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国策建言 > 医疗卫生 > 阅读信息
世卫组织赴美国进行新冠病毒溯源非常必要!
点击:  作者:今朝    来源:红歌会网  发布时间:2021-05-09 09:22:23

 

世卫组织总干事谭德塞在美国的压力下,最近说了一些极不负责任的话,他轻易地质疑新冠病毒溯源专家组对中国调查的结论,还扬言再去中国进行第二次病毒溯源。

 

1.webp (21).jpg

 

据悉,我国政府已经果断地拒绝了谭德塞的无理要求。其实,专家组已经在今年一月份到我国武汉进行细致地考察,调查显示,中方的确不是病毒源头。通过专家组走访了武汉实验室、金银潭医院、湖北疾控中心等多个关键地之后,都并无证据显示病毒源头与中方有关。

 

但是,美国仍然不认同这个调查结果,他们仍然叫嚣再一次来中国调查。在美国的压力下,一向比较公正的谭德塞开始动摇了,偏向屈服美国,使我们对谭德塞大失所望......

 

其实,世卫组织应该查一查美国,这是很有必要的!原因如下:

 

  一、美国在2019年的秋天就召集了全世界有名的科学家召开了如何抗疫的大规模演习活动,而我国武汉是在2020年一月初才发生新冠病毒传染病;美国好像事先知道新冠肺炎已经来临。

 

二、外交部新闻司副司长、第31任发言人赵立坚去年说过:“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主任罗伯特·雷德菲尔德周三在众议院监督委员会承认,一些似乎死于流感的美国人在死后的诊断中被检测出新型冠状病毒呈阳性。”“美国应该对中国有个交代!”(指美国在2019年全国流行的大流感,美国人流感死亡达2万人)

 

三、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在去年也发布英文推特表示:美国疾控中心主任罗伯特·雷德菲尔德已经表示一些被诊断为流感者实际上是新冠肺炎病例。将新冠病毒称为“中国新冠病毒”是错误的、不恰当的。(美国流感是从2019929日就开始爆发了,美国至少有3400万人感染流感,35万人住院治疗,死亡人数达2万人。)

 

四、美国大批民众质问白宫为什么在2019年夏天紧急关闭了得特里克堡这个美军最大的生物与化学武器实验室?美国民众认为可能是这个实验室病毒泄露了,导致美国爆发了新冠疫情。

 

五、据美国趣味科学网站2020121日报道,一项新研究显示,新冠肺炎可能在201912月就已抵达美国,那时中国甚至还没有识别出这种疾病。

 

六、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CDC)的研究人员分析了美国红十字会20191213日至2020117日在9个州采集的7000多份献血血样,其中106份血样的新冠病毒抗体检测结果呈阳性。

 

  研究报告发表在美国《临床传染病》半月刊上。研究报告的作者们称,这一发现表明,“新冠病毒感染病例可能在201912月就已在美国出现,早于此前人们的认知”。

......

 

种种迹象表明,美国一些流感病人是在2019年秋天感染了新冠病毒而死亡的,这是美国疾控中心主任罗伯特·雷德菲尔德自己承认的。科学溯源也要公平公正,为什么世卫组织可以来中国溯源,为什么不能到美国溯源呢?

 

还有,根据多国权威报道,科学研究显示,新冠病毒至少在2019年秋天就已在世界多地存在。路透社20201115日报道,意大利米兰国家癌症研究所的研究显示,新型冠状病毒自20199月起就在意大利传播。

 

意大利的首名新冠肺炎患者于2020219日在位于北部伦巴第大区米兰市附近的小镇被检测出来。但是,意大利研究人员发现,在20199月至20203月期间参加肺癌筛查的959名健康的志愿者中,有11.6%的人在2月之前就已经产生了新冠病毒抗体。他们的研究成果发表在国家癌症研究所的科学杂志《肿瘤杂志》上。

 

研究报告的作者之一乔瓦尼·阿波洛内告诉路透社记者,研究显示有4例可以追溯到201910月第一周的病例。这些病例出现了新冠病毒的抗体,这意味着他们是9月份感染的。

 

据俄新社2020630日报道,意大利贝加莫省卫生机构发现,201911月至20202月期间,在该省阿尔扎诺伦巴多市出现110例疑似新冠肺炎病例。

 

意大利《共和国报》援引贝加莫省地方检察院的信息称,截至2019年底,阿尔扎诺伦巴多共有40名患者因“不明病毒”住院治疗。该报指出,由于意大利卫生部的规程,即便在中国宣布发生疫情后,当地也并未立即进行新冠病毒检测。

 

据路透社202054日报道,法国一家医院复检肺炎患者的旧样本后发现,该医院早在20191227(法国政府确诊首例新冠肺炎病例近一个月前)就收治了一名患有新冠肺炎的男子。

 

根据这些权威媒体的报道,我们知道这些国家发生新冠肺炎比我国还早,但是他们不知道是程序问题还是心虚或者搞什么阴谋,遮遮掩掩,没有及时向世卫组织汇报,反而要污蔑被外来病毒感染又及时向世卫组织汇报的中国是病毒起源国,这是什么逻辑?说明那些强盗国家是多么的阴险和毒辣!

 

  因此,世卫组织也应该赴美国、意大利、法国等国家进行考察,以公平公正的态度科学严肃地做好病毒溯源的工作。而不能做美国这些恶势力的傀儡组织!

责任编辑:红星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email protected]
    携趣HTTP代理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