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惊天阴谋、被谣言、被核按钮,英雄正在流血又流泪!
点击:  作者:力牧团队    来源:南方新观察  发布时间:2019-12-09 10:53:52

 

     局势,已经到了生死存亡之秋;

谣言,已经到了耳不忍闻地步! 

没有英雄的民族是悲哀的,比这更悲哀的,是有英雄却肆意诋毁、诽谤! 

毛衣战爆发以来,美国对我科技头部企业打压、断供,妄图阻止我们的科技进步。力哥曾笑谈金毛钦点价值股,如中科曙光、大华科技等,被金毛以一国之力制裁打压的企业,他们在科技方面让对手害怕,被对手以下三滥手段围堵,这些企业才是真正的硬核科技,才是民族的希望呐! 

华为是全世界5G通讯技术的领先者,更是中国科技头部企业。围绕着华为的供货商,数以百千计,相关的从业人员、就业岗位,数以百万、千万。

正因为华为与相关公司的领先,才诞生了无数的金领、中产,IT从业者的年薪,普遍比工地搬砖、服装厂女工、煤矿工人赚的多的多。

也正因为华为在5G方面的领先,一直以来,美国恨不除之而后快。先是以一国之力打压、断供,既无理又无耻,诬陷华为设备不安全却拿不出证据。

然而,断供无效,华为备胎转正,越战越勇、愈打愈强! 眼见打压无效,又使起下三滥手段,去年此时,与英国驻香港汇丰银行,设下惊天阴谋,将华为长公主孟晚舟女士在加拿大无理拘捕,至今一年未放。 华为何辜?晚舟何冤?不过是为中华有为!

奇怪的是,从中国股市圈钱去华尔街花5亿美金买油画的人,美国怎么不拘捕?

从中国圈了700亿,去美国买了豪宅,却不还国内供应商欠款的老赖,美国怎么不拘捕?

让我们娱乐至死的公司,美国怎么不打压?

想去美国收购亏损破产的电影院线,包装一下倒手翻几倍卖给中国股民的公司,美国怎么不制裁? 华为,顶在科技突围的第一线,说是英雄,并不为过! 然而,令人扼腕的是,我们的英雄没倒在敌人的炮火之下,却差点被自己人戕害! 在华为孟晚舟被无理扣押一年之际,孟晚舟发了篇长文感谢14亿同胞的支持,而与此同时,华为前员工李洪元的微博刷屏了,一时间,出身985、工作996、辞职251、维权404”上了热搜,舆论一边倒的谴责华为。

 

 

 

 

 

当然,我们并不是容不下反对与批评的声音,如果真的有错,改正便是,人非圣贤孰能无过?过而改之,善莫大焉!然而,这事情却透露出重重疑点,让人细思恐极。

 疑点一:李洪元的故事讲述本身就有许多不合常理之处,整个案件疑点重重。一面之词不可信,在吃瓜群众不知真相的情况下,利用舆论博同情,而不是寻求司法起诉求公正,说起诉不起诉我听全国人民的,大有携全国人民逼宫的意思,问题是,你说的是全部的事实吗?真的没有欺骗全国人民吗? 

疑点二:时间点令人生疑,正值华为5G折叠屏手机热卖,定价16999元的手机有人出20万收购还是一机难求,是不是有人看打压无果又心生一计炮制负面新闻? 

疑点三:微博大火,自媒体跟进,舆论发酵,这本身就是挺可疑,难说背后没有势力推波助澜。力哥写过那么多心忧天下的文字怎么不火?力哥举报那些制作假饮料的、在淘宝上卖假药的,和这些危害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的人作斗争咋都没?一制造华为负面新闻就火了? 

幸好,真相也没让我们等多久,剧情马上反转!

 

 

 

简单梳理,就是:

李姓前员工因为绩效差,公司不续约,公司根据劳动法,给N+1的离职补偿,通过公司账号转的,合规合法。

然而,李觉得自己工作12年,应该获得2N补偿,但他觉得通过劳动仲裁获得2N补偿没把握,于是通过掌握主管的把柄和主管谈判。 谈判时,他偷偷的把有利于他的谈判对话录音,不录音他以把柄要挟主管的时间段,而主管对他的暗中录音茫然不知。

主管为了息事宁人,违规把部门的团建经费通过私人账户转给了李,作为超过N+1的部分补偿给了李。但是这个钱是属于整个部门的,部门的人不见了,被其他同事发现,并向上级投诉。

审计部门一审计,主管不得已坦白,公司法务部一听,认为是被敲诈,公司财产损失了,就报警。

警方抓人后,因为主管也没有留下李的要挟铁证,虽多次被充证据,但也没形成铁证。

于是检察机关以证据不足为由,不同意起诉。随后放人,国家赔偿。

整个案件梳理完后,我们应该看到,分明是要挟人、干坏事的人却因为主管没有录音保留证据,从而使坏人逃脱了法律的制裁,

但是,经过李某一包装后,事情就完全不一样了。

一方面,以弱者被辞职、被刑拘,来博看客的圣母情结泛滥,毕竟,广大的网友,谁也不敢打保票说自己一辈子不会辞职,一种兔死狐悲之感油然而生!

