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国策建言 > 外交国际 > 阅读信息
策辩 | 深挖!美副总统彭斯不戴口罩背后,藏着的秘密?
点击:  作者:策辩    来源:察网  发布时间:2020-05-03 10:58:05

 

 

     428日,美副总统彭斯下基层,到医疗机构看望新冠患者和医护人员,上了全球热搜!

 

为什么?

 

因为他尽显强人风采,与新冠病人面对面近距离交流,不戴口罩。

 

他为什么这么大胆?

 

查了下彭斯的年龄,1959年生人,61岁!

 

再查了下,美国新冠确诊病人60岁左右致死率,只有3月份数据,是3.6%。而现在美国平均致死率已到5.79%,比3月份涨了近3倍,参考中国60岁左右8.6%的致死率,欧洲95%以上死亡病例为60岁以上人员这个数据,推测目前美国60岁左右致死率为12%左右。

 

假如彭斯因不戴口罩而感染,其阵亡风险系数比平均水准要高2.5倍。

 

策辩为此以他的大名搜索全网,发现,找不到一张他戴口罩的照片。(含必应搜索国际英语频道

 

 

不得不佩服此君:真是强悍!他曾说美国人不用戴口罩,自己果然身先士卒做到了。

 

因前期美国华盛顿邮报怼川普,详细梳理了白宫当局防疫抗疫政策时间线,将他揭了个底朝天。策辩又以大统领川普搜索全网,发现,能找到一些他戴口罩的照片,但都是才能出众网友的恶搞或漫画;真实的戴口罩照片,也是一张都找不到。

 

这让策辩起了疑?

 

这导出第一个秘密:

 

01、坚持推行不戴口罩的国家,特别反中!

 

为了方便对比,策辩又搜索了其他几大国首脑公共场合的照片。

 

发现,除了美国彭斯,还有4自始至终反对戴口罩,且其首脑在公开场合活动未戴口罩。

 

一是五眼联盟核心成员,英国。那位川普的铁哥们,网友特称中堂大人的约翰逊。他最早鼓吹群体免疫,又因感染新冠“ICU”走了一趟。他自始至终没戴过口罩,不管感染前后还是感染中。因为他ICU好得太快,出ICU又很快健步如飞,让人怀疑他演了一曲苦肉计

 

 

二是五眼联盟核心成员,澳大利亚。这是近期反中跳得最欢快的国家,所有美国的反中政策,它都是第一个响应,估计不少人把它看作美国澳大利亚州。它的总理莫里森一直坚称戴口罩无用,公开场合活动照片与宣传,也未发现戴过口罩。

 

三是与美勾勾搭搭卖岛的丹麦。在中国公开爆发疫情初期,这个国家疯狂抹黑我们,煽动了不少极端反中言论。其首相弗雷德里克自始至终没戴过口罩。

 

四是把和平奖颁发战争贩子的瑞典。诺贝尔本身是一个伟人,但不肖子孙操弄了他的本意,近年频频为政治目的,颁发文学奖、和平奖给争议极大人物,特别是那些明显的战争贩子,获得和平奖更是令人瞠目结舌。这个国家,近年抱美国大腿,对中国搞了不少事。战疫期间,响应美国要求,疯狂抹黑诋毁中国。它的首相斯特凡-勒文鼓吹群体免疫,坚持不隔离不检测,更不用说戴口罩了。

 

其他国家,如法国、德国、俄罗斯、印度、巴西、日本、加拿大等国家,其首脑在3月中后期以来,人员集中活动或户外公开场合活动时,都戴上了口罩。

 

美国、英国、澳大利亚、丹麦坚持不戴口罩,且其领导人率先垂范,共同标签,战疫期间的反中最活跃。当然,所有反中议题出台策源地,都是美国。

 

为什么反中和戴不戴口罩搅合在一块?

 

这导出第二个秘密:

 

02、群体免疫,转为只做不说!

 

群体免疫,这个概念在美国发生高度疑似ADE反应(大白话说,就是免疫抗体让病毒毒性更大)后,一段时间由大张旗鼓转为静悄悄;比如英国中堂大人ICU“走一遭后,貌似改弦易辙了。但美英政客真的放弃此抗疫方案了吗?

