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国策建言 > 安全战略 > 阅读信息
雷鸣电亮:警惕国家恐怖主义,破解美国绞杀伊朗的连环套!
点击:  作者:雷鸣电亮    来源:昆仑策网【作者授权】  发布时间:2020-01-15 09:40:42

 

1.webp (25).jpg

【引 言】

众所周知,当我们刚刚进入2020年的元月3日这天,美国——一个世界头号大国,使用阴谋和极其卑鄙的手段与伊朗内部的卖国贼、间谍等里应外合,在国际公开场合,设计射杀了伊朗高级军官苏莱曼尼,引起了全世界震惊,同时也充分暴露了美国现已堕落成为世界第一个“国家恐怖主义国家”的丑恶嘴脸。

正当全世界人民义愤填膺地讨伐美国这个头号恐怖主义国家之际,元月6日,伊朗突然又传出了“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击落乌克兰民用班机”事件,这让全世界谴责世界霸权与美国国家恐怖主义斗争的剧情出现反转,一时迷惑了伊朗国内不明真相的很多民众把矛头直接对准自己的最高领袖哈梅内伊。这是谁导演的如此偷天换日的剧情大反转?谁又会有如此大的能量和策划调度能力?

 

近几天,随着“袭机”事件中诸多问题、疑问的逐步破解,事件背后的黑手渐渐地露出水面:这完全是美国利用伊朗国内间谍、卖国贼,里应外合,针对伊朗策划实施的系列连环“恐怖袭击”。说到此,估计大多数人会感到吃惊与疑惑?这是真的吗?

 

请您认真耐心阅读本文的分析与论证。文章要点如下:
 
一、绞杀伊朗的利益动机;
二、解体伊朗的系列行动;
三、暗杀成美国唯一手段;
四、历次偏离航线与巧合;
五、内外勾结巧设连环套;
六、警惕美国高科技谋杀。

绞杀伊朗的利益动机

 

伊朗是中东石油大国,也是军事强国,更是不听任美国摆布的有“个性”的国家。这直接影响到美国的石油定价与美元霸权;而且最近又与中俄联手,甚至与美国的传统盟友——德法英关系眉来眼去,竭力兑挤美国在中东的利益。尤其前几年,伊朗一直跟随俄罗斯,在叙利亚与美军对垒,同时一直威胁美国的盟友以色列。正因为伊朗的各类反霸权斗争,既阻止了美国在中东的霸权扩张,又搞的美国灰头土脸个,霸权微信丧失殆尽,现在又联合几个大国,目的把美国赶出中东,同时公开帮助东方大国,首推人民币国际化。伊朗,这一系列行动,在美国看来都是要他的命,所以美国必然要千方百计地想消灭伊朗而后快!

解体伊朗的系列行动

 

自美国决意绞杀伊朗以来,各种招数失尽,伊朗硬是不能就范。一是战争威胁,甚至炮轰,伊朗硬是定住了;二是经济制裁,断伊朗的油路(财路),伊朗又是强硬顶住了;三是颜色革命,伊朗又是强力镇压,很快平息了;四是伊朗又结交上中俄两个大国,同时连横欧盟与德法英。这又使得,本来就力不从心的美国,更感到伊朗的“强硬”、难缠与霸权面子被挑衅。那么如何搞垮伊朗呢?只有使用“暗杀”这一卑劣手段来对付伊朗了,但美国为了做到天衣无缝,就必须设计成连环套,并启动伊朗境内的反对派、叛徒、卖国势力里应外合。由于伊朗国内宗教势力错综复杂,斗争派别林立,这为美国安插“第五纵队”准备土壤。

1.webp (26).jpg
 
暗杀成美国唯一手段

 

通过特朗普公开射杀伊朗高级将领苏莱曼尼,可以看到美国为了绞杀伊朗,已是方法用尽、狗急跳墙,甚至顾不上廉耻与道德了。现在已证实:刺杀苏莱曼尼不仅是特朗普亲自打电话给伊拉克总理,把苏莱曼尼骗到伊拉克,而且还一路有人员随时为美军提供情报信息,苏莱曼尼一到叙利亚机场就有人报告,甚至有一名叙利亚空姐在飞机上为苏莱曼尼贴身“服务”。飞机一到伊拉克国际机场,又有两名机场保安确认苏莱曼尼到达和乘车信息。早已盘旋在机场上空的美国无人机就对准苏莱曼尼乘坐的汽车发射导弹,发射位置都是设计好的。美国特种兵已早已等待在那里,2分钟就赶到刺杀现场拍照确认。

1.webp (27).jpg
【伊朗高级将领苏莱曼尼被美国无人机空袭击杀的具体细节被媒体曝光,有多名线人参与行动。经过搜查和调查以后,伊拉克安全部门认为,在巴格达国际机场就有6名美国线人,其中包括2名巴格达国际机场的员工,还有2名担任保护任务的警察,以及叙利亚“沙姆之翼”航空公司的2名空姐。】

美国射杀苏莱曼尼后,国际舆论基本一边倒的谴责特朗普,这使得美国绞杀伊朗的计划面临流产的可能,故美国又使出了它惯用的撒手锏——“高科技杀人”。请看国际航空灾难的一系列疑问。

 

历次偏离航线与巧合

 

我们先总结一下过去42年来被“误击”的民航飞机,上大数据:
1978年韩国航空的波音707“偏离航线”“误入”苏联军事禁区,被击伤迫降。

1983年大韩航空的波音747又“偏离航线”“误入”苏联军事禁区,被击落。

2014年马航MH17航班波音777离奇地“大幅降低高度”“误入交战空域”,被击落。

2020年1月8日,美国战机逼近伊朗,伊朗通讯也恰巧突然出现10秒钟中断,且乌克兰的波音737又是莫名其妙“偏离航线”“误入”伊朗军事禁区,被击落。(注意:防空操作员向上级发出请求,10秒钟之内由于通讯故障没有收到回复,于是自行决定发射导弹)

………

怎么总是波音飞机“偏离航线”?

