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毛主席留给中国的51项世界顶尖科技
点击:  作者:佚名    来源:品察天下  发布时间:2017-11-25 12:35:03

 

 

 

         【编者语】:

那些,造不如买,买不如租,是拿来主义,享乐主义,坐享其成的思想,那跟印度有什么区别?中国与印度的区别,就是毛泽东与甘地的区别。中国人民在毛主席的领导下!发杨独立自主,自力更生的革命精神!相群众,依群众,什么样的人间奇迹都可以创造!毛主席说:中国人民有志气!有能力!在不久的将来,一定能赶上和超过世界先进水平!

在毛主席的号召下,中国人民,鼓足干劲,力争上游,多快好省的建设社会主义,平均每二天就盖一个工厂的速度向前发展,不仅能自主生产,拖拉机,摩托车,汽车,飞机,轮航,火箭,卫星等等,西方有的我们都有了,中国人民在毛主席的领导下,从一穷二白,连洋火,洋钉,洋油,洋布,洋灰,洋皂都不会制造的国家,在短短的二十年内,一边打仗一边建设,就赶上了西方200年工业的发展史.没有毛主席给我们建立起来,众多的国营企业,完整的工业体系。军工体系,我们拿什么改革开放,那一部分人怎么能先富裕起来?在印度没有国营工业体系,他行吗?

毛主席!为了防止国家政权变颜色,把整个国家都用人民愦名,如人民共和国!人民政府!人民军队!人民公安!人民银行!人民医院!人民学校!人民工厂,并要求每个共产党员!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并自已带头示范!这是盘古开天地的壮举!从东方到西方,从古代到现,各个朝代政权的更替 ,都是为了个人,家族和少数权贵的利益,只有毛主席!打天下,才是为千千万才的劳苦大众,并为此付出了7位亲人的生命,写到这,我哭了,你想这事放在一搬人身上,谁受得了!有谁去体会理解,伟人失去亲人心里的痛!这就是心装满劳苦大众的毛主席!没有毛主席!就没有新中国!只要我还活着,我就要唱东红!大凡有一点良心的人,都要同反毛污毛的的人作坚决的斗争,那怕付出生命!

伟人直到生命的最后一刻,都在担心江山变色,并写下最后一首诗留给后人!

一九七五年底,毛主席写了他一生中,最后的一首诗《诉衷情》。

当年忠贞为国愁,

何曾怕断头?

如今天下红遍,

江山靠谁守?

业未就,

身躯倦,

鬓已秋;

你我之辈,

忍将夙愿,

付与东流?

这首诗是毛主席去世前一年,82岁时写给周总理的。

197699日,伟人带着他心中的牵挂!永远的离开了我们!但他给我们留下了强大的精神武器,毛泽东思想!他就象一颗精神元子弹。是我们战胜一切敌人的法宝!直到现在,国内外的敌人,听到毛泽东三个字,就会吓得全身发抖,为什么说,毛泽东是人民利益的保护神!如果我们丢了它,就没有劳动人民的活路,就要吃二遍苦,受二遍罪。让我们紧密团结在习总书记周围,高举毛泽东思想的旗帜前进!前进!

《毛主席的恩情比山高比水长》

 

 

有一种精神,穿越时代的云烟,日久弥新;

有一种怀念,历经时代的风雨,更臻醇厚;

点击下面的视频欣赏:《毛主席的恩情比山高比水长》

 

 

      这首《毛主席的恩情比山高比水长》是曲作家韩夏的作品。毛主席逝世以后,他看到词作者记在烟纸盒上的歌词,激情由然而生,当即挥笔谱曲,由李双江登台演唱,这一唱就唱遍了全中国。

 

 

 

 

这首歌,最初是李双江1977年在首都文艺工作者《纪念毛主席逝世一周年》文艺晚会上演唱的。

 

 

毛主席说过的一段话:"让那些内外反动派在我们面前发抖吧,让他们去说我们这也不行那也不行吧,中国人民的不屈不挠的努力,必将稳步地达到自己的目的!”