 

426日,群体免疫实践国瑞典宣称,5月就实现群体免疫,这让这个争议极大的概念在4月底再次火热了起来。英国媒体对此消息更是如获至宝,兴奋的报道如果瑞典成功,那么证明封城政策将被证明一无是处。策辩曾在英国爆出中堂大人进ICU消息后,明确指出,这更可能是一曲苦肉计,3-5天他就会王者归来,同时归来后要小心中国责任3.0版。果然如我所料,他5天后健步如飞出了医院;不过中国责任3.0版因为严峻的道德压力,暂时未正式出炉,毕竟还差一个成功样板。

 

这也是英国媒体在瑞典表示初获成功后,迫不及待地说封城一无是处的根本原因。5月,瑞典宣布成功之日,就是中国责任3.0——中国方案有罪论出炉之日。西方反中势力将更有底气追责中国,当然还有遭池鱼之殃的世界卫生组织WHO

 

群体免疫真有效吗?这是一个科学问题,支持和反对的科学大拿,公开媒体发言的都不少,策辩无从判断。不过可以肯定的是,这是一个血淋淋地黑暗森林法则方案。正在公开实践此方案的瑞典,新冠致死率冠绝全球,达到惊人的11%;包括瑞典国内的正义媒体和有良知的科学家都哀叹,瑞典政府正在拿全体民众做小白鼠。

 

这也是策辩说美英实际上还在实施群体免疫,但暂时不再大肆宣扬的第一个理由,高死亡率带来的舆论道德压力,容易影响他们的选票。

 

证明美英实际还在搞群体免疫的理由有三

 

一是美英当局,根本没有实施严格的社交距离控制措施。其高官首脑的带头不戴口罩、鼓吹复工就是明证。有人也许要拿西方文化习惯说事,其实根本就不是那么回事。这次五眼联盟中也有一个异类,新西兰,它的管控措施相当严格,其实类似中韩。所以它是西方国家中第一个宣布战胜新冠病毒的国家。

 

二是高死亡率根本没有刺激到美英当权者,他们甚至有点窃喜。据数据统计,欧洲95%以上死者为60岁以上病患;英国更

是发生养老院集体沦陷情况;美国死亡老年占比是70%左右,但死亡的年轻人,均为非裔、拉丁裔穷苦人。结合美国那位70岁老议员呼吁为国牺牲的惊人言论,可以知道,老年人的死亡根本刺激不到当权者,他们只会窃喜降低了美国社会负担。相反,根据美军目前公布的数据,他们的致死率是0.4%。所以川普说这就是大号流感

 

 

三是美国近期疫情数据,人为操控明显。虽其当局宣称已好转,从数据曲线不难看出,美国近期日增数据,就是围绕2.8万这个数上下剧烈波动,另自美国公布新冠疫情以来,前期造成它3400万感染的流感,诡异消失了。美国数据事实上是彭斯,强力统一口径后的产物。

 

美英权贵高层就不怕病毒凶狠的反噬?

 

这导出第三个秘密:

 

03、频繁的密切接触,他们神光护体?

 

美英精英高层,是真的不怕新冠病毒反噬。

 

一个是表面客观原因,他们有权有钱,可以得到最好的医疗资源及时救治。比如英国中堂大人约翰逊、澳大利亚反中内政部长达顿等。

 

其实,还有一个被批判为阴谋论的原因,美国川普核心层都神光护体,病毒都要退避三舍。

 

 

引自搜索的华盛顿邮报图片。

 

4月初,美华盛顿邮报再次与川普开怼骂战,该报详细梳理的川普针对新冠疫情的政策时间线,其中发现,川普至少6-7密切接触新冠患者;彭斯则公开场合的有4-5;大公主伊万卡2。因川普接触再间接接触的美权贵高层,那就没法统计了。3月中旬,川普、彭斯、伊万卡都宣称核酸检测,对外均宣布为阴性!

 

 

其中3月访问美国的巴西总统团队,多人确诊后,博索纳罗放出一次消息阳性后,马上又辟谣是阴性。

 

不管巴西团队、还是开五眼联盟秘密会议的达顿,都是从美国与川普团队密切接触返回后,确诊感染新冠病毒。有人推测,白宫在当时也是一个毒窝。但川普团队就是一直不戴口罩、不搞社交距离措施。彭斯在检测阴性后,更是放飞自我,与新冠病人接触都胆大得很。

 

据科学家研究表明,新冠病毒传播的最主要途径是接触、飞沫;无防护接触下,新冠病毒15秒可以从病毒携带者感染接触者。

病毒传染性如此之强,伊朗高层又用牺牲证明了新冠病毒不畏权威;今日俄罗斯总理的确诊再次确认了这一点。但川普团队,如此违反科学的骚操作,怎么搞都没事。一次、二次可以用运气好解释;三次四次还没事,只有一个解释:川普团队神光护体!

