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国策建言 > 外交国际 > 阅读信息
熊猫策论:泽连斯基一句话,露了乌克兰和美国的底裤!世界该怎么制衡?
点击:  作者:熊猫策论    来源:环球策论微信号  发布时间:2023-07-05 10:28:29

 

 

74日观察者网等多家媒体报道,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接受美国CNN采访时称“乌克兰与美国情报机构保持着密切合作,我们对中央情报局(CIA)没有任何秘密”。

 

这是什么意思?

更直白的讲,就是美国控制着乌克兰的情报机构,乌克兰对美国要“早请示晚汇报”。

 

理论上,只有相当忠心、积极追求进步的下属,才会对上级“一点秘密”都没有,才会早请示晚汇报,讨上级灰心。上升到国家层面,一个国家对另一个国家没有任何秘密,这种情况只发生在完全丧失主权的殖民地和傀儡国家,任何有一丁点自主的国家,都不可能对另一个国家“毫无秘密”。

 

这句话是泽连斯基对美媒体的“客气话”吗?在访谈中,他强调了一次“乌克兰对中情局毫无秘密”;且对这种状况颇为自豪,甚感得意!

 

如果结合73日媒体广泛披露的大消息:美华尔街投行巨头贝莱德,免费接手乌克兰全部国企,包括且不限于能源、基建、电网、电信、农业投资等等行业。

 

这些是什么行业?

大家回过头观察下我们在这些行业的从业人员,哪一个不是令人羡慕的对象,喔农业除外。可在乌克兰,其黑土地全世界有名,是乌克兰在全球市场都相当有影响力的产品,是非常赚钱的行当。

 

能源、基建、电网、电信在所有国家,基本都是垄断性行业,都是一个国家具有公益性,不可或缺的优质资产,可以躺着赚大钱的行业。可乌克兰把他们不要钱送给了华尔街投行巨头。

 

乌克兰的经济权利,可以说完全掌握在了美国人手中。

 

经过一年多战争,原本使用苏式武器的乌克兰人,几乎已经被耗光,现有虽然还持有不少东欧国家收刮过来的苏式武器,但乌武装力量骨干组成和主力,以及其组织架构,战术训练模式,甚至作战方式方法,都已完全被美国改造了一番。

 

可以说美国的军事权力,也完全掌握在美国人手中。

 

一个国家、一个组织有哪些核心权力?不就是信息情报权、经济财权、军权和人事权吗!

 

前面三个核心权力,从泽连斯基自己的说法,已经明证掌握在美国人手中。加上泽连斯基上任后,甚至在他之前,就有大量美籍乌克兰人在2014年颜色暴乱后占据高位,窃取乌克兰权力。

 

如较有名的是:

泽连斯基家人全部加入了英国藉,难怪英国是美国之外拱火俄乌冲突跳得最欢,军事支持乌克兰最大的国家;毕竟是一个与英国关系如此密切的人当着乌克兰的总统。

 

另外还有未经完全证实的乌国防部长列兹尼科夫、卫生部长维克多利亚什科等等,在加入乌克兰政府前都是美国籍。

 

加上乌克兰最高议会拉达,大部分由富豪及其代理人组成,这些富豪在俄乌冲突前后96%以上逃往美英,证明了他们的本色,他们选取乌政府人选时会选什么样的人,也不难推理。

 

某种程度上也可以说,乌克兰的人事权也掌握在美国手中。乌克兰政府要用什么人,不是听华盛顿的,就是要听华尔街的。

 

一个信息情报权、经济财权、军权和人事权被它国掌握的国家,不是殖民地傀儡国,是什么?

 

至于美国的底裤,则是再次生动鲜活的诠释了盎撒可萨犹太联盟,收割目标的标准流程:

 

一是造势。说你不民主、专制颠覆你政权,民主人权话题用不上,就给你找国内反对派或扶持分裂势力,又或挑拨你与邻居的关系。如乌克兰两场颜色暴乱,把乌克兰国内和周边局势搞得一团糟。

 

二是培育。选择一方或者派遣间谍特务、代理人培养扶持,掌控权力,给钱给装备给教官,当然不是免费的,要代理人拿所在国最优质的资产权益出来换取上述一切。如拜登小儿子及其本人在乌克兰的能源油气生意,以及乌克兰粮食产业快速被华尔街资本控制。

 

三是点火。找个事件或者制造事件,让傀儡们当工具人,为美国制造某地区乱象做打手炮灰。2008年、2014年以及2022年,遭殃的除了直接的俄乌双方,实际上欧洲也损失惨重,被美国狠狠割了一刀。也正是2008年起美国经济总量逐步超越欧盟,欧盟失去了产业升级机会。

 

四是拱火。让工具人按自己的节奏和需求来打,太厉害就控制规模和实力,实力不足就给钱给装备,甚至派遣指挥官和派遣“雇佣兵”下场。

 

五是收割。乱,资本和人才自然要外逃。既然是人才,其一般都有一定积蓄和谋生本领,大多第一选择,都是远离战乱地区又有发展机会的国家。哪里最合适?自然是远离亚欧大陆的美国。

 

六是抄底。资本人才跑了,原本非常赚钱的行当和优质资产自然价格跳水,或者如乌克兰这种完全无底线,不顾乌克兰人死活的,还免费送,这些优质资产一“和平”,就是天价或者躺着赚钱。

 

七是撤军选新目标。这也是美中情局局长伯恩斯与泽连斯基密谈后,声称年底停火的关键原因。(详见前文《美中情局为何把停火时间定在年底?》)

 

世界熟悉了盎撒可萨犹太联盟就这么作恶谋夺利益吗?泽连斯基也是可萨犹太人,而俄乌冲突损失最大是斯拉夫人。

 

显然这是不正常。世界应该可以从三方面着手:

 

一是坚决揭露盎撒犹太邪恶集团的罪恶嘴脸,在亚欧大陆其他种族间更多劝谈促和。如中东地区,中国劝谈促和效果就很好,当然这一做法也让它们恨之入骨,正想尽手段破坏。

 

二是坚决直接打击邪恶集团利益,消耗其有生力量。

 

三是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如盎撒可萨犹太邪恶联盟,莫须有打压中国新疆,限制当地企业经济发展,中国等国家完全可以把0元接收乌克兰资产的行为,认定为非法,且把相关个人和企业列为制裁对象,禁止相关企业产品入市,禁止相关人员入境进行商务活动。让其偷鸡不成蚀把米。

 

作者:熊猫策论;来源: 环球策论微信号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国策建言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人民网
  • 央视网
  • 新华网
  • 求是
  • 中国军网
  • 中国经济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中国科技网
  • 中国共产党历史和文献网
  • 红色文化网
  • 观察者网
  • 参考消息
  • 环球网
  • 毛泽东思想旗帜网
  • 红旗文稿
  • 红歌会
  • 红旗网
  • 乌有之乡
  • 橘子洲头
  • 四月网
  • 新法家
  • 中红网
  • 激流网
  • 宣讲家网
  • 中共党史网
  • 国史网
  • 全国党建网
  • 中国集体经济网
  • 中国延安精神研究会
  • 西北革命历史网
  • 烽火HOME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 赵晓鲁律师事务所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