 1.核武器小型化技术

技术拥有国:美国、俄罗斯、法国、中国、英国。

没这个的一般不能上导弹。

2.中子弹技术

技术拥有国:美国、俄罗斯、法国、中国

中子弹,没有氢弹技术的免谈。

3.氢弹技术

技术拥有国:美国、俄罗斯、法国、中国

4.军用核反应堆技术

美国、俄罗斯、中国、英国、法国、印度。

5.卫星发射技术(弹道导弹技术)

俄罗斯、美国、法国、日本、中国、英国、印度、以色列、伊朗。

6.返回式卫星技术(大气层再入技术)

美国、俄罗斯、中国、英国和法国。

没有这一条的不算真的有洲际导弹技术(不过关的导弹会在再入大气时直接烧毁)。这里很奇怪,英国和法国从未展示过返回式卫星技术,但是仍然宣称拥有洲际导弹。

7.载人航天器发射技术

美国、俄罗斯、中国。

8.潜射弹道导弹技术

技术拥有国:美国、俄罗斯、英国、法国、中国。

9.铁路机动弹道导弹技术

技术拥有国:俄罗斯、中国。

10.空射运载火箭/弹道导弹技术

技术拥有国:美国(飞马座)、俄罗斯(Bargehauler)、中国(开拓者)

11.巡航导弹技术

技术拥有国:美国,俄国,中国。

12.卫星导航技术

技术拥有国:美国(GPS)、俄罗斯(GLONASS)、中国(北斗)、欧盟(伽利略)

13.航空母舰(拥有数量/制造能力)

美国(11/有制造能力)、英国(2/)、法国(2/)、俄罗斯(1/)、中国(1/有)、印度(3/)、巴西(2/)

14.核潜艇制造技术

技术拥有国:美国、俄罗斯、英国、法国、中国、印度。

15.两栖战舰研制

技术拥有国:美国(圣安东尼奥级)、英国(海洋级不列颠级)、法国(西北风级)、荷兰(鹿特丹级)、日本(大隅级)、中国(071081)、韩国(LPX)

16.常规潜艇自主能力

技术拥有国:德国(209/214),法国(鼬鱼/阿格斯塔91B),俄国(K基洛),日本(苍龙),中国(039/041),瑞典,荷兰。

17.神盾舰

技术拥有国:美国、中国。(日本,英法,韩国是买美国的)

18.反舰导弹技术

技术拥有国:美国、法国、挪威、中国、日本、俄罗斯、瑞典、意大利、印度(与俄合作)

19.超音速反舰导弹技术

技术拥有国:俄罗斯、中国、印度(与俄合作)

20.舰载垂直发射系统研制

技术拥有国:美国(Mk41)、俄罗斯(3K95)、以色列(巴拉克-1)、英国(海狼)、法国(海响尾蛇VT-1)、南非(Umkhonto)、中国(170/171舰载)

21.尾流自导鱼雷

技术拥有国:俄罗斯(65),美国(MK45F)、中国(-6/7/820),意大利(A184Mod3)、法国(F17Mod2)、瑞典(TP61)

22.超空泡技术(超级重型鱼雷)

技术拥有国:俄罗斯(暴风雪)、伊朗(鲸鱼)、中国(空泡1)、美国。

23.高速风洞

技术拥有国:美国、中国、俄罗斯。

24.10倍音速激波风洞

技术拥有国:中国

25.喷气式飞机研制能力

技术拥有国:美国(波音、洛马)、俄罗斯(苏霍伊)、欧盟(空客)、法国(达索)、英国(BAE系统公司)、中国(成飞、沈飞)、加拿大(庞巴迪公司)、巴西(巴西航空工业公司)、日本算半个(很勉强)。

26.3(4)战斗机研制能力

美国(F15/16/18)、俄罗斯(Su-27系列)、法国(幻影2000)、中国(J10/AB)、英德意联合(阵风)。日本算半个(F2)

27.四代战机

技术拥有国:美(F22/F35),俄(T50),中国(歼20/歼31)。

28.机器人研制能力

技术拥有国:美国,日本,英国,法国,中国。

29.航空发动机技术(涡扇/涡喷)