 

为什么他们神光护体?

 

这导出第四个秘密:

 

04、病毒疫情就是一场设计的降维打击!

 

神光护体自然是调侃!这次全球战疫,有人推测战后世界变化,相信祈求可以得到神光护体的人数会大幅减少。因为多国多起群体感染事件,都和集体祈求有关。

 

不是神光护体,自然只有一个解释:川普团队有解药,或者说疫苗。

 

这种解释下,很多奇怪的地方都很合理了:

 

比如川普反复宣称,新冠病毒尽在掌握之中,迷之自信。

 

比如美国疫苗人体试验出奇的快,近日又宣布可能6月份投入量产;大公主伊万卡驸马——库什纳又自信的宣布,美国6-7月会变得生龙活虎。

 

比如虽然美国科学家有忧心忡忡疫情失控,但美国权贵精英核心关注是借疫情发财和谋取个人政治私利。如提前卖出股票套现、做空做多操控股指、恶意修改交易规则洗劫全球、抹黑诋毁打击对手等等。所有事情都在做,唯一不做的就是防疫抗疫。

 

比如美国生物基因科技最发达,但目前世界公布研究成果的,中欧科学家是主力,美国除了集合起来以权威名义,发布不是试验室产物外,就少有成果公布。

 

比如美国始终回避20192月重启的冠状病毒合成试验进展和详情,回避军方德特里克堡生化武器试验室泄露情况等等。

 

不少人迎合病毒非试验室产物说。生物基因领域有很高的专业准入门槛,但正因为此,我们更要小心判断被专家带着跑。想当年,爱因斯坦相对论诞生时,多达200位世界科学家联合发布否定言论。美国自人类基因组计划完成,就将基因编辑技术牢牢把控,严厉打击此类技术输出,将基因编辑工具列为核武技术同等级管制。美国又是目前唯一退出《禁止生化武器公约》的大国,且其有世界数量最多,门类最全的生物基因试验室。它的能力,我想没有哪个外国机构有足够能力下绝对断语。所以,美国基因生物科学家以人数为依据发布的声明,千万别当真。事实上,从目前公布的几份病毒基因溯源看,公开信息有很多是大众都能理解的统计学知识。且基因溯源,祖宗辈的病毒,都指向了美国。

 

因此,策辩认为,这更像一场,利用生物基因知识认知差,进行的一场生物领域降维打击。因为,搅浑的疫情信息,无法追索的零号病例,洗脑式的蝙蝠起源论,强大的操控势力;让受到打击的人们,依然只能怪命不好

 

所以,我们只能从能力、战略动机和获利来推测,谁是真正的幕后主使。显然,不会说话的蝙蝠,绝对无法从这场危机中获利。

 

操弄生物降维打击的目的是什么?

 

这导出第五个秘密,也是终极秘密:

 

05、危机转移与全球重构!

 

想必大家都知道,川普上台后,其团队及背后势力操弄下的美国是个什么状态?

 

债务危机(23万亿巨额债务)、制造业危机(波音飞机制造丑闻)、去美元化(欧洲伊朗欧元结算,中国人民币结算)、科技霸权地位遭遇挑战(5G技术研发制造落后中国,近年超算多次长期丢失冠军位)等等。

 

川普团队拿出的策略是什么?

 

打破旧框框,搞乱世界,脱钩去全球化。妄图在打碎现有体系框架,重建一个以美国优先,美国为中心的全球化产业链、供应链体系。让美国霸权霸主地位永固,剥削全球供养美国一国。

 

策略定了,川普团队的行动是什么?

 

退群、脱钩、经济战是其前期最主要行动。但这些行动,去了惹来全世界的骂声,效果并没有达到川普团队预想的目标。比如其团队设想的制造业回流,威逼利诱下,刚开始有人响应,如富士康。但现实教训了他们,包括美国百年老店哈雷在内的制造业资本,反而进一步向外流。美国收割世界的美元,也面临更加严峻的去美元化趋势,比如人民币石油期货的诞生,中国预备中的央行数字货币,美国FaceBook计划打造的天枰币等。

 

为了打破这种不利局面,针对最大挑战来源中国;美国2019年,成立了当前危险委员会-中国,并举行了一场耗时7个月的战略演习,多部门联合推导冠状病毒全球大流行下的美国方略,演习名称赤色传染,后又指导组织工商界大佬推演了商界应对冠状病毒全球大流行EVT201演习。两场演习后不久,中国就正如他们演习推演的一样,首先公开爆发了新型冠状病毒疫情。

