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昆仑视频 > 专题视频 > 阅读信息
许家印十宗罪!
点击:  作者:记者    来源:中國民族音乐网微信号  发布时间:2023-10-06 20:24:11

 

躲过了初一,躲不过十五。

 

928日的夜晚,中国恒大集团发布了一份引人注目的公告。

 

公告中明确指出:公司收到有关部门的通知,公司的执行董事及董事会主席许家印因涉嫌违法犯罪,已被依法采取强制措施。

 

 

有关部门直接向恒大集团发出了明确通知,这表明对于许家印涉嫌违法犯罪的行为,相关部门已经掌握了确凿的证据。许家印被定性为“涉嫌违法犯罪”,这进一步证实了他面临的是法律指控,而非一般性的调查或审查。

 

一、造成的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损失。

 

2021---2022年,两年合计亏损8120.3亿元。

 

对比之下,即便是在恒大最风光的2013年至2020年,其八年时间实现的累计净利润也不过才2300多亿元。

 

截至2022年末,中国恒大负债总额2.44万亿元,剔除合约负债7210.2亿元后,有息负债高达1.72万亿元。

 

与之对应的资产方面,中国恒大的资产总值为1.84万亿元,较上年末缩水4600亿元。

 

前后一减,会发现中国恒大2022年末的净资产为-5991亿元。2021年末,这一数据为-4731亿元。

 

中国恒大目前已经严重资不抵债。

 

 

二、造成多少合作银行、企业等不可估量的损失。

 

 

 

三、造成多少员工家庭和参与理财的投资者血本无归。

 

恒大财富多人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去年底未兑付本息340亿。

 

20219月,据南方都市报报道,一位恒大财富高管在内部会议上讲话表示,购买恒大财富的员工规模达到数万人。

 

据了解,恒大财富的投资者包括恒大员工及其亲属、恒大业主和相关供应商等,超过10万人。

 

四、造成多少家庭拿不到房子还要还房贷?

 

截止到去年年底,恒大已售未交付房屋约700.000(5082.000/72)套,其背后直接影响着70万个家庭,如果再考虑父母家庭等间接影响,牵涉面广(延伸阅读 许家印被抓,钱呢?房呢?买了恒大烂尾楼的人,该怎么办呢?)。

 

五、风险全民化,成本社会化,负债公司化,收益私有化!

 

有些人说话,酷爱说一半留一半,这样显得特别高深莫测,许老板大概也是如此,这两年的种种骚操作,就真实的验证着时常挂在嘴边的前半句话:

 

恒大的一切,当然包括债务,都是党和国家的。

 

而没有说出来的那半句话是:

 

收益,是我个人的!

 

恒大负债,其中八成是中国境内的债务,两成是美元债,但是近两年:只要恒大回了丝血,许老板第一时间都会偿还美元债。

 

要知道:

 

2018年,在美国十年国债收益率不到2%的环境下,恒大在境外发行了美元债,票息高达13.75%

 

当时的恒大还是宇宙第二房企,许老板鲜衣怒马,风头无两,全年销售额5513亿,账上趴着2012亿现金。

 

那么,许老板为什么要借利息贵得如此离谱的美元债?

 

问题出在哪?

 

很明显,这是将资金从中国境内向海外转移的金融手段。

 

如此高息的企业债普通人压根就不会买,它是特供发行,特供的对象就是:许家印家族。

 

他们透过高息的方式,躲过中国的资本管制,将大量资本转化成外汇进行付息动作。

 

如此,就完成“内销转出口,出口归个人”的骚操作,于是,保交楼,也生生被许老板完成了保美元债。

 

这便是恒大负债再多,都不妨碍许老板飞机、游艇、私人美女歌舞团的原因。

 

六、技术性离婚。

 

曾经在多个场合,恒大创始人许家印高调称,他和丁玉梅是模范夫妻,但最近中国恒大集团的公告显示,两人的关系很可能出现了变化。

 

在一则认购公告中,丁玉梅女士被定义为“独立于本公司及其关联人士的第三方”,即相对于中国恒大集团及许家印而言,丁玉梅是独立第三方。

 

对于负债金额高达近两万亿元的恒大而言,这一称呼变动的背后,显然意味着非同寻常,尤其是在恒大赴美国进行有关申请等众多扑朔迷离的传闻之下,更引发了众多疑问。

 

恒大及许家印目前很难摆脱债务压身,而随着此次宣告丁玉梅成为中国恒大集团及许家印的独立第三方,市场广为质疑,这究竟是不是离婚式曲线逃债?

 

恒大有债务2万多亿,几百亿分红转移到境外,又最后通过技术性离婚,再把500多亿资金落户到前妻丁玉梅口袋里。

 

这神操作,是不是坏透了?