技术拥有国:美国(GE、普惠)、英国(罗尔斯·罗伊斯)、俄罗斯、法国(斯奈克玛)、中国(航空工业第一集团)

30.飞机用大功率发电机及供电系统

技术拥有国:美国、俄罗斯、中国。

31.相控阵雷达技术
  技术拥有国:美国、中国、以色列(Elta)、英法德合作(GTDAR公司)、荷兰(TNO物理和电子实验室)、瑞典(NORA)、俄罗斯(TikhomirovNIIP设计局)

32.X波段超级雷达(探测6000公里)
  技术拥有国:中国,美国,俄罗斯。

33.预警机研制
  技术拥有国:美国(E-3A“哨兵”)、以色列(费尔康)、俄罗斯(A-50“中坚”)、英国(MK3“猎迷”)、中国(空警2000/空警200)、瑞典/荷兰(萨伯2000)

34.空中加油机研制能力
  技术拥有国:美国(KC-767)、英国(L-1011)、俄罗斯(Il-78)、中国(HY-6)、法国(KC-135FR)

35.伞兵重装空投技术

技术拥有国:美国、俄罗斯、乌克兰、中国。

36.伞兵人车一体式空投技术
  技术拥有国:俄罗斯、中国。

37.完全自主坦克整车研制
  技术拥有国:德国、美国、中国、俄罗斯、英国、法国、意大利。

38.坦克炮研制

技术拥有国:德国(莱茵金属)、英国(皇家兵工厂)、美国(通用动力)、法国、瑞士(瑞士军械公司)、俄罗斯、中国(北方工业)、以色列(军事工业公司)、印度、乌克兰。美国M1A1、日本90、韩国K1A1使用莱茵公司许可生产的120滑膛炮。莱茵莱茵,新时代的克鲁伯。

39.复合装甲技术

技术拥有国:英国(酋长)、美国(M1)、法国(Leclerc)、日本(90)、中国(99)、韩国(K1)、俄罗斯(T-90)、以色列(梅卡瓦)

40.坦克激光压制装置

技术拥有国:中国(99)

41.计算机CPU设计制造技术

技术拥有国:美国(intelAMD)、中国(龙芯、申威、飞腾)、中国台湾(威盛)。有些国家有制造能力但不能研制,如爱尔兰以及以色列等为intel制造,日本则是被美国阉割了。

42.千万亿次超级计算机技术

技术拥有国:中国、美国、日本

43.高能激光技术(武器级激光)

技术拥有国:俄国、中国、美国。

44.超高分子量聚乙烯纤维(PE)

技术拥有国:荷兰、美国、日本、中国。这个是最新的制造防弹衣材料,就是凯幅拉的升级版。

45.反弹道导弹技术

技术拥有国:美国,俄国,中国。

46.超高音速武器

技术拥有国:美国,中国。

47.空天飞机(次轨道轰炸机)

技术拥有国:美国,中国。

48.反卫星技术(击落对方卫星能力、策反对方卫星能力、强行搞乱对方卫星轨道能力)

技术拥有国:美国,俄国,中国。

49.弹道导弹无规律性变轨技术

技术拥有国:美国,俄国,中国。

50.弹道导弹无规律性变轨技术

技术拥有国:美国,俄国,中国。

51.磁流体推进核潜艇技术

技术拥有国:中国。此技术为天顶高科技,世界各强国都搞过,只有中国研发成功,有了该技术,中国第四代核潜艇的航行速度会是100节(180公里每小时,比鱼雷还快),为地球上速度最快的舰艇!而且无任何噪音!声纳不能定其位!

历史已经证明了毛泽东同志的那句话——“封锁吧,封锁十年八年,中国的问题就解决了

附:毛主席留给中国的惊人财富!

