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国策建言 > 安全战略 > 阅读信息
尹帅军:如果闭关锁国都挡不住病毒,那就必须反击了!
点击:  作者:尹帅军    来源:昆仑策网  发布时间:2022-05-14 12:20:48

 

最近国内的防疫状况,可以用疲于奔命来形容。各行各业,除了核酸和疫苗行情,几乎是百业萧条。不仅民众艰难,就连政府财政也是举步维艰。某个拥有全国数个百强县的城市都开始哭穷。这样的城市都哭穷了,其他怎么办?

 

而最近朝鲜疫情的大规模爆发,更像是压死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闭关锁国的朝鲜,都能爆发大规模疫情,都能被攻破。这说明什么?

 

这只能说明一点,现有的防疫体系,已经难以为继,已经到了必须变革的关口。像朝鲜那样的闭关锁国都不行,像我们这样的半开放模式能扛得住吗?

 

我们不能只是从被动防疫的角度出发应对问题了。我们必须要有战争思维,必须主动出击,必须考虑该如何反击了!

 

1

 

这两天,最惊人的新闻莫过于朝鲜爆发大规模病毒。自从2020年武汉爆发疫情以来,朝鲜一直处于闭关锁国状态,与外界只有极为有限的交流,但是就在这种闭关锁国状态中,却突然爆发了大规模疫情。

 

据报道,4月底以来,不明原因发热在朝鲜全国爆发式蔓延,短时间内出现超35万例发热病例,其中16.22万例已经治愈。12朝鲜新增1.8万多例发热患者,6人死亡,其中一人确诊感染奥密克戎毒株。目前,共有超过18.78万例正在接受隔离和治疗。

 

现在的疑问是:

 

第一,4月底以来大规模流行的是不是新冠?12日是1人确诊奥密克戎,那么之前是不是新冠和奥密克戎?或者是其他病毒?

 

第二,病毒来源哪里?现在网络上有两个说法,一个是病毒来自开城的传单,前一段时间韩国疯狂向朝鲜飘传单。

 

 

还有一种说法,是候鸟传播。之前,有新闻报道候鸟传播一说。另外,俄罗斯方面在乌克兰的美军生物实验室发现,美方正在进行候鸟传播病毒的研究计划。

 

 

闭关锁国的朝鲜竟然也爆发了大规模疫情!这更加验证了一点,生物战争已经不是猜测,而是真实不虚的存在。

 

闭关锁国的朝鲜都破防?而我们的国门还是虚掩的,是半开放的,我们能扛得住吗?

 

前些天,我发了一篇文章,讲的是生物战的投入产出比超过110000。投入两三亿,就能让中国损失4万多亿。任何其他战争形式都没有这么高的投入产出比。对于我们的对手来说,这是极致的诱惑,想不作恶都难!在这样的形势下,境外势力一定会想方设法投毒。

 

自从武汉时期以来,一些自媒体和网友就开始说生物战争的问题。有一段时间,我们的外交部、国防部也质问美军的的德特里克堡生物基地。但是始终无法对对手形成有效的压力!美国人纹丝不动,根本不回应。

 

中国是《禁止生物武器公约》的缔约国,而美国则是唯一阻挠《禁止生物武器公约》核查机制的国家。我们不搞大规模生物武器攻击他国。

 

在这种背景下,我们该如何主动出击,怎么给对手足够的压力?!

 

2

 

美国ZF猪不怕开水烫,我们要求人家解释,人家不回应。那么我们是否可以另辟蹊跷。要求参与美国防部生物实验的制药巨头们,要求辉瑞、莫德纳、默克吉利德、礼来等公司做出解释!并将他们的解释与俄罗斯在乌克兰所发现的证据进行验证,看看他们有没有说谎?

 

这些巨头公司们,有的每年在中国赚200多亿人民币!我们向他们提出这点要求,应该不算过分吧!?

 

不能一边赚中国这么多钱,同时还要加害我们吧!?真要谋财害命?

