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国策建言 > 安全战略 > 阅读信息
王诚:反制美国 统一祖国
点击:  作者:王诚    来源: 金桥智库  发布时间:2018-03-19 10:09:22

 

       特朗普终于扭扭捏捏地签署了《台湾旅行法案》,我上次文章就说了,这个法案实际上在2.28日那天就在美国参议院全票通过了,特朗普本可以选择不管不顾,让它自然形成法律。这样的话中国的亲美派至少还会对美国行政当局抱有些许幻想,因为美国一向都是标榜三权分立的。现在特朗普签署了法案,也让我们看出来了美国行政当局与立法当局不过是一丘之貉。

这个法案的签署不是一个小事,这是对于中美三个联合公报的践踏,事件比贸易战严惩多了。1979年的时候,中国与美国正式建交,美国为了安抚台湾,制订了一个所谓的《台湾关系法案》,在过去的近四十年里,美国政府与台湾当局虽然暗送秋波,眉来眼去,但是有一个红线却是尽量不敢踩的。那就是美国和台湾之间避免高层往来,90年代台湾领导人总是想方设法,过境美国,这是啥意思呢?我不是去你家串门,我就是路过你家,上你家讨口水喝,这个小把戏李登辉、陈水扁都玩过,结果是引来大陆的怒火,96年差点把台湾给解放了。

现在特朗普确实够狠,居然胆敢踩这条红线,签署《台湾旅行法案》意味着,美国和台湾之间将开展高层官员的互访和交流,这个跟年初通过的2018年国防预算法案中的美台军舰互泊性质是一样严重的。上一次,中国驻美公使李立新已经发出了“美国军舰抵达台湾之日,就是大陆武统台湾之时”的最后通牒,仍然没有阻止特朗普政府的政治冒险。现在看来,我们确实是到了该给美国一点颜色看看的时候了。

中国要反制《台湾旅行法案》,其实手段很多,因为中国现在是世界第二大国,是两极世界的一极,不要说南征北伐,犯我中华者,虽远必诛,打遍天下无敌人,管好自己家里的一亩三分地,这个本事还是有的。其实我们只要一条反制措施就足以震慑美帝了。那就是人大释法,在《国家反分裂法》里面增加两条解释就可以了:

第一条:任何国家的议员、高官、政客访问台湾,未经中央政府的批准,都将视为参与分裂中国的非法行径,都将受到如下制裁,永远不得再踏足中国大陆、香港和澳门,中国任何单位、企业和个人都不得与他们进行任何接触。

第二条:任何国家的议员、高官、政客访问台湾,未经中央政府的批准,中国政府和军队将不保证他们的安全,他们在台湾期间所遭受到的任何生命财产损失,中央政府概不负责。

美国人用法律武器来打我们,我们也同样可以用法律武器来还击。有了这两条法律,就算特朗普签署了《台湾旅行法案》,也不过是一张废纸。我想任何美国的议员、高官和政客,他们的智商都不低的,为了一棵歪脖子树,而放弃一整片森林,任何脑子正常的人,都是不会干的。台湾省现的经济规模也就与福建省相当,大陆可是三十多个省、直辖市和自治区、特区的。这一条禁足令可是永久的,就算他退下来了还照样适用,我想那些聪明的美国议员们、高官和政客是知道如何取舍的。

同时,我们这样做又不是针对美国,我们压根儿就不用提及美国。不但废除了美国的《台湾旅行法案》,同时也震慑了国际上那些蠢蠢欲动想要效法美国的宵小国家。你打你的,我打我的,看看谁比谁狠。美国的政客们敢这样做,纯粹是我们这几十年给惯的,把他们给惯坏了。自从中美建交以来,美国人是脚踩两只船,两岸通吃,仍然贪得无厌,犹不知足,特朗普政府现在是吃相太难看了。

第一条是立足以长远,面向整个国际社会,对国家、民族负责,对历史负责,让蛮夷们明白,犯我中华者,虽远必惩,虽久必罚。第二条是立足于现实,你没有经过中央政府的准许就跑到台湾去,死了我们也不负责。美国的议员、高官和政客们去台湾之前,最好看一看这几天俄罗斯的双面间谍和寡头是怎么死的,还有马航MH17航班是怎么掉的,到了中国的地盘,让你美国的飞机神不知鬼不觉的整个飞行事故,消失在蓝天碧海还是做得到的。就怕到时候美国的政客们有命来,没命回。反正不是我们邀请的,出事了也跟我们没有关系。这不最近中国航天航空博览馆,就展示了一款连美国自己当时都无法击落的D-21B高空高速无人侦察机。美国人一直都以为它是失踪了,到处寻找找了几十年,没成想一直躲在中国人这儿躺着呢。

D-21B是冷战时期美国号称最先进的高空高速无人侦察机,升限高度达到了3.3万米,飞行速度达到了3560公里(三倍音速),采用了当时世界上最先进的冲压发动机,在1970年代,包括美国、苏联在内,任何一款防空武器理论上都无法击落它,因为当时所有的防空导弹都没有它飛得快。196911月到19713月,D-21B共进行了四次实战出击,全部针对中国罗布泊核试验场,但四次出击全部遭到失败。其中前三次成功拍摄到情报照片,但全部回收失败,而第四次则在进入中国领空后被击落。中国航空博物馆展出的残骸,正是1971年失踪的最后一架D-21B