 

剧本当然不只是一场疫情那么简单。疫情操弄的时机地点堪称绝妙:春节、交通要冲,还有收买的公知写手,预备的网络舆论资源,准备在中国疫情失控后,搞残中国产业链供应链体系的情况下,借失业大军,和对体制的怀疑火种,搞一场颜色鲜艳的革命,彻底击溃打断中国复兴进程。如果就此成功,美国将如收割前苏联一样,收割中国70年艰苦奋斗积累的巨额财富,美国危机自解,霸权地位将更加稳固,甚至真正的全球帝国都指日可待。

 

中国军民团结如一人,进行了一场惊天动地的战疫。最高领导以应对总体战的战争模式,指挥打了一场艰苦卓绝的阻击式人民战争;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取得了初步胜利,占据先机。这一招彻底打乱了川普及其背后势力布局。

 

为此,他们调整了策略。在中国出现明显控制疫情征兆时,伊朗、韩国、意大利交通要冲,多点出现新冠爆发疫情,并迅速失控。韩国借鉴中国策略快速控制失控疫情,中国响应意大利请求快速国际支援,让这个操控势力看到了战略目标可能受阻的可能。

 

因此,前台的川普团队,利用网络舆论优势,推出了新冠病毒危害不大的大号流感论病毒天热自动消失论群体免疫论等似是而非的反智舆论,培植新冠病毒传播扩散土壤。从当前形势看,这个策略是成功的,不少人因长期迷信美国,自愿成为了小白鼠和土壤。最恶毒的是,土壤培植好后,美国为加速疫情在世界范围内扩散传播,又驱赶外国籍人员回国,向全世界撒新冠病毒传播的种子

 

而为了阻止中国方案在世界运用,阻止中国支援他国抗疫,破坏他们的大局。美国举起文明冲突旗帜,以要小心中国体制、文明冲击西方文明为名,煽动法国、德国等西方国家防备中国。在中国友好国家,如泰国、伊朗、俄罗斯、非洲,则在双方民间舆论场,以抹黑、诋毁和挑拨离间方式,离间中国与他们的友好关系,降低中国方案影响力和支援力度。这里面的典型例子是美国炮制的中国支援掠夺论、中国医疗防护物质质量论、中泰民间骂战和煽动中非民间不和。

 

这几招下去,世界卫生组织已对阻止新冠病毒疫情大流行,彻底失去信心,他们现在最常发布的信息都是,要评估可能的人道主义大灾难。截至430日,新冠病毒患者已超330万,致死超23万。问题是这个巨大的数据,大家都知道是冰山一角。

 

世界再也回不到2019

 

策划这个事的背后势力,主要战略目标初步达成:全球产业链、供应链破碎,接近瘫痪;世界各国准备重构全球产业链布局,分工。川普强行启动《国防生产法》,全球撤侨令,令美国产业资本不得不在美国重建产业链。且美国川普团队及背后势力,利用疫情,操弄金融市场,套现、卖空买多和恶意修改规则,无限量放水印钞,已成功集聚海量现金,并通过货币互换,重新将多国以套牢的方式,将他们进一步纳入美元体系。眼前的美债危机已初解。

 

中国如何应对

 

430日,有一则不起眼的消息,可能大家有关注,但并没有细细琢磨:中韩建立人员往来快捷通道。策辩曾在2星期前,呼吁利用中国战疫先机优势,协同韩国,开发全球健康蓝码,建立人员往来快捷通道,以应对全球疫情流行带来的产业链供应链危机。很开心这种建议已有政策响应。期待中韩措施成熟后,进一步推出蓝码,全球产业链供应链稳定,向全球传递战胜疫情的信心与意志。

 

结合以往应对,和近期形势演变,策辩认为中国的反击可以考虑以下:

 

一、分化推倒美国文明冲突论旗帜

 

法国德国的改弦易辙,从反应看,是受到了有人质疑他们的体制、文化和文明,引起的强力反弹。说实话这是底层核心,我们舆论宣传的时候,应该考虑度。打蛇打打七寸,莫要分散火力攻击欧洲,应集中打击怪论幕后策源地美国,特别是川普团队及其背后势力。文明冲突在当前越来越融合的世界大趋势下,本来就是逆潮流而动的一种法西斯言论变种。另外采用借鉴中国策略,东西方事实上都有成功例子,韩国、新西兰就是典型,可以降低欧洲敌意。

