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国策建言 > 外交国际 > 阅读信息
张志敏:拜登老头的“春心”是我最需防的
点击:  作者:张志敏    来源:昆仑策网【作者授权】  发布时间:2021-01-27 08:22:54

 

1.webp (5).jpg 


最近普京抢了拜登登基的风头,其后拜登也兑现他之前把俄罗斯当成头号敌人的诺言对俄罗斯下手了。 

 

图片
1.webp (6).jpg

钱到位后就有一大帮的人在零下几十度的莫斯科街头参与俄罗斯之春活动。

而推特等社交媒体是背后的网络推手,负责在网络上组织这帮人参与俄罗斯之春活动。

1.webp (7).jpg
 
由于俄罗斯不像我们建起了防护墙来阻挡美国的推特、谷歌这些互联网巨头在其国内的活动,因此最近俄罗斯之春迅速的上了世界头条,这也从一个侧面证明,这些互联网巨头最近屏掉特朗普是特朗普后来兴不起风浪的原因所在。
 
而俄罗斯方面强烈要求推特等巨头去规范,但这些巨头置若罔闻,双标玩得很溜。
 
这也让大家想起之前它关掉了我驻美大使馆的推特,对中国的媒体进行标签,美国的这些网络巨头利用它们对网络的霸权去垄断话语权,从而让大家接触到的都是有利于它们目的的东西。
 
对人对己这样的双标也让大家准备联合起来另起炉灶。
 
而现在美国的互联网巨头和拜登实际上是一伙的,再加上民主党一贯重视发放狗粮搞颜色哥们,因此,今后的世界就更加热闹,更加有特色了。
 
我们关注这件事情,实际上也能从这件事情看出风向标来,那就是在中国,今后随着钱到位以后,那些香蕉人、公知会越来越活跃。因此它们最大的大本营微博等今后也可能会遭遇到国家方面的强力整治。
 
当然由于西方在意识形态里边一向强势,他们的文化输出太厉害了,因此一旦拜登把特朗普过去丢掉的这个法宝给重新应用起来时,西游记里边唐僧念紧箍咒,孙悟空头痛的事情今后就会经常发生。这是因为我们在经济体系方面一直是跟随美方,走的就是西方体系,这样一来由于经济基础决定上层建筑,存在决定意识,我们不头痛才怪呢!
 
而现在拜登对普京应用俄罗斯之春就让我们万分警惕,因为这才是刚开始,是他们的牛刀小试。
 
而且和特朗普强硬的用贸易战等硬攻击不同,现在这种在意识形态领域的攻击更加高明、更加有效,我们还不好还手。这是因为我们对西方的文化输出已经无法和毛时代相提并论了,我们在这方面的成绩几乎是微乎其微的。

1.webp (8).jpg
 
这就是一个不对称的战争,所以我们要高度重视,要及时地打预防针。
 
而我们现在更需要在疫情方面做文章,用美国在德特里克堡基地事件上难以对这个世界交代的特性搞它,让大家看清美国的真面目,认识到美国蛇蝎心肠,就是它对世界投毒才让世界这个疫情变成一锅乱粥的,让大家明白正是中国的强大阻碍了它吸血世界发展模式的发展,让它必须拔掉我们这个钉子,因此要用尽各种手段来搞死我们。

也只有这样的宣传、教育大家才能让大家和美国的距离越来越近,才能抵御它对我们的颜色革命。 
 
美国现在再重新拾起意识形态的斗争法宝,这确实很有效,因为我们在最近几十年的发展当中就已经不知不觉地亲近了美国,在被美国温水泡青蛙,有利于它给我们温柔一刀,方方事件就告诉我们这一点,否则也不会把这件事情给处理成现在这样。
 
好在特朗普上台后一下子就中断了这种打法,他和我们硬碰硬的打法一下子就惊醒了国人,让越来越多的人惊醒过来、明白:是我们的强大妨碍了美国对整个世界的吸血,造成了它内部矛盾难以解决,因此它必然会以扳倒我们作为核心的策略来应对危机。而清醒过来的国人就让拜登重拾过去的法宝变得宝刀老也!
 
我们真的要感谢川建国同志,由于川建国同志给我们深刻的反面教育,因此我们在防范拜登用软刀子捅我了。
 
特朗普过去针对我许多的措施,现在拜登一个都没有松绑也让我们看到美国社会对我们的目的是一贯的,所不同的是他们在具体的方式方法上有分歧。实践证明特朗普硬的一套不行,他们就转到软的一面。只要我们重视了,它的这一套也还是会被废掉的。
 
总之,他们在千方百计地用软的和硬的各种方法来逼迫我们达到他们的目的,可当我们缴枪投降以后,我们就和苏联一样了。

而我们现在许多人都惧怕和美国斗争,认为我们这样会逼得没有路的,不如妥协投降。但这样一来我们实际上也就把自己的命运交给别人来主宰了。而拜登为什么不对特朗普搞我的一系列措施松绑,实际上就是要利用这些来逼迫我们答应他们条件,如果我们松下来、答应了,那结果是很可怕的。
 
而好在和特朗普硬对硬的较量当中让我们发现,只要我们敢于斗争,美国就是纸老虎。
 
只要不断地硬下去和他们斗争,那么他们冲过来以后,因为我们顶住了,那么他们的阵地就失去了,而我们得到的就比我们过去得到的总和还要多,是质的飞跃。
 
现在我们在GDP上已经达到了一年百万亿级别了,在主要的经济体当中是唯一正增长的国家,还有其他的好成绩。
 
这些就一再地教育我们,千载难逢的机会就在于斗争中取得的,已经衰落的美国扑过来,只要我们躲得好,让它扑了个空,我们就能更往前走,在斗争中迅速地成长起来。相信这又是一场和抗美援朝一样的,让我迅速成长起来的发展机会。
 
对,关键的关键就在于我们要敢于斗争,有好的斗争策略。那与高手斗争会让自己更快地成熟起来。而我们怕了,不敢斗争了,汪精卫的历史就会重演。
 
现实对我们的教育太深刻了,而我们也充分地认识到,在和美国斗争中,我们唯有应用毛主席的一套来对付他,我们就能从胜利走向胜利,就能不断地以弱胜强,就能快速地成长起来。

(来源:昆仑策网【作者授权】,转编自“信息化时代的思想者”,有修订)

 

【本公众号所编发文章欢迎转载,为尊重和维护原创权利,请转载时务必注明原创作者、来源网站和公众号。阅读更多文章,请点击微信号最后左下角“阅读原文”】

 


 

【昆仑策研究院】作为综合性战略研究和咨询服务机构,遵循国家宪法和法律,秉持对国家、对社会、对客户负责,讲真话、讲实话的信条,追崇研究价值的客观性、公正性,旨在聚贤才、集民智、析实情、献明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欢迎您积极参与和投稿。

电子邮箱:[email protected]

更多文章请看《昆仑策网》,网址:

http://www.kunlunce.cn

http://www.kunlunce.net

责任编辑:红星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email protected]
    携趣HTTP代理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