击落D-21B的正是当月服役的红旗-3防空导弹。由于冷战时期,美国对中国进行敌视和封锁,又迫切想要得到中国的情报,所以不断研发先进的侦察机放飞到大陆来侦察,包括著名的U-2SR-71黑鸟。19713月,采用了双推力液体主发动机的“红旗-3”防空导弹正式装备中国空军防空部队,原本研发这款导弹是为了专门对付从1967年开始就不断深入内陆进行侦察的SR-71“黑鸟”的,结果没成想一上来就干掉了一架D-21B。现有的情报显示“红旗-3”能够对付直线飞行的D21B无人侦察机。具体经过如何无人得知,现在的媒体报道一般也只是说D21是坠毁在了中国云南西双版纳的原始密林里,美国人则一直以为它是失踪了。也许真相只有当事人知道,也许真相已经被当事人带入天堂。要的就是神不知鬼不觉,如果说是中国军队击落的,他们还不一定那么害怕,不觉不觉被失踪了,他们才会真的害怕。就兴你搞个马航MH370,俺们就不能来一个美联航530啥的。

当然,反制措施也是治标不治本,毕竟我们是被动一方,是跟着美帝的节奏跳舞。或许现在到了这个时候,我们真的应该学一学普京大帝在克里米亚的手段,神不知鬼不觉,兵不血刃的收复台湾。

从地缘政治上来看,台湾之于中国,其实跟克里米亚之于俄罗斯,颇有相同之处。克里米亚位于黑海北部,扼亚速海的咽喉,是俄罗斯通往黑海、地中海和印度洋、大西洋的门户,战略位置十分重要。面积2.55万平方公里,人口约250万,其中俄罗斯人占60%,乌克兰人占24%,其它为鞑靼人和白俄罗斯人等少数民族。

在历史上,与台湾不一样的是,克里米亚并不是俄罗斯的领土,曾经长期隶属于蒙古金帐汗国,以鞑靼人为主体民族。到了1783年始并入俄罗斯版图,在1954年以前一直受俄罗斯管辖。等到19542月,赫鲁晓夫为了纪念乌克兰与俄罗斯合并300周年,经苏联最高苏维埃主席团通过决议,将克里米亚划归乌克兰管辖,1991年苏联解体时,克里米亚以自治共和国的身份加入乌克兰,并得到了国际社会的承认。

然而,俄罗斯对此一直耿耿于怀。俄前议会曾于1992521日单方面通过关于废除19542月前苏联决议的决定,199359日又通过关于收回克里米亚的重要海军基地城市塞瓦斯托波尔市的法令,并通过黑海舰队分割谈判成功地将塞瓦斯托波尔市作为俄罗斯黑海舰队的驻地。乌克兰总统、议会和政府均指责俄议会对克里米亚的作法是干涉乌的内政;一再重申克里米亚是乌不可分割的一部分。虽然俄方不便公开向乌克兰提出领土要求,但也不愿放弃对克里米亚的主权诉求。俄议会中有一部分人一有机会就对克里米亚提出领土要求,这对俄总统和政府的立场产生了一定的影响。

俄罗斯在苏联垮台后动乱了十年,自普京上台后便趋于稳定。但乌克兰政局则是一直处于动荡不安之中。20142月,亲俄罗斯的乌克兰总统亚努科维奇被“非法”弹赅下台,引发政变,为俄罗斯收复克里米亚提供了机会。俄罗斯军队和安全部门做足了充分的准备,仅仅用一天时间就成功地收复了克里米亚,并且没有发生流血战争。

2014219日,亚努科维奇遭到弹赅下台,乌克兰政变发生。228日,俄罗斯军队乘坐军舰抵达塞瓦斯托波尔市,在下军舰前,所有军人被要求撕掉所有标注国别的徽章标志,装扮成不明国国籍的武装分子,随后他们与克里米亚当地的分离势力汇合。316 克里米亚自治共和国政府就自身地位举行全民公投,克里米亚自治共和国议会2014317日决定,克里米亚宣布独立成为主权国家,命名为克里米亚共和国,并正式申请加入俄罗斯联邦,获后者接纳,从法理上并入了俄罗斯。

但是此举并未得到乌克兰政府的承认,直到今天乌克兰还认为克里米亚是“临时敌占区”,西方国家到现在也没有承认俄罗斯对克里米亚的主权,并以此为借口,对俄罗斯进行了长达四年的经济制裁。在当时,乌克兰其实在克里米亚驻扎了不少的军队,只不过轻易地就被俄罗斯占领并解除了武装。