 

另外,这也说明,文化、体制自信是多么重要!近年我们对攻击中国体制、丑化中国文化历史的言行,被公知以自由名义带得太歪。核心底层不容攻击,绝对要在此划定红线,严惩那些精日精美,诋毁国家体制、历史文化传承得人和事。

 

二、咬死美国遮掩疫情信息的七寸,主动出击反制

 

川普敢公开宣称有很多办法让中国追责,并在认真调查,那么中国没必要对旧框框可能被推倒心存侥幸、恐惧。百年前所未有之大变局,变就是一个旧框架不断推倒重建的过程。妄图以忍让求和平,只会被吞得渣渣都不留。且作为一个大国,都没有投降的资格。

 

策辩建议启动H1N1、艾滋病、贪地草夜蛾、美国防疫不力对中国造成的损失;一定要有数有据,并根据美国设置的标准,炒作公布美应赔偿的情况。只要美国司法体系正式受理,那么中国司法体系受理民间相应起诉并炒作。另外对于调查,可以直接或要友好国家,向联合国提交提案,要求对遮遮掩掩的美国生化武器试验室国际调查,包括马里兰德特里克堡、纽约普拉姆岛和在世界各地违法军用试验室。

 

网络舆论宣传,受美国霸权掌控,可能我们发出的声音根本就没有受众,联合国则可以发声,并在传统媒体界宣扬。

 

三、中韩快捷通道制实践成熟后,大力向世界推广

 

疫情只是第一重危机,带来的经济危机才更致命。美国公开在官媒宣扬血腥私掠许可证制度,打击的就是全球供应链。这一定要将此言论钉死在耻辱柱上,击溃其任何冒险的想法。

 

推广快捷通道,可以恢复世界对现有全球供应链产业链的信心,利于恢复世界经济活力。客观上,世界大多数政客,担心经济比担忧疫情更多,助推世界活力恢复的措施,更利于赢得世界支持。

 

四、全力支持俄罗斯战疫,击退美法西斯势力可能在委内瑞拉、伊朗的军事冒险

 

近期,俄疫情快速增加,甚至今日传出俄总理确诊的信息,这对俄罗斯是个巨大考验。中国应该对这个全面战略伙伴全力支援,稳固东方反法西斯势力的核心力量。如果俄疫情失控,不排除有操弄这次疫情的法西斯势力,在委内瑞拉、伊朗同步军事冒险。

 

为什么说委内瑞拉美国可能军事冒险?近期,美第四舰队战备舰艇增加,且杜鲁门号超期战备后一直要求处于应变状态,原计划部署在太平洋的尼米兹号,有训练后向委内瑞拉机动的迹象。入侵委内瑞拉,将极大提升美法西斯势力在世界石油领域的话语权,自然增强美元体系。

支援俄罗斯,自然是以医疗队医疗防护物质为主,力求帮助俄快速控制疫情。对委内瑞拉和伊朗的支援,可以采用围魏救赵策略,将祖国统一大业和打击法西斯势力结合起来同步进行。

 

五、种粮囤粮

 

据公开信息,蝗灾大概率在5-6月大规模爆发。疫情最后胜利是谁有疫苗谁最有话语权;疫情叠加蝗灾带来的粮食危机,将是谁有粮食谁有话语权。策辩不担心我们国内粮食供应,但非洲、巴基斯坦如果受蝗灾影响严重,爆发粮食危机将是大概率事件。

 

这些将我们抬进联合国的小兄弟,肚子饿了向我们伸手求援我们怎么办?美国是世界最大粮食产地和出口国,他用紧缺的粮食诱惑世界围攻我们,也是大概率事件。所以当前,我们必须抓紧一切机会种粮囤粮。

 

从全球地缘、到网络空间,从经济到政治,从生物基因领域到舆论心理空间,川普法西斯势力已经在操弄亡史灭国绝种毒计,中国没有退路可以走。旧世界的瓶瓶罐罐,豺狼闯进来了,你不想打碎,它看不懂也不会珍惜,只会为了吃你这口肥肉肆意妄为。对付豺狼,只有正面架起猎枪,奋起反击,击杀它,才会有真正的和平空间,和志同道合的伙伴,重建人类命运共同体!

 

最后祝小伙伴们五一劳动节假期愉快!

 

本文原载微信公众号策辩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email protected]
    携趣HTTP代理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