 

 

七、家庭信托:富二代保护计划。

 

据凤凰网报道,许家印的儿子也被曝光在许家印申报恒大财产破产前,得到了一个金额高达23亿的单一家庭信托基金,这也被称为是许家印给他儿子的“富二代保护计划”。

 

家族信托,是一种金融理财工具,信托财产独立于委托人本身。当富豪将巨额财产给到信托基金后,这个钱就属于基金所有,但他们世代可以享受红利。

 

只想到自己的子孙后代荣华富贵,有没有想过被你骗的倾家荡产的人,他们今天怎么生活?

 

 

八、在美申请破产保护。

 

恒大一直想破产,但我们不允许,因为恒大破产是损害所有人的利益肥了许家印一个人。

 

从法律上来说恒大的注册资金仅39亿,有限责任制,也就是说如果宣布破产,那最恶劣情况下股东们拿出私人财产赔完这39亿也就完事了,后续的一切损失均和股东无关,甭管负债有多少亿都是如此。

 

而这些年恒大的分红就接近700亿,其中许家印个人持有恒大7成股权,自己一个人就拿走了500亿。

 

一直到2021年,商票都逾期了,许家印还在给自己分红。

 

而且这还只是明面的分红,还有其他各种方式拿钱,有人简单粗算过,光许家印及其“前妻”明面上从恒大公账上拿走的钱就不下于2000亿。

 

至于其他各种暗地里的利益输送不知道有多少,还有各种搞足球搞歌舞团搞明星,奢靡浪费是全国都出了名的,这些明显不必要的支出最后那只能成为糊涂账。

 

这些还只是许家印一个人拿的,各路高管以各种手段从公司账上套取的钱那不知道有多少。

 

而且许家印给自己套的法律保护壳那是层层叠叠,甚至连持有恒大都不是本人亲自持有,是通过在海外设立的离岸公司鑫鑫来掌控恒大,在法律层面你能想到的风险隔离墙那许家印全做了,把自己的个人资产重重保护起来。

 

因此只要宣布破产,那在法律层面上追究许家印的债务责任是不可能的。

 

2023818日,恒大集团在美国申请了破产保护。

 

为啥在美国申请破产保护?

 

这可不是中国不允许恒大破产那么简单,而是赤裸裸的转移个人财产。

 

恒大在海外借了不少美元,这些资金都是有抵押物的,但这些抵押物都在中国境外。

 

操作流程是恒大把自己的楼盘抵押给中国的银行,然后中国的银行拿了抵押物之后提供担保,海外的银行收到中国银行的担保后向恒大放款,把美元打入恒大的海外账户。

 

而恒大的海外账户拿了这些美元后,会通过“正常经营”花掉这笔钱,至于花哪去了,里面有没有利益输送,那就只有许家印本人清楚了。

 

如果在美国成功申请了破产保护,那恒大在海外的资产将启动破产流程,海外的资本将向担保人要钱,也就是中国的银行,但中国的银行手里拿着的担保物根本不足以对冲这些欠款,甚至都不一定能处置,因为这些是拿来保交楼用的。

 

而许家印及其亲属在海外的个人资产,将在申请破产保护后得到保护。

 

破产保护的意思是保护股东的个人资产,而不是保护债权人和烂尾楼业主。

 

你觉得许家印在美国申请恒大的破产保护,这是一种什么样的行为?

 

还款诚意已经明确为零了,转移资产的行为已经开始启动了,正常经营恒大来慢慢减少窟窿的事估计也不会再做了。

 

所有的红线许家印全踩了,摆明了就是要牺牲自己保全自己家族在海外的财产,既然如此还留着许家印干嘛,留着过年吗?

 

你既然已经宁可自己坐牢也要保全自己的海外财产,那就成全你。

 

像这种不愿意戴罪立功,要恶意对抗监管的行为,必须严惩,必须狠罚。

 

 

九、盲目扩张。

 

许家印多次强调:“恒大已经不是过去的恒大,现在的恒大也不是单一的地产企业,而是‘多元产业+数字科技’的新恒大。”

 

新能源汽车方面,许家印表示,恒大汽车同步研发14款车,已发布9款,将搭载H-SMART OS顶级智能网联系统、宇航级智能座舱和业内最强算力平台,打造“车家合一”的智联移动空间。同时,恒大汽车全球布局十大生产基地,天津、上海、广州基地已启动试生产调试。截至目前,恒大汽车已累计投入474亿元,目标成为世界规模最大、实力最强的新能源汽车集团。

 

中国恒大旗下恒腾网络完成向互联网流媒体平台的转型,以高品质的原创内容,为用户提供个性化的极致观影体验。南瓜电影会员今年以来呈现几何式增长,截至20212月底,累计注册会员达3861万人,累计付费会员达841万人。

 

中国恒大管理层在业绩会上表示,公司计划将更多业务包装上市。

 

