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教员!永远的教员!
点击:  作者:夏斐君    来源:斐君大视野微信号  发布时间:2022-08-07 08:56:32

 

 

斐君按:

重新编辑了一下之前写主席的几篇文章,将精华内容整合成这一篇,略有修改。本文有两层意思,一层是致敬、缅怀老人家;另一层是,读懂了毛泽东,就读懂了一切。回顾主席的生前身后,再结合当前形势,我有一个强烈的感受,一场决定命运的伟大斗争,或许才刚刚开始……

 

写在前面:

越来越多人体会到,每到关键时刻,主席的那些“金句”总是那么前瞻、精准、贴切,不仅一针见血的刺破真相,而且为后人提供了现成的斗争方法论;每到关键时刻,最后总能回到主席那里,去老人家那里寻找药方。不管你喜不喜欢,承不承认,老人家的方法就在那里等着呢,就看你用不用。

 

究其根源,毛泽东思想是从打败一切敌人、战胜一切困难的战斗经历里建立起来的,是中华智慧的集大成者。我们这些后人,又怎能不相信他、不依靠他?

 

(一)

 

“少年时在师长的教育下崇拜他,青年时在敌人的忽悠下怀疑他,年长后在自己的探索中钦佩他。”这句话,是很多中国人的心路历程,也彰显了“思想不死、主席不朽”这一无可辩驳的事实。

 

如果说,主席健在时,人们对他的崇敬多是出于情感和大环境的濡染;而当他已经离开40多年,人们反而愈发自觉的怀念他、认同他,则是深刻反思和比较选择后的理性认知。

 

“不必时时怀念我,也不要指望我回来,我离开以后,你们就是我,人民万岁!”不管这句话是不是老人家说的,但一个不可否认的事实,是老人家的一切,已深深的融入热爱他的人民之中。他的思想、他的精神已经与热爱他的人民融为一体,这将是真正不可战胜的民族魂!

 

中华民族如果要在精神和意志上再上一个台阶,就必须重塑民族魂;民族魂的重塑,如果以毛泽东思想为底色,华夏将永远无敌于天下。

 

毛泽东思想博大精深,但其哲学根底就一条,就是对人民的充分信任、对中国人能力和智慧的无比自信、对中华民族前途命运的无比乐观。

 

自地理大发现500年以来,世界上没有任何一个国家之领袖,敢于像毛泽东那样以一国对抗世界,那样地蔑视西方列强和美苏两霸,如此地蔑视西方所谓的世界秩序

 

今天的中国,特别需要这种霸气、这种蔑视和打烂旧世界的魄力。世界新旧秩序的转换,同样是一场革命,是容不得温良恭俭让的。

 

(二)

 

他从未远去。

 

他独自远行,却永驻国人心。

 

人心是最大的政治,一浪高过一浪的毛泽东热,充分证明了中国人民的觉醒。他当年播下的种子,经历漫长的冬天之后,正在越来越多人心中生根发芽、开枝散叶。

 

未来,毛泽东热必定要再度升级。青山遮不住,毕竟东流去。世界局势的走向,让毛泽东显得更伟大,他的生前预言几乎全部言中。

 

未来决定于,有多少人能真正读懂毛泽东。读懂了毛泽东,就读懂了中国历史、读懂了西方列强的称霸史。读懂了这些,就知道出路在哪里。

 

“毛化”,是华夏民族精神升华的加速器和放大器,是一张“超黑科技”的精神互联网,是一种快速升维。

 

中华人民共和国前30年的历史奠定了一个大国的基础结构,从而也塑造了中国人主流世界观的框架。从那个基础被奠定后,中国人从此不再认为自己的国家可以被任何强权所主导。中国人也因此而拥有了改天换地的豪情和自信,这就是新中国气质、新中国性格给今日中国的遗泽。

 

无论是抗击疫情,还是应对纷繁复杂的局势,中国最大的底气和自信,是我们的制度优势,这个制度优势是毛主席那一代领导人建立起来的,主席居功至伟,所以他是我中华五千年一号英雄。这一真理,在今天得到集中体现!

 

尊崇主席的民间情感和社会大潮已经浩浩荡荡、不可阻遏,尤其是90后、00后一代正成为主席的“铁粉”。未来是属于年轻人的,三观如此之正的年轻一代,是华夏未来国运的最大保障!

 

对这一点,敌人和对手的认识,比我们更为深刻、更为警惕。

 

前联邦德国总理勃兰特说:“对一部分人来说,毛泽东是希望,对另一部分人来说,他是永久的挑战。两种情况都将继续下去,以后一直会如此”。

 

正如一切伟人一样,永远会有人继续诋毁和诅咒他。死去的毛泽东,仍然是各路敌人心中一个可怕而难以消除的“魔咒”。

 

可以预见,未来相当长一段时间,“非毛”与“拥毛”的斗争将更为激烈。他们非常清楚,只有“去毛”,才能从精神和意志上彻底阉割中国人。

 

不过,也不用太担心,因为主席思想的回归已经是不可阻遏的大势;与此同时,每一个毛泽东的战士,都在以自己的方式战斗

 

污蔑了几十年的反毛小丑们,尽管心有不甘,还会负隅顽抗,但已是强弩之末,势不能穿鲁缟,靠反毛坐收名利、风光无限的时代一去不返了。当今世界让毛泽东显得更伟大,他的生前预言已经融入中华血脉,反毛注定是一项永远在路上、永远不可能完成,最终被历史和人民唾弃的肮脏事业。

 

(三)

 

平心而论,今天的局面,比主席当年面对的要复杂得多。

 

今天最大的困难和复杂,在于很多斗争的界限不是那么分明,一方面是各种渗透和捆绑,还有一些天真可爱的发自内心对某国和西方有好感的国人,这些人绝不在少数,看看网络上针锋相对的斗争就知道了。

 

前者是利益,后者是认知。对于前一种要坚决斗争,对于后一种要加强教育,争取过来。

 

还需要警惕的是,各国的资本集团正与西方垄断资本集团进行深度联合,与之相对应的是各国中下层的原子化和无组织。

 

马克思当年高呼,“全世界无产者联合起来”,但今天,率先联合起来的却是全世界的资本家。他们正在建立属于自己的金字塔顶尖王国。他们建立了影子般的金融邦国,超越于所有的民族国家。他们藐视一切,密谋着,窃笑着,在密室中觥筹交错,又喷云吐雾,像雾霾一样,笼罩在地球的上空。

 

所以,当年主席掀起的全世界被压迫民族运动和西方国家的民权运动,是他们永远的梦魇!从这个意义上来看,主席是打击这个集团最狠的政治领袖,他的贡献属于全人类!这也是直至今日,尽管主席已离去多年,他们仍然不断抹黑他老人家的根本原因。

 

今天,这些联合起来的资本集团,视中国为最大的敌人。索罗斯那句话,“为什么我们如此执着于打败中国”,就是他们现在的心态。

 

分析局势,斐君最深刻的感受是,较量在升级,决战的脚步越来越近。这也是我们为什么一再强调要进行伟大斗争、弘扬斗争精神的原因。

 

一场决定命运的伟大斗争,或许才刚刚开始……

 

越来越有一个感觉,东南小岛已经成为我们的棋子,我们正在上演、还将上演各种后发制人,祖国最终统一必然实现,而且只是目标之一。斗争形势可能会发生意想不到的积极变化!

 

不妨冷静观察,多些耐心。

 

文章来源于斐君观点 ,作者夏斐君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北京市赵晓鲁律师事务所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email protected]
    携趣HTTP代理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