1.1959年至1960年间,上海机电设计院在探空火箭研制方面,取得了可喜的进展。

19602月,中国自行设计、制造的试验型液体探空火箭,在上海南汇简易发射场首次发射成功,飞行高度8千米,迈出了中国探空火箭技术的第一步。

1960528日,毛泽东主席参观了上海新技术展览会,观看了在会上展出的中国首次发射成功的试验型探空火箭。

 

 

2.综合性航天远洋测控船

主要担负卫星、飞船和火箭飞行器全程飞行试验测量和控制任务。远望一号船于1977831日在江南造船厂建成下水。

 

 

 3.1964年,湖南农业科技工作者袁隆平首先开始杂交水稻的研究,经全国有关单位科技工作者的共同努力,1973年在世界上首先育成强优势的杂交水稻。

 

 

4.197511261130分,载着第一颗返回式卫星的“长征二号”运载火箭准时点火,轰鸣着离开发射台升空。

      火箭在空中完成了一级关机、二级点火、星箭分离等程序动作后,卫星进入了近地点高度173公里、远地点高度483公里,轨道倾角63度的预定轨道。是当时世界上第三个拥有返回式卫星技术的国家。

 

 

5.19701226日, 中国人自行研制的第一艘核动力攻击型潜艇下水197481日, 中央军委发布命令,将这艘核潜艇命名为”长征一号”(舷号401),正式编入海军战斗序列。

 

 

6.1969101日北京地铁一期

 

 

7.1974年,北京牌BJ750型中级轿车试制成功

 

 

8.中国目前最大的30000吨级模锻液压机,位于重庆市西南铝业集团有限公司,于1971年制造。

 

 

9.19581127日,中国第一艘万吨远洋货轮“跃进号”下水。这艘远洋货轮由大连造船厂建造,使用当时最新的技术装备。它全长169.9米,载货量1.34万吨,排水量为2.21万吨,能在封冻的区域破冰航行。

 

 

10.人民大会堂建于195810月至19598,完全由中国人自行设计兴建,仅用10个月竣工,为我国建筑史上的一大创举。

 

 

11.南京长江大桥是新中国第一座依靠自己的力量设计施工建造而成的铁路、公路两用桥,它的建成开创了我国“自力更生”建设大型桥梁的新纪元。

 

 

12.19641016日我国第一颗原子弹爆炸成功1967617日我国第一颗氢弹空爆试验成功,1970424日我国第一颗人造卫星发射成功。

中国的“两弹一星”,是20世纪下半世纪中华民族创建的辉煌伟业。两弹一星精神是中华人民共和国诸多“精神”及政治语汇中的一个,象征了在欠缺良好环境下,从事科学技术开发研究的精神,也是科教兴国政策的开端。

 

 

13.大庆油田的诞生,使中国石油工业从此走进了历史的新纪元中国石油工业彻底甩掉了“贫油”的帽子,中国人民使用“洋油”的时代一去不复返。

      1976年,大庆油田原油年产量首次突破5000万吨大关,进入世界特大型油田的行列。1978年,全国原油年总产量突破1亿吨,从此进入世界产油大国行列。值得一提的是,中国从此开始的改革开放,有了立足的“血液”保障。

 

 

14.这是摄于19788月的“渤海2号”钻井船

 

 

15.1955年,在中国绵延几千年的妓女被彻底禁绝了。毛泽东时代,妓女被改选造成了自食其力的劳动者。

 

 

16.195271日,成都至重庆505公里的铁路全线通车。这是新中国成立以前任何时代都不可想象的奇迹,是中国铁路史上的一个创举,它是新中国自行修建的第一条铁路

 

 

17.1956713日,在长春第一汽车制造厂崭新的总装线上,被毛主席命名为"解放"牌的第一辆汽车试制成功。这标志着第一汽车制造厂的三年建厂目标如期达到,也结束了中国不能批量制造汽车的历史。

 

 

18.1958年,中国的第一台黑白电视机研制成功;如今,我国已是全球彩电第一生产大国

 

 

19.1970424日,酒泉卫星发射中心成功地用"长征"一号运载火箭发射了中国第一颗人造地球卫星——"东方红一号"卫星中173公斤运行轨道倾角685度、近地点4391km 、远地点2348km。中国成为世界上第五个发射卫星的国家。

 

    这些,仅仅是毛主席留下的物质财富一小部分,最最重要的毛泽东思想,至今在影响着中国,甚至世界。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北京市赵晓鲁律师事务所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咨询服务(北京)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