出事的飞机所属国总是美国的盟友、小兄弟、盟国的飞机?

被误击的原因统统都是莫名其妙地“偏离航线”“误入美国敌国的军事禁区”?

 “偏离航线”导致被误击的时间总是美国、或者美国的盟友小兄弟和敌国紧张对峙的时期......时间节点都离奇地刚刚好?

美国一和哪个敌国发生紧张对峙,美国制造的波音飞机就会神奇地“偏离航线”误入军事禁区,导致被误击!?很是奇怪与巧合?

看来美国已经掌握了精确控制、干扰GPS定位系统,确保某架无辜客机“偏离航线”误入敌国军事禁区的熟练技术。好恐怖的波音,好恐怖的GPS!

1.webp (28).jpg
 
内外勾结巧设连环套

 

由伊朗将军苏莱曼尼被设计谋杀,到伊朗突然击落乌克兰民航飞机,而且民航飞机上坐的多是伊朗自己的国民,伊朗军队没有必要与理由,自己射杀自己的人。那么谁策划误导飞机航线?谁有能力让飞机“偏离航线”?有这种可能与嫌疑的,且又有此能力的只有美国及美国的飞机生产厂家。若飞机不偏离航线,不朝军事敏感区飞来,伊朗军方绝对不会开炮的,这也是不争的事实。因为,在此航线上,前一个小时飞过的民航飞机都没有出现“偏离航线”,也没有被军方袭击的迹象。故,结合莫名其妙的通讯突然中断10秒钟,及以往“飞机偏离航线”的诸多案例分析,可以说,乌克兰民航飞机突然偏离航线,绝对是一个阴谋!

1.webp (29).jpg

【左上角即为弹道导弹工厂,其他黑点处为防空导弹阵地。】

 

从通讯突然中断十秒看,很可能是美国预先设计好的两种谋杀计划:一是远程误导飞机直接撞击伊朗军事指挥中心,机毁人亡;二是让伊朗人自己高炮打下,制造自己打自己的悲剧,引起内乱!因为只有如此的“自己人打自己人”,才能转移伊朗人对美国“愤怒”方向,且把祸水引入伊朗自己的国内,让美国和特朗普脱离全世界讨伐的舆论漩涡!此乃绝妙的“借刀杀人”与“嫁祸于人”!
 
警惕美国高科技谋杀
 
从美国设计谋杀苏莱曼尼,到利用高科技远程误导飞机偏离航线,制造“借刀杀人”与“嫁祸于人”的连环绞杀套路看,善良的世界人民,尤其处于巨大伤痛的伊朗人民,必须尽快觉醒,不要低估了特朗普及美国利益集团的狡诈与毒辣!

 

同时呼吁世界各国及其所有爱好和平的人民必须团结起来,高度警惕与坚决制止美国——这个拥有一流武器、尖端科技与庞大经济基础的大国,肆意妄为地在世界各地实施“国家恐怖主义”与公开暗杀别国的国家领导人的恐怖行为;必须撤掉美国贼喊捉贼、掩耳盗铃地解体与绞杀自己看不顺眼的主权国家的假面具,唤醒全世界人民一定要看清美帝国主义的本来面目——自私、掠夺、侵略与霸权,维护世界和平,促进共同发展、繁荣与进步!

我们还要清醒地看到:随着世界反霸权斗争的逐步深入与节节胜利,美国也逐渐趋于狗急跳墙的地步。正因为如此,自私自利的美国为了苟延残喘,他们什么阴招都会使出,甚至是生化武器、核武器(对日本就用过)等一切非常规武器与非常规战法。因为美国霸权者一直信奉的是丛林法则和弱肉强食,他们的词典里从来没有“普渡众生与为人民服务”;故世界反霸权斗争,不是他死,就是咱亡,此矛盾是绝对不可调和的,谁要心存侥幸,想耍小聪明,与虎谋皮,其必然会付出血的代价! 

(来源:昆仑策网【作者授权】,转编自“鼎新瞭望”,有修订)

 

10.webp (1).jpg

 


 

【昆仑策研究院】作为综合性战略研究和咨询服务机构,遵循国家宪法和法律,秉持对国家、对社会、对客户负责,讲真话、讲实话的信条,追崇研究价值的客观性、公正性,旨在聚贤才、集民智、析实情、献明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欢迎您积极参与和投稿。

电子邮箱:[email protected]

更多文章请看《昆仑策网》,网址:

http://www.kunlunce.cn

http://www.kunlunce.net

责任编辑:红星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email protected]
    携趣HTTP代理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