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国策建言 > 政策法规 > 阅读信息
强烈呼吁:国家有关部门履行职责,代表人民意志坚决取缔在领袖祭日搞缺德的狂欢酒节
点击:  作者:石言之    来源:昆仑策网  发布时间:2016-09-10 13:39:52

  

      在人民领袖毛主席逝世40周年祭日搞“天猫全球酒水节”,你马云要逆天?

 

      看到这篇新闻,简直让人目瞪口呆。马云这是怎么啦,要干什么?为什么要在人民领袖毛主席逝世40周年的祭日,发动全球性的“天猫酒水节”?而且还要年年在这一天过节,简直是要逆天!中国人民的伟大领袖毛主席逝世,只有那些丧尽天良的反动派和汉奸卖国贼才狂欢过节呢,你马云又为什么?你到底想干什么?你能不能站出来说清楚。国家有关部门能不能代表人民的意志,坚决履行职责,制止这种丧失良知底线的缺德行为?不要等人民群众起来愤怒地收拾他这个摊子。

 

1.jpg

  

      附:马云在意大利宣布启动“天猫全球酒水节”(组图)

      2016-04-13 01:31 北青网-北京青年报

 

1.jpg 

      意大利共和国总理马泰奥·伦齐(左)邀请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云(右)参加全世界最大的酒展——维罗纳酒展,并且一起接受意大利共和报主编(中)的访谈

 

2.jpg 

      意大利农业部部长Maurizio Martina、意大利共和国总理马泰奥·伦齐(Matteo Renzi)和阿里巴巴集团创始人马云手持99天猫全球酒水节定制版红酒

 

3.jpg 

      意大利共和国总理马泰奥·伦齐(Matteo Renzi)和阿里巴巴集团创始人马云

 

      北京时间4月11日,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云应意大利总理伦齐邀请出席国际顶级葡萄酒展会“Vinitaly”(维罗纳),并首次宣布阿里巴巴将在今年9月9日开启首届“天猫全球酒水节”。展会上,马云将一瓶印有“天猫全球酒水节”标志的全球独家定制葡萄酒送给伦齐作为礼物。伦齐对马可·波罗到访过的城市杭州很感兴趣,也期待阿里巴巴把意大利介绍给中国。

 

      我今天来,就是为了把八年变成八秒钟。”马云说,他所在的城市杭州,马可·波罗去过,马可·波罗从意大利到中国来花了四年,回去又花了四年,路上一共花了八年。但是如果在线上购物,只需要几秒钟。今天阿里巴巴来到意大利,将帮助意大利的中小企业。

 

      意大利总理伦齐在对话中给予阿里巴巴和马云极高的赞誉,他指出,阿里是世界最大的平台。意大利浪费了过去二十年的机会,在未来的二十年意大利会证明自己有世界上最美的产品,但如果我们不按马云讲的去做,就没有未来。

数据显示,中国的红酒市场正在飞速增长,消费者在网购葡萄酒中超过八成选择进口葡萄酒,代表了新兴的中产阶级对全球化生活方式的追求和向往。其中,意大利与法国、西班牙、澳大利亚、智利共同成为中国消费者最爱购买的五大进口葡萄酒原产国。

 

      马云回忆说,创业的时候,没人相信互联网,没人相信电子商务。但是今天,每天有无数的用户产生。过去16年,阿里巴巴帮助超过1000万家的中国中小企业在网上做生意;现在阿里巴巴可以把这个能力输出给意大利的中小企业。

 

      “我相信,不管你们有多担心,试一下互联网,试一下阿里巴巴,你们会发现消费增长很快。”马云向伦齐和与会的上千名企业家们强调。

 

      马云还在现场透露,一些过去不可想象的商品,比如汽车,比如生鲜,中国人也开始在网上购买。不久前在天猫平台,18秒钟卖出了100台意大利产的玛莎拉蒂。阿里巴巴曾经帮加拿大卖过龙虾,导致的结果是那段时间加拿大本地人三周内买不到龙虾。

 

      “从意大利开始,走向法国,未来,9月9日这一天会变成全球的酒水节。”马云透露了对这一新节日的规划,“全球酒水节不仅仅面向中国消费者,还要在新加坡、亚洲乃至全球阿里巴巴用户所在的地方。”

 

      意大利Vinitaly酒展是规模最大、最具权威的世界性葡萄酒展览会,至今已有50年的历史。

 

      继七年前阿里巴巴集团开创“双11全球购物狂欢节”之后,此次作为专门为中国酒水行业消费者打造的一场全球美酒盛宴“天猫全球酒水节”,在意大利酒展上被正式推出无疑格外隆重。

 

      这一全新“节日”蕴含着电子商务带来的文化交流与中西合璧。天猫选择与“酒”的中文发音一致的阿拉伯数字“9”作为时间点,一方面将中国的传统酒水文化推向全球,另一方面将意大利等世界50多个国家的美酒和文化带入中国不断扩大的消费市场。

 

      (来源:北京青年报)

责任编辑:红星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内容 相关信息

昆仑专题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北京市赵晓鲁律师事务所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咨询服务(北京)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email protected]