 

昨天,俄罗斯方面公布信息,国际制药巨头辉瑞、莫德纳、默克吉利参加了美国在乌克兰境内实施军事生物攻击计划

 

俄罗斯武装力量辐射、化学和生物防护部队司令伊戈尔·基里洛夫说:已得到的信息证明美国在乌克兰境内实施军事生物攻击计划,其目的是研究在具体的地方形成可控制流行病的可能性。

 

他指出,俄罗斯武装力量的特别行动可能中断美国在乌克兰军事生物存在的扩张并且停止对和平居民的犯罪试验。

 

 

2017年,辉瑞在中国的营业额已经达到274亿人民币。此后多年未公布具体数据。不过营业额一直在增长。

 

2017年,默克(默沙东)在中国收入123亿人民币。2021年是42.6亿美元,折合人民币270亿。

 

吉利德在中国的销售额,我没有查到。不过吉利德公司在全球也算是制药巨头,估算其在中国的营业额也不会太少。另外,我们应该记得,某院士推荐的“人民的希望”,就是吉利德公司的瑞得西韦。

 

莫德纳在在中国的销售额,我也没有查到。不过前阵子,有英国媒体爆料,新冠病毒部分基因序列与莫德纳公司在20162月申请的专利基因片段相同。因此有人高度怀疑,新冠病毒是莫得纳所造。这一点是不是准确,我还不能下定论。

 

以上四家公司,在新冠疫苗和药物领域,都是斩获颇丰。

 

2021年辉瑞/BioNTech联合开发的新冠疫苗生产量超30亿剂,全球营收高达368亿美元

2021年莫得纳新冠疫苗全球营收177亿美元。

2022年第一季度,默沙东口服新冠药物molnupiravir全球实现收入32亿美元。

 

吉利德公司的瑞得西韦,得到了某院士和特朗普总统的推荐,估计营业额也不会太少。

 

试问,我们是否可以要求以上公司做出解释,他们在乌克兰的美生物基地,到底干了什么?

 

美国制裁华为的理由之一就是,华为有后门,危害了美国等国家安全。英国官方机构曾出局报告,认为华为没有后门。虽然华为没有后门,但是依旧被美国制裁。

 

而现在,辉瑞、莫德纳、默克吉利德参加美国在乌克兰境内实施军事生物攻击计划,这个事情已经是板上钉钉了,那么我们是否应该要求他们做出合理的解释呢?并将他们的解释与俄罗斯在乌克兰所发现的证据进行对比验证,看看他们有没有说谎?

 

请注意,这里说的四家国际制药巨头,只是参与乌克兰美国防部生物计划的公司。除了乌克兰生物实验室,美军还有其他很多生物基地,也有其他制药公司参与。我们可以对这些公司发函,要求他们解释在美国国防部生物基地到底干了什么?他们的所作所为到底有没有危害人类的生存和健康?

 

3

 

当然,除了这些公司,还有盖茨基金会等等。

 

俄罗斯方面表示,民主党领导层控制的非政府组织,包括克林顿投资基金以及洛克菲勒、索罗斯、拜登的投资基金,这些基金支持了乌克兰的军事生物研究。

 

今天我只说盖茨基金会。

 

盖茨基金会的存在,不仅仅因为他坚定支持了沪上的某网红。也不仅仅因为他是辉瑞、莫得纳、礼来、北卡教堂山(北卡大学教堂山校区伯内特马克生化危害研究中心)的投资人。

 

 

 

也因为比尔盖茨接手并资助了一批美国政府的病毒研究项目。

 

奥巴马在执政后期,宣布美国政府停止为具有双重用途风险(所谓双重风险,是指既能做成疫苗,也能做成病毒)的医疗科研项目提供资金。这些项目的资金,之前来自美国国防部高级计划研究局和中情局预算。

 

但是奥巴马并没有关停这些项目,而是由盖茨等基金会捐款支持。

 

盖茨等基金会资助的北卡大学教堂山校区伯内特马克生化危害研究中心,被指是总装病毒的研究中心。盖茨基金会资助的其他研究所,诸如加拿大曼尼托巴国家微生物实验室、英国皮尔布莱特研究院、瑞士圣加仑研究院,则被指是病毒的基础技术。

 

网友张原的文章对此进行了深入分析。《千亿盖茨,共济会大重置与美国中情局的局中局

 

最近两年,盖茨每每准确预测疫情的发展,简直神乎其神。对病毒学有了解的人都知道一个基本常识,病毒的变异没有规律。但是盖茨却总能未卜先知,准确预测下一场疫情。恐吓全球!

 

似乎他就是指挥棒?这是不是太不可思议了!

 

 

 

盖茨基金会在我们国内也有很多项目。鉴于此,我们是否可以要求盖茨基金会,说明一下它在伯内特马克生化危害研究中心、曼尼托巴国家微生物实验室、皮尔布莱特研究院等机构的研究工作都是干什么的?说明一下他在辉瑞、莫得纳、礼来投资了什么?

 

如果我们暂时动不了美国ZF,那么主动出击,警告一下那些美国公司和基金会,这个要求不算过分吧?!

 

(作者系昆仑策特约评论员;来源:昆仑策网,转编自“尹帅军”)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北京市赵晓鲁律师事务所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email protected]
    携趣HTTP代理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