虚无主义”刺穿我们的心脏
点击:  作者:吕永岩    来源:昆仑策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2-12-20 19:35:31

 

 

一股邪恶的地火已经突出地壳在地表上蔓延。这股邪恶的地火便是鼓吹疫情以来,只有主张共存躺平的网红是对的,只有他始终代表科学的良心,代表正确的路线、正确的方针,而他一直受到专制力量的压制。现实证明,如果早听他的,早放开就好了。所以,应该授予网红“功勋”,甚至呼吁委以网红国家重任,主导国家卫生防疫工作。也就是要把主张共存躺平的网红捧上神坛,以证明他的远见卓识和无比正确。

 

那么谁没有远见卓识?谁没听网红的?谁压制了网红?谁错误地放弃了共存躺平,影响了国家呢?

 

仔细品品,这是要干什么?这难道不是一种“现实虚无主义”?这种“现实虚无主义”伴随着美国高价“神药”的收割机,难道不是一直在不断发出令人惊悚的嘶鸣吗?一边是“现实虚无主义”的邪火,一边是美元。邪火加上美元的力量,几乎可以冲决一切堤坝,给中国带来极大的政治伤害。

 

非常明显,这个所谓的网红“功勋”,从一开始就得到了境外媒体的有力吹捧。它仅凭满嘴跑火车成为网红,没有境外与境内可疑媒体连番轰炸式吹捧,是不可思议的。以他为核心掀起的这波“现实虚无主义”妖风,剑指的是我们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三年的“动态清零”。这个“动态清零”是三令五申,白纸黑字,人人皆知,并且取得了令世界瞩目的成就。不仅保证了中国疫情中的世界最低死亡率,保护了无数人的生命,而且作为世界“安全岛”,保持了中国在世界上最好最亮眼的经济发展。正如《人民日报》署名“仲音”的文章所说:“近三年来的抗疫战略策略是符合我国国情、经过实践检验的有效举措,是综合社会成本最低的抗疫方案”。“我们的疫情防控政策得到了人民认可,经得起历史检验。”

 

那么,他们要捧上神坛的“大英明”网红,在这三年中究竟干了什么,创造了什么“功勋”呢?

 

有据可查的是,早在2020年9月20日,这位“大英明”网红便在复旦管理学院演讲时公开提出“与病毒共存”,也就是与国家“动态清零”的防控方针大唱对台戏。在致死率奇高的“德尔塔”肆虐世界各国前后,国外尸横遍野,国内网红一伙“与病毒共存”的叫嚣更是甚嚣尘上。试想,如果那时中国放弃“动态清零”总方针,那将有多少亿人感染德尔塔,又将有多少万位数的生命灰飞烟灭?

 

众所周知,1910年中国东北曾发生鼠疫大流行。疫情如江河决堤,不仅横扫了东北平原,而且波及河北、山东等地。患病较重者,全家毙命。甚至连派去执行任务的员役、兵警,也相继死亡。一时间,可谓“千村薜荔人遗矢,万户萧疏鬼唱歌”。从城市到乡村,都笼罩在死亡的阴影之下。大量死亡还带来了生存压力及经济生活的全面恐慌。大疫之下,个人若洪流中一草芥,没有丝毫求生之力。于是1910年12月,清政府指派天津北洋陆军军医学院副监督伍连德为全权总医官赴哈尔滨,随后又抽调所能调动的北洋军医学堂、北洋医学堂和协和医学院的医护人员以及直隶、山东等地的一些医生,陆续前往东北。伍连德等专家迅疾组建各级防疫组织、颁布各种防疫法规,同时采取了隔断交通、对病人及疑似病人实施隔离、焚化尸体、对疫区严格消毒等防疫措施。人们记忆犹新,仅大年初一,哈尔滨城北的公共坟地,就有2200具尸体被堆成22堆,浇上煤油,付之一炬。随后,各地狼烟四起。俄国防疫部门也效仿中方的做法,把辖区内染疫尸体,无论是新近死去的还是已经腐烂的,全部火葬。1911年3月,肆虐半年之久的东北大鼠疫,终于被强大的组织力量遏制住了。

 

试想,那时如果跳出一个今天的“网红”,叫嚣“与病毒共存”,这场大鼠疫能控制住吗?关里关外得死多少人?估计连网红的祖上也早死绝了,或者网红刚提出“与病毒共存”,就该被砍头了。如此惨烈的瘟疫面前,那时的官员岂能容得妖言惑众,干扰抗疫?

 

伍连德遏制大鼠疫的方式错了吗?我们坚持三年的“动态清零”错了吗?如果把这种网红捧上神坛,树为功勋,那板上钉钉说明他的“与病毒共存”是对的,我们坚持了三年的“动态清零”是错的。如果“动态清零”是错的,那人们必然追问:这是谁的错?该追究谁的责任?

 

解体前苏联采用的是抹黑红色历史的“历史虚无主义”,是以“历史虚无主义”撕开了前苏联的口子,摧毁了人们的信仰,摧毁了前苏联布尔什维克党,造成苏联的解体。那么今天,这股暗流涌动的恶势力,难道不正是要通过把“共存”网红涂上“大英明”的光彩,捧上“功勋”的神坛,来撕开我们国家坚持了近三年的正确防控的口碑,逆转民心民意,以“现实虚无主义”抹黑三年的正确防疫,实施反攻倒算,进而追究正确的防疫方针,把刀插入我们的心脏吗?这个关乎政治全局的大是大非问题,我们有让步的余地吗?我们不应该进行坚决地揭露与反击吗?我们能眼睁睁看着这邪恶的一伙,以伪造的“大英明”的光辉,从“功勋”的神坛上居高临下,血淋淋刺穿我们的心脏吗?

 

(作者系军队著名作家;来源:昆仑策网【原创】修订稿,作者授权首发)

 

【本公众号所编发文章欢迎转载,为尊重和维护原创权利,请转载时务必注明原创作者、来源网站和公众号。阅读更多文章,请点击微信号最后左下角“阅读原文”】

 



【昆仑策研究院】作为综合性战略研究和咨询服务机构,遵循国家宪法和法律,秉持对国家、对社会、对客户负责,讲真话、讲实话的信条,追崇研究价值的客观性、公正性,旨在聚贤才、集民智、析实情、献明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欢迎您积极参与和投稿。
电子邮箱:[email protected]
更多文章请看《昆仑策网》,网址:
http://www.kunlunce.cn
http://www.kunlunce.net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国策建言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人民网
  • 央视网
  • 新华网
  • 求是
  • 中国军网
  • 中国经济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中国科技网
  • 中国共产党历史和文献网
  • 红色文化网
  • 观察者网
  • 参考消息
  • 环球网
  • 毛泽东思想旗帜网
  • 红旗文稿
  • 红歌会
  • 红旗网
  • 乌有之乡
  • 橘子洲头
  • 四月网
  • 新法家
  • 中红网
  • 激流网
  • 宣讲家网
  • 中共党史网
  • 国史网
  • 全国党建网
  • 中国集体经济网
  • 中国延安精神研究会
  • 西北革命历史网
  • 烽火HOME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 赵晓鲁律师事务所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