夏海钧透露,日前,房车宝成功引入弘毅投资、中信、中融、周大福等17位战略投资者,投资额合计163.5亿港元,计划今年底或明年初上市。

 

据了解,房车宝由恒房通的全民经纪人平台衍生,应用数字科技构建房车、汽车线上线下全渠道交易及综合服务平台。去年,房车宝在全国并购近5万家门店,业务覆盖229个城市。其目前拥有全民经纪人会员2129万个,门店4.3万家,预计今年交易规模将超过2万亿元。

 

恒大粮油于20148月在广州开业,除粮油外,恒大集团还进军乳业、畜牧业,计划总投资1000亿。营销模式依然是恒大冰泉的老路。产品还没有发布,主要理念是先赚钱,再卖货。

 

另外,为了多元化发展,实现集团衣食住行、康养旅游、娱乐全闭合产业链,中国恒大重新将恒大冰泉纳入恒大的八大产业平台。管理层透露,恒大冰泉的下一步计划是重新包装,筹划上市。
还是熟悉的套路,熟悉的配方。结果是:

 

恒大汽车揭底了:三年亏损近千亿,总负债逾1800亿

 

混得“最失败”的瓶装水,花60亿打广告亏了40亿,无奈溃败离场。

 

如果实现,又要套牢多少人?

 

十、管理失控,恒大高管们骄奢淫逸堪比帝王

 

在下表中,恒大的集团总部、地产集团、旅游集团、酒店集团、汽车集团、恒大宝等各路领导日常出行的爱好、习惯、忌口、枕头、甚至吃的零嘴,都被助理们悉心的编辑成表,堪称“帝王级待遇”。

 

粗略翻翻其他的“领导”的备注,基本都是喝茶只喝普洱茶,茶壶必须是紫砂的,床前要放柠檬片,男士的洗面奶只用资生堂的,吉列的剃须刀要摆在毛巾上,房间里熏香要圣托里尼味的,等等等等。

 

全部是些鸡零狗碎的口腹之欲,没有一个说要学习的,没有一个有要工作的,没有一个说要读书的,没有一个要求早餐时候送报纸的。

 

不是说恒大是个加班氛围浓厚的夜总会吗?敢情996是基层的事情,加班不上领导啊。

 

明明恒大净负债率高达152%,欠着1.95万亿的钱,交房随时可能烂尾,几百万业主将无家可归,更要命的是外头还飘着几千亿的白条商票,无数供应商和农民工兄弟们嗷嗷待哺的等着结账,怎么感觉这些高层一个个的面不红气不喘,反倒关心自己盖得是不是蚕丝被呢?

 

因为他们心里根本就没有业主、没有客户、没有产品、没有供应商。

 

恒大这么多年盖了这么多小区,有哪一个敢说是经典的?

 

恒大这么多年搞了这么多工程,什么时候用心打磨过一个产品?

 

恒大这么多年欠了这么多债务,有哪一个民企小供应商,是按合同执行足额兑付?

 

哪一张商票,不是得15%以上的成本贴出去?哪一个广告商,不是得垫款把自己垫吐?就是恒大,“贵族”高管们挥霍索取着弱势群体和基层员工的民脂民膏,毫无节制,心安理得。

 

我们看到的是扬言绝不卖股的总裁夏海钧,早就清仓了自己的股票;是公司负债累累,却坚持高分红把现金装进大股东的腰包;是一辆汽车都没造,汽车公司就估值4000亿去韭菜,是恒大宝已经暴雷了,先给高管兑付让领导先走(延伸阅读 揭秘许家印的奢华生活:澳洲豪宅、飞机、游艇、劳斯莱斯、王子与神秘女商人)。

 

恒大集团之所以走到今天的危局,这张表已经说明了一切问题。

 

 

中国需要民营经济;

 

但需要的是合法经营的民营经济;

 

打击许家印之类的企业家,更是保护合法的民营经济;

 

中国更需要伟大的民营企业家,

 

但需要的是任正非、王传福、曹德旺、钟睒睒式的企业家,

 

而不是许家印这样的坑害国家和百姓的企业家。

 

来源:做一个思想清醒的人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内容 相关信息

  • 许家印十宗罪!

    2023-10-06
  •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国策建言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人民网
  • 央视网
  • 新华网
  • 求是
  • 中国军网
  • 中国经济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中国科技网
  • 中国共产党历史和文献网
  • 红色文化网
  • 观察者网
  • 参考消息
  • 环球网
  • 毛泽东思想旗帜网
  • 红旗文稿
  • 红歌会
  • 红旗网
  • 乌有之乡
  • 橘子洲头
  • 四月网
  • 新法家
  • 中红网
  • 激流网
  • 宣讲家网
  • 中共党史网
  • 国史网
  • 全国党建网
  • 中国集体经济网
  • 中国延安精神研究会
  • 西北革命历史网
  • 烽火HOME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 赵晓鲁律师事务所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