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国策建言 > 安全战略 > 阅读信息
星空与思考:中国需短时间把P4级生物实验室增加10倍!
点击:  作者:星空与思考    来源:策辩微信号  发布时间:2022-04-11 08:33:06

 

 

为什么自核武器发明以来,实战中只有美国在日本投了2颗?或许答案千万条,但制衡二字绝对是其中核心!

 

时移世易,当今世界的头号大规模杀伤性威胁,在21世纪初已被定义为生物基因武器;且在10年前就被美国列为头号建设与管控能力。在最新的2023财年预算中,生物安全领域为名义的预算再次超过核安全领域100多亿美元。

 

生物安全建设:882亿美元

核安全能力建设:747亿美元

 

这不是第一次,自奥巴马入主白宫以来,生物安全能力的预算投入,就一直超过核安全预算。

 

如此持续的大规模投资下,美国拥有了世界最多的高等级生物实验室。P4级生物实验室,全球已建或在建50家,美国26,且世界其他P4生物实验室,大都受美直接或间接控制。如印度位于新德里的全印医学科学研究所和浦那的微生物综合防疫中心,在2021年那波疫情大爆发期间,就暴露与美国关系密切。

 

与此对应的,世界相对主权独立的中国(不含叛乱省被美国控制的2)、俄罗斯都只有1家。中国是位于武汉的国家生物安全实验室,俄罗斯是位于西伯利亚的VEKTOR国家病毒学与生物技术研究中心

 

就算如此,中国这唯一的P4级生物实验室,也被美英视为眼中钉,不仅有疑似广泛渗透和忽悠诱导,还常常被各种抹黑污蔑舆论攻击。俄罗斯唯一的P4级生物实验室,也是同等待遇。不仅常被舆论攻击,还多次发生诡异火灾。

 

不止如此,2017年,俄罗斯发现美国非法大规模收集斯拉夫人特定生物样本,普京大怒,后俄情报机构披露美国在全球25个国家,由美军和中情局主导,建有200多个机密生物实验室。到2022年,俄罗斯这次在乌克兰截获美国军事生物基因病毒武器开发计划,公开的全球美国机密生物实验室数量是:30336

 

5年时间不到,美国在世界广泛的质疑下,不仅没有收敛,反而扩张了100多个超50%

 

核武开发,在俄罗斯庞大核武库的恐怖平衡下,美国不得不捏着鼻子和俄罗斯谈核军控,且签署《不扩散核武器条约》。但在生物基因武器,这个新的头号大规模杀伤性武器,美国不仅在21世纪初退出《禁止生物武器协议》,还20多年一直独家阻止生物武器核查。

 

20215月举行的《禁止生物武器公约》核查机制投票中,美国投下唯一的反对票,使得该机制最终以182:1而流产。这不是第一次!

 

如此的后果是:进入21世纪,全球性疫情大流行频发,危害日益严重!

 

2003年的非典;

2009年的H1N1猪流感;

2014-2015年的MERS病毒;

2014-2018年的埃博拉;

2019年的COVID-19

 

每次疫情大流行,都是美国最快推出疫苗特效药,且拿解药威胁疫情流行国签订不平等条约。这样的事在2021年达到巅峰且第一次被正式公开。辉瑞威胁巴西和阿根廷,要新冠疫苗,拿军事基地,海外优质资产、矿场作抵押,且供货时间看心情

 

如果不是中国灭活路线疫苗大产能的冲击,还会有怎样离谱的不平等条约出炉,你可能都想象不出?

 

但中国同样没有丝毫可以高兴自满的地方,两家靠国家买单,赚得盆满钵满的疫苗公司,一查,外资且穿透为美资控制。

 

近日,俄罗斯曝光美国在乌克兰生物实验室的秘密。俄罗斯专家指出美国以研究人类遗传因素与各种疾病之间的关系名义,大量收集特定人群基因信息,疑似研发针对特定人群的基因武器。其中中国和俄罗斯是重点对象。

 

除了上面提及了2017年美国机密的搜集斯拉夫人基因信息,被俄罗斯发现外;在2018年中国科技部科技部公布“华大基因等六单位违反中国人类遗传资源管理规定被罚”通告。

 

其中比较触目心惊有2个:一是华大基因通过“无创产前基因检测”技术收集了超过14万名中国孕妇的部分基因组样本,进行特性分析并向国外传递数据;这项研究的测序对象约占中国总人口的万分之一,除汉族外还覆盖了36个少数民族。其中研究确认了与身高和身体质量指数(BMI)等表型有关的新的遗传位点,还发现了中国人基因组中独特的病毒DNA分布。二是药明康德公司未经许可将5165份人类遗传资源(人血清)作为犬血浆违规向境外传递。

 

20202月,日本时任外相麻生太郎在日本国会透露“G7外长会议上,美英人说新冠是黄种人的病,更是令人毛骨悚然。

 

我们热爱和平,幼儿启蒙经典三字经首句是人之初、性本善,一直对这个世界怀着质朴的善意,讲究义为先。但盎撒犹太人信奉的性本恶,从来利字为先,听得懂的声音只有能送他们的下地狱的枪炮声。

 

正如历史典籍《资治通鉴》所说夷狄,禽兽也,畏威而不怀德 。

 

正是1950年那个冰冷的冬天,中国人民志愿军雄赳赳气昂昂跨过鸭绿江,以惊天地泣鬼神的战斗精神,打疼了盎撒美帝,才有了之后中国说不要越过北纬17度线,美军就不越过17度线。

 

正是1964年那惊天一爆,于敏独创的热核常备战略打击利器,才有了中国之后相对和平的发展环境和大国地位。

 

也正是2021年环绕地球飞行送快递的高超音速再入式航天器试飞,才让美国从实力地位出发同中国对话,成为一个笑话。

 

在常规公开战争,核武战略无法威胁讹诈我们难以奏效的情况下,歇斯底里的美国事实上已经转入使用隐蔽、阴暗、邪恶的手段满足私欲。中国需要新的战略工具来打痛盎撒犹太,遏制他们的冒险,塑造新的战略平衡,以获得和平稳定的发展环境。

 

新的疫情再次多点爆发,时机、地点、影响或多或少显得有些诡异,留给我们的时间其实已经不多。生物基因武器巨大杀伤力、破坏力、隐蔽性已经无需多谈;盎撒人会不会开发,从其20多年事实上肆意搜集种族数据,独家阻止核查就已经无需扯淡,我们需要只争朝夕,增强中国在生物基因武器上面的攻防手段和能力。

 

如何做:短时间把P4级生物实验室增加10倍,是最好的抓手!其实也不多,因为我们现在才1家,增加10倍依然不到美国一半。但中国也无需耗费资源走美国人老路,图谋控制整个人类,而是只需要具备对等使用生物基因武器打击盎克鲁撒克逊人、犹太人、爱尔兰人等五眼联盟几个特定国家的能力,以及防御自身遭受生物基因武器攻击的能力。

 

作者:星空与思考  来源:策辩;图片来源网络 侵删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北京市赵晓鲁律师事务所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email protected]
    携趣HTTP代理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