另一方面,抓住了华为证据不足有苦难言的弱点,大肆宣传,更有无主媒体、不分是非黑白的自媒体推波助澜。

三点感慨:

1、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这是对广大网友说的,是人才永远都不会被埋没!我们不必有被裁员的兔死狐悲之感。

想当年,力哥毕业后,也曾经打过工。那时,我被公司委派到一个公司产品还没有覆盖到的地方去开拓新市场。虽然人生地不熟,但力哥不负众望,两年时间就把市场占有率从0提高到市场占有率第一!

不客气地说,达到如此骄人业绩,一方面凭借的是自身的才华和努力,另一方面,用的是那句老话——“金杯银杯不如口碑

然而,好景不长。几年后,公司原老总退休,新来的老总任人唯亲,因为我负责的市场销售情况非常好,所以他就把自己的亲哥哥从其他公司调来,取代我负责人的位置,把我调回公司总部当个闲人养起来。

正所谓,仰天大笑出门去,我辈岂是蓬蒿人?,我递交辞职报告,被驳回。因为我有那么多的客户资源,他怕我去其它同类公司,把客户资源带过去。

呵呵,说来好笑,那那样做了一年的闲人,每天不上班都没人找的,工资却按月照发。过了一年,终于同意辞职。我自行创业,一样活得很好。

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人活着,就要活出存在的价值来,自已不行的时候,多学习,多请教,多向能人学习。

像本文中,干了12年还是15级员工,就像读了12年小学还没毕业的人,不值得同情!

2、人间正道是沧桑!要挟主管、选择性录音,靠耍心机来获取不义之财,这类人,到哪里都不会受人尊重的。

有这聪明才智,为什么不用在工作上?还干了12年还是15级?如果你真的受到不公平对待,那么可以直接起诉,还听全国人民的干嘛?问题是你和全国人民说实话了吗?

人要懂得感恩!

古人尚且明白,千里不唾井

想当年,我从那个公司出来后,从来没有说过原公司一句坏话,从来都是感谢公司的培养!

好多能力本事,都是在那家公司锻炼出来的!是那家公司将我放在一个空白市场施展才华,一个人负责四个省市,给的平台非常高;培养了高屋建瓴的思维方式,和从大处着眼、从大局出发的看问题角度。

比如说,当同行们的眼界还局限在地级市的时候,我们是首先着眼于全球市场,从全球供需情况着眼,提前判断行情好坏;然后分析目标客户,精准定位,找到客户痛点、产品卖点;在广告宣传方面,无论是电视广告、电台广告,还是展板、宣传册,公司全部支持,相信大家也没少在央视上看到出自我之手的那家公司的广告!

然后是售后服务,……总之,所有从那家公司出来的同事,都是独当一面的好手,说是那个行业的黄埔军校都不为过。

总之,人要懂得感恩,吃水不忘挖井人,是公司给你的平台,千里不唾井!

3、抹黑英雄、自毁长城,美国在旁边都笑出了猪叫声!

华为的5G专利,世界第一。美国没办法,只能使出最下流的招数:扣押孟晚舟。

然而,就是如此,华为仍然站在前面顶住了最猛烈的炮火,实体清单都没能阻止华为的壮大。

没办法,今天又祭出了核按钮

据路透社报道:美国考虑在未来几个月内将华为列入特别制定国民清单(SDN

简单来说,就是禁止华为进入美国金融系统,禁止华为用美元进行交易,冻结其相关资产。就制裁力度而言,这是美国最具杀伤性的制裁武器。

美国在对伊朗、俄罗斯等企业个人进行制裁时,曾使用过这份清单。如果上榜,华为将是有史以来清单中规模最大的企业。

美国如此费尽心机地搞我们的头部企业,正愁弹药不足呢,这厢里,国内这则劳资纠纷就被有心人挖出来送弹药了。

一群带路党牢牢抓住拼命抹黑、一群公知大V自媒体迫不及待跳出来在网上带节奏;各种黑华为的声单都出来了,什么再也不用华为手机、什么要让华为倒闭,什么口号都喊出来了!

华为冲在追求科技进步的第一线浴血奋战,为岁月静好的同胞们挡下炮火核弹,却没想到被自己人背后捅刀打黑枪,为中华而为之也被称作为华而不实、胡作非为

公知大V带路党的送人头,把大洋彼岸的对手都笑出猪叫声了!

这让人情不自禁地想起了一首小诗,《战士和苍蝇》

战士战死的时候,苍蝇所首先发见的是他的缺点和伤痕,嘬嘬,营营地叫,以为得意,以为比死了的战士更英雄。但是战士已经死了,不再来挥去牠们。

于是乎苍蝇们即更其营营地叫,自以为倒是不朽的声音,因为牠们的完全,远在战士之上。

的确,谁也没有发见过苍蝇们的缺点和创伤。然而,有缺点的战士终竟是战士,完美的苍蝇也终竟不过是苍蝇。

是的,网上从来不缺少苍蝇般的带路公知!然而,苍蝇再能嗡嗡,也终究不过是苍蝇;英勇无畏的英雄,将永远是我们的英雄!

正如我在瞻仰岳飞遗像时所写的那样:

八千里路,黄龙直捣;身后跟随着成城众志,它前仆后继!

风波亭外,奸佞宵小;挡不住一股浩然正气,它感天动地!

是的,没有英雄的民族,是悲哀的;有英雄却不知珍惜爱护,极尽抹黑之能事,这样的民族更悲哀!

我们是不会让我们的英雄流血又流泪的!

华为,挺住!华为,祝福!

以下文章来源于力哥话财商 ,作者力牧团队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email protected]
    携趣HTTP代理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