以塞瓦斯托波尔郊外的乌克兰柳比莫夫卡军营为例,这个军营是当时乌克兰在克里米亚最大的陆上军事基地,由于局势紧张,基地内乌军对于可能的进攻已作了一定准备:在基地铁栅栏后面架设铁丝网;用运油车顶住基地大门;在基地中央架设双联机枪阵地等。当地时间3月22日,一批由俄罗斯军人装扮的不明武装分子开始聚集在基地门口,没过多久,一辆未知武装力量装甲车准备撞击乌军基地大门。吸引了乌克兰基地指挥官的注意,然而没多久,另外两辆装甲车从另一方向撞墙闯入基地,并迅速控制了基地内的士兵,随后冲到基地大门,俘获了基地指挥官等军官。整个过程只用了十分钟便解决了战斗,根本就没有人员伤亡。

这是因为俄罗斯军队和情报部门方面做了细致周密的准备。通过在安插在乌克兰军队里的内应,俄罗斯对于乌克兰当局在克里米亚的驻军了如指掌,也知道乌克兰不会派兵增援克里米亚的军队。并且当乌克兰政府下达坚决反击命令时,俄罗斯通过安插的间谍转达到克里米亚就变成了坚决不抵抗。所以柳比莫夫卡军营指挥官当天只给士兵配发了木捧,不给发枪,面对拥有装甲车和机枪、冲锋枪的不明武装人员,只能束手就擒。

从俄罗斯收复克里米亚的过程来看,只要我们操作得当,我们是完全可以兵不血刃解放台湾的。一旦发生某些突发事件,比如台湾内部发生骚乱,台湾当局举行独立公投,美国高官进入台湾,美国军舰进行台湾,我们就完全可以行动起来,利用我们在台湾的情报网络、间谍网络,以及支持台湾与祖国统一的民众的力量,在几个小时之内就解放台湾。

 

上图为台湾民政府台北办公室,下图为台湾民政府持太阳旗在靖国神社拜鬼。

上个月2.28日成立的,以打击台湾民政府为目标的台湾军政府,就清楚地告诉我们,没有几个台湾军人愿意为台独而战,以今时今日双方的军力对比而言,我们完全可能像俄罗斯收复克里米亚那样,兵不血刃的解放台湾。那些台独分子,民主斗士,只不过是一些牛逼大王,打打嘴炮还行,一旦真的打起仗来,不是逃命,就是投降。

我在《大陆釜底抽薪 台湾回归进入倒计时》一文中就写了,因不满蔡英文当局纵容 “台湾民政府”的胡作非为,哈日卖台,台湾退役中将高安国,会同台湾爱国军人于228日在台湾中正纪念堂成立“台湾军政府”,宣称要对抗“台湾民政府”,反对台独。并得到了众多台湾退役将领们的支持。 

台湾军政府成立仪式 手持讲稿者为高安国将军

高安国是前台军中将退役,曾任陆军第六军团副司令、花东防卫司令部司令官、陆军总司令办公室主任等职。在他的背后还有前台军“联勤司令”季麟连上将等众多军官的支持。日前,高安国所组织的台湾军政府已经把台湾本外岛划分为台北、台中、台南、台东四大军管部。

由于组织领导者都是军人,可以说是基本按照台湾军事部署来设置的。其中台北军管部辖下台北、新北、基隆、宜兰、桃园、新竹、苗栗等七大师管区;台中军管部辖下台中、彰化、云林、南投师管区;台南军管部辖下嘉义、台南、高雄及屏东四个军管区;台东军管部则有花莲及台东两个师管部,每个师管区至少编组一维和部队;另外在外岛部分“政府秘书处”则直接管理澎湖、金门及马祖师管区。形成了台湾版的“国中之国”“军中之军”。可惜目前还没有看到大陆官方或军方对他们的正义之举公开表态支持的报道。

是时候充分做好解放台湾的准备了,被动挨打不是我党我军的作风。主动出击,出奇制胜,才是人民军队的本色。坦率地说,与其出台那么多优惠台商的政策,不如拿出其中政策红利的百分之一,十分之一,把台湾军队的将领全收买了。甚至都不用我们出多少兵,台湾军队直接起义,将台湾岛上的台独分子、分裂分子绑到大陆来,接受人民的审判。什么李登辉、陈水扁、蔡英文,直接判个绞刑、车裂啥的,看看以后还有谁敢搞分裂。

到时候,就算美国和日本想干涉也摸不着北了,或者我们还可以更狠一点,使出我们解放战争中常用的招数,围城打援,干掉它几个舰队,教教他们怎么做人。

几十年没有打仗了,我们的敌人大约慢慢忘记了人民解放军的历害了。我们现在就需要一场完美的战争来展示我们的军威和国威,不然的话总有一些不知死活的苍蝇围着我们转,这里来捣乱,哪里来捣乱,不让我们好好地建设社会主义。好好打一仗,告诉世界,战无不胜的人民解放军又回来了,这对于我们的一带一路建设,对于我们的国际贸易,销售军火,建设人类命运共同体等各个方面都有非常大的好处。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内容 相关信息

  • 王诚:反制美国 统一祖国

    2018-03-19
  • 昆仑专题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北京市赵晓鲁律师事务所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咨询服务(北京)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