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林爱玥 :为什么那么爱他?
点击:  作者:林爱玥    来源:林爱玥 微信号  发布时间:2021-09-11 10:30:15

 

 

这两天,朋友圈被纪念毛主席的文章刷屏。有一个故事让我特别感动,说的是拍摄电影《大决战》期间,剧组在陕北的山沟里拍摄,寒冷的天气和荒凉的旷野里聚集着密密麻麻的陕北老乡,在寒风中一吹就是几个小时,直到化好妆的古月走出院子,人群瞬间就会爆发出雷鸣般的掌声和“毛主席万岁”的欢呼声。为了能和“毛主席”在一起,有的老人不顾年迈长途跋涉而来,说什么也要给“毛主席”当面磕头感谢恩情。

 

古月扮演的主席形象受到了极大的认可,但这样的认可肯定不仅仅出于对古月演技的肯定,这是“爱屋及乌”将对毛主席的爱转移到古月身上了。

 

就像@党史网 说的那样,“在中国的历史上,没有一个人能像毛泽东那样被56个民族的百姓共同爱戴”。这样的爱以前没有,以后大概也不会有。

 

还是很多年前,有一次和我的忘年交朋友聊天,说起毛主席的时候,他说,西藏和新疆很多人的家里都贴着毛主席的画像,那里的人将援藏、援疆的教师尊称为“毛老师”,医生称为“毛医生”,不是那些教师和医生姓毛,当地人这么称呼的原因只有一个,他们认为那些教师和医生都是毛主席派过去帮助他们的。

 

这么多年过去了,但我依然记得当时我那位老友眼含热泪,他说,这样的感情,全天下去哪里找?!

 

世上决没有无缘无故的爱,也没有无缘无故的恨。这话是毛主席说的。既然不是无缘无故的,那么,人民为何会如此热爱毛主席呢?

 

公知习惯性将这样的热爱称为“奴性”,他们不能理解为何毛主席都离开那么多年了,中国人依然在说“毛主席万岁”,这让我怀疑公知到底是不是都是天生的孤儿,否则为何一点正常人类的感情都没有。

 

说“万岁”就是“奴性”,就是“个人崇拜”?那是一种不如此不足以表达的最高礼赞。

 

请放心,热爱毛主席的人永远不会孤独的。“毛主席万岁”这五个字不仅现在有人说,将来还是会有人说,只要人类还在,只要人民还在,一万年后照样会有人说的。

 

公知的眼睛俗称“阴阳眼”,眼神向来是不好使的,为了贬低抹黑人民对毛主席的感情,总是想方设法的贬低毛主席和毛主席时代。如“反右”“大跃进”这些,公知更是翻过来覆过去的说。

 

在我看来,公知这纯粹就是傻,如果那些真的有损毛主席的形象,真的有损人民对毛主席的感情,那45年前毛主席离开的那天,中国人还会把泪流干,还会心痛死了吗?

 

“反右”对不对,就公知今天的表现来看,“反右”不仅对,还对极了。至于“大跃进”,看看“大跃进”期间“鼓足干劲,力争上游,多快好省地建设社会主义”的总路线就知道了,哪里错了,错在哪了?一万年太久,只争朝夕。不“多快好省地建设社会主义”,难道就一辈子跟在美国、英国等国家屁股后面?

 

至于三年困难时期的饥饿问题,像公知那样完全将责任推给“大跃进”推给毛主席那叫睁眼说瞎话。现在美国还有“17.4%的孩子吃不饱”呢,难道是美国搞“大跃进”造成的?非洲的饥饿问题从来没有妥善解决过,难道非洲一直在搞“大跃进”?

 

全世界都能有饥饿,唯独就中国不能有饥饿,有饥饿就是毛主席的责任?还讲不讲理了?说句公知不爱听的,其实,从人民的反应就能看出来,如果没有毛主席,如果没有共产党,三年困难时期的饥饿问题只会更严重,要不然人民怎么可能还会那么热爱毛主席,那么拥护共产党呢?

 

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群众的良心是肉长的,是知道好歹的。

 

要说毛主席时代有没有不尽如人意的地方,那肯定有的,咱要实事求是,但成就才是主要的,而且是极大的。别的不说,短短二十多年,中国就从落后的农业国发展成了世界第六大工业强国,这总不是吹出来的吧?短短二十多年,人口从5个亿增长到9个亿几乎翻了一番,这总不是吹出来的吧?更不要说,期间还顺手收拾了美国、印度、苏联,打得美国没了脾气,打得印度惊呼首都“新德里不保”,这些总不是吹出来的吧?

 

有了这些成就打底,谁要不承认毛主席时代“成就是主要的,而且是极大的”,有一个算一个,那肯定是瞎了眼。

 

19岁那年,毛主席第一次看到世界地图,他的第一反应竟然是世界这么大,那得有多少受苦的人呀!为了解救“受苦的人”,毛主席不仅把自己豁出去了,还牺牲了六位家人。他一辈子无私敌、无私产、无私利,还要他怎样?合着他就不该享福,合着他就不配享受,合着他连人民的爱戴都不能有?做人不能太公知了!

 

毛主席一辈子把人民放在心上,人民就不能不一辈子把毛主席放在心上。不管别人怎么说,反正我是从来都不介意说自己热爱毛主席的。如果有人一定要说这是所谓的“个人崇拜”的话,那就个人崇拜好了。

 

这些年,公知动不动就扣“个人崇拜”的大帽子来污蔑老百姓对毛主席的感情,以为这样就能吓唬住我们了,但就像毛主席曾对波兰驻中国大使基里洛克说的那样:“反对个人崇拜,并没有提出本质的问题。要反对主张沙文主义的个人崇拜,要反对个人专制和个人独裁的崇拜。不讲本质不行。我们不是也崇拜马克思吗?波兰人民现在不也是崇拜哥穆尔卡吗?比如,在中国,人们也崇拜我,崇拜朱德同志,崇拜刘少奇同志,崇拜周恩来同志。

 

毛主席无疑说到问题的根本了,不讲本质是不行的

 

40多年来,所有想否定毛主席的人,到最后,他们都会痛苦的发现,他们不得不面对一个永远无法绕不过去的问题,那就是,表面上要给毛主席“挑刺”好像很“简单”,但要证明自己比毛主席强则绝无可能,想要否定老百姓对毛主席的感情就更不可能,哪怕在毛主席离开已经40多年,在过去的40多年里一句话都没说过的情况下,毛主席依然是他们无法逾越的高山。

 

请原谅我的直白,在我看来,只要是中国人就不可能不爱他爱他是不需要任何理由的,如果有人一定要理由的话,我不怀疑他们的智商,我怀疑的是他们的立场,我怀疑的是他们还是不是中国人,还配不配做中国人。

 

他说人民万岁,人民说“毛主席万岁”!

 

来源:林爱玥微信号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内容 相关信息

  • 林爱玥 :为什么那么爱他?

    2021-09-11
  •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北京市赵晓鲁律师事务所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email protected]
    携趣HTTP代理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